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撩的 丰衣足食之傅红雪 01-0601-06 14:58
- 40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 埋伏三年 01-0601-06 14:58
- 48 0 [三柏硕吧] 每次综合进价,砸5分钱收盘 逆天改命五里人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精艺股份吧] 砸盘弟 时光浅浅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更凄凉 Ooxx 01-0601-06 14:58
- 62 0 [苏盐井神吧] 最后要抢筹了 買的天天涨停 01-0601-06 14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不信你这周一直是这个涨法 时空之外 01-0601-06 14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卖飞了 水手8899 01-0601-06 14:58
- 70 0 [数码视讯吧] 每天上面压那么多单子,是多么不遭人待见啊!难 时来运转终有时 01-0601-06 14:58
- 59 0 [东方通信吧] 跑了2亿,明天完蛋了,低开低走 财神附体88发 01-0601-06 14:58
- 44 0 [仁和药业吧] 格局了一天,尾盘0线卖了就涨… 万手哥510000 01-0601-06 14:58
- 100 1 [中伟新材吧] 长阳重炮,明天创新高,开始主升 独行者24 01-0601-06 14:58
- 36 1 [星辰科技吧] 明天会跌吗 股友8665293Ie1 01-0601-06 14:58
- 118 1 [长芯博创吧] 银河证券认为,2026年通信行业的发展不仅来自行 长寿的管兰 01-0601-06 14:58
- 113 5 [罗牛山吧] 刚tm卖就涨 股友z2Y3791571 12-3101-06 14:58
- 28 0 [九丰能源吧] 跟不上节奏 奋发的长红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杭齿前进吧] 散户聚集地,不宜久留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1-0601-06 14:58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会不会学11月28号后的走势,磨完了开始大跌 财富何时自由 01-0601-06 14:58
- 66 0 [兆讯传媒吧] 能不能分点利益出来,给人家进来玩一下啊,哎, 股友PsQiQx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拉卡拉吧] 之前的龙头现在变成跟风的 希望的股市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再升科技吧] 4.46% 张小辉5205610 01-0601-06 14:58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么垃圾啊 股友31vm808610 01-0601-06 14:58
- 128 4 [永鼎股份吧] 过山车,太牛了,拿得住的话该发财 舒适的冷欣儿9月 01-0601-06 14:58
- 70 2 [利欧股份吧] 我去,6.72接盘了。。 呵呵哒了 01-0601-06 14:58
- 59 2 [ST中装吧] 割了,进了航发立马拉升哈哈哈 少少风灬 01-0601-06 14:58
- 5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吃饱了 亡我毁她是傻瓜 01-0601-06 14:58
- 75 0 [晨光股份吧] 现在看前面都是一直下跌[滴汗][滴汗][滴汗],你 股市请我来提款 01-0601-06 14:58
- 379 0 [广发中证A100ETF联接A吧] 行情启动阶段,券商往往先行一步。同泰金融精选 古灵精怪的温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换手20% 仁峰2021 01-0601-06 14:58
- 152 2 [珠免集团吧] 庄家和公司是一起的,不然庄家不会耍的这么肆无 耐心的柳亦榕 01-0601-06 14:58
- 107 5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指数越红,心就越痛……压根不带我们玩 用户0993 01-0601-06 14:58
- 110 3 [城市传媒吧] 怎么说你呢,该死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1-0601-06 14:58
- 113 3 [*ST亿晶吧] 明天涨停 勇往前冲168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这货啥情况-突然爆涨了 小散要炒股 01-0601-06 14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“势”好,最近要有IPO么? 爱国爱家123 01-0601-06 14:58
- 31 0 [甲醇吧] 资本收割散户的游戏,玩不过退坑了 慌忙的诺怀柔1 01-0601-06 14:58
- 43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两天涨了100多点,你这两天加起来还绿了, 股友56988z33d6 01-0601-06 14:58
- 40 0 [博实股份吧] 废了 股友615S300f36 01-0601-06 14:58
- 61 0 [证通电子吧] 这主力是有什么大病吗 乐观的水叶星0 01-0601-06 14:58
- 36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不跑的后悔去吧 复利主义 01-0601-06 14:58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5.19卖了,明天能做个T吗 股友50fBAr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抱团的都是连板!!! 巍峨绵延千里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英维克吧] 缓慢调整,在95~110之间震荡2个月 静谧的乔京城 01-0601-06 14:58
- 51 0 [信邦智能吧] 空g太多 股友Q816371i89 01-0601-06 14:58
- 31 0 [螺纹钢吧] 空头可以散了,螺纹钢不用钱免费送 股友361M65C720 01-0601-06 14:58
- 146 2 [哈空调吧] 这算恶意砸盘吗? 婷婷0526 01-0601-06 14:58
- 149 4 [波导股份吧] 十倍潜力股!等特拉斯来买壳重组!…… 打假索赔集结号 01-0601-06 14:58
- 119 3 [欧菲光吧] 特斯拉供应链都没进,没戏 悟道中2026 01-0601-06 14:58
- 114 4 [源杰科技吧] 强强强 s森森s 01-0601-06 14:58
- 146 5 [翰宇药业吧] 多点耐心吧 onetwoth 12-2901-06 14:58
- 35 0 [赛力斯吧] 放量怎么可能调整 股友166383U0X8 01-0601-06 14:58
- 39 0 [菜油吧] 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n088302I95 01-0601-06 14:58
- 689 1 [神剑股份吧] 干得漂亮 清漪吃肉肉 01-0601-06 14:58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怕是绿三个点起步 施皓润 01-0601-06 14:58
- 91 1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!真恶心人啊,大盘涨12天,它在下跌 平安是福呀 01-0601-06 14:58
- 44 0 [宏达电子吧] 只需一天,跌得你连妈都不认识 colone1234 01-0601-06 14:58
- 138 2 [天新药业吧] 这是什么品种? 上下走走 01-0601-06 14:58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三只乌鸦变种版…继续下跌,15号之前都会跌,至 嫪毐最大 01-0601-06 14:58
- 48 0 [再升科技吧] 0.48刚刚卡住了异动?是这样算的不 炒股买牛肉 01-0601-06 14:58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被卫星砸下来了量化被动砸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1-0601-06 14:58
- 33 0 [陕西旅游吧] 心塞塞 小曾子悟道中 01-0601-06 14:58
- 57 1 [华力创通吧] 起飞吧 于无声处听惊雷99 01-0601-06 14:58
- 44 1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涨的不错,加油 股神_小 01-0601-06 14:58
- 47 0 [华峰铝业吧] 技术性调整 买跌不买涨nice 01-0601-06 14:58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操航天发展和平谭发展选了你,垃圾,进来就亏几 股友7053y6U993 01-0601-06 14:58
- 39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大概率走加速带领版 温柔娴静的杨云卉 01-0601-06 14:58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都是冲高回落,后面更低 小仙女的德诺 01-0601-06 14:58
- 69 0 [精研科技吧] 今日收红!!稳稳地很安心 洛杉矶见 01-0601-06 14:58
- 69 1 [泉阳泉吧] 好的股票需要好的庄家来配合,缺一不可! TZLN 01-0601-06 14:58
- 36 1 [联创转债吧] 142.6上车过夜 古月星寻 01-0601-06 14:58
- 47 0 [同花顺吧] 恭喜我买在最高点 漂泊小散户 01-0601-06 14:58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卖盘枯竭! 大富翁之股市大涨 01-0601-06 14:58
- 59 1 [雷电微力吧] 感觉这货不是没主力,而是主力有病 富贵州鹤得叶孤城 01-0601-06 14:58
- 50 1 [超捷股份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01-0601-06 14:58
- 94 3 [乐普医疗吧] 全网最垃圾脑机接口股被我买了,也是无语了 老猫炒股 01-0601-06 14:58
- 237 4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上次4020点,隆基23元,现在大盘4080 xinfeng8759 01-0601-06 14:58
- 185 1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拉胯 骑锦丽越野 01-0601-06 14:58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收个空中加油站,明天继续阳线 顺势虚空 01-0601-06 14:58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收个空中加油站,明天继续阳线 顺势虚空 01-0601-06 14:58
- 65 0 [领先股份吧] 清仓!清仓!!让人太失望了! 乐观豁达的夏伟涛 01-0601-06 14:58
- 43 0 [赢时胜吧] 走了,太弱了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1-0601-06 14:58
- 29 0 [华菱线缆吧] 尾巴跌了所以明天涨是吗 舒缓的姚韶楠 01-0601-06 14:5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速了 基民cNoqJx 01-0601-06 14:58
- 73 2 [ST海王吧] 结束了,明天开盘跑路,太痛苦了 龙湾刘天也 01-0601-06 14:58
- 126 1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1月6日快速上涨 广誉远资讯 01-0601-06 14:58
- 42 1 [蒙牛乳业吧] 最近不回购了吗? 股痴168 01-0601-06 14:58
- 116 1 [北京银行吧] 坚持长线持有定期三年到五年,就这个价买一些, 醉的一塌糊涂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索菱股份吧] 被你骗出局了 厚德载物呵 01-0601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