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我在牛市买垃圾 王强火炎焱 01-0601-06 14:56
- 56 1 [中远海控吧] 表现太差了,上市干什么呢 优雅淡然的可儿4 01-0601-06 14:5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尾盘股分享:300265通光线缆这股是商业航天 财哥v 01-0601-06 14:56
- 50 0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就牛13了,上下一毛钱,心电图停跳了 股友K15796072n 01-0601-06 14:56
- 84 0 [百诚医药吧] 涨五个点也行啊,这票没主力啊? 俏皮的冉虔 01-0601-06 14:56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抢抢抢!! 伪装097_zn 01-0601-06 14:56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又浪费行情的一天 cc哥 01-0601-06 14:56
- 65 1 [南京港吧] 999,胃痛 股友28n07N6655 01-0601-06 14:56
- 117 3 [北部湾港吧] 哈哈 敢淦淦 01-0601-06 14:56
- 75 3 [ST凯利吧] 拉一把,我在5.75等着你。可爱的庄稼 印钞机一号 01-0601-06 14:56
- 271 7 [宝兰德吧] 宝兰德业绩水分太多,为了上市什么业务都敢做, 输入有误 01-0601-06 14:56
- 157 9 [启迪设计吧] 别怂,砸 满仓gan 01-0501-06 14:56
- 47 0 [泰尔股份吧] 轻仓博 止盈去会所 01-0601-06 14:56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38·88收队 温柔的陆硕灵 01-0601-06 14:56
- 44 0 [顺灏股份吧] 收18.5,竞价五万手 a顺势者昌 01-0601-06 14:56
- 114 0 [信澳安益纯债债券A吧] 看一个“固收+”产品,得看它增强的部分灵不灵 花心大萝卜闯闯 01-0601-06 14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突破主升浪开始 股友tlEzwF 01-0601-06 14:56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8.37 新疆伊犁尼勒克21 01-0601-06 14:56
- 89 1 [京东方A吧] 这个牛还是字母哥牛?感觉要吃了50了 受伤的A股 01-0601-06 14:56
- 32 0 [大业股份吧] 服了一出就拉割肉 bo芥子 01-0601-06 14:56
- 175 0 [达实智能吧] 天天抱怨,你们也真是无能!!!这票子还拿?? 专门侮辱股市脑瘫 01-0601-06 14:56
- 60 0 [中交发展吧] 大傻春,564收 梦君洛 01-0601-06 14:56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18.11收盘 利落利落 01-0601-06 14:56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晚纳斯达克指数必创新高! 大金财 01-0601-06 14:56
- 63 1 [闽东电力吧] 这是什么狗子 久红99 01-0601-06 14:56
- 64 1 [神州泰岳吧] 放量收阴十字星,意味什么? 股友2d70586H56 01-0601-06 14:56
- 60 2 [中大力德吧] 这货真是个奇葩,好歹收红啊 上升趋势票 01-0601-06 14:56
- 201 7 [赤天化吧] 能不能急跌一下到2.36,让我进点货也同时洗走一 武大郎爱烧饼 01-0601-06 14:56
- 161 6 [昂利康吧] 谢谢给我加仓机会,回踩20日线不破,重仓归来 等待两点五十 01-0601-06 14:56
- 79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A吧] 涨超其他混债的景颐丰利可以啊,昨天有色科技大 嘻嘻哈哈喜 01-0601-06 14:5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At汇科 第三个巴菲特 01-0601-06 14:56
- 67 0 [金时科技吧] 买金时科技,享背时人生 红桃A尖 01-0601-06 14:56
- 104 0 [细分化工吧] 慢点涨啊,上次光伏涨那么猛,结果一进去套了两 纯真质朴的范怡萱 01-0601-06 14:56
- 54 0 [中信重工吧] 快跑 适用的沈蓓1 01-0601-06 14:56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,你不怕陈小群进来捡漏? FuKingboy 01-0601-06 14:56
- 38 0 [润本股份吧] 众里寻他千百度。蓦然回首,润本就在回首处。买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6
- 50 1 [招标股份吧] 还福建国资委的票大盘4100了,这票还在2000多点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1-0601-06 14:56
- 55 0 [锐捷网络吧] 这是踩了吗 股友81D117276C 01-0601-06 14:56
- 42 0 [艾布鲁吧] 竹篮子打水一场空? 炒股赚点私房钱 01-0601-06 14:56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涨一分钱比老牛拉车都费劲 股友v0X2971021 01-0601-06 14:56
- 47 0 [酷特智能吧] 两天跑了2个亿…无敌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1-0601-06 14:56
- 43 0 [ST远智吧] 没有绝望,何来希望,浴火重生…… 盐焗的小型犬 01-0601-06 14:56
- 38 0 [海南发展吧] 10日线没收复预期没达到赚23个点现在只有6个点 正和乾元 01-0601-06 14:56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一分一分的,你们是有多少股啊。 不懂股市的疯子1090 01-0601-06 14:56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哪个沙前导的卖出了,他2026亏光光 股友eajzCJ 01-0601-06 14:56
- 93 2 [东微半导吧] 今天半导体挺强的为啥要这么砸 yzzc000 01-0601-06 14:56
- 59 1 [碳酸锂吧] 不会是去年10月份的碳酸锂吧?准备爆发? 整洁的许婉 01-0601-06 14:56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够实在,跟着国资走就是稳,今天大涨,之前扛住 股友277Y766A93 01-0601-06 14:56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吃面2天了 人生难得几回博啊 01-0601-06 14:56
- 27 0 [新广益吧] 明天高开嘛。。。玛德 被烟割得复利 01-0601-06 14:56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真 基民YcIvdo 01-0601-06 14:56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再说一句股东减持说好事坐等到8元 小卒过河M10 01-0601-06 14:56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潮州人就哪么不看好自己的票? panggugu181146545839 01-0601-06 14:5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有判断力的欧泽7 01-0601-06 14:56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潮州人就哪么不看好自己的票? panggugu181146545839 01-0601-06 14:56
- 43 0 [苏试试验吧] 明天会更好 股友3zOVrZ 01-0601-06 14:56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1-0601-06 14:56
- 53 1 [陕西旅游吧] 跌破开盘价,彻底完了,明天狂砸 翡翠广进de虞姬 01-0601-06 14:56
- 76 1 [中兴通讯吧] 牛市以后靠中兴,中铁了 玉君弄 01-0601-06 14:56
- 77 1 [沪银吧] 做空的人哪怕有几十万亿几百万亿也会被买光光。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6
- 67 1 [汤姆猫吧] 哎牙我的明阳封板了 股友qa97HD 01-0601-06 14:56
- 110 2 [海南华铁吧] 在过去发这么大的利好马上涨停,现在都不敢玩这 股友dOw6d2 01-0601-06 14:56
- 63 2 [贵阳银行吧] 真的卖不完吗?指数上4100点了! 股友hcFfq8 01-0601-06 14:56
- 59 0 [通光线缆吧] 恶心,都没华菱厉害!明天又跌5点开盘 南宁二代战神 01-0601-06 14:56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账戸已注销 01-0601-06 14:56
- 65 0 [千里科技吧] 12.1的成本,期待明天能回本 米米吧 01-0601-06 14:56
- 37 0 [多氟多吧] 回本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大盘涨的也太恐怖了。 专业接盘的 01-0601-06 14:56
- 34 0 [金发科技吧] 好样的!漂亮! 严峻的古晨旭 01-0601-06 14:56
- 42 0 [杭可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题材,这个做市比平时的对倒 夜夜魔 01-0601-06 14:56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这样下杀,真会玩 逍遥自由 01-0601-06 14:56
- 26 0 [再升科技吧] 别涨了,明天再说 炒股买牛肉 01-0601-06 14:56
- 40 0 [华安证券吧] 突破板,炸板很正常,淡定 红花路 01-0601-06 14:56
- 62 0 [中科信息吧] 我在股里躲牛市 日进满斗de王怜花 01-0601-06 14:56
- 77 5 [马可波罗吧] 马年到了,带马的要不要奔腾一下? 小趴菜66666 01-0601-06 14:56
- 55 0 [东方明珠吧] 大盘怎么好,你却压着,缺德玩意 江边之虾 01-0601-06 14:56
- 40 0 [东方电气吧] 正宗港股跟屁虫,鉴定完毕! BS875875 01-0601-06 14:56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毛最后一分钟都在砸!这是个啊! 富有高雅de向问天 01-0601-06 14:56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,你过来我跟你说个事,我不打银, 抽水一哥 01-0601-06 14:56
- 42 0 [金石亚药吧] 回来看看还有没有衰仔被套在这里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1-0601-06 14:56
- 245 0 [依依股份吧] 这股是与趋势为敌,很牛逼。我就2万块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1-0601-06 14:56
- 44 0 [京基智农吧] 都不如 基民Cuelyw 01-0601-06 14:56
- 46 0 [天龙集团吧] 担保集团昨天涨多了,今天回调回调不是很正常么 基民9C075c6585 01-0601-06 14:56
- 110 0 [富临运业吧] 节前10.8买的,上午还拍大腿在11.11卖了有点后 追求卓越的韭菜 01-0601-06 14:56
- 48 0 [阳谷华泰吧] 还是转债舒服,能进能退 落叶终归土 01-0601-06 14:56
- 33 0 [碳酸锂吧] 担忧南美洲的局势,其他没啥。 股友5182Wn0601 01-0601-06 14:56
- 51 0 [中国中车吧] 一帮爷叔在高抛低吸,可笑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1-0601-06 14:56
- 39 0 [通达动力吧] 这一波上来没有一次超过2个点。真牛 千年韭黄 01-0601-06 14:56
- 58 0 [新国都吧] 明天要起来了 家里蹲仙人 01-0601-06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