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4 [道氏技术吧] 谁能分析下尾盘这是啥意思 合肥的小散 01-0601-06 15:18
- 568 12 [*ST奥维吧] 风险和机会各占一半,和000908一个走势 duoduohelala0718 01-0101-06 15:18
- 328 0 [通信ETF银华吧] #炒股日记# 基民Vj6P6Z 01-0601-06 15:18
- 54 0 [利民股份吧] 丢人现眼 股友2830M7a370 01-0601-06 15:18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开始自救喽 基民55Pw899793 01-0601-06 15:18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1月6日收盘记录全职炒股500万勇闯大A记第(33) 实战阿俊 01-0601-06 15:18
- 33 0 [碳酸锂吧] 明天跌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9717z60u70 01-0601-06 15:18
- 48 2 [东田微吧] 明天继续154以下,捡点筹码 光华世纪 01-0601-06 15:18
- 190 3 [英唐智控吧] 雷尔伟,万集科技,英唐智控,选了这么个垃圾 向尚看齐 01-0601-06 15:18
- 158 4 [融捷股份吧] 我是美女股神技术指标百分百震荡上行主升浪长线 深情的庄泽哈1 01-0601-06 15:18
- 133 9 [信雅达吧] 主力大哥,拉个涨停让我回本吧 天天天天芮 01-0601-06 15:18
- 62 0 [创业环保吧] 沪指13连阳创10年新高,两市成交金额2.8万亿,1 sj1961 01-0601-06 15:18
- 46 0 [亚太实业吧] 大家每天都挂100手,怎么会填不完权 股友0I308673q7 01-0601-06 15:18
- 42 0 [邵阳液压吧] 错过抄底的机会了 股友5M1C996583 01-0601-06 15:1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晚上看榜就知道是不是拉萨五虎了 菲特_巴 01-0601-06 15:18
- 71 2 [中国卫通吧] 前面几十年老基建早走到头了,需要信息的互联互 神往2183 01-0601-06 15:18
- 63 2 [鸿腾精密吧] 港股确实不是一般人玩的!和国内票完全不一样 小强一直在前进 01-0601-06 15:18
- 194 6 [中国西电吧] 超过9.6就卖,很多次了,超过9.6后都回落到9.6 转运锦鲤 01-0601-06 15:18
- 1665 2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五洲新春资讯 01-0501-06 15:18
- 122 6 [左江5吧] 左江5,只欠东风,已经提前潜入,蛰伏了...... 倚仗笑天涯 01-0401-06 15:18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12阳、我创了12月单月最大亏损 向上的王皓轩 01-0601-06 15:18
- 98 3 [立昂技术吧] 天啊买这种股的意义何在看不到希望一点希望都看 股友niohQB 01-0601-06 15:18
- 72 2 [吉峰科技吧] 股涨一分钱都难 股友86cd222388 01-0601-06 15:18
- 103 1 [思维列控吧] 锋龙8个了,筹码一点都不松动 晨曦中的晚霞 01-0601-06 15:18
- 36 0 [鲁信创投吧] 那种看图说话的呢?两阴夹一阳?真胡扯!哈哈哈 新北通江中路 01-0601-06 15:18
- 149 0 [南方港股创新视野一年持有混合A吧] 1月2日港股大涨,该神基净值没体现么? 股友VTZhth 01-0601-06 15:18
- 97 2 [景峰医药吧] 只能说石药搞的有点恶心人,这个时间节点不论啥 若愚先生 01-0601-06 15:18
- 304 5 [赤峰黄金吧] 不懂,这财报也算可以呀,就是不打仗,也不至于 有教养的陆易3 01-0601-06 15:18
- 50 0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强势,近期有望冲击8块,看趋势有望加速 飘雪醉了 01-0601-06 15:18
- 92 0 [惠城环保吧] 固十条“回收-处置-资源化-新材料”闭环正是惠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1-0601-06 15:18
- 261 8 [胜宏科技吧] 卖出胜宏买入商业航天的已经赚麻了 宝贝团子 01-0601-06 15:18
- 495 4 [焦煤吧] 1.核心判断:【买入做多】,博弈“死猫跳”理由 不听小作文 01-0501-06 15:18
- 952 19 [大洋电机吧] 七成仓,两只 老牛iliepr 01-0501-06 15:18
- 48 0 [奥瑞金吧] 这孙子也太逆天了吧! 秀美de荻丝梦娜 01-0601-06 15:18
- 202 5 [泰尔股份吧] 这么高的位置,对照以前的操盘手法,宁错过,别 我是笑三少 01-0601-06 15:18
- 86 2 [珂玛科技吧] 盘子最适中的存储半导体股,主力绕不开的标的, 财富无限扩张 01-0601-06 15:18
- 665 10 [*ST赛为吧] 早盘3.93只有3800,都是我的,说了今天低点不会 扶摇九天999 01-0601-06 15:18
- 7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固收+策略:政策窗口期的攻防转换 阳光的肖舒茜 01-0601-06 15:18
- 71 0 [德冠新材吧] 暴涨3分,利害!!! 股友i826326i26 01-0601-06 15:18
- 225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我重仓了这只基金,亏的最多,刘经理,该醒醒了 基民GNkIji 01-0601-06 15:18
- 6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吃了3个点收益,今天总得吐出来一点了吧… 唐杰迪 01-0601-06 15:18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六大新展+文旅新融合+新科技场景,上历博焕新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70 1 [浪潮信息吧] 热度排名好假,这股涨这么点排名300多??? 股友VNVm5p 01-0601-06 15:18
- 65 2 [万向钱潮吧] 早上犹豫了一把没进,可惜了 快来这股有毒 01-0601-06 15:18
- 362 1 [*ST奥维吧] 谢谢主力 端庄大气的魏亦凡 01-0601-06 15:18
- 1011 5 [孚日股份吧] 精准不精准? 娜娜加油啊 01-0601-06 15:18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这是要重新开始啊,,玛德,,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1-0601-06 15:18
- 175 0 [海南海药吧] 这控盘真是太狠了,最主要成交量居然不多也不少 魏老千 01-0601-06 15:18
- 697 0 [皖能电力吧] 2026年 1月国电在安徽的代理购电价格上升,请问 皖能电力股友 12-3001-06 15:18
- 236 2 [恩捷股份吧] 你越看越像前面66高点那横盘,不说一模一样吧, 冬天的风a 01-0601-06 15:18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大涨 气宇轩昂的池芝蔓 01-0601-06 15:18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再见,留底仓,陪你到天荒地老。 嫪毐最大 01-0601-06 15:18
- 65 2 [茂业商业吧] 快跑吧,拉高出货,明天低开低走 龙泉三路 01-0601-06 15:18
- 138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的专精特新企业太香了,政策还一个劲给红利 慷慨的哥衍慕 01-0601-06 15:18
- 182 4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就算了。明天可要争气呀。 可爱de迪德黎 01-0601-06 15:18
- 505 7 [利欧股份吧] 害怕,还是走了 我忘了我叫什么 01-0601-06 15:18
- 62 2 [众安在线吧] 目标价25 长沙杨校长 01-0601-06 15:18
- 149 4 [中航重机吧] 收购贵航股份做强做大中航工业 始于 01-0601-06 15:18
- 46 0 [亨通股份吧] 大家都涨偏偏你最不争气 海控辣椒粉 01-0601-06 15:18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思念的雪花这一思念就是十八载可是6124和51782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1-0601-06 15:18
- 61 1 [至信股份吧] 又忘了申购 明两作 01-0601-06 15:18
- 70 2 [华海药业吧] 2天没骂了!垃圾!垃圾! 福娃99 01-0601-06 15:18
- 125 4 [锦江在线吧] 板一个如何 至简做单 01-0601-06 15:18
- 45 0 [恒盛能源吧] 抓紧跌,17接你 依易明道 01-0601-06 15:18
- 63 1 [步步高吧] 昨天买就好了,今天涨了冲进去了 新手炒股的燕子 01-0601-06 15:18
- 87 3 [大洋电机吧] 什么玩意儿,外面都拉的冒烟 股友6m67r20765 01-0601-06 15:18
- 297 2 [火炬电子吧] 我撤退啦,大盘点位有点虚弱,留下的发财!我等 莱士仁 01-0601-06 15:18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割肉,把金风卖了来这里。我也是醉了。 一路红红火火红红 01-0601-06 15:18
- 71 0 [太极实业吧] 低价存芯 n989813715334624 01-0601-06 15:18
- 606 3 [东方财富吧] 到底几点停盘啊? 宏图有余地珮青 01-0601-06 15:18
- 229 1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解套…… 兰泽4 01-0601-06 15:18
- 53 1 [爱乐达吧] 涨不过板块哎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1-0601-06 15:18
- 99 3 [康斯特吧] 谁说这是商业航天股? 小仙给你摸股 01-0601-06 15:18
- 52 1 [香溢融通吧] 一个烂庄一直折腾在里面能好吗 不守纪律的人 01-0601-06 15:18
- 99 5 [健康元吧] 小调整吗今天 内摄慈熙 01-0601-06 15:18
- 1047 1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:深度受益华为昇腾势能,国防信息及新 相守湖畔 12-3101-06 15:18
- 288 0 [超声电子吧] 公司是否为低轨卫星通讯领域提供应用产品,占公 超声电子股友 01-0601-06 15:18
- 228 0 [皖能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参股的聚变新能取得哪些国际领先技术 皖能电力股友 12-3101-06 15:18
- 89 0 [天亿马吧] 请问公司目前和华为昇腾及华为鸿蒙有哪些业务上 天亿马股友1 12-3001-06 15:18
- 43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做T的太多,涨了还能靠抹平溢价来回做T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1-0601-06 15:18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一觉醒来,感觉吃了个跌停 优雅的夏杰1 01-0601-06 15:18
- 29 0 [狮腾控股吧] 市值偏高了,超过昊天了好悲剧 依然阿特斯 01-0601-06 15:18
- 26 0 [西部材料吧] 还有好几天的盘整空间,再升跟西部一样的控到下 红火炎焱焱 01-0601-06 15:18
- 92 0 [申联生物吧] 初审啊腰斩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-0601-06 15:18
- 314 2 [崇达技术吧] 请问公司低端PCB占比几何,库存占比有影响吗 崇达技术股友 01-0501-06 15:18
- 49 0 [爱乐达吧] T失败了,高位接回 云辰5 01-0601-06 15:18
- 41 0 [翠微股份吧] 卖飞了 果断的魏三仟 01-0601-06 15:18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大海的秘密 01-0601-0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