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乖宝宠物吧] 别涨啊,等科技爆了就靠你兜底 走势代表一切 01-1201-12 13:53
- 137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应调仓了。不能重仓cpo了。最近表现差了 n139752694354ae5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无线传媒吧] 24年10月份开始跌下来调整,也调整了一年多了也 控盘大拿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美湖股份吧] 气死在美湖 有进取心的兰楚7 01-1201-12 13:53
- 53 1 [华建集团吧] 我这是造了啥子孽哦 基民f83z119010 01-1201-12 13:53
- 234 1 [焦作万方吧] 估计焦作万方和三门峡铝业重组有望,今天才大涨 细心的柔月夏8 01-1201-12 13:53
- 52 2 [天汽模吧] 别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! 三鑫海 01-1201-12 13:53
- 72 4 [青岛双星吧] 继续,继续砸,不砸还真不好下手 股友9073915tx7 01-1201-12 13:53
- 181 9 [ST南都吧] 六小阳,主力控盘控的有点猛啊 迟五天不满仓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招商南油吧] 你怎么拖国企的后腿 思念再苦也是甜 01-1201-12 13:53
- 65 0 [海峡环保吧] 快点涨哦,演啥自己跑路的,再跌两块钱我也不会 骑大牛的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硕贝德吧] 有点看不懂…… 硕果累累好事连连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蓝箭电子吧] 这咋回事 红心一A 01-1201-12 13:53
- 142 0 [罗莱生活吧] 罗莱一直都是不跟大盘走的,这是一个小盘股,主 股友aKyjoP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安通控股吧] 笑死,他仿佛给我们比了一个 Minsy 01-1201-12 13:53
- 25 0 [快意电梯吧] 只要一上去就马上有一个500手的大单往下扔。 txhhcoxhhss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可惜了,挂单没买进去 慢就是快123321 01-1201-12 13:53
- 85 0 [江南新材吧] 外面红彤彤一片。撤退不玩它了 张星辰888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一汽解放吧] 相信科技的力量。汽车也是科技!干! 木火价值投资 01-1201-12 13:53
- 58 0 [爱仕达吧] 清仓 股友8869p227M9 01-1201-12 13:53
- 493 0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双重磅收购落子,一边卡位航空级碳纤维 命也时也 01-1201-12 13:53
- 59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一根大绿棒子,青岛啤酒啊 股友15R31K9788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节能风电吧] 佩服风电的散户精神可嘉,真是不屈不挠,难道蚂 fyl126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飞亚达吧] 名字起的可以,但是是个垃圾 只聚焦龙头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指南针吧] 这一波不威武了,主力另选班花了?? 森森炎炎 01-1201-12 13:53
- 44 1 [派克新材吧] 对子号出来了。。。 总走错路 01-1201-12 13:53
- 77 1 [线上消费ETF工银吧] 换手96百分之 股友7ZT15R 01-1201-12 13:53
- 76 1 [锐新科技吧] 迎新年。 踏浪高升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云南锗业投来羡慕的目光 吴限可能au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石大胜华吧] 先卖掉出去打野,弥补一下亏损 华工恩情还不完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万达信息吧] 全是20厘米涨停 达子退市了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普天科技吧] 太哏了太磨叽了 安静等待结果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美的集团吧] 恶心死了 稳定的宋逸昱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还好没买你买了浮日 股友T9552N3869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成交量放大了 武汉二七路 01-1201-12 13:53
- 66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能创新高 基民5kDusv 01-1201-12 13:53
- 10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4000家红,我买了电子元件,东山精密那个废 股友Dh862knl 01-1201-12 13:53
- 78 1 [英洛华吧] 这票最大的利空,就是有利好也不涨。最大的利好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01-1201-12 13:53
- 341 4 [光启技术吧] 关于减持光启技术的小小公告本人明日减持光启技 蓝天6545 01-1201-12 13:53
- 77 1 [富春环保吧] 这玩意提炼出的贵金属就是个周期表,不知道为什 紫微星大放光明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跟大盘涨跌关系不大 股友11872O1d07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以为今天能好起来,一看板块你是倒数 尊嘟假嘟呜呜 01-1201-12 13:53
- 61 0 [中微公司吧] 尾盘涨停! 一SH等于一点五ZW 01-1201-12 13:53
- 28 0 [普利特吧] 今天就这样明天板 满口胡言我姓吴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和顺电气吧] 为什么要砸啊马上封板了 打板必吃肉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广立微吧] ! 股友2ar2hz 01-1201-12 13:53
- 47 1 [上海医药吧] 世上还有这么烂的票 股海无涯1986 01-1201-12 13:53
- 181 5 [王子新材吧] 量价背离趁着题材猛涨来骗炮的 股友3x2207366q 01-1201-12 13:53
- 75 2 [巨轮智能吧] 靠,还能买回来不?一卖就涨 风风火火赚点钱 01-1201-12 13:53
- 49 2 [托普云农吧] 以为会拉涨停 135 追了进去 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特种兵AAA 01-1201-12 13:53
- 52 2 [四创电子吧] 这一波就是亏损股的行情,越亏越涨,谁亏谁光荣 咖啡不甜 01-1201-12 13:53
- 545 5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看过来上周说继创新高的,果然没有让我失 财经擒龙者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百花医药吧] 好吧,今天没有冲高,资金全去软件应用了。 朱丽加油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慢慢摸高挺好的 沙发里的暴富梦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特发信息吧] 听说周一就买不到了,所以今天特地来看看 路远马亡y 01-1201-12 13:53
- 80 0 [香山股份吧] 这货去年涨幅也不多啊今年怎么落后板块和大盘这 基民382hfk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麦迪科技吧] 小庄,做个人不好吗? 会飞的骆驼HHH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德恩精工吧] 商业航天最后的疯狂都赶不上 沧海益生菌 01-1201-12 13:53
- 98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医药这是怎么了,大盘涨他不涨 基民10e0673k30 01-1201-12 13:53
- 62 0 [中钢洛耐吧] 庄手里货真多,砸了这么久还没砸完 tsudhrvbj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露diao科技 主力别走等等我 01-1201-12 13:53
- 77 1 [康平科技吧] 涨几毛钱累死了 宽容的苗浩源 01-1201-12 13:53
- 70 4 [一汽解放吧] 总是号称长子,你的担当呢,能不能带动汽车板块 努力的杜琪淇 01-1201-12 13:53
- 129 5 [嘉事堂吧] 我真是操了 再也不买融券股 01-1201-12 13:53
- 150 6 [石大胜华吧] 买了这个票一直不开心 专注的蔡寄琴 01-1201-12 13:53
- 882 4 [利通电子吧] $603629利通电子,格局格局301111粤万年青,格 道格拉斯33 01-0901-12 13:53
- 58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就是个笑话 股友5HwmyU 01-0701-12 13:53
- 70 1 [锦富技术吧] 300128:大盘涨成这样,锦富技术就是要跌,就当 股友6q55Y88177 01-0501-12 13:53
- 44 0 [有研新材吧] 新材!!咱也出息出息,涨他一下子,省着他们都 牡丹开花富贵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重百集团吧] 情况不妙 腼腆羞涩的冉芸菲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低空经济会走一波 天天红红股票 01-1201-12 13:53
- 28 0 [沪银吧] 加空,到顶了 xiake168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多家券商研报指出,北交所专精特新企业具备“小 汤二宝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保税科技吧] 年线都过不了,短时间还没有启动的可能。 DaBaShiChang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接盘侠众多,今后可别怨天尤人。 原田鹿迹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深圳新星吧] 哪怕是翻红啊! 股友L4Ti0R 01-1201-12 13:53
- 73 0 [科蓝软件吧] 这是一个连自己指数都跟不上的票,是因为我买了 我不是尚帝 01-1201-12 13:53
- 64 1 [高盟新材吧] 14.9是难以逾越天堑吗,来休息休息吧,我还想再 雄赳赳 01-1201-12 13:53
- 252 1 [ST豆神吧] 巨阳还没开始你们急什么 天台一级交易员 01-1201-12 13:53
- 39 1 [航天智装吧] 40就过不去了 静芯如水 01-1201-12 13:53
- 59 1 [隆基绿能吧] 此股一日游,明天估计大跌开始 有魄力地一串红 01-1201-12 13:53
- 119 5 [北斗星通吧] 别人卡异动不敢涨。让你随便涨你涨不动 如日的尤璟 01-1201-12 13:53
- 88 0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是平台、消费和Al智能体集一体的独特风格公 股友U9m1595996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纯粹是被张半仙炒热度,给搞拉夸了。知道的人太 大牛飞天钱来来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金田股份吧] 粑田股份 气宇不凡的谷佑超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宏达电子吧] 随时飙20cm 安全第一Z 01-1201-12 13:53
- 69 0 [胜蓝股份吧] 真坑人 周到的韩三仟 01-1201-12 13:53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机构不封死,又在出货割九韭菜? 股友01789o1Q19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