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航天城,2点半起飞! 股友7Z9566A389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会补涨的,怕啥 股友97G8L78081 01-1201-12 14:12
- 83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今天为什么不能进行交易,但在 基民2230gM0033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航天电器吧] 真怀疑是卫通异动还是你异动 买上就全仓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长芯博创吧] 要命,辣 月丫头 01-1201-12 14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2:30会挑水吗 要管住手啊宝宝 01-1201-12 14:12
- 145 4 [阳光电源吧] 纯粹在这里浪费行情!走了不留了 麦穗lo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269家涨幅大于10%600家涨幅大于5% a沉渡烦心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真是个死股外面涨飞了你还绿 股友118599W2U8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那板块换了。 为了基民努力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寒武纪吧] 磨磨唧唧的,随时来跟20厘米大阳线,直接突破20 注塑生产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弘元绿能吧] 说30的死哪去了,我Cao 仓中仓 01-1201-12 14:12
- 75 0 [亚太卫星吧] 我走了,大家抓紧走,看看可以再回来,今天就这 股友56a2J39301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养殖ETF国泰吧] 我感觉被你绿了 范不着A 01-1201-12 14:12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涨了明天又是大跌。 标致的任衍慕 01-1201-12 14:12
- 63 0 [DR电科数吧] 这行情主力你尽管砸,多的是人来接手。不管是机 富贵的仙仙 01-1201-12 14:12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最近几天跑输90%票 A股狩猎人 01-1201-12 14:12
- 74 1 [第一创业吧] 7.26,能不能摸一摸 M万事大吉大利 01-1201-12 14:12
- 51 1 [深水海纳吧] 跑输大盘一千点 股友bbhKev 01-1201-12 14:12
- 135 1 [福达合金吧] 大涨之后今天不在热点风口还能红着便是强势 盛世光明牛 01-1201-12 14:12
- 78 3 [尤洛卡吧] 你好意思说是军工股吗? 天福财神 01-1201-12 14:12
- 477 25 [新叶股份吧] 洗盘而已,都慌什么,我又加仓一万股 再赔二万我就收手 01-0901-12 14:12
- 805 11 [新赛股份吧] 是博一下还是在输一把?都看看吧?良药苦口呀 长虹真君 01-0601-12 14:12
- 31 0 [沪银吧] 今晚会不会回撤试探20000点的支撑力度?毕竟BCO 希晓股蟲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商业航天及相关的科技股该歇一歇了,可以去银行 股友CX20102696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中哲精化吧] 纯纯量化 股友827P8M2602 01-1201-12 14:12
- 145 0 [药石科技吧] 买买买,明天跌了继续买。我就不信Ai应用落地的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1-1201-12 14:12
- 60 0 [华能国际吧] 在你家多躲涨停 好运连连小财女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山东钢铁吧] 拉个涨停会死啊 股友U62627M570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徐子泉、郑羌俩雄起!雄起!雄起!给北京板块长 快乐一族KLYX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对子顶怎么办 迷人的祝飞文1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价磨了一天 恒心的石泽哈 01-1201-12 14:12
- 108 0 [新广益吧] 浙江征求意见:加快小型堆、四代堆等先进核电技 股友m2wT2q7298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大资金弃子 赚个小目标777 01-1201-12 14:12
- 71 1 [格林美吧] 随便一个航天股他不香么。。。 股友0739L817r6 01-1201-12 14:12
- 95 1 [通化金马吧] 好烂的板,今年马年开局这么难? 股友zanQs 01-1201-12 14:12
- 232 8 [北方长龙吧] 不错抄了个底 打野的小猫 01-1201-12 14:12
- 95 5 [雅克科技吧] 在雅克里面躲牛市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1-1201-12 14:12
- 529 4 [榕基软件吧] 公告已示…… 股友ww01 01-0701-12 14:12
- 2235 8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: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 恒力石化资讯 12-0901-12 14:12
- 37 0 [张江高科吧] 祝留下来的股友发财! 百万赚千万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庄,一直压盘,意欲何为? TT小刘哥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为啥就你压着不让涨啊 股友02815v5N17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易事特吧] 放心吧,何孙这货不太行的 深圳的早晨 01-1201-12 14:12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…… 股友835Tt16318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拉 陈大少爺1983 01-1201-12 14:12
- 92 0 [黄河旋风吧] 全国全L廿界股民都应学习寒计纪上涨到一千五百 王长连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网安 米乐222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走了留下发财、赌不起 豪迈的富标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凌云光吧] 庄家和量化控得实实的 jo007 01-1201-12 14:12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唉!不会涨停呀!不热门。 尚赫先生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天和防务吧] 垃圾,二选一,都错了, 基民la66255022 01-1201-12 14:12
- 216 0 [四维图新吧] 最弱的一只,果然强者恒强,弱者始终都弱 股友m52759G381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这两天身边炒股的越来越多了,要小心了,智翔应 小牛最牛牛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别的航天卖飞,这个我是拿着不动,航天板块都涨 股友353C28E996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联创光电吧] 这会东风没压过西风 秦JL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佳云科技吧] 该股在GEO板块里是低于10元的最后两张票里唯一 股友2f378l8008 01-1201-12 14:12
- 81 0 [恒星科技吧] 你咋了还不启动 基民CQtreV 01-1201-12 14:12
- 54 1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大部分人都有很高的利润,所以不怕。抛压也 股友2O0x033556 01-1201-12 14:12
- 87 4 [福星股份吧] 大家一起来不要割,不让挣钱就耗死他 倒霉的福星 01-1201-12 14:12
- 79 0 [乾照光电吧] 大哥们你们说我有眼光吗哈哈哈拿了两个20cm卖了 股友851016rO33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快意电梯吧] 好好做几个板,航天都上太空了大伙都不想进,别 股友3U795335G9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升达林业吧] 这什么玩意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要跳水了? 基民hX7VAA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都说大洋散户多,散户在哪里??上方都没人了 股友vf72933900 01-1201-12 14:12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还接的,汤可能喝不到,还要送人头了 赚钱才能走哦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沃格光电吧] 这垃圾股真的。大盘疯涨它不涨,大盘疯跌,它打 股友MHF7LI0126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佳云科技吧] 这个庄不行,全是散户在拉升 股友2925H1589Z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江苏国信吧] 指数这么强,一起拉一下啊 写的的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澜起科技吧] 大家准备带着CPO半导体设备商业航天翻1-3倍的资 时尚的赵逸凡 01-1201-12 14:12
- 68 1 [壹网壹创吧] 看看月线,你就不会着急卖了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30 1 [华盛锂电吧] 今天不跟大盘涨,明天跌得比大盘还凶 HKKKK 01-1201-12 14:12
- 64 1 [深桑达A吧] 抛弃烽火通信,在深桑达里躲牛市 打鬼子捐命 01-1201-12 14:12
- 69 2 [中信证券吧] 收盘要绿 小巴避我锋芒 01-1201-12 14:12
- 64 1 [云维股份吧] 到底有啥消息啊磨叽的不行。 bill9180 01-1201-12 14:12
- 92 4 [浙江东方吧] 十几亿的半天量就这涨幅?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1201-12 14:12
- 91 2 [天普股份吧] 胡说八道,留言的一律拉黑。 Louis_14444 01-1201-12 14:12
- 175 4 [晶方科技吧] 就不该乱动。还是熊市思维。唉 长线都是啤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派克新材吧] 主力牛逼把我甩下车了。 股友e3016606L1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我擦,板块7个多点了,你还在慢慢悠悠晃什么呢~ 小鸟人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和而泰吧] 1月12日如果涨停,大概率会有连板儿吧,毕竟诚 飞黄积玉de逍遥子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奋达科技吧] 加油啊大奋 股友A92697700l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芭田股份吧] 极度恶心。 骑扬生财得林平之 01-1201-12 14:12
- 80 0 [平潭发展吧] 给我点发财命吧!。。。 可爱牛仔888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再来一个涨停是不是快3块钱了,我觉得短线 财来66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XD紫金矿吧] 这个躺牛市了,要买湖南白银 太平公主无趣 01-1201-12 14:12
- 93 1 [钱江水利吧] 倒车接人,出发了 股友SmRQd7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