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1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威士顿资讯 01-0601-06 14:43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没能得窜了 股友14TFVc 01-0601-06 14:43
- 32 0 [星网锐捷吧] 太畸形了 基民SSrIfp 01-0601-06 14:43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别用曲面屏手机 十四境纯粹剑修 01-0601-06 14:43
- 42 0 [英洛华吧] 没办法,服了你 流逝11 01-0601-06 14:43
- 39 1 [神剑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它在装死…… 养家团队 01-0601-06 14:43
- 50 1 [ST豆神吧] 平盘卖证通,全仓补了你,你真气一下行不行 红就行了顺 01-0601-06 14:43
- 94 2 [华天科技吧] 那么多散户在等待涨停板你说主力会拉升吗,你都 左右风 01-0601-06 14:43
- 49 1 [常友科技吧] 难道支撑住了? 弃短从中 01-0601-06 14:43
- 136 3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业绩没问题,盘子没问题,经营没问题,还有 股友5C601e0860 01-0601-06 14:43
- 1316 8 [国晟科技吧] 我说我4块钱拿到现在大家信吗 德鑫宝 01-0601-06 14:43
- 47 2 [卫星ETF招商吧] 如果我1:444的时候没有跑的话,现在都不知道多 有自信的富 01-0601-06 14:43
- 69 0 [同力天启吧] 大盘这么涨同力你这么跌。你对的起你的股东父母 股友R0233668R3 01-0601-06 14:43
- 63 0 [广日股份吧] 这虾子,大盘涨这么多,你还绿的,退市算了吧 清新的司马思源 01-0601-06 14:43
- 37 0 [五粮液吧] 人家指数都刷新新高度了,你还在地下躺着。我真 股友23I729P536 01-0601-06 14:43
- 35 0 [旭升集团吧] 守住好筹码上看30 白养你十几年 01-0601-06 14:43
- 29 0 [浩瀚转债吧] 牛来了 SGFDYHVJJCV 01-0601-06 14:43
- 58 1 [航天机电吧] 啊,买不买是问题 保本第一要务 01-0601-06 14:43
- 62 1 [赢时胜吧] 同花顺要涨停了,你咋走? K线一路向东北 01-0601-06 14:43
- 29 1 [天际股份吧] 下回你们看到陈拉基进了第二天闷他就对了。 热核反应AB 01-0601-06 14:43
- 193 0 [晶科科技吧] 都知道了吧。有结果了 股友u03138X711 01-0601-06 14:43
- 107 2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很奇怪,持仓股票没有跌2%以上的,怎么这只基金 雄鹰560203 01-0601-06 14:43
- 39 0 [景旺电子吧] 太猛了,涨停的节奏! 逸风飞扬9810 01-0601-06 14:43
- 49 0 [海阳科技吧] 明天保佑不要低开2到3个点 富福来来 01-0601-06 14:43
- 51 0 [汉缆股份吧] 怒其不争,哀其不幸!无语! 股友7Q690h7308 01-0601-06 14:43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脑机接口也没有量产,业绩还不如拓普,人家也20 cc2020 01-0601-06 14:43
- 47 0 [中化国际吧] 磨磨唧唧,有点骨气,挺起来吧! blm1213948 01-0601-06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下次买指数算了个股跑不赢大盘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01-0601-06 14:4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全部活埋,落袋为安 基民TnBnaL 01-0601-06 14:43
- 28 0 [御银股份吧] T飞了,还想着尾盘水下接回来呢,唉,难受,好 割了韭菜还要挖根 01-0601-06 14:43
- 61 0 [冀中能源吧] 这个为什么死活不动弹 股友yREHFD 01-0601-06 14:43
- 38 0 [陕西旅游吧] 这货装了一天 炒股精灵 01-0601-06 14:43
- 61 0 [龙建股份吧] 不看大盘我都不晓得牛市来了 股友6I9185i352 01-0601-06 14:43
- 250 3 [翠微股份吧]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轻盈的韦添衍 01-0601-06 14:43
- 59 1 [明泰铝业吧] 随便洗就是不下车 股友nQ3vR5 01-0601-06 14:43
- 48 1 [ST喜临门吧] 倒数前30我都服了我自己海格通信不买买这个绩优 盐城人的回本之路 01-0601-06 14:43
- 74 1 [生益科技吧] 想不通啊 时间挺好 01-0601-06 14:43
- 28 0 [龙溪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东西 干练的戴啸果 01-0601-06 14:43
- 49 0 [惠博普吧] 七分钱玩一天 股友122CY51220 01-0601-06 14:43
- 49 0 [中国银河吧] 还是港股牛逼,走了,转华泰 股友AMyCWp 01-0601-06 14:43
- 50 0 [怡亚通吧] 绿色垃圾桶 全能王怡亚通 01-0601-06 14:43
- 46 0 [*ST亿晶吧] 光伏跌了三年也应该涨了 股友7PUqVo 01-0601-06 14:43
- 42 0 [成都华微吧] 竟然是跌第一名 华南帮 01-0601-06 14:43
- 44 0 [山鹰国际吧] 大家一起买 古神的天花板 01-0601-06 14:43
- 321 14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1.848买进,看我买崩 贪贪贪使劲贪 01-0601-06 14:43
- 54 0 [云天化吧] 南无阿弥陀佛来几个涨停板吧! 空心的金寒1 01-0601-06 14:43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谢谢主力,今天5.01跑了,在这亏了1000多,实在 葱花香菜拌豆腐 01-0601-06 14:43
- 44 0 [中科江南吧] 这个位置不能有这么大调整 一根红棒走天下 01-0601-06 14:43
- 47 0 [隆盛科技吧] 确实拉几这么大的抛压公募在里面太多了谁都不愿 股友21Q933z736 01-0601-06 14:43
- 39 0 [浙江荣泰吧] 尾盘和昨天一样,拉升点呀,求求了 股友05fQ617687 01-0601-06 14:43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正常的调整。前两天涨的不少了。现在的进来没什 决定运气的时间 01-0601-06 14:43
- 126 3 [隆基绿能吧] 外面在疯狂抢钱隆基这里静悄悄 抢钱小能手 01-0601-06 14:43
- 226 0 [健康元吧] 今年年报没有计提二个亿了,俺来赌年报的,分红 阿宝风声水起 01-0601-06 14:43
- 57 0 [久其软件吧] 千万不要买入,明天8.2以下随便可以买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1-0601-06 14:43
- 60 1 [坚朗五金吧] 就连大盘都跑不过 AA黄 01-0601-06 14:43
- 44 1 [歌尔股份吧] 又不是涨的高还好意思回落每次涨2个点就开始回 股友06837m37C7 01-0601-06 14:43
- 41 0 [鼎捷转债吧] 手欠,168买了 漂香秀雨7677 01-0601-06 14:43
- 63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商业航天是骗人的 梦里翔 01-0601-06 14:43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压盘的,压你马呢 爱意随风起mn 01-0601-06 14:43
- 73 0 [西南证券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带血筹码收割者 01-0601-06 14:43
- 36 0 [台基股份吧] 拉尾盘 股友DrSdBd 01-0601-06 14:43
- 86 0 [通源环境吧] 垃圾 股友13802Va082 01-0601-06 14:43
- 54 2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拉冒烟了,这是什么股?! 生意善贾的莱文狄 01-0601-06 14:43
- 53 2 [中科金财吧] 拉尾盘不太好,个人减1800股 liamqwq 01-0601-06 14:43
- 89 1 [天邑股份吧] 15.38都站不上,明天又要调整吧? 勤奋的祝泽15 01-0601-06 14:43
- 104 6 [国光连锁吧] 买一手的是什么心理,哈哈哈我没懂,去买点幅度 百万回本计划 01-0601-06 14:43
- 63 2 [汉宇集团吧] 汉宇会不会有雷? 很难呀呀呀 01-0601-06 14:43
- 269 2 [鼎龙股份吧] 持股,新高连续。 顾天慈 01-0601-06 14:43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才第三个板。。。封板也不果断。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43
- 41 0 [神宇转债吧] 第一次买次新,就赔钱。 股友5e069t6239 01-0601-06 14:43
- 79 0 [新通联吧] 你姥姥的 基民Snrrll 01-0601-06 14:43
- 38 0 [广生堂吧] 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做大做强王重阳 01-0601-06 14:43
- 67 0 [中国平安吧] 拉抬目测:长=2026年6月19日。 股友60I287Y373 01-0601-06 14:43
- 40 0 [汤姆猫吧] 脑机接口,一个,蹭流量的。 犇99888 01-0601-06 14:43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唉,此股到死不活的,先减仓一半换商业航天! 股友306013Ew60 01-0601-06 14:43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曲面屏的兄弟涨停啦 股友9R8d329163 01-0601-06 14:43
- 47 0 [赛微电子吧] 买了你是我的奇耻大辱!!以后再买杂毛!!以后 股友Q61113O278 01-0601-06 14:43
- 214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板的有点不及预期,10+到手先跑为敬。明天 Hum丶Fan 01-0601-06 14:43
- 80 1 [芯动联科吧] 高技术门槛的传感器,你怕啥,大胆的,拉上百元 诸君且听龙吟 01-0601-06 14:43
- 48 2 [联创转债吧] 好几年前买了10张,本141,一直没卖,今天看到 小白想挣零花钱 01-0601-06 14:43
- 121 1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预估今天能涨多少? 基民O65066051o 01-0601-06 14:43
- 238 5 [赢合科技吧] 有谁赢合科技和海目星都买了吗?押那边都不亏啊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1-0601-06 14:43
- 105 2 [司太立吧] 父子俩还有脸吗 开朗的哥飞文 01-0601-06 14:43
- 1038 1 [综艺股份吧] 夹板难逢 长宜放眼 12-1901-06 14:43
- 67 0 [敦煌种业吧] 冬天快结束呀,春天的温柔长满了枝头 基民58K3a07091 01-0601-06 14:43
- 41 0 [东微半导吧] 太恶心了 薛定谔养的猫 01-0601-06 14:43
- 46 0 [广百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暴涨一百多点,垃圾却是跌成“”。厉 天之骄子唯我独尊 01-0601-06 14:43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会持续看好18 华叔看牛 01-0601-06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