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7 2 [新研股份吧] 纯正商业航天低价滞涨股 炽泽牛股 01-1201-12 13:56
- 61 1 [大禹节水吧] 你是AI智慧农业,也该涨啊! 股友RS1vIM 01-1201-12 13:56
- 75 0 [天准科技吧] 就拉一下子就跑啦 使劲的旱地拔葱 01-1201-12 13:56
- 73 0 [雷尔伟吧] 据说有很多小萨前几天满仓买入等待主力拉升是本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!走势飞天揽月!!! 金色太阳胜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泰凌微吧] 投资者不宜激动兑换利润,耐心等待还会拉起来的 博旭投资 01-1201-12 13:56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认为这个应该涨到500 钱进2026 01-1201-12 13:56
- 59 0 [永安药业吧] 妈的个屁呀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文灿股份吧] 废灿,我就知道那天的一根阳线没用,继续向下调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1-1201-12 13:5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把自己的事办好,多赚点钱。如果觉得自己有本事 雷厉风行的周董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广聚能源吧] 大涨的一天 炒股专业人士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别磨叽了服你了 明湄168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万向突破了,你能突破49不 时间可见一切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和前两天差不多 奋力拼搏的林诗音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这样涨会不会要关黑屋? 只有想念 01-1201-12 13:56
- 77 0 [AI应用吧] 今天ai广告,明天给你们拉ai制药ai教育,轮着来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1-1201-12 13:56
- 59 0 [祥源文旅吧] 割了吧 一棵久菜 01-1201-12 13:56
- 53 0 [珍宝岛吧] 刚把缺口打了。今天不会再上了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海南发展吧] 航天发展,海南发展2选1又选错了 难搞哦都飘红咯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丽江股份吧] 浪费时间,无聊主力 jsntzg8810 01-1201-12 13:56
- 79 1 [特变电工吧] 倒车接人唯一的机会 特变涨到99元 01-1201-12 13:56
- 99 2 [易事特吧] Ai智能体+商业航天+摘帽,明天停牌了,快买买买 股友xU0KNQ 01-1201-12 13:56
- 54 1 [科沃斯吧] 我卖了你涨停吧 我嘞个豆怎么玩 01-1201-12 13:56
- 886 3 [盛屯矿业吧] 热点和有色齐飞,一个朝北飞一个朝南飞,打了个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1-1201-12 13:56
- 4544 10 [南方泰元债券A吧] 今天 blwy别来无恙 01-0901-12 13:56
- 31 0 [菲达环保吧] 如果今天到收盘还是放量下跌。我全仓走人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1-1201-12 13:56
- 67 0 [苏博特吧] 没上车的赶紧买票! 晓枫84401 01-1201-12 13:56
- 57 0 [新联电子吧] 大盘都涨疯了,这是纹丝不动 梦三财 01-1201-12 13:56
- 43 0 [良信股份吧] 该走走吧 随需而安吧 01-1201-12 13:56
- 78 0 [天沃科技吧] 行情越大,分化越严重。 万般拉台为出 01-1201-12 13:56
- 58 0 [金固股份吧] 目前为止市场171家涨停。你还墨迹啥。封板了才 兴奋的姜榕燕 01-1201-12 13:56
- 39 0 [扬电科技吧] 板块5天涨了七个点扬电科技5天跌了5个点 我要1000万美金 01-1201-12 13:56
- 56 0 [DR电科数吧] 电科芯片,电科网安都板了,你自己看着吧! 我是一阵风30508 01-1201-12 13:56
- 51 1 [石大胜华吧] 一直在出货! 耐心的谢睿博 01-1201-12 13:56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居然不如岩山科技,现在只能望其项背,岩山 A散户联盟 01-1201-12 13:56
- 173 3 [江龙船艇吧] 可以涨了 爱投资的发发888 01-1201-12 13:56
- 48 0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每天3万亿!这钱是进来干啥的?不会这里简 夏宇77777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友5977D7V027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中泽丰吧] 她应该挑够过年礼物了,散户哥哥踊跃买单 粿叔shhai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卧槽,持股三个月,两天回到解放前呀,杉杉牛比 诙谐幽默的许春燕 01-1201-12 13:56
- 48 0 [新金路吧] 降到12直接跑了,以为大抵是上不去了,行行行 又一代新星股神 01-1201-12 13:56
- 51 0 [飞利信吧] 太水了,全部卖完了 股友5721321q3O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眼前重复的情景 近卫军团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加油油 基民TT6OqV 01-1201-12 13:56
- 35 0 [*ST建艺吧] 这垃圾不陪你玩了 千江月J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卫星ETF富国吧] 真狠啊,5天30%,这是etf吗 勇敢的欧言5 01-1201-12 13:56
- 76 1 [中国中冶吧] 会不会后面和中国建筑合并 鸿鹄字 01-1201-12 13:56
- 164 0 [南京熊猫吧] $南京熊猫(SH600775)$ 美好时光1431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最近市场强势拉升,这行情太牛了~风格上还是成 酒穆1 01-1201-12 13:56
- 44 0 [XD贵研铂吧] 明天还要低开 貔貅丶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股真墨迹 鑫鑫鑫鑫8888888 01-1201-12 13:56
- 40 0 [美团-W吧] 对啊,团子加油啊,再2.3天这样就回本了不枉我 喜欢王一博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买的晚一点还能多抗几天 股友r72901t188 01-1201-12 13:56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货出爽了吧! 镇定的舒隆童 01-1201-12 13:56
- 62 0 [恒大高新吧] 这货真是脏啊,一直出货中。 暴龙亚瑟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华钰矿业吧] S垃圾浪费行情 股神jin 01-1201-12 13:56
- 39 0 [中国武夷吧] 前期炒作过的一定要抛弃 牛牛帅帅滴 01-1201-12 13:56
- 7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4GBDDR4x颗粒价格从7美金涨到30美金以上,涨幅 飞流花前数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一鱼两吃,从航天那边然后走掉又进了这里一 kkbdhfh 01-1201-12 13:56
- 56 0 [南王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dxkuraki 01-1201-12 13:56
- 74 1 [美年健康吧] 马斯克搞什么,我就炒什么 gggwfnai 01-1201-12 13:56
- 45 1 [哈焊华通吧] 哈哈哈哈哈哈 WALTER1982 01-1201-12 13:56
- 1128 25 [盟科药业-U吧] 从来没挣一分钱的盟科药业跟年利润近三千亿的宇 股友TxxmtB8512 10-2101-12 13:56
- 51 0 [飞亚达吧] 吧,商业航天板块都飞上天了 股友21V31h8771 01-1201-12 13:56
- 41 0 [洛凯股份吧] 小凯呀,今天是大喜的日子,你咋就不红 多才的虞茗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!涨它5个点,硬气点! 幸运的傻瓜哈 01-1201-12 13:56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的微量上涨,是为了后面的大幅砸盘 股友sIv8Dg 01-1201-12 13:56
- 32 0 [翔鹭钨业吧] 有风不飞的呆鸟,有市不涨的呆子 明月泛舟 01-1201-12 13:56
- 93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无我交易法则 01-1201-12 13:56
- 37 0 [昊志机电吧] 下午最后一波即将来临 草莽大侠 01-1201-12 13:56
- 67 1 [浙江众成吧] 下午还得下来收十字星 第九流通股东 01-1201-12 13:56
- 64 2 [苏大维格吧] 意料之中哈哈 尊重的范清平1 01-1201-12 13:56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拉起来干嘛,下去不好么?静静的兑现收益不香么 抢钱小能手 01-1201-12 13:56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你酿的酒让我一醉不醒啊,你是害人害己 股友p5070W9368 01-1201-12 13:56
- 34 0 [A50期指吧] 我今天在华海药业亏钱,大盘上天了,跟我一点没 沧龙聚盈 01-1201-12 13:56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买了这个死公司股票几个月,从来没有没有好表现 股友3ecs6R 01-1201-12 13:56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真恶心 股友89a93058Y6 01-1201-12 13:56
- 2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ETF(SH512710)$ 不可说的境界 01-1201-12 13:56
- 6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什么毛病,今天放量大跌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1-1201-12 13:56
- 41 1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赶紧跑吧要跳水了 基民RILnv7 01-1201-12 13:56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3万亿成交量!难道你不赚钱? 炒成救世主 01-1201-12 13:5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资金在顶航天,你们叫什么?等不下去就直接 做华尔街之狼 01-1201-12 13:56
- 40 0 [方正证券吧] 要飞的行情,我不信你不起来。 股友ZEoZw2 01-1201-12 13:56
- 49 0 [东瑞股份吧] 快快把你们的筹码砸下来,我在14.70等你们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1-1201-12 13:56
- 45 0 [龙芯中科吧] 北工偷拉高出货 婀娜多姿的姜珂 01-1201-12 13:56
- 43 0 [中国黄金吧] 五千手对他吃了个蚊子 名表维修中心1 01-1201-12 13:56
- 57 0 [吉大通信吧] 涨上10还有几个杂毛踩,低的时候没买到急啦?你 一片桃红芳满天 01-1201-12 13:56
- 33 0 [硕贝德吧] 这也太差了,钱照,飞卧,超姐都是你的两倍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1-1201-12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