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5 [伊利股份吧] 困啊,完犊子 赔了几十万 01-1201-12 13:56
- 28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国宝,大家最爱 渊谷为陵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好yang得主力你是那个 sentzb 01-1201-12 13:56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高位只有经过充分换手才会强者恒强会走的更远拿 股友05C550y793 01-1201-12 13:56
- 55 0 [海尔智家吧] 以为调整好了,结果还是我错了 股友B8Pyqt 01-1201-12 13:56
- 51 0 [科瑞技术吧] 真心不看好 欣慰de薛宝钗 01-1201-12 13:56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拉个涨停 炒股怒赚五百万 01-1201-12 13:56
- 48 0 [和顺石油吧] 持仓股你是唯一一个绿我的牛逼 善思考的吕蔚泳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神州信息吧] 上周五18.41刚出了100股 来米来米666 01-1201-12 13:56
- 33 0 [奕东电子吧] 出的涨,没出你还在跌 基民JUX8b3 01-1201-12 13:56
- 62 1 [冠盛股份吧] 冠盛。 基民CjwAH0 01-1201-12 13:56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看来这个庄是真的牛,这么大的盘子,这么大 足智多谋的风吟4 01-1201-12 13:56
- 240 4 [星宸科技吧] 告诉我,怎么输,60等你 深圳蛇口炒家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需亏损但涨停 股友bc8UPn 01-1201-12 13:56
- 51 0 [青岛双星吧] 3块定增算了吧不涨是有理由的资金跑的太快了 股友7d5559716D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派斯林吧] 实力不行 七万挑战20万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融发核电吧] 毁了被套了 股友85A9965Y38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集千爱万宠题材于一身,旗下所有题材个股均暴涨 冷若冰霜的柳光耀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航发控制吧] 传说中的张开凤? 恋爱脑满融持仓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软件爆拉 白841 01-1201-12 13:56
- 24 0 [四川长虹吧] 做梦呢,12块钱在这里等清仓呢!! 孩子还年轻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坚信会跟上A股的步伐 wangke7941 01-1201-12 13:56
- 46 0 [慧博云通吧] 这样玩就很丢人了啊!板块都8个点了 swjtulife 01-1201-12 13:56
- 42 0 [中国一重吧] 封单越来越大 亲切的陶桐凌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还好配置了卫星板块,卫星ETF/159206这不又吃肉 自然的苗瑶原 01-1201-12 13:56
- 117 3 [上海瀚讯吧] 下午它会一直出货直到盘尾,明天大幅低开。看着 好事连绵888 01-1201-12 13:56
- 87 2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太牛逼了,本以为你买了一堆垃圾,没想到买了堆 跟着baba炒 01-1201-12 13:56
- 61 1 [长城军工吧] 托单必跌,明显出货,散户快跑 股友8s2fa9q 01-1201-12 13:56
- 813 5 [利欧股份吧] 以为周五AI应用是高潮,但是今天又比上周五还高 勇敢的瓶盖 01-1201-12 13:56
- 256 3 [德赛西威吧] 智能驾驶肯定是人工智能应用的,只是这家伙盘子 省油灯boge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兴民智通吧] 开始织布机了 柚子筑窝 01-1201-12 13:56
- 46 0 [埃斯顿吧] 目前情绪很稳定。 东方间叶 01-1201-12 13:56
- 73 0 [东岳硅材吧] 硅宝科技的形态比东岳好 牛气冲天go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换手率这么高,不应该就这么点波动 一代股神223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。外面都涨疯了 雨过的广澔 01-1201-12 13:56
- 50 0 [博源化工吧] 什么利空有谁知道 股友pMRR6e 01-1201-12 13:5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券商金融银行忽悠,看你接不接 冰帝Condi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宛神无敌 持仓股大涨 01-1201-12 13:56
- 267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股友oGeh7K 01-1201-12 13:56
- 63 1 [澄星股份吧] 大盘都冒烟了,你加把劲啊 坚毅不拔的唐虔 01-1201-12 13:56
- 185 8 [蓝色光标吧] 千万别买,一天都在炸,尾盘瀑布杀 不乖的凡 01-1201-12 13:56
- 38 1 [建邦科技吧] 大哥,你拉升下吧,让我们也喝口汤吧,我平时基 带头大哥086 01-1201-12 13:56
- 50 1 [合肥城建吧] 稳稳的很安心 基民31v783102M 01-1201-12 13:56
- 1085 6 [四维图新吧] 我来了,刚才是我拉升了2个点起来 重生在2026 01-1201-12 13:56
- 221 3 [琏升科技吧] 笑死,这个小丑破防了,买啥跌啥,玩不起了 悟道只在一霎 01-1201-12 13:56
- 42 0 [普利特吧] 已清仓。外面风光无限好 股友L25212f993 01-1201-12 13:56
- 35 0 [常山药业吧] 阿贝的玻璃心开始崩了吧,不拉反绿,大阴线来了 统子哥444 01-1201-12 13:56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压不住了。我走了 平等的邓三仟1 01-1201-12 13:56
- 35 0 [*ST东珠吧] 有病的猪力 股友iG25332373 01-1201-12 13:56
- 71 1 [天邦食品吧] 真无语??2千多点6元左右,可现在4千多点,反 股友9A37r59150 01-1201-12 13:56
- 116 4 [东百集团吧] 必到20以上我说的 股友93776Lx603 01-1201-12 13:56
- 61 1 [长城汽车吧] 牛目标8元 超底吃肉 01-1201-12 13:56
- 337 1 [宁波华翔吧] 这股真是最垃圾的,所有的上涨,都是主力出逃的 烂漫的尤湛 01-1201-12 13:56
- 54 2 [沪硅产业吧] 别再在这垃圾堆里找钱了 股友679i58170O 01-1201-12 13:56
- 117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长期 相守一辈子 01-1001-12 13:56
- 29 0 [晨曦航空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 牛气冲九天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海力风电吧] 吃苍蝇了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*ST易录吧] 上午减了一半,差点清仓 股友790W0f9917 01-1201-12 13:56
- 76 0 [江苏索普吧] 真鸡辣 富有兴隆地王怜花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骗不少呢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 股友sy4w0b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泰尔股份吧] 恶心在后面 股友9955Mx9293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别拖我后腿呀 凌源风戚 01-1201-12 13:56
- 86 3 [御银股份吧] 2点涨停 开局我一无所有 01-1201-12 13:56
- 91 1 [标榜股份吧] 做一回榜样如何!拭目以待 黄河老鲤鱼 01-1201-12 13:56
- 328 5 [*ST华西吧] 拉稀股吹上天 炒股只核大学生 01-1201-12 13:56
- 154 7 [物产中大吧] 基金公司赚的又不算它赚的,可笑。大家说的这个 真诚的付浚桂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农心科技吧] 红也好看些吧 亏了九万了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*ST岭南吧] 这股放一千块在里面我都觉得多,国资都没承认持 江湖再现包哥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汽车股都是同一个庄吗 股友60XF739261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东方精工吧] 跑了两个亿,居然没跌多少,全靠大盘撑着吗 股友2916f78f39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沃尔核材吧] 28.5何时破局 一涵涵涵涵涵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一惊一乍的,心脏不好的不能买这个妖股! 股友9176eN1617 01-1201-12 13:56
- 75 2 [数字人吧] 这么正宗的AI医疗应用居然冲不上前五 北深888 01-1201-12 13:56
- 60 0 [海能实业吧] 你试过吗,能不能吵醒装睡的人? 老錢System 01-1201-12 13:55
- 44 0 [节能环境吧] 走的没有一点精神气,精气神不足! kuayueqs 01-1201-12 13:55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到29我就不走 幸运大A 01-1201-12 13:55
- 34 0 [巨星传奇吧] 辛苦这么久了,终于轮到我吃肉了 渡你暖光 01-1201-12 13:55
- 22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再跌的时候是不是可以买点了啊 股友r72901t188 01-1201-12 13:55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贵金属狂飙,长期看好啊! 债基养基人 01-1201-12 13:55
- 34 0 [网宿科技吧] 88888888. 有激情的峰雨湖18 01-1201-12 13:55
- 85 0 [ST明诚吧] 兄弟们,从福石过来的主力,快来割我,哥们是来 股绿韭成吉 01-1201-12 13:55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51.88买入。 forever时光 01-1201-12 13:55
- 30 0 [金信诺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!千载难逢的契机啊 冉冉顺溜 01-1201-12 13:55
- 44 1 [长春高新吧] 106买的怎么办 宇宙无敌战神股神 01-1201-12 13:55
- 84 2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票为啥没人玩? 热心市民小散 01-1201-12 13:55
- 330 0 [恒宝股份吧] 瞎了吗? 喇咭故事 01-1201-12 13:55
- 133 4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只有污水燃汽,没有创投没有创投没有创投, 热门追风侠 01-1201-12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