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宝胜股份吧] 缩量回调洗盘,静待花开! 聪慧睿智的张泰成 01-0601-06 14:28
- 42 0 [华伍股份吧] 这货跟泰胜选了这个货,找谁去说理 股海翻波小白龙 01-0601-06 14:28
- 39 0 [多氟多吧] 这股的庄跟有病似的 爱发财的小龙 01-0601-06 14:28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敢3月31日久公布业绩的上市公司还是有点自信的 简单与海 01-0601-06 14:28
- 48 0 [中贝通信吧] 这破庄还没我格局大,小心筹码没了踢出局 满仓做主线 01-0601-06 14:28
- 193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我割绝不可能拉的 基民t9F6035972 01-0601-06 14:28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疯狂彻底疯狂 管住手管住手 01-0601-06 14:28
- 169 1 [长源电力吧] 再坚持坚持! 股友057TX29385 01-0601-06 14:28
- 58 2 [景峰医药吧] 现在我发现我开始害怕景峰了 LC金运常在 01-0601-06 14:28
- 94 1 [宏柏新材吧] 宏柏新材也是烂泥巴扶不上墙 股友P8159F0616 01-0501-06 14:28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开放大门越开越大出入境航班日均超过80架次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3101-06 14:28
- 56 0 [鸿远电子吧] 逆势做空,只能说量化也已经到了上限了,再涨他 哦耶123456789 01-0601-06 14:28
- 33 0 [北化股份吧] 主力志向远大 lydmlf 01-0601-06 14:28
- 43 0 [赛摩智能吧] 谁再说你是机器人、人工智能概念,谁就是土豆的 GWH717 01-0601-06 14:28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机构不买,小散户不卖,机构想卖又卖不出去。 美丽的山 01-0601-06 14:28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乾照光电给卫星装上电池!! 来财来财A 01-0601-06 14:28
- 49 1 [福龙马吧] 等明天大盘回调,你是不是得带头俯冲咯 股市明天还在 01-0601-06 14:28
- 61 0 [朗源股份吧] 白折腾,明天还得下来 A股老韭菜1 01-0601-06 14:28
- 48 0 [世龙实业吧] 逆子啊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1-0601-06 14:28
- 66 0 [利君股份吧] 看图像朱雀吃米,慢条斯理,藕最稀饭冲动前。来 低11 01-0601-06 14:28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已经从龙头沦为路边了,板块十六个涨停,你拉三 g界周丽峰 01-0601-06 14:28
- 40 0 [航天机电吧] 能稳住就行,不要强行冲 起飞26 01-0601-06 14:28
- 29 0 [多氟多吧] 小多子你可别丢份儿啊 股友8T2715580v 01-0601-06 14:28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今日是大小散户资金流出2千万 股友d2KcVQ 01-0601-06 14:28
- 24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,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漂亮之茉莉花 01-0601-06 14:28
- 46 0 [中海达吧] 等两点半的都挂涨停了吧反正我也挂了 股友2w1cXn 01-0601-06 14:28
- 108 3 [东北证券吧] 回本了,走了,等你回落 有自信小散 01-0601-06 14:28
- 35 0 [诺瓦星云吧] 这波行情拿住了148.58*2=?自己算 发泄可以别当真 01-0601-06 14:28
- 50 0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看来是有超级大利好了。估计是要发带财政部 顽强的麦苗 01-0601-06 14:28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挂单56.5,眯了一觉。我去…… 磨刀的石头 01-0601-06 14:2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查封山寨雨田米,强制退市~ 包括但不限于 01-0601-06 14:28
- 37 0 [江龙船艇吧] 哥,2点半了起床干活了 生菜有一道 01-0601-06 14:28
- 43 0 [兆日科技吧] 这波科技股要涨上天 股友CoiWrU 01-0601-06 14:28
- 39 0 [峆一药业吧] 主力能否跳一下啊 翻本666 01-0601-06 14:28
- 73 1 [赤峰黄金吧] 非要吃到才知道它是吗?一闻就知道了,溜了溜了 坚韧的潘贺13 01-0601-06 14:28
- 50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商业航天25个涨停板,可惜没有横盘5天的西 若水111111111111 01-0601-06 14:28
- 69 1 [香飘飘吧] 跑了,不敢格局了,涨的太慢了,买其它的早都挣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1-0601-06 14:28
- 59 1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把韭菜全赶到这边这个超级人气股。然后在外 股友O3001k9612 01-0601-06 14:28
- 79 2 [龙建股份吧] 都来龙建躲牛市 股友y0r9356170 01-0601-06 14:28
- 69 1 [ST豆神吧] Ai落地龙头、马上起飞 海森堡hp 01-0601-06 14:28
- 68 1 [S佳通吧] 我只想赚一部水果机还有过年孩子们的压岁钱。10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01-0601-06 14:28
- 104 1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企业海外授权合作增多,CXO订单回暖,产 晴天的家 01-0601-06 14:28
- 73 3 [ST浩丰吧] 指数已到了4050点 股友82963D8a92 01-0601-06 14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沸腾了 赚钱买雷克萨斯RX 01-0601-06 14:28
- 42 0 [*ST实达吧] 最近指数板块都涨这么猛,它都不长,难道指望它 皖L788878596 01-0601-06 14:28
- 38 0 [君正集团吧] 张婷是个老于事故的女子,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抱 基民BxALrY 01-0601-06 14:28
- 25 0 [西部材料吧] 到60再卖你。 股友1360f8p896 01-0601-06 14:28
- 96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科创板给商业火箭企业开了上市绿灯,融资通道打 牛马收到 01-0601-06 14:28
- 40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应该绿一分 股友17O57063t2 01-0601-06 14:28
- 58 1 [浙江世宝吧] 本周目标30 有激情的贺渝13 01-0601-06 14:28
- 81 1 [电工合金吧] 碰到这种恶庄,孙悟空来了都得脱层皮。 股友u770E56965 01-0601-06 14:28
- 69 1 [中国卫星吧] 脑机接口是个只有1百亿的小市场,马斯克的话也 马后炮宗师 01-0601-06 14:28
- 68 2 [赫美集团吧] 上4元行吗 梧桐树下555 01-0601-06 14:28
- 57 1 [中国黄金吧] 变秘了一年中国黄金 股友802f29N507 01-0601-06 14:28
- 170 4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普宁广达北路 01-0601-06 14:28
- 67 1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做一个十字星,明天出一个大阳线哦 快速主力 01-0601-06 14:28
- 64 1 [润欣科技吧] 没有润欣的芯片 vicvivci 01-0601-06 14:28
- 1246 1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.6债市午盘:利率债雨天,国债收益率新高! 阳光空气与你 01-0601-06 14:28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还没吃饱啊 股友3A1E623270 01-0601-06 14:28
- 50 0 [坚朗五金吧] 明天开始涨停了 已经五年的老韭菜 01-0601-06 14:28
- 39 0 [东田微吧] 死股了 股友Zotype 01-0601-06 14:28
- 59 0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电子,中国卫星都涨停了,接下来就是航天动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1-0601-06 14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冒烟了,落袋为安。 随心中随缘 01-0601-06 14:28
- 66 0 [中研股份吧] 还起得来吗 股友1086k7t716 01-0601-06 14:28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买基建板块都比这垃圾强 善琴的秋分 01-0601-06 14:28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我一早跑了航天电子,四个点追的你啊!天塌了 股友pXlAVF 01-0601-06 14:28
- 44 0 [众合科技吧] 买买买 一朵蘑菇云 01-0601-06 14:28
- 71 0 [巨力索具吧] 中国卫星,中国卫通涨停,航天电子,西部材料 股友766671Kx72 01-0601-06 14:28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突破! 乐扣也得当韭菜 01-0601-06 14:28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开始抛了 n13988505406f3ef0634 01-0601-06 14:28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货又涨停了?不明白 有责任心之腊梅 01-0601-06 14:28
- 22 0 [中国卫星吧] 压力位是什么看不见 涨一分南 01-0601-06 14:28
- 64 2 [中国动力吧] 我23的本 终于解套了 I星河长明I 01-0601-06 14:28
- 116 2 [贵广网络吧] 一个月跑了快十个亿了,散户一直在接盘,主力一 股友297T68P721 01-0601-06 14:28
- 35 1 [天溯计量吧] 核机提振 风再起时之股指 01-0601-06 14:28
- 69 2 [新芝生物吧] 这么小的盘这么好的行业,放主板早五十以上了 命运靠自己掌握 01-0601-06 14:28
- 1807 11 [赛力斯吧] 2025年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超47万辆 12月销量 赛力斯资讯 01-0501-06 14:28
- 36 0 [东方日升吧] 要绿了 基民1932021u7G 01-0601-06 14:28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…… 股友REgFqh 01-0601-06 14:28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每日一骂 小鱼吃小虾米 01-0601-06 14:28
- 215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半导体兴衰的先驱指标,春江水暖中芯先知。 黑马伯乐 01-0601-06 14:28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今晚大涨一波 郑大树2819 01-0601-06 14:28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芝麻开门 孙哥1681906 01-0601-06 14:28
- 39 0 [掌阅科技吧] 什么情况刚才清仓了你给我拉5个点。疯了。 未婚带七娃 01-0601-06 14:28
- 49 2 [平潭发展吧] 不看好的赶紧走嘛,别叫了 asdmdr 01-0601-06 14:28
- 145 4 [中公教育吧] 哥是过路的,给此股算一卦,二天之内,不鸣则已 捂股一身轻 01-0601-06 14:28
- 54 3 [航天晨光吧] 疯狂输出,疯狂接盘? 大起大落浮浮沉沉 01-0601-06 14:28
- 315 1 [泰胜风能吧] 股权是真的有,为啥就是不涨啊 西朝科技 01-0601-06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