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三博脑科吧] 很早就看好的,可惜没能坚持,50左右卖了忘记接 股海平常心 01-0601-06 14:57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地方政府密集披露2025年财政收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7
- 74 0 [申科股份吧] 情绪价值满满 勇敢无畏的石麦克 01-0601-06 14:5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等在呼和浩特成立企业管理中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7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2025年12月服务业PMI终值58,预期59.3,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7
- 62 1 [浙文互联吧] 亏了20个点跑了,受不了这比了 金黄的陶冰露4 01-0601-06 14:57
- 117 0 [华峰化学吧] 又是熟悉的操作 龍行天下韭菜 01-0601-06 14:57
- 74 1 [东阳光吧] 走了走了,墨迹一天 价值千金和未来 01-0601-06 14:57
- 55 1 [电科网安吧] 又拉尾盘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601-06 14:57
- 30 0 [灵鸽科技吧] 这个太垃j 不要冲动0505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能走稳就是好事 富可多谋的孤独博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三六零吧] 人气那么高,板块垫底 机灵的黎舒茜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国城矿业吧] 就是一垞 股友7330t36D08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26年上半年,大盘必需摸一次5200点。 郭朲逍遥 01-0601-06 14:57
- 82 0 [凯莱英吧] 一根大阳线,开干。 猫崽888 01-0601-06 14:57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感觉怪怪的 海阔天空668888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服了 忠心耿耿的冷杰 01-0601-06 14:57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快砸呀!主力,砸尾盘,我等着抄底呢! 有自信的杜晨6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山东矿机吧] 每天涨一分两分的勾矿鸡 基民2I67205U05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浙商中拓吧] 垃圾中垃圾,远离这东西了。 牛逼克拉斯斯 01-0601-06 14:57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达预期,唯一绿色食品 wdc风云再起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卖单确实太大了 股友O6w7502583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套了我几个月的地方,我要离开了。 虚荣的熟寿司 01-0601-06 14:57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大涨的的是固态电池,资金中心不在这 余承上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中航光电吧] 压太久了,感觉中航系要爆发了!!!! 不要妮称 01-0601-06 14:57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看这样明天大跌了 大头鱼o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庄家吃了多少货,都吃了4天的货了,今天又 股友V63721L991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太无语,一天都在水下,呵呵 涨停板go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三鑫医疗吧] 自选股中一点绿,真踏马典型 活泼的温念茜 01-0601-06 14:57
- 42 0 [冠捷科技吧] 收对子 心中有个毛 01-0601-06 14:57
- 47 0 [海南高速吧] 反弹一点力度没有是不是还要跌呀 股友D628f62365 01-0601-06 14:57
- 89 0 [恒帅股份吧] 液冷短暂结束,资金会去哪?还得是机器人 wl巴韭特 01-0601-06 14:57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完了 王千亿 01-0601-06 14:57
- 62 1 [容大感光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牛点点熊滴滴 01-0601-06 14:57
- 65 1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两天一百个多点也带不动这垃圾股。 我能打爆空头 01-0601-06 14:57
- 116 1 [苹果吧] 苹果今年从1月份到现在,压根就没跌过吧,这种 股友8x7A823939 01-0601-06 14:57
- 85 1 [同飞股份吧] 买88.60的~令我佩服啊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航天工程吧] 百万封单,不得了 李小群 01-0601-06 14:57
- 60 0 [大中矿业吧] 庄变性了,走了! 守候与狙击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一小段时间走势与盘中判断一致 财富君歌 01-0601-06 14:57
- 234 5 [南华生物吧] 这主力真是矗生啊!老子瞎了眼,卖了ST新华锦买 雪映寒竹霜 01-0601-06 14:57
- 147 3 [振德医疗吧] 这,难道今天还能绿? 恒天傻龙 01-0601-06 14:57
- 181 9 [广联航空吧] 请君入套,盘跌的走法,头部形成,调整至少半个 钱多人傻12345678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南钢股份吧] 尾盘又涨了,你还能下跌拉吉处深。 春暖花凯 01-0601-06 14:57
- 42 0 [深圳新星吧] 买啥都刚,买些垃圾亏死 股友5718658Kd1 01-0601-06 14:57
- 56 0 [高新兴吧] 明天一个高开就走低开就看看 金牛聚宝梦想启航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抢了明天涨停 本金回本2026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西部材料吧] 下一个航动! 混饭吃的彭于晏 01-0601-06 14:57
- 33 0 [盛美上海吧] 吧碎 股友GeByAi 01-0601-06 14:57
- 73 1 [同花顺吧] 券商保险互金一家亲,保险已经新高了,互金也得 股友8962F250y3 01-0601-06 14:57
- 52 1 [国联股份吧] 每次上涨都是割韭菜,现在就是涨我也不买了,涨 股票小韭菜180 01-0601-06 14:57
- 109 0 [银河电子吧]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 火火姐 12-3101-06 14:57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24-58吧,收吧吧,收吧 股友71TzBY 01-0601-06 14:5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问题不大,明天继续拉。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中南传媒吧] 浪费行情 股友792k9921t2 01-0601-06 14:57
- 52 0 [航天智造吧] 这波上涨至少会涨翻倍 股友NV18079975 01-0601-06 14:57
- 68 2 [爱朋医疗吧] 拿了半年,明天准备跑,正在犹豫。 股海小老头 01-0601-06 14:57
- 486 11 [多晶硅吧] 怎么还有多开80手的 炒股娶媳妇买房子 01-0601-06 14:57
- 310 4 [纳芯微吧] 现在的估值没反映泛机器人、港股上市的预期,后 财源滚滚来626 12-1701-06 14:57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识股不明啊,要想起飞得宣布推出作战机器人,出 九头鸟沐曦 01-0601-06 14:57
- 7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政策利好下,债市回暖迹象明显。这只持仓债券等 财富月亮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万科A吧] 有人在出货,动不了 股友ekc3tM 01-0601-06 14:57
- 28 0 [神剑股份吧] 尾盘偷袭也不成啊 八卦掌门 01-0601-06 14:57
- 80 0 [四会富仕吧] 主力老阴批了,普涨行情能熬死散户。 白头海鹰 01-0601-06 14:57
- 252 0 [国投瑞银招财混合A吧] A股券商板块领涨全场,多只个股涨停!同泰金融 温柔娴静的钱 01-0601-06 14:57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我看谁还敢说我们紫金大帝不行,今天领涨 股友52f1C30595 01-0601-06 14:57
- 50 1 [襄阳轴承吧] 太弱了走了 雅竹z 01-0601-06 14:57
- 50 1 [福莱特吧] 都是一个公司,为何你给港股提鞋都不配 股友838E780E87 01-0601-06 14:57
- 79 1 [振江股份吧] 板块强势,跟上进度 能吃能舞 01-0601-06 14:57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不知道有啥猫腻??有啥不好预感。 越来越好xzm 01-0601-06 14:57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稳! 缘由天定尘客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TCL科技吧] 缺口可补 zrc小美女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坑,板上吃的货,居然下来了,浪费今天行情 秋收的柿子 01-0601-06 14:57
- 42 0 [ST京蓝吧] 敢动天,敢动地,感动不了你 万事兴隆笑春风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别睡了,出来卡异动了 请不要喊我上班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英特集团吧] 最后5分钟抛光。 股友28cBBX 01-0601-06 14:57
- 112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有色板块的成长属性凸显,已非传统周期。稀土是 浣熊财富增长家 01-0601-06 14:57
- 72 0 [华辰装备吧] 是不是快要醒了,先来100手看看 包容的林翔云1 01-0601-06 14:57
- 55 1 [西部材料吧] 国晟监管期那么想都没怕异动个毛 请赐予我幸运ya 01-0601-06 14:57
- 281 1 [万泰生物吧] 牛的。 喵喵吃韭菜 01-0601-06 14:57
- 44 1 [ST美晨吧] 老蒙镇守关头,万夫莫敌!都退下吧!!! win56859 01-0601-06 14:57
- 292 2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(000078.SZ)公告,控股子公司河南海王 牛澜山 01-0501-06 14:57
- 209 1 [顺景科技吧] 老庄手里没多少货了,接下来是财投开始出货,短 爱割拉稀 12-1701-06 14:57
- 43 0 [泰永长征吧] 又是玩儿犊子的一天! 基民G52980E779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这赤裸裸人为操纵的诈片 基民z1XPjR 01-0601-06 14:57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比达子好,昨晚达子大跳水 股友70965p59n8 01-0601-06 14:57
- 90 0 [风神股份吧] 你就是个笑话,哈哈 noending2015 01-0601-06 14:57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这股里有坏人啊 遥见花火 01-0601-06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