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科技在俞总带领下全管理层及技术团队整体持 追觅2026 01-1201-12 13:53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就买没怎么涨的双低价值投资潜力股60 股友SRIvOB 01-1201-12 13:53
- 54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会不会过3000元? 翡翠兴隆de达摩 01-1201-12 13:53
- 82 5 [和而泰吧] 卖了航天开来买你最大的失误啊 机灵的波 01-1201-12 13:53
- 397 7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1个半小时,85万的封单可能要开板,先出来 别出心裁之建兰 01-1201-12 13:53
- 4450 11 [南方初元中短债C吧] 我决定了 黑天鹅的骄傲 01-0901-12 13:53
- 44 0 [智飞生物吧] 外面红旗招展,锣鼓喧天你在这里气死沉沉!!! 清仓智飞留下发财 01-1201-12 13:53
- 70 0 [英唐智控吧] 知足常乐,没有大盘拉,早七八个点了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虚了,科技烧火没用。没谁给你的科技ai买单, 股友1568Ix8000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国光连锁吧] 走了走了,看着都烦 巴菲特韭菜黄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小群不走我不走 罢了丶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过不了17百分百 摘星的麦浪 01-1201-12 13:53
- 1251 1 [农业银行吧] 注意了兄弟们! 陈添财论市2026 01-1201-12 13:53
- 102 3 [*ST宝馨吧] 成本多少各位 时尚的邓宇航1 01-1201-12 13:53
- 521 2 [洛阳钼业吧] 真不对了,早上主力才流出3.8亿,现在流出6.3, 股友1z19D77088 01-1201-12 13:53
- 115 6 [昆仑万维吧] 这死货能不能突突了 股友l8K8151727 12-2901-12 13:53
- 56 0 [数码视讯吧] 这都带不动就没辙了 扶摇直上58888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海能达吧] 亲爱的您还能不能打? 悟股才能炒好股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封了有封了的道理没封有没封的道理,不必纠结,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分钱都涨不上去吗 股友RaDe39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星巴克(SBUX.US):全球咖啡连锁龙头,以“第 我不去天台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蜂助手吧] 整个互联网广告都涨停了就差你了 fanwu2015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福石控股吧] 走了,先离开一下,各位兄弟们发财 股友t3685i7605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士兰微吧] 大盘拉冒烟了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你跌 聪慧的姜依硕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垃圾也废了 吾命不由天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买少了31.25买了一半,应该梭哈的,尾盘砸到5个 华夏蕾蕾 01-1201-12 13:53
- 78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$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$太香了!近1年收益 小龙虾呀丶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德美化工吧] 不回封,明天完蛋 淅沥寒意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使劲再跌会,要不尾盘我不进场,我有备选方案 夜幕时光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信维通信吧] 航天环宇,超捷股份,乾照光电太强了,你个创业 潇洒不羁的雷杰 01-1201-12 13:53
- 293 1 [数据港吧] 伤心...难受 风和马和牛 01-1201-12 13:53
- 85 1 [瑞可达吧] 经典股语,事出反常必有妖!瑞可达有成妖的潜质 叱股成牛 01-1201-12 13:53
- 183 1 [中兴通讯吧] 你这叫龙头???? 我在半山 01-1201-12 13:53
- 178 2 [天融信吧] 这票热门板块最全:AI,航天,卫星,搞这么多题 神兴絮语 01-1201-12 13:53
- 60 2 [衢州发展吧] 既然有市值管理,就应该出手坚决一些! 股友kdBGil 01-1201-12 13:53
- 92 3 [嘉元科技吧] 下午大跌 大游资2026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星网锐捷吧] 发力啊,狒狒,涨的多的进不去,只能买你 股友5661la9173 01-1201-12 13:53
- 55 0 [浙江世宝吧] 不突破前高,就是骗 甜甜知道啦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量化的追求就是做T,不要指望涨停 龍王x7 01-1201-12 13:53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已经做贡献全部清仓 基民8iIxD3 01-1201-12 13:53
- 7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从算力到应用全覆盖!富国024764单日5.66%,近1 股友5171H75N27 01-1201-12 13:53
- 7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+赛道双驱动!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落地,这只 股友财99 01-1201-12 13:53
- 42 0 [海南橡胶吧] 6元是带电吗,碰到就缩回去 股友r37n023712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南方泵业吧] 看周线周末绝对能到5.3附近,不信就不要买! 挖掘价值洼地专业人士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q215z50380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国泰集团吧] 火箭姿态控制叠加烟花走成这样? 花开有余的李寻欢 01-1201-12 13:53
- 384 8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弱,2点左右的时候在试盘,压力比较大,还 奥术越迁 01-0801-12 13:53
- 59 0 [英方软件吧] ai软件补涨 股友Olt7U59700 01-1201-12 13:53
- 177 0 [合力科技吧] $合力科技(SH603917)$ 清华涨幅小雨伞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涨一天跌一天, 股友29g21y8900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广州港吧] 狂出货··· 股友OsOt1y 01-1201-12 13:53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无话可说垃圾到极致 股友380z0U2927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南宁百货吧] 砸总太TM的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知道大哥的实力 大富翁a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哎ai+全融合链龙 潘潘918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冷液跌你跟冷液、石油跌你跟石油, 股友3F69285u63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硅烷科技吧] 北证指数大涨你还不拉升你是想干嘛 saxophonefr 01-1201-12 13:53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之王!长春都拉起来了! 多财高雅de叶孤城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梅雁吉祥吧] 封住了 缠妙当下 01-1201-12 13:53
- 32 0 [无锡振华吧] 抢筹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1-1201-12 13:53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600577低点就是倒车接人。 股友7350g69Z22 01-1201-12 13:53
- 205 1 [航天发展吧] 会不会买套 买股就是赌 01-1201-12 13:53
- 80 1 [R庞大1吧] 2035年必上市到2元耐心等待您!千万要坚持! 欣慰的乔皓轩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国投中鲁吧] 不行了吧 天下无敌8888668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国旅联合吧] 还好卖了一半换赛为和惠伦了 孤注一掷的ST梦 01-1201-12 13:53
- 45 0 [重药控股吧] 外面都涨冒烟了,这垃圾还是绿的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国盾量子吧] 做股票就是不要动来动去,拿着好公司的股票,好 乌龟精神 01-1201-12 13:53
- 66 0 [金明精机吧] 两点半不上,坚决卖掉 舒适的吕禹坚 01-1201-12 13:53
- 64 0 [招标股份吧] 最近为什么商业航天弱于AI应用,就是因为龙头怕 等待合力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中钢天源吧] 4个月挣了5分钱,拜拜了 节节高12345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去年西飞还看它的脸色,现在它给西飞提鞋都不配 股友H4rQHF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1.2亿都可以封板。恭喜持有的家人。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1-1201-12 13:53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妈的永远不信我! 马喽路张小Q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要有龙虎榜了 勇敢的常梦澎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月下跌的股票真不错,铜陵算一个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beautiful!!! 樱桃丸子面 01-1201-12 13:53
- 55 0 [晶瑞电材吧] 有这个资金,也不敢做这票,每天成交量大,却下 打哈哈是谁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给新任董事们一个下马威继续收绿 每日有金 01-1201-12 13:53
- 87 1 [天齐锂业吧] 这么好的大盘,这么好的期货……不敢想如果大盘 基民XNu1xZ 01-1201-12 13:53
- 46 1 [赛力斯吧] 大家都在这躲牛市吗 第一杰克啊 01-1201-12 13:53
- 60 3 [XD浙江鼎吧] 持仓浙江鼎力的股友,是不是有万亿只羊驼驼呼啸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1-1201-12 13:53
- 59 2 [艾比森吧] 按惯例至少猛跌3天再阴跌,大家受不了它就干活 jtn123 01-1201-12 13:53
- 143 7 [航天工程吧] 尾盘买入 感性浪子 01-0701-12 13:53
- 380 1 [温氏股份吧] 12月25:砸,砸,温氏股份快砸我吃猪肉,等年底 华尔街老亨锤庄 12-2501-12 13:53
- 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溢价率这么高 成熟的唐舒茜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哈哈哈 Blackcat83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京运通吧] 主力天天净流出 飞牛在天0 01-1201-12 13:53
- 69 0 [建发合诚吧] 哎,装都不装的,没用的东西 劳动果实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