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博硕科技吧] 加油继续发力,我很看好你 Gintama丶 01-1201-12 13:53
- 5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3万亿了,都3万亿应该涨几天啊! BIG_LOGN 01-1201-12 13:53
- 157 1 [雷科防务吧] 不愧是龙头,牛逼 幸福街道东大街 01-1201-12 13:53
- 63 1 [XD中国医吧] 骂也不能骂,打又打不过,憋屈的 股友51871k12Y1 01-1201-12 13:53
- 111 3 [超声电子吧] 商业航天板块涨疯了,你还在睡觉。 huangzq2299 01-1201-12 13:53
- 111 3 [内蒙一机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我又接回来了 心知眼行手合 01-1201-12 13:53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此股自己作死,问题大的去了,严查必退市 恐龙抗浪抗浪抗 01-1201-12 13:53
- 170 4 [航天发展吧] 群总和余哥的货估计都砸完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1-1201-12 13:53
- 53 1 [协昌科技吧] 臭狗S,连本都回不了 恒心的石泽哈 01-1201-12 13:53
- 442 2 [兴业银行吧] 逢低买点兴业 股友akcyfX8020 01-1201-12 13:53
- 86 2 [新大陆吧] 大陆想不涨停,大陆不停涨。一路到50。 齐大牛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广和通吧] 哥们你抛压咋这么大 让三招 01-1201-12 13:53
- 118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21年7月进,还亏10个点 输赢看淡韭菜长青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会你也要起吧!我可割肉了! YDSDR 01-1201-12 13:53
- 13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英矽智能港股IPO超千倍认购、赛诺菲25亿美元牵 好奇的猫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昂利康吧] 完了被套了 弄点小钱钱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新高了 先知先觉1699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夜的,我出了吧,搞不赢庄家,1.5再接回吧 相约就发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该强不强,太弱了,买啥都赚翻倍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是一分钱能玩一天的票 倾国倾城的汪墨松 01-1201-12 13:53
- 40 1 [阿为特吧] 北证4个点了你在干什么 股友565179hW55 01-1201-12 13:53
- 66 2 [陕西旅游吧] 挺狠 被套的感觉很烦 01-1201-12 13:53
- 48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要冲上4200点! 股友tg0Wvo 01-1201-12 13:53
- 43 1 [中科创达吧] 落后于板块太多太多了 股友86h3t38610 01-1201-12 13:53
- 77 2 [XD广州发吧] 十年的老股东告诉你,此股已量化操控,长线做T 可笑的值价投资 01-1201-12 13:53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发始终跟着大盘浮动 股友961390U1h9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大连重工差多了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1-1201-12 13:53
- 64 0 [力量钻石吧] 能保持就可以了,每天红一点点也还行吧 满仓满融接飞刀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理解庄家,实力有限,现在这样都算不错了… 不见不散3737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因为叠加机器人被揍 开源票两天不看 01-1201-12 13:53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半仓昆仑来这里了。。别人硬切软,我软切 股友521086y8V6 01-1201-12 13:53
- 1274 4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去看开盘了软件显示没有异动 東夷侯 01-1201-12 13:53
- 193 2 [股指期货吧] im永远涨,主升浪了。想想2015年2月到6月的行情 股友6I0159Z688 01-1201-12 13:53
- 87 2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,还好早上跑了,进了合锻智能 学无止境的三三 01-1201-12 13:53
- 243 7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炸板快速回封,明天继续一字板 浪客天涯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诺力股份吧] 护指17连阳,步步高升,创新高,这,不知道在搞 稀有的墨濯尘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哥哥们为了国家发展,海南建设,合力干起来吧 平和宁静的章睿博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真垃圾 陕C76255 01-1201-12 13:53
- 75 0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:德恩航天推动火箭发射领域产业布局20 luye8735 01-1201-12 13:53
- 363 0 [吉视传媒吧] 倒在黎明前 锅巴猜猜 01-1201-12 13:53
- 77 0 [首都在线吧] 像算力集群调度这类技术还需要突破,首都在线在 股友309G2H8569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安全带系好 国韵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说了,量子科技只会迟到,但不会缺席! 玖玖玖AZL 01-1201-12 13:53
- 81 0 [威尔泰吧] 主力诱多,几十手都封住 慢就是快204 01-1201-12 13:53
- 42 1 [华菱线缆吧] 31.25高不可攀 股友1L16668P79 01-1201-12 13:53
- 224 2 [中航重机吧] 我不卖他不涨 看好AI的未来 01-1201-12 13:53
- 43 1 [浙江世宝吧] 完了买在山顶了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1-1201-12 13:53
- 207 3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五卖掉所有仓位全仓中国卫星 leocamp 01-1201-12 13:53
- 103 4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吹的人不太多,我去摇点人 慢的无语 01-1201-12 13:53
- 62 1 [中广核技吧] 9.66今天能破吗 股友6321pT9272 01-1201-12 13:53
- 127 4 [捷顺科技吧] 第一目标位12元,十有八九会轻松跃过 愚者一得 01-1201-12 13:53
- 101 1 [盛天网络吧] 后排就是后排,易点,蓝色,万兴,昆仑,汉得才 钱坤挪移三碗面 01-1201-12 13:53
- 218 2 [浙江东方吧] 下周一,最迟下周二,会迎来一个涨停!关键节点 曙光每一天 01-0901-12 13:53
- 192 5 [上证指数吧] 1.9--老韭菜实盘交易记录:实在是猜不到啊!昨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1-0901-12 13:53
- 43 0 [电工合金吧] 看谁更能熬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海新能科吧] 又是走趋势的。不是爆发股 细心的牛排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刚上涨一点点,又来压单,真是无语了,垃圾就是 股友876K390a39 01-1201-12 13:53
- 53 0 [旭光电子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Jz华1 01-1201-12 13:53
- 751 0 [中欧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发起C吧] 科技行情大爆发,人工智能大涨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1-1201-12 13:53
- 67 1 [彩讯股份吧] 加速上升中 知微知彰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川宁生物吧] 两点整直线冲板 平凡的真人 01-1201-12 13:53
- 74 1 [华丽家族吧] 大发富贵说要跌到2.32之间!!大盘都突破4150点 姆巴佩来了 01-1201-12 13:53
- 435 5 [长电科技吧] 耐心持有2年,今年必见90-111还是那个观点,希 梦回六朝 01-1201-12 13:53
- 57 1 [平潭发展吧] 单吊平潭,全仓梭哈。 初心未来 01-0901-12 13:53
- 4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…… 股友8O8O800358 01-1201-12 13:53
- 64 0 [万马科技吧] 全是散户,散了吧各种高度压制 规则之下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ST亚光吧] 好股!一年亏几个亿不等。。我你个邪。。中国股 窗外晚风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业绩越好越砸,这股市就是这样 红火火美 01-1201-12 13:53
- 127 0 [国投智能吧] 这B 无法倒流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北斗星通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l6606Y7906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乾照光电吧] 39.6放完了3手原来不是最高的 天天好运89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整个航天系都在等待你涨停呢,可别磨叽了 恒心的蔡艳娥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榕基软件吧] 真是个 dongfang1974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骏亚科技吧] 不想涨就下来吧看着怪心累的 精致的赵徐佳蕾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二六三吧] 是毛毛虫,不是大蛇 冲涨停股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呼叫陈总,可以拉了 重新站起来2026 01-1201-12 13:53
- 63 0 [智汇矿业吧] 地下矿开采年限长,这给了公司足够的时间去规划 阅历广博 01-1201-12 13:53
- 67 2 [吴通控股吧] 根本买不完!你如果敢买,它们连祖宗都能卖给你 点个炮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格林美吧] 在这里浪费时间,躲牛市的种。 东莞圆圈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纯碱吧] 磨磨蹭蹭都不怎么看你了,白银的利润覆盖了你的 酗酒野男子 01-1201-12 13:53
- 75 0 [嘉必优吧] 监管函没有更多的内容,这是退一步的做法,说明 君莫笑6666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中泰化学吧] 新进来好多新韭菜啊 股友7692t7e863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生猪吧] 大盘都涨猪猪涨不动就得再次下跌了 股友3716B2i109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海兰信吧] 马斯克回收传概念龙头骨,加油涨停 节日快乐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富士达吧] 没错吧,恭喜大家吃肉 Edie853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华昌达吧] 今天尾盘涨停,你们都别走,信我 诙谐幽默的戴佳柳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华力创通吧] 还有几个涨停 大A真难炒 01-1201-12 13:53
- 57 0 [壹网壹创吧] 完美 股友0337U186A3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