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*ST东珠吧] 真蠢啊,不退市卖个啥!割肉卖的是不是傻瓜,来 有远见的温易20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龙蟠科技吧] 12块几想到现在,你们竟然不满足? 王大富贵520 01-1201-12 13:4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云22万企业客户引爆AI生态,通义千问+算力 广场舞的扩散效应 01-1201-12 13:42
- 49 0 [锦龙股份吧] 是一条虫吗? 基民58069xR372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估计要跌了 马丁未 01-1201-12 13:42
- 54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ETF,大盘这么红,这玩意还是绿 外招11608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英维克吧] 利润回撤了百分之40,先跑了。过几天再来 剧组题目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脑机板块上涨,都是其他板块带起来的,没有 有魄力的郭靖 01-1201-12 13:42
- 70 0 [康斯特吧] 一来就在尖尖上 吉VQ1D56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被泰尔卡位了兄弟 天天刘德华 01-1201-12 13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作为一直亏的老韭菜只敢看,唉,入市时机很重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彤程新材吧] 资金不来啊,有点难受 股友6230V7i377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启明星辰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被套解套中徘徊 01-1201-12 13:42
- 94 3 [中科创达吧] 好像中科创达板块最弱呀 永远不会格局 01-1201-12 13:42
- 126 1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一边是政策推动药监改革与医保支付优化,一边是 气泡兔子 01-1201-12 13:42
- 75 0 [永臻股份吧] 买个永臻不涨就算了,还要被商业航天的朋友嘲笑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01-1201-12 13:42
- 65 0 [深圳机场吧] 逼 牛牛牛牛牛牛红牛 01-1201-12 13:42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20w手也拉不动,200w手差不多 若山的费嶂 01-1201-12 13:42
- 49 0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还搞集团啊,太没人性了 炒不到美股啊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还是弱 铁面无私的墨岩8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振华科技吧] 被洗了 好奇与成 01-1201-12 13:42
- 90 1 [森林包装吧] 的垃圾 专心的赵靖娴 01-1201-12 13:42
- 65 1 [汉缆股份吧] 人工智能靠算力,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所有的电力 五行中人3158 01-1201-12 13:42
- 33 0 [越秀资本吧] 无敌了,你这个 股友89r6c75278 01-1201-12 13:42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以后买股都小心点吧,好多人被套了,坚决拒绝家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不涨停对不起这么好的行情,而且这么多异动的 钱多多多多来找我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工商银行吧] 有点意外了 努力的张三仟 01-1201-12 13:42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看样子主力筹码都没收够。期货大涨,还是不行。 自来柴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你这里的庄是真卑鄙,每次拉尾盘,这么好的市场 比尔菲特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吸到饱,马上航天跳水,拉起来 金龙冲天 01-1201-12 13:42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大苏小白还不出来? 北京炒股成家ing 01-1201-12 13:42
- 49 0 [卓翼科技吧] 量不足 大方的陶翠2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比亚迪吧] 这样下去大盘到15000也百搭就是不涨! 陌生人丫 01-1201-12 13:4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看2点 善良的苏衡14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指南针吧] 150元,给主力行善,今日可加餐 MaxKiry 01-1201-12 13:42
- 86 1 [德邦股份吧] 几家欢喜几家愁 舒适的白艳1 01-1201-12 13:42
- 67 2 [百花医药吧] 下午会不会来一波拉升? 正在考虑入股中 01-1201-12 13:42
- 108 3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继续开抽血大会,现在是跟板块混混! 黑白无极 01-1201-12 13:42
- 68 1 [华能国际吧] 外面都涨了,为啥它跌 davidfuli889257 01-1201-12 13:42
- 420 6 [天融信吧] 有可能跟陈小群同车哦! 大攀洪哥 01-1201-12 13:42
- 54 0 [思特奇吧] 你们要走的快走,我是走不了,还没解套呢 德华爱炒股6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建元信托吧] 删自选,就不能看你,看着你就来气,什么玩意。 股友51R2N35293 01-1201-12 13:42
- 26 0 [北斗星通吧] 欢迎大家都来追高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1-1201-12 13:42
- 51 0 [高伟达吧] 涨太慢了上周一到现在我其他的股都20%多了…在 股友1766t19W85 01-1201-12 13:42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理论上也该涨涨了,双针探底 讲胡话的真老师 01-1201-12 13:42
- 52 0 [中恒集团吧] 亏大了地板砖呜呜呜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花不如野花香 01-1201-12 13:4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用三花控机器人,这手段真狠就压着这个板块吧 孝顺的何彩霞 01-1201-12 13:42
- 101 0 [蓝色光标吧] 都给你们,你们喜欢都给你们,祝君发财 股友m696U87579 01-1201-12 13:42
- 45 0 [诚达药业吧] 这票太默及了,看同行,个个都比这个强势,是何 谷谷长红 01-1201-12 13:42
- 59 1 [南宁百货吧] 我是不是应该斩仓走人?太浪费行情 一抹阳光666666 01-1201-12 13:42
- 64 2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货上窜下跳的,好像主力有痔疮似的 炒股养庄家媳妇 01-1201-12 13:42
- 76 3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掉的时候这里动都没有动 股友nbezY0 01-1201-12 13:42
- 118 4 [胜通能源吧] 如果涨停,会关小黑屋吗 基民362uU66369 01-1201-12 13:42
- 42 0 [三力士吧] 没有娘要 慈CSJ 01-1201-12 13:42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LJ,板块倒数第一 平安宁静夜 01-1201-12 13:42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可能会有一个涨停。应该会是这几天的事 股友67671i9X03 01-1201-12 13:42
- 66 0 [*ST奥维吧] 换手率低了,说明筹码被集中了,目前筹码分散, 一怒枸杞 01-1201-12 13:42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再说一遍,这股的特点就是跌跌撞撞前进,懂得都 上扬的牛牛8746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容大感光吧] 带带你的小弟南大 股友991p013h17 01-1201-12 13:42
- 205 1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01-1201-12 13:42
- 94 2 [中国中冶吧] 控盘控的真好,的 红旗飘啊飘呀 01-1201-12 13:42
- 171 5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卖还是留到,终于回本了 无畏的文三仟 01-1201-12 13:42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好了我现在切出去看会抖音,一会我回来的时候你 喜气洋洋的梅汇琴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涨停 n467913799138992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华源控股吧] 赶快清仓换股吧,这股不行了,涨不了,不要耽误 沉着冷静的冷亦凡 01-1201-12 13:42
- 150 0 [晋西车轴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我亏10元手续费出了,你快点大涨 股友91p5085A97 01-1201-12 13:42
- 32 0 [多晶硅吧] 见底了,跌不动了,加仓! 利比里亚投资局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抚顺特钢吧] 换手够了可以涨了 勤快地锦鲤 01-1201-12 13:42
- 63 1 [盛屯矿业吧] 镍又大涨了 我是快快乐乐 01-1201-12 13:42
- 74 3 [华映科技吧] 下跌己成必然 玩梦之人 01-1201-12 13:42
- 132 1 [*ST奥维吧] 监管重拳出击加速净化市场2025年十余家上市公司 股友1U157E0905 01-1201-12 13:42
- 92 2 [苏州高新吧] 强势老鸭头。翻两倍可期 准了打赏哦YYDS 01-1201-12 13:42
- 40 0 [江龙船艇吧] 你这个龙头就这样带小弟的嘛? 大秀王 01-1201-12 13:42
- 75 0 [品渥食品吧] 必须涨停,本周龙头 关山_难越 01-1201-12 13:42
- 4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疯了 基民871O2820L5 01-1201-12 13:42
- 36 0 [双环传动吧] 不是今天大盘涨,今天他能跌4个点 顾大局得萍儿 01-1201-12 13:42
- 38 0 [比亚迪吧] 坏良心的公司,天天跌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1-1201-12 13:42
- 73 1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伙计应该是跟火箭和卫星航天都能挂上边儿啊 龙满仓2468 01-1201-12 13:42
- 45 1 [华伍股份吧] 这主力大概率是个抠门的老头,打法保守,且不愿 只玩大牛 01-1201-12 13:42
- 52 1 [ST云动吧] 主力试盘了 股友10386V3U79 01-1201-12 13:42
- 57 2 [罗牛山吧] 真牛,上午割了,下午你拉红了 难受的一批 01-1201-12 13:42
- 85 3 [纳百川吧] 现在大盘会回落一下,该票这也会趁着指数回落顺 港龙一哥 01-1201-12 13:42
- 100 3 [苏轴股份吧] 集商业航天,机器人减速器,军工,新能源车等多 不割肉做T 01-1201-12 13:42
- 34 0 [城建发展吧] 成不了幺股 才情卓绝的王皓轩 01-1201-12 13:42
- 196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(300433)交流纪要节选20260111 慧选海外投研 01-1201-12 13:42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机构出散户进。 汉英楚雄 01-1201-12 13:42
- 89 0 [传媒ETF广发吧] 厉害 但愿我比现在年轻 01-1201-12 13:42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都卖了看着害怕。留下的朋友们继续发财。 无聊的赚钱 01-1201-12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