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一小段时间走势与盘中判断一致 财富君歌 01-0601-06 14:57
- 234 5 [南华生物吧] 这主力真是矗生啊!老子瞎了眼,卖了ST新华锦买 雪映寒竹霜 01-0601-06 14:57
- 147 3 [振德医疗吧] 这,难道今天还能绿? 恒天傻龙 01-0601-06 14:57
- 181 9 [广联航空吧] 请君入套,盘跌的走法,头部形成,调整至少半个 钱多人傻12345678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南钢股份吧] 尾盘又涨了,你还能下跌拉吉处深。 春暖花凯 01-0601-06 14:57
- 42 0 [深圳新星吧] 买啥都刚,买些垃圾亏死 股友5718658Kd1 01-0601-06 14:57
- 56 0 [高新兴吧] 明天一个高开就走低开就看看 金牛聚宝梦想启航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抢了明天涨停 本金回本2026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西部材料吧] 下一个航动! 混饭吃的彭于晏 01-0601-06 14:57
- 33 0 [盛美上海吧] 吧碎 股友GeByAi 01-0601-06 14:57
- 73 1 [同花顺吧] 券商保险互金一家亲,保险已经新高了,互金也得 股友8962F250y3 01-0601-06 14:57
- 52 1 [国联股份吧] 每次上涨都是割韭菜,现在就是涨我也不买了,涨 股票小韭菜180 01-0601-06 14:57
- 109 0 [银河电子吧]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 火火姐 12-3101-06 14:57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24-58吧,收吧吧,收吧 股友71TzBY 01-0601-06 14:5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问题不大,明天继续拉。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中南传媒吧] 浪费行情 股友792k9921t2 01-0601-06 14:57
- 52 0 [航天智造吧] 这波上涨至少会涨翻倍 股友NV18079975 01-0601-06 14:57
- 68 2 [爱朋医疗吧] 拿了半年,明天准备跑,正在犹豫。 股海小老头 01-0601-06 14:57
- 486 11 [多晶硅吧] 怎么还有多开80手的 炒股娶媳妇买房子 01-0601-06 14:57
- 310 4 [纳芯微吧] 现在的估值没反映泛机器人、港股上市的预期,后 财源滚滚来626 12-1701-06 14:57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识股不明啊,要想起飞得宣布推出作战机器人,出 九头鸟沐曦 01-0601-06 14:57
- 7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政策利好下,债市回暖迹象明显。这只持仓债券等 财富月亮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万科A吧] 有人在出货,动不了 股友ekc3tM 01-0601-06 14:57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尾盘偷袭也不成啊 八卦掌门 01-0601-06 14:57
- 80 0 [四会富仕吧] 主力老阴批了,普涨行情能熬死散户。 白头海鹰 01-0601-06 14:57
- 252 0 [国投瑞银招财混合A吧] A股券商板块领涨全场,多只个股涨停!同泰金融 温柔娴静的钱 01-0601-06 14:57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我看谁还敢说我们紫金大帝不行,今天领涨 股友52f1C30595 01-0601-06 14:57
- 50 1 [襄阳轴承吧] 太弱了走了 雅竹z 01-0601-06 14:57
- 50 1 [福莱特吧] 都是一个公司,为何你给港股提鞋都不配 股友838E780E87 01-0601-06 14:57
- 79 1 [振江股份吧] 板块强势,跟上进度 能吃能舞 01-0601-06 14:57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不知道有啥猫腻??有啥不好预感。 越来越好xzm 01-0601-06 14:57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稳! 缘由天定尘客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TCL科技吧] 缺口可补 zrc小美女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坑,板上吃的货,居然下来了,浪费今天行情 秋收的柿子 01-0601-06 14:57
- 42 0 [ST京蓝吧] 敢动天,敢动地,感动不了你 万事兴隆笑春风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别睡了,出来卡异动了 请不要喊我上班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英特集团吧] 最后5分钟抛光。 股友28cBBX 01-0601-06 14:57
- 112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有色板块的成长属性凸显,已非传统周期。稀土是 浣熊财富增长家 01-0601-06 14:57
- 72 0 [华辰装备吧] 是不是快要醒了,先来100手看看 包容的林翔云1 01-0601-06 14:57
- 55 1 [西部材料吧] 国晟监管期那么想都没怕异动个毛 请赐予我幸运ya 01-0601-06 14:57
- 281 1 [万泰生物吧] 牛的。 喵喵吃韭菜 01-0601-06 14:57
- 44 1 [ST美晨吧] 老蒙镇守关头,万夫莫敌!都退下吧!!! win56859 01-0601-06 14:57
- 292 2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(000078.SZ)公告,控股子公司河南海王 牛澜山 01-0501-06 14:57
- 209 1 [顺景科技吧] 老庄手里没多少货了,接下来是财投开始出货,短 爱割拉稀 12-1701-06 14:57
- 43 0 [泰永长征吧] 又是玩儿犊子的一天! 基民G52980E779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这赤裸裸人为操纵的诈片 基民z1XPjR 01-0601-06 14:57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比达子好,昨晚达子大跳水 股友70965p59n8 01-0601-06 14:57
- 90 0 [风神股份吧] 你就是个笑话,哈哈 noending2015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这股里有坏人啊 遥见花火 01-0601-06 14:57
- 61 0 [光力科技吧] 浪费行情 自然的范馨游 01-0601-06 14:57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中国卫星明天接着大涨,速来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01-0601-06 14:57
- 70 1 [中创物流吧] 昨天进来的今天走了没? 小顽石 01-0601-06 14:57
- 83 1 [ST海龙吧] 虫虫你又吗?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01-0601-06 14:57
- 77 2 [柏诚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吸筹 人中月月鸟 01-0601-06 14:5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大盘真猛 小财神7312 01-0601-06 14:57
- 27 0 [荣泰健康吧] 今天走的明天得拍大腿了 股友O921995D53 01-0601-06 14:57
- 179 0 [康斯特吧] 今天摸了一把十日线,再观察一天看看尾盘又拉起 小草儿要睡觉 01-0601-06 14:57
- 52 0 [福石控股吧] 大涨!资金流岀7000多万! 股友I5282m9196 01-0601-06 14:57
- 52 1 [晋拓股份吧] 这货不是商业航天吧 i罗罗汤马西 01-0601-06 14:57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。到底还是没涨过板块,没涨过 韭菜炒豆腐啊 01-0601-06 14:57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搞不懂这在干啥 点石四海de珮柔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吓唬谁呢 牛魔朢 01-0601-06 14:57
- 66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来了 坚强不屈的苏键棋 01-0601-06 14:57
- 472 0 [紫金矿业吧] 没看到万亿,懒得看了,拜拜 我就玛雅啦啦7378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大a要跌了,不知道你能跌多少! 有执行力的辉哥 01-0601-06 14:57
- 58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票是庄股,去年也是一字涨了好几天 响当当的送春花 01-0601-06 14:57
- 29 0 [海南高速吧] 好丧的一天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1-0601-06 14:57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你真的让人哭死 股友ChkR13 01-0601-06 14:57
- 38 0 [三峡能源吧] 基金没来,散户热情高了点 股友ZuFI3u0587 01-0601-06 14:57
- 61 0 [*ST福成吧] 四个字送给在座的各位:横久必跌 顺大势行大运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陕西旅游吧] 今天鬼迷心窍买了你 马内狙击手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差我这200股???? 我还不知道他不在 01-0601-06 14:57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此时筹码比资金贵! 牛魔王99999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新广益吧] 牛逼! zgy大圣 01-0601-06 14:57
- 58 0 [深南电路吧] + 浩月渡松间 01-0601-06 14:57
- 49 1 [雅克科技吧] 发81.81 王伟东1971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么好的票,怎么是一个烂主力给占了坑位 短线操作怎么样 01-0601-06 14:57
- 456 2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盛世繁华超 01-0601-06 14:57
- 51 1 [南威软件吧] 量化的天下 平安就是福 01-0601-06 14:57
- 302 12 [工业硅吧] 昨晚开盘割了白银沽权,川子到处搞事,63到64接 道法自律 01-0601-06 14:57
- 140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A吧] $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A(OTCFUND|008085)$ 股友383M3226r9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垃圾啊,这样搞 股友7897O655a3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谢谢老板,祝老板家新年发财,旺旺旺 小白菜和胡萝卜 01-0601-06 14:57
- 114 0 [国泰价值远见混合A吧] 券商板块迎来爆发式上涨,成为A股最强主线!同 端庄秀丽的盛 01-0601-06 14:57
- 61 0 [向日葵吧] 课代表,解释一下咋回事? 股友850711P55c 01-0601-06 14:57
- 49 0 [好想你吧] 看来是主力有消息了! 我对牛过敏 01-0601-06 14:57
- 60 1 [九鼎新材吧] 有点纯恶心人了今天 吉祥如意818 01-0601-06 14:57
- 53 1 [富春环保吧] 环保在大盘里是弱势板块,富春在环保里是弱势股 明亮的袁博弘 01-0601-06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