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逼空到100连阳,涨2000点,有的个股翻几番。 mospider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中曼石油吧] 2个板 股友K6P1kJ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洛凯股份吧] ,你不拉 股友785a983E08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龙洲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一根线涨停呀 股友Mgk6ta 01-1201-12 13:53
- 70 1 [居然智家吧] 三连板起飞 积善泽福 01-1201-12 13:53
- 65 1 [普利特吧] 现在经济之声正在分析普利特! 虎虎生威三 01-1201-12 13:53
- 59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有几分钟? 时光45 01-1201-12 13:53
- 58 1 [*ST利源吧] 上班了 栀子味的春天 01-1201-12 13:53
- 904 15 [华力创通吧] 持股不动。我,是,神。 乐山嵇叔夜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小群总有没来凑热闹呀? 股友3cP9107283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天舟文化吧] 还我涨停! 股友828Ua85268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雄鹰展翅翱蓝天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海兰信吧] 涨成这样实力很强了好吧,一直换手上去才能走得 有面大家一起吃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散心病狂已经不能够形容这货了!!! 涨停遇见跌停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航发控制吧] 还没买够就起飞了 基民tiWKlJ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富春股份吧] 空中加油!还没到暴力拉升的时候 小小喇叭广播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么离谱还没人减持? zy89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人家大智慧都涨停了,你还趴着 油来衣酒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怡亚通吧] 后排股。真是服了,就不能硬气一回吗? 稳如山峰 01-1201-12 13:53
- 65 2 [中宠股份吧] 虽然看对了,但是我依然对此股的节奏表示不屑 活力的梅芝菲 01-1201-12 13:53
- 57 1 [中国卫通吧] 还不卖出在想啥呢?大家抢跑就没机会跑了 来自星星的Me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肯定上的,不用看了 猛猛雄起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外面拉冒烟了,你还在这躲牛市 有条理的颜朗0 01-1201-12 13:53
- 130 0 [航发控制吧] 蓝箭航天发动机供应商 若地的奚澈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沃尔核材吧] 仙人指路 俊逸超凡的山栀1 01-1201-12 13:53
- 114 0 [浪潮信息吧] 减点仓,你拉就拉吧 退潮股东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拉卡拉吧] 初洗 精华财经拉萨军团 01-1201-12 13:53
- 57 0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 周到的华昭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最好是跌停板,最好是增发不了,尊界的脸都没有 释义13 01-1201-12 13:53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要上什么节奏? 王小红七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圆弧底?! 均线上行走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等待HBM概念发酵 套了不割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中电环保吧] 民营企业漏搜 股友0I9376q720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合力科技吧] 这里至少震荡到下明天下午1点钟这个主力不姓!~ 聪明的邱骏4 01-1201-12 13:53
- 60 1 [天富能源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,我一直陪你两 hsusjwnjwz166 01-1201-12 13:53
- 70 1 [御银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不涨停,3万亿了 股友E618158C69 01-1201-12 13:53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子主力学习一下利欧主力牛拉斯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1-1201-12 13:53
- 39 1 [海陆重工吧] 量化的狗在走 傲世异人 01-1201-12 13:53
- 86 1 [东方材料吧] 突然放这么大量有问题啊 股友n60967I503 01-1201-12 13:5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点火啊哥 镇宇y 01-1201-12 13:53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三中一华犹如虫爬 麦克阿色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中船防务吧] 利好不涨?明日必跌 扬帆2026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近十日主力跑了90亿。主力卖给谁接盘了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ST亚光吧] 航天板块今天强过了,得有好几家异动 股友F96CCP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沪银吧] 下午国内一开盘伦银就暴涨你说是谁在做多白银, 股友Gx7EST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感谢 会回来吃饭的 01-1201-12 13:53
- 60 0 [TCL智家吧] 这股真牛! bona100 01-1201-12 13:53
- 56 0 [苏美达吧] 大盘大跌就是苏美达大涨之日 股友U1765E9023 01-1201-12 13:53
- 112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垃圾,一百多个二个月白买了 基民6925u01h82 01-1201-12 13:53
- 127 0 [博硕科技吧] 加油继续发力,我很看好你 Gintama丶 01-1201-12 13:53
- 5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3万亿了,都3万亿应该涨几天啊! BIG_LOGN 01-1201-12 13:53
- 157 1 [雷科防务吧] 不愧是龙头,牛逼 幸福街道东大街 01-1201-12 13:53
- 63 1 [XD中国医吧] 骂也不能骂,打又打不过,憋屈的 股友51871k12Y1 01-1201-12 13:53
- 111 3 [超声电子吧] 商业航天板块涨疯了,你还在睡觉。 huangzq2299 01-1201-12 13:53
- 111 3 [内蒙一机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我又接回来了 心知眼行手合 01-1201-12 13:53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此股自己作死,问题大的去了,严查必退市 恐龙抗浪抗浪抗 01-1201-12 13:53
- 170 4 [航天发展吧] 群总和余哥的货估计都砸完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1-1201-12 13:53
- 53 1 [协昌科技吧] 臭狗S,连本都回不了 恒心的石泽哈 01-1201-12 13:53
- 442 2 [兴业银行吧] 逢低买点兴业 股友akcyfX8020 01-1201-12 13:53
- 86 2 [新大陆吧] 大陆想不涨停,大陆不停涨。一路到50。 齐大牛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广和通吧] 哥们你抛压咋这么大 让三招 01-1201-12 13:53
- 118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21年7月进,还亏10个点 输赢看淡韭菜长青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不会你也要起吧!我可割肉了! YDSDR 01-1201-12 13:53
- 13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英矽智能港股IPO超千倍认购、赛诺菲25亿美元牵 好奇的猫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昂利康吧] 完了被套了 弄点小钱钱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新高了 先知先觉1699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夜的,我出了吧,搞不赢庄家,1.5再接回吧 相约就发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该强不强,太弱了,买啥都赚翻倍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真是一分钱能玩一天的票 倾国倾城的汪墨松 01-1201-12 13:53
- 40 1 [阿为特吧] 北证4个点了你在干什么 股友565179hW55 01-1201-12 13:53
- 66 2 [陕西旅游吧] 挺狠 被套的感觉很烦 01-1201-12 13:53
- 48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要冲上4200点! 股友tg0Wvo 01-1201-12 13:53
- 43 1 [中科创达吧] 落后于板块太多太多了 股友86h3t38610 01-1201-12 13:53
- 77 2 [XD广州发吧] 十年的老股东告诉你,此股已量化操控,长线做T 可笑的值价投资 01-1201-12 13:53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发始终跟着大盘浮动 股友961390U1h9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大连重工差多了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1-1201-12 13:53
- 64 0 [力量钻石吧] 能保持就可以了,每天红一点点也还行吧 满仓满融接飞刀 01-1201-12 13:53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理解庄家,实力有限,现在这样都算不错了… 不见不散3737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因为叠加机器人被揍 开源票两天不看 01-1201-12 13:53
- 51 1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半仓昆仑来这里了。。别人硬切软,我软切 股友521086y8V6 01-1201-12 13:53
- 1274 4 [雷科防务吧] 大家去看开盘了软件显示没有异动 東夷侯 01-1201-12 13:53
- 193 2 [股指期货吧] im永远涨,主升浪了。想想2015年2月到6月的行情 股友6I0159Z688 01-1201-12 13:53
- 87 2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,还好早上跑了,进了合锻智能 学无止境的三三 01-1201-12 13:53
- 243 7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炸板快速回封,明天继续一字板 浪客天涯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诺力股份吧] 护指17连阳,步步高升,创新高,这,不知道在搞 稀有的墨濯尘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哥哥们为了国家发展,海南建设,合力干起来吧 平和宁静的章睿博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真垃圾 陕C76255 01-1201-12 13:53
- 75 0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:德恩航天推动火箭发射领域产业布局20 luye8735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