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底部温和放量,可小仓位买入。 买的全红321 01-0601-06 14:58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都排了几天了啊?进去了没? 小红足疗88号技师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就这吗?还千年一遇吗? 派神救我 01-0601-06 14:58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再创十年新高人脑工程再掀涨停潮无人驾驶多 王剑飞天 01-0601-06 14:58
- 47 1 [长盈精密吧] 太反人性了 逆袭之2026 01-0601-06 14:58
- 60 1 [利欧股份吧] 顶级多空大战,不封板也怪不了多头 有条理的俞晗16 01-0601-06 14:58
- 98 3 [三博脑科吧] 量化自己嗨!没有人会接你们的盘!你们玩得高兴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8
- 53 1 [骏创科技吧] 这总拉法,就是要磨人的,有仓位的总觉得会轮动 倾国倾城的赋锦7 01-0601-06 14:58
- 75 2 [云赛智联吧] 可惜了我的云赛,不肯跌 有点鼠了 01-0601-06 14:58
- 156 5 [赛象科技吧] 低吸,谁让你们追高了,我都还没有进场呢 漂亮得斐奥娜 01-0601-06 14:58
- 500 1 [大金重工吧] 每当我打开大金盘口想看看同行,结果看到金风把 韭菜水灵根 01-0501-06 14:58
- 5495 56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永辉超市:定增失败即退 精准制导88888 12-3101-06 14:58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比你强 股友8R28E36032 01-0601-06 14:5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左手卫星右手白银,继续加油,给我冲 松烟8 01-0601-06 14:58
- 101 0 [英派斯吧] 躲了两天牛市 高举高打132 01-0601-06 14:58
- 44 0 [光大银行吧] 49收盘 股友E251333U93 01-0601-06 14:58
- 78 1 [*ST亿晶吧] 再不买明天没机会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1-0601-06 14:58
- 122 3 [信维通信吧] 还是强 地效飞行器 01-0601-06 14:58
- 120 6 [金风科技吧] 利好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jrdji员工 01-0601-06 14:58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新高 股友na10665999 01-0601-06 14:58
- 74 0 [沪金吧] 今日涨幅或不及昨天,重点关注4500一线阻力 三旬老汉掘金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补涨 俚夫磨尔 01-0601-06 14:58
- 62 1 [江淮汽车吧] 什么原因让你这样为难大家 Heyeo 01-0601-06 14:58
- 62 1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还板吗 股友00W0X05607 01-0601-06 14:58
- 72 0 [宏达高科吧] 真让人佩股,明袖珍股却走出了大拦筹的范 懂平衡得小萝卜 01-0601-06 14:58
- 42 0 [德赛电池吧] 腐烂的垃圾股 股友2nN0386666 01-0601-06 14:58
- 82 0 [利柏特吧] 为什么我会买. 军刀哥2022 01-0601-06 14:58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市场遍地开花,这支马真是 sccxwumin 01-0601-06 14:58
- 26 0 [优必选吧] 明天再拉一波。 启明星1122 01-0601-06 14:58
- 83 0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嘉美包装完全是被推着涨停的,,其实他就是 贫僧参观峨眉 01-0601-06 14:58
- 92 0 [华电国际吧] 每年分红多好呀,都别卖了当股东,等来年分红, 股友yNqDSh 01-0601-06 14:58
- 49 0 [雪榕生物吧] 这是一个骗子公司。大家不要买. 财富_人生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尾盘抛了三成明早加仓但愿明天能低开高走,不会 有风度之一串红 01-0601-06 14:58
- 78 1 [新华医疗吧] 明天不得铺天盖地的跑吗?追高毁一生 冷若冰霜的曾凯赢 01-0601-06 14:5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,看不到龙虎榜了,和昨天的金风一样 股友5322vC3520 01-0601-06 14:58
- 49 0 [创元科技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3mX8106971 01-0601-06 14:58
- 51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拿着 我就躺你跟前 01-0601-06 14:58
- 64 0 [博深股份吧] ,两天都涨不过其他票半天 别磨叽得妲姬 01-0601-06 14:58
- 49 0 [锦波生物吧] 这个股票没人买的,全是对倒量化软件 达懒觉 01-0601-06 14:58
- 151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不会来一根吧 拉萨帮最绿作手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双塔食品吧] $双塔食品(SZ002481)$ a660097070805 01-0601-06 14:58
- 49 0 [志特新材吧] 高开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1-0601-06 14:58
- 60 0 [浙江东方吧] 把早盘买到两成挂了半天6.61出了 股友XNvxrW 01-0601-06 14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最高点。明天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8
- 75 0 [蓝科高新吧] 废五拉机 福禄双全耶 01-0601-06 14:58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两天涨了一百点,你涨了几分钱真是养的 gf999000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赛福天吧] 大托单出货,下跌中继无疑了,明天大跌跌破十日 来财a来财 01-0601-06 14:58
- 39 0 [可川科技吧] 玩死了,主力真恶心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1-0601-06 14:58
- 62 0 [民生银行吧] 能挣个几分钱你就赶快跑吧。没什么意思。全是散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1-0601-06 14:58
- 79 0 [拓新药业吧] 在这样大好环境下,大盘创10年新高,你连续逆盘 关注看我实盘大赛 01-0601-06 14:58
- 60 0 [南极光吧] 套我半个点,看到大单进来追高了 管住手要有耐心 01-0601-06 14:58
- 30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票难搞啊 细腻的包工头 01-0601-06 14:58
- 40 0 [杭萧钢构吧] 大股东你还找到你亲爹吗 股友WUkiwM8148 01-0601-06 14:58
- 340 2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环境的融资规模在同业绩、同规模的公司股票 股友1617W31P08 01-0601-06 14:58
- 58 0 [德艺文创吧] 这家管理层太“得意”了,一二连三地忙着减持, 夺目的钱佳丽1 01-0601-06 14:58
- 58 1 [佳隆股份吧] 永辉真猛消费全款拉升 冬舵主 01-0601-06 14:58
- 94 2 [华联股份吧] 高盛发布报告:A股在今明两年,将有30%至40%的 股友2012d8P773 01-0601-06 14:58
- 61 0 [中汽股份吧] 新年新气象,开门红红红红 玲珑剔透的戚宇航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大智慧吧] 重组应该快了吧真难熬 请不要随便格局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纳芯微吧] 同频共振,互促互进,A股收盘港股接着舞 兴高采烈的岳淼坤 01-0601-06 14:5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几天就该发利好消息了,满仓持股待涨等利好 洗碗天后 01-0601-06 14:58
- 35 0 [再22转债吧] 太强了吧,可惜卖掉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1-0601-06 14:58
- 54 0 [天和防务吧] 顶一字了 创世神盘古 01-0601-06 14:58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难为你了,折腾一天还是绿的 基民j9dmWd 01-0601-06 14:58
- 54 0 [许继电气吧] 每天两三个点两三个点的涨,涨到年底 买崩A股 01-0601-06 14:58
- 69 1 [科士达吧] 原来只要我买了的股票就一定跌,好好好 股友0o29M36056 01-0601-06 14:58
- 75 2 [华孚时尚吧] 你们要卖的赶紧卖,别妨碍主力大哥拉升 股友5831q6329P 01-0601-06 14:58
- 88 3 [易普力吧] 易普力主力2025年没挣到钱,真是太好了! 丁未fc 01-0601-06 14:58
- 273 5 [华英农业吧] 已加仓,莫辜负! 白玉盘 01-0601-06 14:58
- 99 2 [宏和科技吧] 荐股老师推荐的是不是都是刚涨停过的?我发现很 不要听别人bb 01-0601-06 14:58
- 537 9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一休擒牛 01-0601-06 14:58
- 42 0 [力诺药包吧] 都不指望你来拉了,你这个还拉一坨大的,对得起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1-0601-06 14:58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基本是扑腾几下了吧 股友03201ox581 01-0601-06 14:58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顶住5.2收盘 五娘126 01-0601-06 14:58
- 65 1 [神剑股份吧] 神经神剑 闲人1356789 01-0601-06 14:58
- 54 1 [芭田股份吧] 卖壳郎的吧! 股友7535573G8G 01-0601-06 14:58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唯一从来不放弃的的长线股。 咋了歪歪 01-0601-06 14:58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大嘴都来了,说啥是啥,界,那算嘛呀?十年磨一 胸怀坦荡地尼科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百联股份吧] 九百的孙子 恒爱盼涨停 01-0601-06 14:58
- 30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埋人 公平de博士 01-0601-06 14:58
- 57 0 [ST南都吧] 造聂啊,这么好行情吊南都这,欣旺达那么差利空 股友u2XRt6 01-0601-06 14:5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吧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8
- 123 2 [航天发展吧] 需要控啥异动,不是还有很多空间吗 空空空e 01-0601-06 14:58
- 71 1 [迎丰股份吧] 这样跑晚上有利空吗? 炒股养老2026 01-0601-06 14:58
- 112 1 [申通快递吧] 12元以下的筹码主力今天都出清了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1-0601-06 14:58
- 105 2 [千方科技吧] 最后一次做t做飞了,早知道不卖了 晴空的褚籥 01-0601-06 14:58
- 57 1 [金信诺吧] 这烂股8毛2挂半天都卖不出去 割禾用大锯 01-0601-06 14:58
- 98 2 [蓝色光标吧] 中午水下三个多点跑了,八个点追的天力复合,等 韬光养晦财源滚滚 01-0601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