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3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强势这杂毛最少跌3个点 股友ThShT9 01-0501-06 15:18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炸了好,免得明早砸。明天大盘好就继续拉。 顾清风 01-0601-06 15:18
- 47 0 [ST西王吧] 今天卖光这垃圾了,买过最垃圾的股 ST非标 01-0601-06 15:18
- 216 1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垚森2026 01-0601-06 15:18
- 59 0 [ST达华吧] 越跌越买,一直补偿到完全退市 熊猫吉吉666 01-0601-06 15:18
- 66 1 [珂玛科技吧] 马年妖股 股友8gf6237778 01-0601-06 15:18
- 156 5 [林州重机吧] 你怎么好意思的,昨天全宇宙涨你不涨,今天全宇 股友5u58k57159 01-0601-06 15:18
- 88 0 [山西证券吧] 涨是硬道理,科技股的业绩是硬伤,指数牛的行情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1-0601-06 15:18
- 166 1 [碳酸锂吧] 今晚必出金牌,今天把沽期权也抹掉了,明天就是 西郊蛇士 01-0601-06 15:18
- 114 1 [*ST奥维吧] 唉,1.26没敢买,现在后悔的不要不要的!!!! 知名韭菜xpp 01-0601-06 15:18
- 51 2 [吉利汽车吧] 大盘涨成啥了这两天,李舒服哥哥,你不要不作为 睿智英明的逆鳞6 01-0601-06 15:18
- 52 1 [长亮科技吧] 成了1点走了,这股散户太多,后面还的大跌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5:18
- 132 4 [中国铀业吧] 买了几次都是肥进瘦出,但愿这次不负希望 心胸宽广之腊梅 01-0601-06 15:18
- 54 0 [海尔生物吧] 新来的大哥。。。这是买了多少。发这么多帖子 善良的顾齐14 01-0601-06 15:18
- 1767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科技(未上市)最新估值口径不一,核心参考 大展宏图YY 01-0601-06 15:18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孟买指数几倍了刺激到你了?专拉指数是吧 股友2Nv6963612 01-0601-06 15:18
- 472 0 [紫金矿业吧] 瑟瑟发抖 斑马线vivian 01-0601-06 15:18
- 27 0 [中国宝安吧] 现4000点还在时空2800点,管理层该打板子!坑害股 股友86C538c899 01-0601-06 15:18
- 567 3 [蓝色光标吧] 虽然做了反T,舍不得你,蓝朋友 作手小風 01-0601-06 15:18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整天高位震荡,大量也没封住,怀疑出货 k乐人生 01-0601-06 15:18
- 109 0 [海目星吧] 海外大单加上激光突破,业绩虽然承压但仍然具有 韭韭六六六 01-0501-06 15:1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在富联当忍者 股友56899cQ935 01-0601-06 15:18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再跳就要没了啊!你稳点行吗 落袋为安是对的 01-0601-06 15:18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就《乳制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(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372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年新高再刷新!A股放量大涨,沪指创纪录13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涨1.5% 脑机接口概念掀涨停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8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垃圾 股友226F81007H 01-0601-06 15:18
- 72 1 [狮腾控股吧] 不要买,逢低买就是搞自己,令可追高不抄底。港 中力必富 01-0601-06 15:18
- 162 3 [成都华微吧] @成都华微成都华微大盘疯了所有概念热门的你都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5:18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2026年1月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1月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抖音泛娱乐直播报告:运镜师、编舞师等直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8
- 26 0 [小型纳指吧] 都去炒大A了,这里赚不到钱啊 股友GJDXEX 01-0601-06 15:18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智普华章8号港股上市交易,如果大涨,蓝色光标 股友58365I572z 01-0601-06 15:18
- 179 0 [三峡能源吧] 成功躲了俩天大牛市 龙腾虎跃666789 01-0601-06 15:18
- 66 1 [平潭发展吧] 还有7个点利润了,快抗不住了 勤勉的姜芯素 01-0601-06 15:18
- 84 1 [森特股份吧] 主力可是真会压,服了 富有生财地向问天 01-0601-06 15:18
- 205 6 [鹭燕医药吧]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注意医药龙头合富一旦跳 清龙道门 01-0601-06 15:18
- 54 0 [山鹰国际吧] 坐等蕾出…… 股市断魂 01-0601-06 15:18
- 35 0 [壁仞科技吧] 尽快进入港股通,我来买你 忍得住拿得稳 01-0601-06 15:18
- 53 0 [三六零吧] 机构量化大资金做局,韭菜散户无可奈何 点滴的简清222 01-0601-06 15:18
- 52 0 [*ST京化吧] 最近的表现终于一扫阴霾 不是好股不来 01-0601-06 15:18
- 112 1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板块轮动到新能源啦,今天领涨!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1-0601-06 15:18
- 58 3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都在跑路,是我没格局了。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1-0601-06 15:18
- 462 0 [上证指数吧] 31天卖出:买入:继续持有:说明:以上为本人实 小林談股 01-0501-06 15:18
- 54 0 [西部超导吧] 要不是大盘,这货今天能跌三个点 al4845212624599234 01-0601-06 15:18
- 40 0 [*ST康佳A吧] 我以为又向前几次他们搞偷袭,这是失算了,不过 日進斗金666 01-0601-06 15:18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大盘调整一个点,他能跌5个点。不是开玩笑 股友ZTHIOJ5070 01-0601-06 15:18
- 35 0 [卫星互联网吧] 广联航空 火中取栗BS 01-0601-06 15:18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我就说了游资小散的筹码今天主力全部收了哈 股友6scsWZ 01-0601-06 15:18
- 78 0 [桐昆股份吧] 不错 今秋红叶叶 01-0601-06 15:18
- 54 0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跌到五日均线大胆进场,上午破,下午拉回, 静谧悠然的爱舒茜 01-0601-06 15:18
- 87 2 [圣邦股份吧] 啊我怎么就在5300+只票选中了它了,明天我一定 梦想有多远 01-0601-06 15:18
- 53 0 [招标股份吧] 这股已废,大盘最近行情这么好,它却一直跌,哪 股友3y93165a12 01-0601-06 15:18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忙活一天整了个锤子 量子韭菜花 01-0601-06 15:18
- 5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阿龙今天可以1.76% 爱玩基的朋哥 01-0601-06 15:18
- 50 1 [福斯特吧] 这种公司为什么还不退市连续下跌五年的票 股友375D702h60 01-0601-06 15:18
- 512 11 [碳酸锂吧] 掐指一算:扩大涨跌幅限制至11%,提高保证金到1 基民jo10yP 01-0601-06 15:18
- 45 0 [宝胜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调整,破7都有可能 细腻的哥茁 01-0601-06 15:18
- 187 0 [利欧股份吧] 1月6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1-0601-06 15:18
- 118 5 [阳光电源吧] 我宁肯空仓都不想持有你刚给你甩了还有四百万无 小七小侠 01-0601-06 15:18
- 49 2 [香溢融通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烂 不守纪律的人 01-0601-06 15:18
- 105 3 [汇川技术吧] 兄弟们,给一句过来人经验,一旦买了此股,做好 股友7R10316I70 01-0601-06 15:18
- 33 0 [宁波华翔吧] LG 纯真善良的夏顺昊 01-0601-06 15:18
- 81 0 [东阿阿胶吧] 什么情况,不按套路出牌啊 股友135X66M596 01-0601-06 15:18
- 38 0 [海昌新材吧] 这个东西今天还是跟的机器人,浪费我的仓位 高启强啊 01-0601-06 15:18
- 56 2 [亚盛医药吧] 求你了别跌了 睿智沉稳的金大侠 01-0601-06 15:18
- 172 4 [众泰汽车吧] 又要收369了么 黄金悟吉塔 01-0601-06 15:18
- 28 0 [新广益吧] 没有涨跌幅。明天随便拉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1-0601-06 15:18
- 57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负三,炒股软件上今天提示我开仓,明天再观 贵州119 01-0601-06 15:18
- 73 0 [中一科技吧] 这只股票不是固态电池的,所以才是跌的真正原因 西游之悟圣 01-0601-06 15:18
- 157 9 [中储股份吧] 这股基本面啥都好,就是不香,炒作话题不够应付 踢一丢丢 01-0601-06 15:18
- 132 1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今年将至少突破400元! 搏浪股海 01-0501-06 15:18
- 138 1 [中国银行吧] 我就不信你还能天天跌 英俊潇洒的陈博弘 01-0601-06 15:18
- 106 2 [海南发展吧] 手法和平潭一样,凶的很 闲情义至8013 01-0601-06 15:18
- 267 8 [禾望电气吧] 这逼很有可能错过本轮大牛市。 慢火煮沉浮 01-0601-06 15:18
- 72 2 [香溢融通吧] 上证指数创新高了,看看这股就知道什么叫做大垃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1-0601-06 15:18
- 549 5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:常务副总经理离任 涪陵榨菜资讯 01-0601-06 15:18
- 130 2 [东华科技吧] 13左右的套牢筹码太多,这票还得洗 纵横寰宇 01-0501-06 15:18
- 166 0 [广西能源吧] 3.88元左右,关注。{广西能源} 解牛2 12-2601-06 15:18
- 199 0 [金风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西坡街彭于晏 01-0601-06 15:1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停涨,涨不停。 东莞伟业路 01-0601-06 15:18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集合竞价跌一分 股友qC2Ipd 01-0601-06 15:18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估计要到防守板块消费了那些卖飞的唱空 股友0FFUhS 01-0601-06 15:18
- 55 1 [英维克吧] 112的本 乐观的苏展8 01-0601-06 15:18
- 51 1 [航天电子吧] 卡位卫星了!牛来了。 HAT 01-0601-06 15:18
- 1624 23 [新广益吧] 先买一成仓位,无需等低点。 阿弥陀佛592404 12-3101-06 15:18
- 138 4 [中国卫通吧] 本老子三天前卫星换成了卫通所以继续躺赢连板涨 精通印钱 01-0601-06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