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二六三吧] 不是龙头就这样,浪费板块行情,板块都飞上天了 跨越的戈瑛 01-1201-12 14:13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就是死股,一群酸黄瓜在里面,没有闫大仙。 博击长空 01-1201-12 14:13
- 50 0 [宇瞳光学吧] 大疆无人机概念股都拉不起来他,有什么用? 优秀之叶孤城 01-1201-12 14:13
- 41 0 [永贵电器吧] 机会来了是给有准备的这货看错了所以不会拉的 股友U702M65016 01-1201-12 14:13
- 46 0 [长城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长城躲牛市 股神小灰灰 01-1201-12 14:13
- 28 0 [华胜天成吧] 哥们,加油啊 基民OFRu7E 01-1201-12 14:13
- 92 1 [力星股份吧] 37.8是个什么梗?哎西吧! 趋势风险时机518 01-1201-12 14:13
- 178 1 [焦作万方吧] 阶段性顶部了 我为牛头熊喝彩 01-1201-12 14:13
- 77 1 [商业航天吧] 商业航天会惩罚每一个背叛他嘲讽他的的人!这就 蜗流速度 01-1201-12 14:13
- 83 3 [海格通信吧] 涨停了怎么看还能不能买进啊 股友z2951080v0 01-1201-12 14:13
- 57 2 [科力股份吧] 高管砸的好 做多小弟哈哈 01-1201-12 14:13
- 68 3 [A50期指吧] 买的慌了,还是没买的慌了 标题都不信 01-1201-12 14:13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我是何德何能才买到如此优秀的你啊 东方不靓 01-1201-12 14:13
- 96 0 [四川成渝吧] 与生俱来的…… 亲密的魏莉3 01-1201-12 14:13
- 41 0 [保变电气吧] 每天三万亿的资金你每天一二个点弱爆了 跃进斗金 01-1201-12 14:13
- 24 0 [北斗星通吧] 整个板块40家涨停,真是该强不强就是弱,明天全 山顶上的新韭菜1 01-1201-12 14:13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出货 南归0107 01-1201-12 14:13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你快回来啊我承受不来你快回来吧!不能做T啊 ECB 01-1201-12 14:13
- 58 1 [陕西旅游吧] 收盘零涨幅套死投机倒把鸡贼 愿佛祖保佑888 01-1201-12 14:13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你不涨停,对的起你名字?玛德发 J御剑乘风 01-1201-12 14:13
- 169 5 [众业达吧] 众业达,我抓在手上紧紧的,生怕像沙子一样从我 嗜血大狂鲨 01-1001-12 14:1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3万手直接卖,4万手也直接卖,加上上方压力,上 股坛七阳 01-1201-12 14:13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一个个的压异动,懂几个问题 白山抚松 01-1201-12 14:13
- 32 0 [福石控股吧] 冲啊涨停板 股友5v02701l90 01-1201-12 14:13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就你一天顶着个绿油油的帽子,你感觉很环保。 正经的倪世渚2 01-1201-12 14:13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牛市里每天都有科创大票概念大涨,汪汪队每 股友1U5Fp0 01-1201-12 14:13
- 90 0 [金沃股份吧] 定增没结束涨啥呢 一路高歌777777 01-1201-12 14:13
- 44 0 [国投丰乐吧] 夕阳产业,难 股友0FW2nv 01-1201-12 14:13
- 42 0 [南京银行吧] 换江苏,分红 油智慧 01-1201-12 14:13
- 23 0 [沪银吧] 涨到30000再空试试。。。 财运善贾的火舞 01-1201-12 14:13
- 57 0 [濮阳惠成吧] 关键现在外面大涨的股你去追,还真不是大情愿的 两眼么册黑 01-1201-12 14:13
- 52 0 [万孚生物吧] 闹吧孩子们 勤奋的琴思道6 01-1201-12 14:13
- 31 0 [国机重装吧] 被我买崩了吗 独立的玲蓝月 01-1201-12 14:13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最近的半导体一直涨买票买到这个杂毛,做了什么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1-1201-12 14:13
- 95 0 [XD恒丰纸吧] 建议公司开展太空厕纸相关业务,助力商业航天 好大一只牛嘞 01-1201-12 14:13
- 50 0 [京城股份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? 买了斗红 01-1201-12 14:13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27559cf60 01-1201-12 14:13
- 45 0 [京粮控股吧] 躲牛市呢 单手拉涨停 01-1201-12 14:13
- 604 5 [长光华芯吧] 2025年10月30日长光华芯业绩交流会董事长确认了 首席打杂官 01-1201-12 14:13
- 581 7 [四维图新吧] 11.05追高进来,这两天看着是洗盘,拉而不涨就 基民7mBatl 01-0901-12 14:13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里面脏东西太多了 全仓纳斯达克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别涨停喽,慢慢来吧! 事到万难需放胆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连勾都不碰的股!笑死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老登不行了 上西区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从封板开始五千四千的卖就没有停过。 股友0Z51790x21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慧翰股份吧] 该涨不涨即为弱 贝多芬的左手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短线吃饱90日线依然看破 账戸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有没有好的ai票给我推荐一个?我准备走了。换股 股友2Z9U160652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厦门国贸吧] 真差劲 金诺678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就过不去28嘛 快乐的xjc 01-1201-12 14:12
- 378 1 [神马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高不进 01-1201-12 14:12
- 73 2 [中洲特材吧] 上周就看这股有午后上窜的习惯,上午24进了2000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1-1201-12 14:12
- 83 2 [棕榈油吧] 上跳下串,来回割庄稼 有激情的董然20 01-1201-12 14:12
- 176 7 [ST金顶吧] 今天不该进的,没管住手 姨妈巾A 01-1201-12 14:12
- 191 3 [登云股份吧] 不是小米就是小鹏,大概率事件 温文尔雅的曹梦香 01-1101-12 14:12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驱蚊液,儿童防晒,青少年护肤,蛋黄油系列,杠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卖了,走了,留下来的祝你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电脑绝对好卖,我已经满仓了 BOOMBOO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5年,你知道这五年怎么过的吗 股友7726K2830E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补缺口后去找60日线50.10去了 灵巧的陆昱源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4100点以上市场风格更偏向成长,芯片作为科技核 牛牛财富路 01-1201-12 14:12
- 63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一些吧,看看大盘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每次大涨就是阶段顶部 旺飞天 01-1201-12 14:12
- 85 2 [熵基科技吧] 这么厉害的主力,2月解禁一亿多股,还能大涨这 真诚Hxn 01-1201-12 14:12
- 159 3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为什么上线是1.89 股友261pL51966 01-1201-12 14:12
- 77 2 [雅艺科技吧] 牛市不赚钱的沙子庄股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01-1201-12 14:12
- 135 3 [岩山科技吧] 趋势向上,加油 慌忙的火乃香 01-1201-12 14:12
- 1025 7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有航天概念了! 股友JWAMno 01-1101-12 14:12
- 93 1 [中远海特吧] 这黑散是不是要控盘到大股东解禁时,一起拉,一 寇西谷 01-0901-12 14:1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看来又是要收最低价,1.63 基民K7AddA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l6606Y7906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欧圣电气吧] 是这么多垃圾啊,这么多天了,一天都不红 炒股只为回本阿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大智慧吧] 早上朋友介绍进来的,板一个吧 新手小白想发财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沪银吧] 太精彩了,可还有不服的吗 辛勤劳动得草莓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样子年报前不会有行情了 幕雪松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,改名叫中航垃圾 开朗的雷佑超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压的死死的 张健8023卡布6893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罗牛山吧] 梭哈 大浪荡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航光电吧] 三个主流不涨 好宝666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应有多大的利空呀 n14061858289829b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何氏眼科吧] 大盘这两天必有大跌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1-1201-12 14:12
- 61 1 [彤程新材吧] 我自选里面,前面50只票,就你一个绿,万红当中 石头三月 01-1201-12 14:12
- 69 1 [渤海租赁吧] 砸吧,4.08处准备买入100W股! 阳明信徒湘粤行走 01-1201-12 14:12
- 161 12 [榕基软件吧] 的确慢,没办法错过涨起的,只能搞低位的。 子午天际 01-1201-12 14:12
- 106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沪指十六连阳后势头正猛,资金疯狂涌入高弹性板 女神a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杂毛主力,你自己玩吧 主力出货 01-1201-12 14:12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关于出口退税影响,好多人理解是错的 sh20210725 01-1201-12 14:12
- 90 0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2026年主动权益基金分化加剧,科技赛道成赚钱主 海豚沐阳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