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股价运作放量滞涨,莫非准备割韭菜? amber271209 01-0601-06 14:57
- 13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的白酒都比您们有信心 乐观的翔叶忆4 01-0601-06 14:57
- 108 3 [天壕能源吧] 织布下行志在吸纳 大姨妈来了 01-0601-06 14:57
- 69 2 [江天科技吧] 看看大鹏工业.9块钱涨到块90了, 股友9l0F593955 01-0601-06 14:57
- 32 0 [德林控股吧] 吧里唱空唱多也没必要争论,股价上涨才是好股票 蛇王闯大A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,全牛市开启,没有什么主线之分了,全线 股友37112X3x65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看看人家西部。你个拉级 来財涨停 01-0601-06 14:57
- 56 0 [大元泵业吧] 10手还给你了,浪费两天好行情 q1ttsszgnb1m 01-0601-06 14:57
- 29 0 [华菱线缆吧] 看来不能格局这个股原来给白大褂搞了今天又有人 步步为盈88 01-0601-06 14:57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竞价离场一半 青铜水平王者心 01-0601-06 14:57
- 49 1 [金发科技吧] 真是够恶心了 股友99x509h783 01-0601-06 14:57
- 50 2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10.88 股友775M89D178 01-0601-06 14:57
- 143 3 [航天电子吧] 2026年,国家要求发射的三万多颗卫星,是不是要 阿月姐 01-0601-06 14:57
- 65 2 [绿的谐波吧] 能不能收在198 厨房艺术 01-0601-06 14:57
- 48 1 [华英农业吧] 明天有可以跌了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1-0601-06 14:57
- 3568 64 [航天机电吧] 机电起飞,这是我送给铁粉的礼物,成功上岸,扭 聚财z哥 01-0501-06 14:57
- 43 0 [光威复材吧] 不知道为什么 睿智英明的ME 01-0601-06 14:57
- 27 0 [御银股份吧] 卖飞了 晴天李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立方退吧] 不挣钱啊,102买的104清仓。。。。这不敢拿啊随 谁买谁吃大亏 01-0601-06 14:57
- 44 0 [威派格吧] 太了 上上北北 01-0601-06 14:57
- 38 0 [机器人吧] 走了,明天给我跌停,两天浪费 微笑的转角DJY 01-0601-06 14:57
- 59 0 [国脉科技吧] 你可是国脉! 恒者能腾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容大感光吧] 又拉尾盘非奸即盗 東萬財富 01-0601-06 14:57
- 67 1 [利和兴吧] 今天进来明天有肉吃吗? 鱼佬翁 01-0601-06 14:57
- 56 1 [浪潮信息吧] 我想问问你跟什么板块??什么水平走独立行情啊 山高水远天地行 01-0601-06 14:57
- 115 1 [南山铝业吧] 短线调整基本到位!调仓,去弱留强,买入中国铝 九月小白 01-0601-06 14:57
- 304 6 [兴民智通吧] 6.7*1.1=7.37 赚钱硬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大盘要是回调,你能顶得住吗 天空中的羊 01-0601-06 14:57
- 63 0 [平治信息吧] 太差劲了,一整年要没怎么表现 基民tIC9fY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*ST宝馨吧] 2026年政策的支持力度会加大,感觉宝馨能受益 发呆小能手 01-0601-06 14:57
- 49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是老乡别走吗? 俺要赢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海汽集团吧] 估计24.91收盘 股惑仔赚一个燚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一个都别想跑 基民hNgPMs 01-0601-06 14:57
- 68 0 [宝鹰股份吧] 连续3天,每天2分,明天大盘回调,直接砸跌停, 豪迈奔放的王先生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万润股份吧] 都别抢,这垃圾涨不了 股林拾叶 01-0601-06 14:57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韭零后的韭韭 01-0601-06 14:57
- 71 1 [南大光电吧] 拉尾盘可以走了,祝大家发财 股友Tsqvbf8074 01-0601-06 14:57
- 110 2 [九强生物吧] 严肃的思考一个问题,当初国药投资不入股九强生 悟空50 01-0601-06 14:57
- 352 3 [杭可科技吧] 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杭可 杭可科技资讯 01-0601-06 14:57
- 172 4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大涨它不涨,什么原因是不是公司出问题了 如意88888 01-0501-06 14:57
- 64 0 [德固特吧] 六十点的大盘没带动你们这一窝,坑人没底线 股友7L68597D89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万泰生物吧] 5周线都站不上,就是垃圾 像富人一样思考 01-0601-06 14:57
- 46 0 [海底捞吧] 主要是对欧盟牛羊肉的反倾销调查,使得成本增加 股友MZhvjt 01-0601-06 14:57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你们在干嘛?13.60才异动啊!不会算,不会看吗 耐心埋伏的小牛牛 01-0601-06 14:57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羊尾玩意,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2026一路长虹 跟我混三天饿九顿 01-0601-06 14:57
- 29 0 [再升科技吧] 哥哥姐姐,这算压住了吗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01-0601-06 14:57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别那么猛啊,来日方长。 飞鼠2 01-0601-06 14:57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昨天46.75就撤退了,赚了点蚊子肉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1-0601-06 14:57
- 41 0 [赢时胜吧] 买再多都有人,来卖。 坚信,3806 01-0601-06 14:57
- 52 1 [福莱特吧] LJ福莱特 股友wM15999272 01-0601-06 14:57
- 58 1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的理念,我就不涨,你又奈何我。 n14515278532007c 01-0601-06 14:57
- 43 1 [光大银行吧] 它竟没有大盘涨的多 九正一邪叶操之 01-0601-06 14:57
- 89 1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还是跌,今天进的人多,跌个两周把这些人再 妩媚的董芸菲 01-0601-06 14:57
- 53 1 [东方电缆吧] 垃圾 SIDRIZHANG 01-0601-06 14:57
- 5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来机器人抱团兄弟们 韭菜根没有了 01-0601-06 14:57
- 58 0 [禾望电气吧] 漂亮的红色小十字星 拿性低买高卖 01-0601-06 14:57
- 5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加仓 股友2x63026X61 01-0601-06 14:57
- 26 0 [西部材料吧] 头皮发麻 失与舍 01-0601-06 14:57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割了 有责任心的乔滨9 01-0601-06 14:57
- 34 0 [三博脑科吧] 很早就看好的,可惜没能坚持,50左右卖了忘记接 股海平常心 01-0601-06 14:57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地方政府密集披露2025年财政收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7
- 74 0 [申科股份吧] 情绪价值满满 勇敢无畏的石麦克 01-0601-06 14:5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等在呼和浩特成立企业管理中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7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2025年12月服务业PMI终值58,预期59.3,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7
- 62 1 [浙文互联吧] 亏了20个点跑了,受不了这比了 金黄的陶冰露4 01-0601-06 14:57
- 117 0 [华峰化学吧] 又是熟悉的操作 龍行天下韭菜 01-0601-06 14:57
- 74 1 [东阳光吧] 走了走了,墨迹一天 价值千金和未来 01-0601-06 14:57
- 55 1 [电科网安吧] 又拉尾盘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601-06 14:57
- 30 0 [灵鸽科技吧] 这个太垃j 不要冲动0505 01-0601-06 14:57
- 45 0 [安科生物吧] 能走稳就是好事 富可多谋的孤独博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三六零吧] 人气那么高,板块垫底 机灵的黎舒茜 01-0601-06 14:57
- 48 0 [国城矿业吧] 就是一垞 股友7330t36D08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26年上半年,大盘必需摸一次5200点。 郭朲逍遥 01-0601-06 14:57
- 82 0 [凯莱英吧] 一根大阳线,开干。 猫崽888 01-0601-06 14:57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感觉怪怪的 海阔天空668888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服了 忠心耿耿的冷杰 01-0601-06 14:57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快砸呀!主力,砸尾盘,我等着抄底呢! 有自信的杜晨6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山东矿机吧] 每天涨一分两分的勾矿鸡 基民2I67205U05 01-0601-06 14:57
- 51 0 [浙商中拓吧] 垃圾中垃圾,远离这东西了。 牛逼克拉斯斯 01-0601-06 14:57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达预期,唯一绿色食品 wdc风云再起 01-0601-06 14:57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卖单确实太大了 股友O6w7502583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套了我几个月的地方,我要离开了。 虚荣的熟寿司 01-0601-06 14:57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大涨的的是固态电池,资金中心不在这 余承上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中航光电吧] 压太久了,感觉中航系要爆发了!!!! 不要妮称 01-0601-06 14:57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看这样明天大跌了 大头鱼o 01-0601-06 14:57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庄家吃了多少货,都吃了4天的货了,今天又 股友V63721L991 01-0601-06 14:57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太无语,一天都在水下,呵呵 涨停板go 01-0601-06 14:57
- 50 0 [三鑫医疗吧] 自选股中一点绿,真踏马典型 活泼的温念茜 01-0601-06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