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ai应用的爆发,必须依靠aidc数据中心的支持!坚 自上而下三个要点 01-1201-12 13:53
- 56 0 [华润微吧] 悲哀 股友l55578d360 01-1201-12 13:53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冲冲里冲里冲冲 诸葛先机 01-1201-12 13:53
- 60 1 [圣泉集团吧] 这熊样,人气还是一千多名,这是套了多少人 山河无恙1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宣亚国际吧] 今天不涨停就减半仓,唉,不做龙头就要挨打 隔壁王大拿捏你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快涨呀,人家都涨了, 斗酒的甘蕊 01-1201-12 13:5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商业航天产业链已形成,我持有的卫星产业今天估 兔嘟嘟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南京商旅吧] 这货还能留吗?怎么好像都还在逃呢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中顺洁柔吧] 这货是真啊,连红盘都不能,是不是等大盘回调, 股友687u71289l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我有感觉,昔日牛市旗手光大要启动了 水泥哥要翻倍 01-1201-12 13:53
- 63 0 [天亿马吧] 撤吧,主力不干活,硬压着不给涨 股友008865qA01 01-1201-12 13:5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了怎么办?还能买入吗? 基民BJTsrX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学习这么查 枫linfeng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是真勾 股友81k33021X1 01-1201-12 13:53
- 78 0 [联合精密吧] 硬是没涨过行业板块 无上限加仓 01-1201-12 13:5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150了,我的股价还停留在2600!! zh720224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合百集团吧] 我在合百躲了半个月的牛市,糙了 善良的朱淼洋1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徕木股份吧] 浪费行情,浪费老子的时间 开朗的姜萱素 01-1201-12 13:53
- 48 0 [中原内配吧] 大哥你干嘛呢,看看吧 绿色的天空 01-1201-12 13:53
- 70 0 [中证1000吧] 第四次工业革命,拥抱科技 快乐的小大人 01-1201-12 13:53
- 47 0 [中原内配吧] $中原内配(SZ002448)$ 股友VD37rZ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14:38分商业航空大跳水,凯撒持续拉升开始 凯撒旅业疯了吧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美湖股份吧] 哦豁,还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首旅暴1毙 01-1201-12 13:53
- 39 0 [永顺泰吧] 割肉离场,撤底0V了 股友929Uy21589 01-1201-12 13:53
- 34 0 [中航机载吧] 周五周一t佬肯定爽死了 Binckway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超讯科技吧] 卖了 股友593Fo31670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弱 股友u82980g877 01-1201-12 13:53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长安的股民发疯了没有。一帮可怜的娃! 睿智英明的乔浩源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必须砸绿了 利落的夏杰 01-1201-12 13:53
- 50 0 [硅宝科技吧] 听说主力收下午放量拉上23元 有可能吗? hxl717904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立昂微吧] 看好你,买了你,真是糟老罪了 山顶望风小能手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今天只要站4150点,我们应该看多。 股友7603m55C88 01-1201-12 13:53
- 66 0 [克莱特吧] 北证弟中弟上升空间巨大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中兴通讯吧] 缺口补上了,另外55日均线踩稳了,有戏 追高领套朝花夕拾 01-1201-12 13:5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1月12号抓妖和参与计划记录合众继续持仓高萌新 好运老鱼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神工股份吧] 是龙还是虫? 股友1W8305983E 01-1201-12 13:53
- 53 1 [航天晨光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压异动。。。不亏为臭名昭著的 有条理的李沐白 01-1201-12 13:53
- 62 2 [汇金股份吧] 跳水了,快跑 清新脱俗的谷昆 01-1201-12 13:53
- 56 1 [春晖智控吧] 这个G庄怎么这么垃圾。 弘智zal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英威腾吧] 9.30能摸到吗 亲切的郑衍慕 01-1201-12 13:53
- 68 0 [中海达吧] 主力压价估计是董事长想把股份转让给国资,让国 你是岁月长河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云维股份吧] 又是沸雾的一天 YW重组人员没吗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云天化吧] 这股又奔去了 练成钢 01-1201-12 13:53
- 163 0 [长城汽车吧] 老周说的你就几十万我想试就试哈哈 股友k1168G9773 01-1201-12 13:53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涨这么多都对卧龙没影响,太弱了。 股友381WZ91929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东材科技吧] 板块都涨的这么多了,你怎么不动一下呢,装死吗 股友0jFvHg 01-1201-12 13:53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市场增量资金都是融资盘,这股融资买不了确 唱多庄托 01-1201-12 13:53
- 61 0 [重庆路桥吧] 憋不住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我拿不住暴涨的,还能拿不出你这缓跌的? 股海无涯钱作舟A 01-1201-12 13:53
- 72 0 [三元股份吧] 5.36就这么难突破 股友8W21X71173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江化微吧] 感觉要开,留下的发财,几天十几个点,满足了 向北的天上宫阙 01-1201-12 13:53
- 59 0 [必贝特-U吧] 现在开始,进入垃圾序列! 赚足200万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想大户砸回去控异动。明天关黑屋 又惊又怕 01-1201-12 13:53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只有做个t了,左手大位没用了,右手还有浙 新作龙二 01-1201-12 13:53
- 73 1 [沪银吧] 05合约差几十个点涨停 是倒霉蛋啊 01-1201-12 13:53
- 106 1 [粤传媒吧] 建议没上车的兄弟们千万别追高这个股,别去接盘 上财刘昊然 01-1201-12 13:53
- 73 1 [ST得润吧] 叫大涨的、叫涨停的出来走两步。鸡才会叫,以后 冷若冰霜的曾凯赢 01-1201-12 13:53
- 69 3 [厦工股份吧] 4.6挂树上吐血 股友3290UM7630 01-1201-12 13:53
- 62 1 [中石科技吧] 跟着易中天三家,天天小跌横盘了。 翻倍就跑莫贪心 01-1201-12 13:53
- 91 0 [中国化学吧] 在国家大力推进“双碳”目标的当下,中国化学的 关心不乱2026 01-1201-12 13:53
- 163 1 [中科微至吧] 谁给定的那么高发行价,严重亏损股,又没技术含 金色年华似水流年 01-0801-12 13:53
- 35 0 [掌阅科技吧] 庄家没实力也窝火 解百纳2023 01-1201-12 13:53
- 54 0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没少涨啊 龙在江湖 01-1201-12 13:53
- 336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也控异动了 微尘轻音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了,这洗的秃噜皮了 金蛇出洞 01-1201-12 13:5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中期、这一波5000点应该没问题 片片大牛散 01-1201-12 13:53
- 52 0 [中锐股份吧] 挂3.90的,你看,真卖了你又不乐意,3.88的时候 有远见的竹天心12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银河电子吧] 我空仓半个月,今天出手接盘了,大家注意 不要追高了啊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中国石化吧] 浮盈梭哈,一把亏光,哈哈 Tbag 01-1201-12 13:53
- 60 0 [华东医药吧] 盯着那个紫薇就行了,卖了就可以看时建仓了 兴高采烈的马菡 01-1201-12 13:53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飞驰人生3跟你有干系吗 股友557Q783G13 01-1201-12 13:53
- 83 0 [千味央厨吧] 这只股是无量天尊啊 江湖雨夜十年灯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拉了个寂寞 从从容容999 01-1201-12 13:53
- 44 0 [澳柯玛吧] 2点钟正式起飞 股友97H759O203 01-1201-12 13:53
- 29 0 [天溯计量吧] 买入 小白20262027 01-1201-12 13:53
- 41 0 [互联网服务吧] 这么喜欢拉,让指数涨停吧 Beck888 01-1201-12 13:53
- 40 0 [白云山吧] 这股缺钙涨不起来,吃瓶白云山牌钙片补补呀 股友079k26983E 01-1201-12 13:53
- 33 0 [航天电器吧] 等着养家老师给你们大板。 炒股吃面条吧 01-1201-12 13:53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不压异动的话,你直接上涨停。 足智多谋的砚舟7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证券Ⅱ吧] 科技股的天下,千万不要买刹车片 文哥3buk6t 01-1201-12 13:53
- 76 0 [冰轮环境吧] 大盘这么强的时候,这货却弱得一13!一旦大盘开 勾兑股票 01-1201-12 13:53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根本卖不完 财运满腹得玉天痕 01-1201-12 13:53
- 46 0 [ST海王吧] 怒想一分 套你猴子 01-1201-12 13:53
- 99 0 [永艺股份吧] 连续跌一个月,烂泥扶不上墙 罗纳尔波马上有钱 01-1201-12 13:53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胆子大的还可以去富士达,30cm又长又cu! 积极进取之石竹 01-1201-12 13:5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汉威科技,机器人脑机接口,多概念起飞了 金马玉姚 01-1201-12 13:53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继续躲牛市吧 股友DrSdBd 01-1201-12 13:53
- 86 1 [联创光电吧] 为什么是西部超导而不是联创呢 远离扎啤市场 01-1201-12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