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阳新材吧] 僵尸票 好这一口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荃银高科吧] 再沉淀沉淀,好饭不怕晚,加油 功成不一定有我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德瑞锂电吧] 放眼北证市场的公司,一年可以赚一个多亿元的公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化工掉队提前调整了,还没到主升浪啊 天门炒 01-1201-12 14:12
- 89 2 [神剑股份吧] 咋回事东财的异动提示咋没了?不是还没出监管期 拜仁摸你黑臂 01-1201-12 14:12
- 193 8 [*ST闻泰吧] 友友们,这股怎样啊,我刚来的 股友ezY730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里的主力不希望外来大资金介入,撤吧 明天花落谁家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中钨高新吧] 业绩会让人惊掉下巴,家人们看着办吧 蚕丝被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马上量能够了,要冲了 股友33N68Z6863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银邦转债吧] 在冲一把,让我回血 股友0706Q25M12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超声电子吧] 浪费行情 牛市不要怕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和邦生物吧] 这股不是SB就是了 更紧凑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太弱了,还涨不过板块,拉几 基民2u23500x09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晶瑞电材吧] 助力无能,此股已废。 股友93532aZ239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风度儒雅的冷昆 01-1201-12 14:12
- 20 0 [利欧股份吧] 啥情况,进不来啊 大角牛压股市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PVC吧] 夜盘杀多日盘杀空玩的真溜多仓快跑不跑晚上被埋 股友V6R0995960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要学会适应低谷,正确 独角兽财富树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滨海能源吧] 走得就像一块多的ST股一样,一分钱的上下都费劲 小飞机520 01-1201-12 14:12
- 86 1 [白银/美元吧] 总感觉多方在酿造一次大嗲 大道至删 01-1201-12 14:12
- 86 4 [常山药业吧] 神棍们都闭嘴吧 你就是十倍股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金信诺吧] 不走,反正我不走 刘海悦金蟾 01-1201-12 14:12
- 88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张帆你看看你买的股票,脸红不红 股友mZvU6X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格林美吧] 成交量都破3万亿 n1268136488394348261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鲁抗医药吧] 和这个市场格格不入! 哥不哥 01-1201-12 14:12
- 243 0 [凯德石英吧] 谁钱多把老庄干出局最好,好股让一个生瓜蛋子操 等下一个牛市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ST洲际吧] 好标准的急拉慢跌是出货。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国投中鲁吧] 主力拉板是分分钟的事 股友k91599D352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盘中多次有千手大单买,这是什么意思?为什么买 股友856767GI82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泰股份吧] 要熄火 股市如哪吒闹海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复星医药吧] 我是不是眼花了 股友7I938929i7 01-1201-12 14:12
- 49 1 [澜起科技吧] 利空不断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1-1201-12 14:12
- 53 2 [大唐电信吧] 清仓走了,杂毛股墨迹了3天,外面随便买只航天 兵临丶城下 01-1201-12 14:12
- 329 2 [长药退吧] 看着这些2500就知道完蛋了 泡菜小女孩 01-1201-12 14:12
- 57 2 [腾达科技吧] 老庄家坐庄失败,跑了,换新庄家 认知锻就高度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平治信息吧] 要蓝色光标的资金来点,出去三天搞了43个点可惜 回本小王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你真是个fw啊 步步为赢志在千里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是谁在买?主力都撤退了 股友2h0G667931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金石亚药吧] 大家不要跑,誓与量化斗争到底! 冷斌斌1 01-1201-12 14:12
- 22 0 [乾照光电吧] 外面一堆异动的,趁着这里还没有移动,赶紧来这 账户四季皆长虹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CS创新药吧] 创新药版块躲牛市 蓝天AD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金银河吧] 大盘拉了300个点,祝垃圾主力头上天天冒绿光 平凡一人wll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说了我是卧龙你们不听,非要买,非要买,提示的 不知雅本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ST美克吧] 这个还有一半空间上涨 股友313201NN82 01-1201-12 14:12
- 51 1 [华建集团吧] 这垃圾,跌停的概率太大了。 亏裸了 01-1201-12 14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等我卖房 水淼木森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雅克科技吧] 外面都涨成啥样了,你还3%都站不稳 勤俭的李秋水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常宝股份吧] 该死,30多支自选只有你很多多是 股友90Yv720766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映翰通吧] 死水一谈,成交量太低了。 谷里瓢羹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必贝特-U吧] 这是创新药龙头阿! 自然dkd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蓝箭电子吧] 真垃圾啊 温和友善的姚澜漪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银邦股份吧] 先走了 金子要发光08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乾照光电吧] 别余割余割了砸最凶的就是他了 普特格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不涨我不怪你,希望等航天退潮的时候你能大 麟麟不吝吝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海能达吧] 耐心等尾盘看看,一旦放量冲涨停就可能开启连板 优雅的文茁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越秀资本吧] 这么好的票,为数不多的上车机会了,冲! 小欣投研笔记 01-1201-12 14:12
- 105 0 [中国汽研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问题,导致调时猛 骑扬纳福地逍遥子 01-1201-12 14:12
- 68 2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突破3块可以加仓,不然的话…… 开着轿跑去越野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海新能科吧] 回补缺口,回踩5元是未来几天的主要任务。 百变神龟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上大股份吧] 下午这么波。我的马啊。减了800股 种地养股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垃圾 股海神探的我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2.30往下插根针,接我上车 赚它600万 01-1201-12 14:12
- 54 0 [海天股份吧] 抛压太大了,拉不动 股友9q21G15082 01-1201-12 14:12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跟着东风起飞,东风散去,不是一地鸡毛么。都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志特新材吧] 不显山不漏水。 e积少成多ee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吸筹啊??? 请叫我大华仔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凯盛新材吧] 准备发射 心守一抹暖阳 01-1201-12 14:12
- 55 0 [国星光电吧] 唉别的股都翻倍了这股也不动,没办法也不敢调股 好好先生369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字头建筑板块恒大都欠了巨款拿不回来, 股友71Z325E869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往上走一小步行吗、我们也知足了 股友0A5Z929167 01-1201-12 14:12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作为高股息策略的压舱石,其70%分红承诺未变, 股民071683926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超图软件吧] 散户要有格局 白841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害人啊 许建功 01-1201-12 14:12
- 62 0 [国睿科技吧] 典型的杂毛,大盘大幅上涨,你却横盘,杂毛 股友98tP129063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上海港湾吧] ETF都要涨停了,你这不是一般的弱。 n103613260866272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金诚信吧] 横久必跌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润本股份吧] 新高了,加速进场 股海奔跑的蜗牛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*ST航图吧] 【还钱】老王有钱了,快发工资 仲裁调解都不给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货有利空吗?大家都在暴涨,它还跌! 青天大道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浪费行情 小灿灿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新易盛吧] 敢抄底不? 勤俭地大鲤鱼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半年固态电池大规模量产上市,中国汽车产业化 聪明的木恋阳8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作孽,几分钱又开始砸,遇到这个奇葩砸总真的服 股友6681629q5e 01-1201-12 14:12
- 59 1 [中京电子吧] 增加商业航天概念,还没有炒过。也没有怎么涨。 淡兮 01-1201-12 14:12
- 78 0 [宁波高发吧] 没钱还学人家做庄 王富廿 01-1201-12 14:12
- 80 1 [中瓷电子吧] 3分钟不拉,我就要吹票了 HENRY20183411 01-1201-12 14:12
- 132 4 [华资实业吧] 兄弟们都割了吗我还在 股友6895k2x608 01-1201-12 14:12
- 172 3 [国检集团吧] 请问大神们这个股不涨的逻辑是什么有雷吗 推到从来 01-11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