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古鳌科技吧] ,浪费了这个好的行情 年年亨通的展翔 01-0601-06 14:08
- 88 3 [真爱美家吧] ,刚卖就涨 小白投资123 01-0601-06 14:08
- 244 5 [纳百川吧] 手欠,给卖了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1-0601-06 14:08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才是真正脑机和航天股,机构,游资没注意 shark20151113 01-0601-06 14:08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历史新高了,剩下的就是不断新高 短线刀客王 01-0601-06 14:08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三过家门而不入 小雪很粉 01-0601-06 14:08
- 39 0 [科蓝软件吧] 别闹了,下来 clr1234588 01-0601-06 14:08
- 47 1 [东百集团吧] 群总来了 股友7W7N809658 01-0601-06 14:08
- 45 1 [大中矿业吧] 节奏乱了,哎 牛市主线小票 01-0601-06 14:08
- 55 2 [上工申贝吧] 有本事跌停不给我吃二十个点你看我走不走 卸载账户一股不卖 01-0601-06 14:08
- 59 1 [和而泰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,和而泰还在底部迈着老太太的小 股友2D50103Z06 01-0601-06 14:08
- 57 2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这行情,这货都不涨,老登们估计都在拍大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1-0601-06 14:08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救命!跟着你操作,我钱包鼓得比气球还快,求别 股友sd74dfke45 01-0601-06 14:08
- 49 0 [中国海防吧] 中国海陆空 龙行天下66888 01-0601-06 14:08
- 37 0 [华贸物流吧] 完全一潭死水啊 带娃炒股发家致富 01-0601-06 14:08
- 32 0 [碳酸锂吧] 锂矿是真废 行知识路 01-0601-06 14:08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涨4个点呗 股友0I6626f018 01-0601-06 14:08
- 20 0 [双欣材料吧] 再不大单点火拉升、等下会挨砸了,资金是有耐性 跟随主线不放手 01-0601-06 14:08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拉起来 沉毅果决的柳晋柳 01-0601-06 14:08
- 39 0 [航宇微吧] 一分钱争夺战 Gou庄往哪里跑 01-0601-06 14:08
- 48 1 [安泰科技吧] 准备,万手哥登场 牛逼哄哄涨 01-0601-06 14:08
- 72 2 [天龙股份吧] 不装了,起飞 麦当福 01-0601-06 14:08
- 92 1 [皓宸医疗吧] 当天拉升、当天出货,主力动作真快。又套一批… 我想要回本儿 01-0601-06 14:08
- 78 2 [通源石油吧] 被一个假突破骗进来了,真拉跨 谁家那小谁881797 01-0601-06 14:08
- 53 2 [金信诺吧] 这个股为啥每天都是资金流出状态? 股友39d30912H1 01-0601-06 14:08
- 49 0 [依米康吧] 真是,张没有你,跌你积极 花开积玉的展翔 01-0601-06 14:08
- 202 0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(300499.SZ)8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 阿仙奴的投资世界 01-0601-06 14:08
- 25 0 [汉威科技吧] 整个板块恐怕唯一绿的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1-0601-06 14:08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百年前扶桑为彻底压垮我们,现在在万马里的扶桑 万马管理内藏汉J 01-0601-06 14:08
- 34 0 [中国动力吧] 冲呀 转机与黎明 01-0601-06 14:08
- 34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A股开门红!券商板块领跑全场,多只个股涨停带 会飞的小账本 01-0601-06 14:08
- 79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这量能放的有点大哦,想卖的几乎都卖了。想 桂东小孩 01-0601-06 14:08
- 49 0 [斯瑞新材吧] 出货坚决 股友6966X120R2 01-0601-06 14:08
- 50 1 [金陵体育吧] 为什么这么L丁 丅yy 01-0601-06 14:08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冲啊,这走势就是冲掉新高的走势 买股涨涨 01-0601-06 14:08
- 43 0 [重庆建工吧] 涨幅1个点了,真牛 股友n981310x67 01-0601-06 14:08
- 50 0 [卫星ETF鹏华吧] 发套了! 勇敢的欧阳翼扬1 01-0601-06 14:08
- 57 1 [国光电器吧] 股价还在3000点,人才 股友135RP18161 01-0601-06 14:08
- 62 2 [卓胜微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它只值5块钱一股,而现在80多 知行合一则生 01-0601-06 14:08
- 202 5 [华原股份吧] 用150W就打上去4%,卖的人很少很少。 明天是永远美好的 01-0601-06 14:08
- 28 0 [新天绿能吧] 今天下面托单摆的好多,庄拿到钱了在展示实力 股友2822z1w818 01-0601-06 14:08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1月6日14:06分三七互娱120分分时图,量价背离 弹指摧剑110 01-0601-06 14:08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气的牙痒痒 股友7PIze4 01-0601-06 14:08
- 39 0 [阿尔特吧] 这票没涨停基因。庄实力弱 股票大作手语录 01-0601-06 14:08
- 146 1 [键凯科技吧] 键凯科技的商业模式是“卖水人”,无论哪家BCI 一年几十倍 01-0601-06 14:08
- 233 2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卫星继续拿着吧,明天再观望最后一天,明天 葉小未成阴 01-0601-06 14:08
- 104 0 [ST海钦吧] 有毒吧,干嘛呢这是 只想在股市里发家 01-0601-06 14:08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总,能不能晒晒你的200万的眼镜看看 股友30cT087800 01-0601-06 14:08
- 36 0 [泰胜风能吧] 金风科技那是你爹,给我冲 别割不是韭菜 01-0601-06 14:08
- 47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难 财源滚滚来skr 01-0601-06 14:08
- 50 0 [思源电气吧] 连续阴跌,年前看不到希望了 股友50y5T57112 01-0601-06 14:08
- 52 1 [北新建材吧] 希望你不会再下去了,去年你太拉胯了,今年还是 姿迷不骛 01-0601-06 14:08
- 56 3 [领益智造吧] 你上面像Tm有千斤顶一样。不行换个主力好吗 汐汐0817 01-0601-06 14:08
- 108 4 [许继电气吧] 站在山顶的朋友,我们会上去救你们的,千万别砸 股友Z6k5829129 01-0601-06 14:08
- 28 0 [零跑汽车吧] 绿毛龟,我希望你可以 st趁草 01-0601-06 14:08
- 26 0 [纸浆吧] 看收盘能否站上10均线上方吗? lil空杯心态 01-0601-06 14:08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6.66凯撒不套人,完美 拉萨村委会 01-0601-06 14:08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假科技,不长远 奥马内贝贝红 01-0601-06 14:08
- 118 0 [黄金期货吧] 金价刷新日高至4474美元后,一波单边急跌超20美 股圣点金 01-0601-06 14:08
- 76 0 [ST云网吧] 余下几千股底仓走了,不敢赌一把了,年报确定再 股海剑客2 01-0601-06 14:08
- 67 1 [华能蒙电吧] 现在是机会 HHH2812898 01-0601-06 14:08
- 62 0 [青松股份吧] 斩仓出局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1-0601-06 14:08
- 69 0 [璞泰来吧] 没有黑天鹅吧。。怎么总是压着不涨?没道理啊。 股友d96960671C 01-0601-06 14:08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重生之我在九鼎躲牛市 老莫想吃鱼i 01-0601-06 14:08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救命!跟着你操作,我钱包鼓得比气球还快,求别 股友sd74dfke45 01-0601-06 14:08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嵴梁都挺不起来 加油吧我的股 01-0601-06 14:08
- 70 2 [中直股份吧] 主力你也也不行呀,压不住了吧,继续加仓30w, 善良的章昀15 01-0601-06 14:08
- 492 1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股友36Cm857005 01-0601-06 14:08
- 52 1 [科翔股份吧] 小庄,没实力,天天量化交易。不要和这样的庄玩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1-0601-06 14:08
- 61 1 [中宠股份吧] 割肉了 谦逊的许豪焱 01-0601-06 14:08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大盘这么好,你也走一走啊。 股友ml2OnI 01-0601-06 14:08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像红三兵走势吗 基民X13591f026 01-0601-06 14:08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目前看确实还在山脚下。 短线点火王 01-0601-06 14:08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龙头归来 活力的冉昭 01-0601-06 14:08
- 93 0 [中航机载吧] 现在每天涨一个点,就是量化每天套利一个点,现 AI小宇宙 01-0601-06 14:08
- 37 0 [强力新材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16.37重仓进来的 红青一 01-0601-06 14:08
- 33 0 [泰尔股份吧] 可笑,难不成还能再次地天呢? 稳定提龙手 01-0601-06 14:08
- 65 0 [电气风电吧] 我在19.5。过年前放我出去吧...... 虹雨娘子 01-0601-06 14:08
- 234 3 [中央商场吧] 你差我那点哟 几率大哼 01-0601-06 14:08
- 58 2 [贵广网络吧] 过几天大盘要是回调的时候,你是不是领跌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08
- 59 2 [红棉股份吧] 分时图几乎是一条直线 股友nGF6MU 01-0601-06 14:08
- 46 0 [博23转债吧] 全是坑,除非低位买 小悟空闪电豹 01-0601-06 14:08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在不拉涨停,该被带帽了 我呀是你朋友 01-0601-06 14:08
- 34 0 [ST海王吧] …… 龙湾刘天也 01-0601-06 14:08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要到周线55日线15块 股友5oo3951396 01-0601-06 14:08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不洗秃露皮,不会拉的 猎手210518 01-0601-06 14:08
- 53 0 [华鹏飞吧] M 股友077601P7f8 01-0601-06 14:08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你要硬拉救东百? Kk59 01-0601-0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