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广生堂吧] 92.688888888 Rh大赌徒 01-0601-06 14:57
- 282 0 [长江证券吧] 收盘888 n1418714325580420135 01-0601-06 14:57
- 206 0 [森远股份吧] 水下玩了一天...明天大盘回调,刘森远你扛得住 坐上六十一路起飞 01-0601-06 14:57
- 54 0 [飞亚达吧] 吴老韭的仓位太多,都不愿来抬轿 SEEA 01-0601-06 14:57
- 72 2 [西部材料吧] 真不敢买了动力进去把我害惨了 kobexiayi6265 01-0601-06 14:57
- 951 3 [劲旅环境吧] 大胆加仓入库先知先觉资金抢购筹码!连续获融资 a688688b 01-0601-06 14:57
- 6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我就说美股不会一直跌的,总会有修复,开始期待 股友2976976Z7I 01-0601-06 14:57
- 128 0 [华安可转债债券B吧] 昨天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产蛋56个,今年恐龙蛋 舒适的冯念茜1 01-0601-06 14:57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进来了 买股就是赌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再升科技吧] 出30日异动了,都在拿先手 叁幺柒 01-0601-06 14:57
- 41 0 [富祥股份吧] 这个太掉价了 股友06R191Q228 01-0601-06 14:57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别涨啊,焯你的 王子薰材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万润股份吧] 收盘时来捡便宜货???? n663813384286658 01-0601-06 14:57
- 58 0 [奕帆传动吧] 最低点割的肉,一割就拉上去了 踩着风火轮炒股 01-0601-06 14:57
- 60 0 [巨化股份吧] 大股东又减持了 鳄鱼池中一小鱼 01-0601-06 14:57
- 6982 3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:公司按照既定战略目标,稳步有序发展 科锐国际资讯 12-3001-06 14:57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一个多点啊哥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卫星ETF鹏华吧] ,我买的才涨了5个点,这个咋这么牛 买几只鹅 01-0601-06 14:5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年新气象,大盘一改前期磨磨唧唧的现象,放量 宁宁梦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科技股你一点都不考虑吗? 有激情的兰楚8 01-0601-06 14:57
- 123 2 [爱施德吧] 荣耀新款手机上市,股价为什么不动呢? 股友9817x95A51 01-0601-06 14:57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是低开还是高开呢 俊逸出尘的风吟7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ST远智吧] 没有绝望,何来希望,浴火重生…… 盐焗的小型犬 01-0601-06 14:57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主力,是怎么做到视而不见的,大盘这样都不涨 天宫漫步 01-0601-06 14:57
- 41 1 [华菱线缆吧] 空欢喜一场。 守股等待翻盘 01-0601-06 14:57
- 69 1 [福田汽车吧] 几分钱,用了2年时间,浪费了多少行情。 全仓出击 01-0601-06 14:57
- 59 1 [海天股份吧] 你真没用,白辛苦等你一天了 晗晗眯眯 01-0601-06 14:57
- 69 1 [*ST启环吧] 10年了还待在底部收割股民,恶庄家。 废掉这只股票 01-0601-06 14:57
- 102 1 [富士莱吧] 祥云挂了? faded11 01-0601-06 14:57
- 3703 3 [万华化学吧] 2026下注中国十大核心资产之-万华化学 n157413697304116 01-0601-06 14:57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2026,开头暴击!一分没赚还被割1.4w! 打新圣手次次中 01-0601-06 14:57
- 37 0 [华伍股份吧] 保持耐心 菩提行者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汤姆猫吧] 很好,就是这种感觉 热情的韦芮新 01-0601-06 14:57
- 25 0 [西部材料吧] 抢筹码 放血突击队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水羊股份吧] 埋伏起来! 基民15013G9p79 01-0601-06 14:57
- 92 0 [同和药业吧] 如同僵尸 股友9730013k8r 01-0601-06 14:57
- 155 3 [兆易创新吧] 准备瀑布式下跌A杀 股市逆子风 01-0601-06 14:57
- 67 1 [引力传媒吧] 这股是主力坐散户的娇子! K线就是骗 01-0601-06 14:57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都转向老登了么?我也来凑个热闹 理性投机分子 01-0601-06 14:57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实在不行卖个币吧,跟人家7个点差距太大了, King053 01-0601-06 14:57
- 54 0 [恒大高新吧] 低位放量十字星,主力在承接 巴韭特的大A 01-0601-06 14:57
- 34 0 [汉威科技吧] 千万只 股友lGZauR1497 01-0601-06 14:57
- 37 0 [节能环境吧] 正常走势,很好,明天再到6.9,我来做接盘侠 風之心 01-0601-06 14:57
- 70 0 [李子园吧] 加油涨吧小李子 股友951C999c15 01-0601-06 14:57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的自选十支股,八支涨停,我怎么蹲到你这个坑 囡宝宝 01-0601-06 14:57
- 97 1 [四维图新吧] 快进,尾盘拉板! 野狼ljw 01-0601-06 14:57
- 37 1 [罗牛山吧] 收盘涨两分 高贵典雅的范涛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飞亚达吧] 弱一批 wy2191 01-0601-06 14:57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能让人卖?压什么单,不想玩了, 乐呵呵地孔雀草 01-0601-06 14:57
- 63 0 [ST天玑吧] 明天必跌 美满的卢筝 01-0601-06 14:57
- 109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行情来时看券商,方向明确不迷茫。同泰金融精选 高效的叶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SB 天使禁猎区 01-0601-06 14:57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们卖得差不多了吧? 房车叔叔 01-0601-06 14:57
- 52 1 [大连重工吧] 连哥红一下好吗?谢谢了 白神悟空888888 01-0601-06 14:57
- 138 5 [珀莱雅吧] 这只票周期又长,走法又烂,阴跌加大波动急拉, 整洁的邱柏 01-0601-06 14:57
- 60 0 [华北制药吧] 又涨不过相关指数… 天人合一100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中大力德吧] 走了不玩你了 Denior 01-0601-06 14:57
- 61 0 [西部牧业吧] 我在西部满仓躲牛市 柿柿如意称心 01-0601-06 14:57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幸好在元旦前加了3000股,相信它的概念和业绩。 独具慧眼的财麒麟 01-0601-06 14:5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那么多人喜欢尾盘卖? 徐汇凯旋 01-0601-06 14:57
- 56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来了 股友E87C929103 01-0601-06 14:57
- 100 2 [比亚迪吧] 108买的,100走了 深 度 01-0601-06 14:57
- 112 1 [欧普照明吧] 不要接飞刀,还要回20日线以下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1-0601-06 14:57
- 185 3 [用友网络吧] 大盘板块连涨四天。用友四天微涨了。假如明天大 海天一色不怕冷 01-0601-06 14:57
- 52 0 [银河电子吧] 两个大阳了,明天还能继续吗? 火火姐 01-0601-06 14:57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涨停 神美好 01-0601-06 14:57
- 161 0 [航天工程吧] 军哥航天发展航天工程,控制半仓 炒股冠军军哥 01-0601-06 14:57
- 58 0 [厦门国贸吧] 董秘惊呼:异常,异常,有出现大跌之可能。 阿后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这么涨,你绿了三天? 股友aC62778703 01-0601-06 14:57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军吧里空军还在吗 生机斗金地宁风致 01-0601-06 14:57
- 161 1 [甲醇吧] 空头别走,和我一起抗住,网贷已经出来了 收收收99999 01-0601-06 14:57
- 80 1 [利柏特吧] 银针见顶,终于开跌了,调整完再入。 股友9Y11281F03 01-0601-06 14:5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急啥~~??总会碰到某一个夜晚,达子涨个3%,然 八十二号技师 01-0601-06 14:57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快跑吧明天蓝色光标继续带着易点天下回调,跌破 牛B追踪器 01-0601-06 14:56
- 34 0 [丰元股份吧] 无情哈拉少 有自制力的温扬8 01-0601-06 14:56
- 64 0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加油!!! 股友190k0k3515 01-0601-06 14:56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我在牛市买垃圾 王强火炎焱 01-0601-06 14:56
- 56 1 [中远海控吧] 表现太差了,上市干什么呢 优雅淡然的可儿4 01-0601-06 14:5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尾盘股分享:300265通光线缆这股是商业航天 财哥v 01-0601-06 14:56
- 50 0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就牛13了,上下一毛钱,心电图停跳了 股友K15796072n 01-0601-06 14:56
- 84 0 [百诚医药吧] 涨五个点也行啊,这票没主力啊? 俏皮的冉虔 01-0601-06 14:56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抢抢抢!! 伪装097_zn 01-0601-06 14:56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浪费行情的一天 cc哥 01-0601-06 14:56
- 65 1 [南京港吧] 999,胃痛 股友28n07N6655 01-0601-06 14:56
- 117 3 [北部湾港吧] 哈哈 敢淦淦 01-0601-06 14:56
- 75 3 [ST凯利吧] 拉一把,我在5.75等着你。可爱的庄稼 印钞机一号 01-0601-06 14:56
- 271 7 [宝兰德吧] 宝兰德业绩水分太多,为了上市什么业务都敢做, 输入有误 01-0601-06 14:56
- 157 9 [启迪设计吧] 别怂,砸 满仓gan 01-0501-06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