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唯一从来不放弃的的长线股。 咋了歪歪 01-0601-06 14:58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大嘴都来了,说啥是啥,界,那算嘛呀?十年磨一 胸怀坦荡地尼科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百联股份吧] 九百的孙子 恒爱盼涨停 01-0601-06 14:58
- 30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埋人 公平de博士 01-0601-06 14:58
- 57 0 [ST南都吧] 造聂啊,这么好行情吊南都这,欣旺达那么差利空 股友u2XRt6 01-0601-06 14:5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吧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8
- 123 2 [航天发展吧] 需要控啥异动,不是还有很多空间吗 空空空e 01-0601-06 14:58
- 71 1 [迎丰股份吧] 这样跑晚上有利空吗? 炒股养老2026 01-0601-06 14:58
- 112 1 [申通快递吧] 12元以下的筹码主力今天都出清了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1-0601-06 14:58
- 105 2 [千方科技吧] 最后一次做t做飞了,早知道不卖了 晴空的褚籥 01-0601-06 14:58
- 57 1 [金信诺吧] 这烂股8毛2挂半天都卖不出去 割禾用大锯 01-0601-06 14:58
- 98 2 [蓝色光标吧] 中午水下三个多点跑了,八个点追的天力复合,等 韬光养晦财源滚滚 01-0601-06 14:58
- 56 0 [片仔癀吧] 从之前涨到3800亿市值,一路阴跌不止,散户套牢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1-0601-06 14:58
- 78 2 [华盛锂电吧] 完全跟天际跌了!有点尴尬 PYV5BQ 01-0601-06 14:58
- 376 2 [小米集团-W吧] 逃不过历史规律的,你们自己看着办 怼穿肠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两天了,一个也没洗出去,还把成本拉高了,好人 大灾大难的股祸灾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精锻科技吧] 明天把缺口补上去。 盆满多可波罗 01-0601-06 14:58
- 141 0 [杰美特吧] 玩到集合竞价都没了。 一恒90950 01-0601-06 14:58
- 84 1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尾盘护不住均价线说明也减仓了 jrlc1688 01-0601-06 14:58
- 74 1 [深圳新星吧] 恶意控盘?? 股友x26877Y511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乾照光电吧] 太TM无敌了,一天天洗盘+做T,大盘大涨两天,你 周到的华昭 01-0601-06 14:58
- 68 2 [通光线缆吧] 140.7收盘 就是玩玩咋的了 01-0601-06 14:58
- 167 2 [瑞尔特吧] 只想说两字丢人 旻宵赫日 01-0601-06 14:58
- 180 4 [晨光股份吧] 3年的坚守,真的错了吗? 股友P1RLx5 01-0601-06 14:58
- 83 2 [金钟转债吧] 这么小盘的转债,正股又不错,连点溢价都没有 股友190ko93153 01-0601-06 14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明天券商带头砸盘,没错,中金公司协 V那片海V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,太可很了 倾国倾城的晓阳3 01-0601-06 14:58
- 55 0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都砸盘,NBA 历小非 01-0601-06 14:58
- 105 2 [东方财富吧] 抓紧上车,明天涨停板 聪慧的姜依硕 01-0601-06 14:58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看来是被人强行砸下来的哦!!!最后几分钟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1-0601-06 14:58
- 582 4 [ST臻镭吧] 不懂就问,都说卫星绕不开铖昌的T/R芯片,卫星 詹姆斯和哈登 01-0601-06 14:58
- 151 3 [翰宇药业吧] 恐慌盘都出得差不多了,成交量缩下来了,洗盘结 做自由的风 12-3101-06 14:58
- 55 0 [千里科技吧] 明天冲12 b站丶青龙偃月光 01-0601-06 14:58
- 50 0 [国脉科技吧] 我三五八团来帮帮场子 短板刺客 01-0601-06 14:58
- 53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换人换人,还好意思金牛经理 基民qGFMKL 01-0601-06 14:58
- 84 0 [浙江华业吧] 没有技术创新,没有新增订单,任何故事都没有的 英姿飒爽的叶晋莎 01-0601-06 14:58
- 3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值多少估值 雀跃的凤珂 01-0601-06 14:58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上涨趋势已经反转拐头往下了,主力也退场跑路了 股友72eE503738 01-0601-06 14:58
- 52 2 [双欣材料吧] 明日大盘歇菜,这不的跌个-15%? A股是抢劫市场 01-0601-06 14:58
- 72 1 [天键股份吧] 今天表现给59分,明天加油!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01-0601-06 14:58
- 38 1 [星辰科技吧] 26.5过不去吗 口号我最强 01-0601-06 14:58
- 52 1 [新澳股份吧] 两点半我来拉红了 阿巴阿巴i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普路通吧] 草 涨停99天 01-0601-06 14:58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能4.97收吗 zxiny 01-0601-06 14:58
- 71 0 [瑞尔特吧] 喜报,瑞尔特红了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尚上善若水 01-0601-06 14:58
- 106 0 [汇添富品牌驱动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券商大涨点燃市场情绪,A股涨势正劲!同泰金融 股友jj46940 01-0601-06 14:58
- 61 0 [神驰机电吧] 均线26.93附近收盘就行了震荡几天缩量盘整然后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1-0601-06 14:58
- 85 2 [平潭发展吧] 就该待在垃圾桶里,还什么千年一遇 那就蒸蒸日上吧 01-0601-06 14:58
- 47 1 [达利凯普吧] 不减持结束,不会突破,别等了。 道法自然8 01-0601-06 14:58
- 74 1 [航天电子吧] 怎么那么多唱空的,这个点要下班了已经稳了,不 股友6783mv7662 01-0601-06 14:58
- 49 1 [中衡设计吧] 昨天红转绿今天要绿转红洗掉浮盈 股友887V81205Z 01-0601-06 14:58
- 954 7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#晒收益# 长基阿清 01-0501-06 14:58
- 185 15 [石头科技吧] 相信我的不至于又追高进来挨套 高大之李纨 12-3101-06 14:58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莽村人没有得逞! 玲珑剔透的西门昆 01-0601-06 14:58
- 42 0 [TCL科技吧] 喔,三个月了,才有料到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1-0601-06 14:58
- 79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危险 后面的诱惑 01-0601-06 14:58
- 70 1 [西部材料吧] 少买点吧,平潭的异动别忘了,连亏很多天了 股友39W67R7272 01-0601-06 14:58
- 58 1 [雄韬股份吧] 这个鸡就没长过。 股友88kI687310 01-0601-06 14:58
- 332 8 [券商ETF银华吧] 要不要减仓家人们,支个招 昆仑妖道 01-0601-06 14:58
- 41 0 [华菱线缆吧] 感谢主力,25.9接力,做兄弟在心中!你们大家继 涨停收集站 01-0601-06 14:58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从航天出来了,集合竞价全仓杀入!坐等大肉 就要追张杀蝶 01-0601-06 14:58
- 157 0 [密封科技吧] 手里票要集中下。先请了。 海上南山 01-0601-06 14:58
- 59 0 [嘉泽新能吧] 452还在 羿点点 01-0601-06 14:58
- 40 0 [山东黄金吧] 开门红两连涨,黄金股ETF(517~520)一键打包 果断的苗菡 01-0601-06 14:58
- 63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蓝标资金过来怼汉得 杀鸡不成蚀把米 01-0601-06 14:58
- 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庆祝的酒为你开好,千万不要膨胀的太早,把每一 三一一三 01-0601-06 14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这么强势……应该不会吧 铃铛的微笑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26年了你怎么还这样子 股友D8OGxb688 01-0601-06 14:58
- 74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的量放得太大了。 股老头 01-0601-06 14:58
- 46 0 [中衡设计吧] 走了走了走了,真的走了去弱留强这个股真的很弱 睿智沉稳的鲁岚初 01-0601-06 14:58
- 89 1 [国海证券吧] 4万手是我买的 无锡股童 01-0601-06 14:58
- 50 1 [焦煤吧] 减点多收市多操作 kkT1857 01-0601-06 14:58
- 443 0 [诺安聚利债券A吧] 这只含科技的混债,股债行情都不错过,景顺这只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0601-06 14:58
- 84 0 [中国电信吧] ....... 芹菜8886 01-0601-06 14:58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么好的行情看这熊样,也是无语 真实的雁来红 01-0601-06 14:58
- 158 0 [兴银合泰债券C吧] 买点含科技的混债,景顺这只混债近一年涨超27% 嘻嘻哈哈喜 01-0601-06 14:58
- 32 0 [新广益吧] 收盘73.73? 股友93857h7k78 01-0601-06 14:58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做空的真多蚌埠住了 混沌财经圈 01-0601-06 14:58
- 53 1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进的资金全跑完了 牛平康 01-0601-06 14:58
- 43 1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怕个蛋 白841 01-0601-06 14:58
- 90 1 [楚天龙吧] 这是在出货啊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1-0601-06 14:58
- 73 2 [中超控股吧] 能不能连 股友93L705M328 01-0601-06 14:58
- 181 10 [航天电子吧] 牛逼,资金上态度了,卫通电子。 达观自在 01-0601-06 14:58
- 118 3 [鸿特科技吧] 今朝竞价挂单6:79,现打开一看升到6:9持仓咁耐 一路长虹413 01-0601-06 14:58
- 283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点吓人 基民lqgNvj 01-0601-06 14:58
- 36 0 [中航机载吧] 点一个大赞~ 股友2W3o513250 01-0601-06 14:58
- 39 0 [天铭科技吧] 喜欢砸的赶紧砸,竞价砸5个点下去,减持股大家 越买越涨停 01-0601-06 14:58
- 45 0 [中毅达吧] 坚决出货,反着二比韭菜键盘侠来,就对了,2026 品正的钭清 01-0601-0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