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市场增量资金都是融资盘,这股融资买不了确 唱多庄托 01-1201-12 13:53
- 61 0 [重庆路桥吧] 憋不住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我拿不住暴涨的,还能拿不出你这缓跌的? 股海无涯钱作舟A 01-1201-12 13:53
- 72 0 [三元股份吧] 5.36就这么难突破 股友8W21X71173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江化微吧] 感觉要开,留下的发财,几天十几个点,满足了 向北的天上宫阙 01-1201-12 13:53
- 59 0 [必贝特-U吧] 现在开始,进入垃圾序列! 赚足200万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想大户砸回去控异动。明天关黑屋 又惊又怕 01-1201-12 13:53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只有做个t了,左手大位没用了,右手还有浙 新作龙二 01-1201-12 13:53
- 73 1 [沪银吧] 05合约差几十个点涨停 是倒霉蛋啊 01-1201-12 13:53
- 106 1 [粤传媒吧] 建议没上车的兄弟们千万别追高这个股,别去接盘 上财刘昊然 01-1201-12 13:53
- 73 1 [ST得润吧] 叫大涨的、叫涨停的出来走两步。鸡才会叫,以后 冷若冰霜的曾凯赢 01-1201-12 13:53
- 69 3 [厦工股份吧] 4.6挂树上吐血 股友3290UM7630 01-1201-12 13:53
- 62 1 [中石科技吧] 跟着易中天三家,天天小跌横盘了。 翻倍就跑莫贪心 01-1201-12 13:53
- 91 0 [中国化学吧] 在国家大力推进“双碳”目标的当下,中国化学的 关心不乱2026 01-1201-12 13:53
- 163 1 [中科微至吧] 谁给定的那么高发行价,严重亏损股,又没技术含 金色年华似水流年 01-0801-12 13:53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庄家没实力也窝火 解百纳2023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没少涨啊 龙在江湖 01-1201-12 13:53
- 336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也控异动了 微尘轻音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了,这洗的秃噜皮了 金蛇出洞 01-1201-12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中期、这一波5000点应该没问题 片片大牛散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中锐股份吧] 挂3.90的,你看,真卖了你又不乐意,3.88的时候 有远见的竹天心12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银河电子吧] 我空仓半个月,今天出手接盘了,大家注意 不要追高了啊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中国石化吧] 浮盈梭哈,一把亏光,哈哈 Tbag 01-1201-12 13:53
- 60 0 [华东医药吧] 盯着那个紫薇就行了,卖了就可以看时建仓了 兴高采烈的马菡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飞驰人生3跟你有干系吗 股友557Q783G13 01-1201-12 13:53
- 83 0 [千味央厨吧] 这只股是无量天尊啊 江湖雨夜十年灯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拉了个寂寞 从从容容999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澳柯玛吧] 2点钟正式起飞 股友97H759O203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天溯计量吧] 买入 小白20262027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互联网服务吧] 这么喜欢拉,让指数涨停吧 Beck888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白云山吧] 这股缺钙涨不起来,吃瓶白云山牌钙片补补呀 股友079k26983E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航天电器吧] 等着养家老师给你们大板。 炒股吃面条吧 01-1201-12 13:53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不压异动的话,你直接上涨停。 足智多谋的砚舟7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证券Ⅱ吧] 科技股的天下,千万不要买刹车片 文哥3buk6t 01-1201-12 13:53
- 76 0 [冰轮环境吧] 大盘这么强的时候,这货却弱得一13!一旦大盘开 勾兑股票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根本卖不完 财运满腹得玉天痕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ST海王吧] 怒想一分 套你猴子 01-1201-12 13:53
- 99 0 [永艺股份吧] 连续跌一个月,烂泥扶不上墙 罗纳尔波马上有钱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胆子大的还可以去富士达,30cm又长又cu! 积极进取之石竹 01-1201-12 13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汉威科技,机器人脑机接口,多概念起飞了 金马玉姚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继续躲牛市吧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53
- 86 1 [联创光电吧] 为什么是西部超导而不是联创呢 远离扎啤市场 01-1201-12 13:53
- 76 1 [天地在线吧] 22亿的盘子走出千亿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53
- 55 2 [润和软件吧] 有本事涨停 为理想而拼搏123 01-1201-12 13:53
- 112 3 [奥飞数据吧] 千万别掀桌子 别来绿了只剩裤衩 01-1201-12 13:53
- 186 6 [视觉中国吧] 当初喷翻倍一哥的,被拉黑的那些无知小丑,还剩 专m好大er的号 01-1201-12 13:53
- 1075 3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:各位,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变成他。支持的 打小买啥啥涨 01-1201-12 13:53
- 84 3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买这个都18个点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1-1201-12 13:53
- 427 7 [R必康1吧] 寒冬腊月走了是我意料之外的,她是个五十几的大 好胜的韩怜云饭9 01-1201-12 13:53
- 86 4 [北部湾港吧] 甘蔗姐呢出来 买韭菜股 01-1201-12 13:53
- 158 6 [太极集团吧] 我26的本,猴年马月能回来呀 吉祥有余得武则天 01-1101-12 13:53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真的浪费行情再见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1-1201-12 13:53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太烂基金,少碰 凌寒独自暗香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ST凯利吧] 股价不涨肯是有妖气 n1400238833787d17804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换手完成 有头有脸大公鸡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看来散户多得一塌糊涂 善良的泉水烟19 01-1201-12 13:53
- 55 0 [联发股份吧] 卖盘枯竭了。。。 地天投资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实际换手在50%以上了,别逼空了 股友ARf8js 01-1201-12 13:53
- 7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智谱何minimax单独依靠ai涨幅巨大,小米的AI排 坚毅不拔的柳茁 01-1201-12 13:53
- 273 2 [均胜电子吧] 散户快跑,主力不会让你们赚钱的。散户不割肉, xiamifa888 01-1201-12 13:53
- 48 1 [天齐锂业吧] 真烂,期货一字板,都带不动,也不知道到底咋了 A股都是3D 01-1201-12 13:53
- 57 1 [立昂技术吧] 十一块突破不了?? 真我风采 01-1201-12 13:53
- 43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,偷袭 无畏的谢翔云 01-1201-12 13:53
- 89 3 [新疆众和吧] 万方又涨停了。真的是搞笑。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3:53
- 139 3 [南京高科吧] 政府投资基金的第一目标会不会南京高科这颗长江 先机998 01-1201-12 13:53
- 52 1 [衢州发展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,还得洗半年再说 狠心的庄食石比霜 01-1201-12 13:53
- 175 9 [广汽集团吧] 说句实话:大家可以回大A找更好的机会。赚一波 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01-1201-12 13:53
- 57 0 [灿勤科技吧] …… 稳赢999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士兰微吧] 半死不活,要跌就抓紧跌 股友175375cV97 01-1201-12 13:53
- 32 0 [海兰信吧] 看到50 有礼貌的欧畅16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中航光电吧] 这货怎么这么拉胯,真浪费行情! 赚够辞职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太平洋吧] 烂板咯,走了 斑马2021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ST围海吧] 真耽误事 goodsl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跑到这里躲牛市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1-1201-12 13:53
- 61 2 [圣邦股份吧] 我卖了,你是不是该20厘米了 牛气冲破九层天 01-1201-12 13:53
- 87 3 [阿里巴巴-W吧] 无奖竞猜,下午会不会跳水 甲乙丙丁779 01-1201-12 13:53
- 444 9 [ST百灵吧] 华创证券以8.67的成本持有,现在浮亏百分之五十 riagn1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胜通能源吧] 感觉会上演当年上证指数5100点,之后的无情A杀 基民362uU66369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高能环境吧] 这货出得爽。流畅,大涨后留下一地鸡毛 h3407197797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南兴股份吧] 8天6板干它 开朗的尹妍素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ST绝味吧] 这g…ou庄是束手无策、无可奈何了么?怎么大盘 接盘大怨种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富士达吧] 商业航天叠加量子科技,都是风口,主力资金持续 复利潜行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 明亮得迎春花 01-1201-12 13:53
- 56 0 [百利电气吧] 西部超导才是龙头,这个就是个杂毛 小马南哥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慢了,成我弃子也 我在大A反人性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江航装备吧] 今天收17.55 股友IlxDLP 01-1201-12 13:53
- 120 0 [北方导航吧] 要卖得赶紧卖,我来接货 义乌全球数贸中心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快200家涨停了,你竟然。。。 谦虚的好一点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