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亿马吧] 尊敬的董秘,贵公司核心的低代码开发技术能否应 天亿马股友1 12-3001-06 15:17
- 37 0 [英维克吧] M勒格B的,你是个啥垃及,大盘两天涨一百点,你 哪个小孩不吃糖 01-0601-06 15:17
- 60 0 [嘉实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今年 雨雨66 01-0601-06 15:17
- 150 2 [通化金马吧] 送审的材料丢了吗? 股友w9055n8365 01-0601-06 15:17
- 71 4 [星辰科技吧] 割了就涨 明媚得小燕子 01-0601-06 15:17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射击之星 基民B7sH1q 01-0601-06 15:17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急,要长久就知足常乐,1:1目前适合 鑫策汇 01-0601-06 15:17
- 78 0 [博杰股份吧] 稳住,起码调整缩量的,况且5日线都没破 xiaoxiao699 01-0601-06 15:17
- 537 1 [华安证券吧] 怎么成交的 积极的丁茹雪1 01-0601-06 15:17
- 302 9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下午收盘价3.98元!拭目以待吧! ONG444888289192 01-0601-06 15:17
- 115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感谢主力,让我回本小赚,过两天再来 恼火的欧 01-0601-06 15:17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被套3个点了,勾庄厉害 笑逐颜开的小散 01-0601-06 15:17
- 50 1 [金冠股份吧] 哈哈哈哈,大盘5000点,你再上5块。6000点,你 玩胯子弟 01-0601-06 15:17
- 66 1 [天富能源吧] 大西北的股票不能买呀 股友lMNz495304 01-0601-06 15:17
- 397 1 [汇添富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国家推进算力与制造业深度融合,多地建共享算力 股友9GTVrs 01-0601-06 15:17
- 77 2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没有3个点的涨幅把剩下的也清了 股友B30BIm 01-0601-06 15:17
- 126 11 [儒意电影吧] 庄家,这样一天也蛮累的。天天盯盘 足智多谋的无用 01-0601-06 15:17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王麟琨:提高中试服务能力,打通成果转化关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7
- 134 3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放量突破盘整平台上攻摸板试盘,懂得都懂正 wzm1688 01-0601-06 15:17
- 90 1 [伟思医疗吧] 可怜的韭菜们?你们不去公司看看就买它啊 平和火柴头 01-0601-06 15:17
- 54 0 [海波重科吧] 它不可能把老乡放跑的,好不容易把你们圈进来, 股友669k871l62 01-0601-06 15:17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主力出我也出,闷杀朱莉 止跌上扬 01-0601-06 15:17
- 4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持仓股表现还可以吧 周周和末末 01-0601-06 15:17
- 11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创新药上涨追不追?我准备先看看再说。创新药的 热情的小博 01-0601-06 15:17
- 199 5 [中国卫星吧] 有没有高手提示一下异动还有几个交易日多少空间 股神阿詹 01-0601-06 15:17
- 63 1 [中巨芯-U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还是带不动这个腊基公司 率性之任我行 01-0601-06 15:17
- 198 3 [东方电缆吧] 铜价涨上天了,缆子成本越来越高。 山顶打板客 01-0601-06 15:17
- 52 1 [亚太实业吧] 现在卖脑子瓦特了!哈哈哈! 中国小丫头 01-0601-06 15:17
- 167 3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没有自己的核心,它就是一个混血 股友080Q7369f3 01-0601-06 15:17
- 71 2 [长源电力吧] 老夫玩股几十年,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衰格的股 君正大王 01-0601-06 15:17
- 63 1 [北辰实业吧] 该涨不涨,则明天补跌 股友88h1872c88 01-0601-06 15:17
- 215 3 [巨轮智能吧] 全天不涨,竟然竞价抢筹,想干嘛 老鼠拉冬瓜 01-0601-06 15:17
- 80 1 [万年青吧] 真是,上证都4000多了 大音X希声 01-0601-06 15:17
- 56 1 [科德教育吧] 一目了燃,大盘涨新高,凡是绿的都是杂毛 迷人的纳兰宇航 01-0601-06 15:17
- 57 1 [三只松鼠吧] 这杂zhong股大盘六千点都怕解不了套 足智满堂的韭菜花 01-0601-06 15:17
- 42 0 [保险Ⅱ吧] 保险公司重仓了银行股,银行没涨保险却大涨,价 股友79181V8G98 01-0601-06 15:17
- 72 0 [华数传媒吧] 把握结构性行情,这个股值得长线投资 投资长远价值 01-0601-06 15:17
- 52 1 [科森科技吧] 借大盘出货了 不评论没意思 01-0601-06 15:17
- 95 3 [依依股份吧] 满仓杀入,明天拉起跑,保持节奏 内摄慈熙 01-0601-06 15:17
- 81 1 [银邦股份吧] 啊这波动算大嘛?哦你是和8个月的震荡洗盘时候 偉又沐風 01-0601-06 15:17
- 76 1 [视源股份吧] 完啦套住啦,新洁能跟你二选一,果然有毒选啦你 锦鲤在身边呀 01-0601-06 15:17
- 291 2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万里扬资讯 01-0401-06 15:17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是不是跌倒风险提示取消 炒股不是炒粿条 01-0601-06 15:17
- 10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#强势机会# 券商雄起 01-0601-06 15:17
- 46 0 [ST喜临门吧] 主力进来这么多,未来可期 是昔日织呀 01-0601-06 15:17
- 41 0 [*ST康乐吧] 啊么么。我在康乐躲牛市。 井底之娃S 01-0601-06 15:17
- 5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大概率不是是绿的吧,感觉稳的啊 任尔南北东西 01-0601-06 15:17
- 206 3 [利欧股份吧] 对比万兴还是弱了点,但利欧是妖股,所以怕个锤 FSSDYGW 01-0601-06 15:17
- 238 2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与国防科技大学,清华大学,四川大学, 股友lleYh9 01-0601-06 15:1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是真的,那样的话,油车时代可以终结,好的 静默的毒蛇 01-0601-06 15:17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金海通 股友08g5z57937 01-0601-06 15:17
- 122 1 [特变电工吧] 股市韭菜的诞生就是我乱T,明明可以赢钱跑的, 顺风顺水的康菡 01-0601-06 15:17
- 68 2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创新高,两天涨上百点,这鸟股纹丝不动,是 片金黄 01-0601-06 15:17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你来个涨停我全部缴枪 A002351 01-0601-06 15:1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,我为啥还加仓,加仓还不t!啊啊啊活该我 登鹳雀楼 01-0601-06 15:17
- 356 2 [中超控股吧] 早上有事在忙,卖飞了 和气生财哟 01-0601-06 15:17
- 170 1 [鼎熔岩吧] 公司2026年有没有重组兼并优质资产的计划? 鼎熔岩股友 01-0501-06 15:17
- 200 6 [华菱钢铁吧] 从2024年2月21日至2025年1月5日华菱钢铁上涨0% 股友Y0K30o1077 01-0601-06 15:17
- 79 0 [正泰电器吧] 新能源行业有出海需求,寻求H股上市是合理的 克拉特好市民 01-0601-06 15:17
- 65 0 [博云新材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繁华! LCFENG 01-0601-06 15:17
- 117 3 [银之杰吧] 还是太弱了 股友0253kL9898 01-0601-06 15:17
- 140 4 [航天电器吧] 牛逼,我就知道你小子吃饱了要拉板了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5:17
- 90 2 [华宏科技吧] 好歹涨过大盘指数啊 股市ZJ小神童 01-0601-06 15:17
- 1006 10 [湖北宜化吧] 不要抱怨谁,而是缺少敬畏市场,时刻提醒自己! 细心的薛赫12 01-0501-06 15:17
- 59 0 [农尚环境吧] 一番操作如猛虎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1-0601-06 15:17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过气龙头 影子人2026 01-0601-06 15:17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胆小啦,21.60才买入2000股 股友友先生 01-0601-06 15:17
- 101 1 [思瑞浦吧] 天呐,竟然暴涨3个点。主力你不要命啦 c8111014573441674 01-0601-06 15:17
- 204 15 [联化科技吧] 只能追涨加仓了吧! 逃顶专家9528 01-0601-06 15:17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etf当天买卖操作 股友397x3763x9 01-0601-06 15:17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跑来骂街的韭菜少了点 锦衣夜行1118 01-0601-06 15:17
- 42 0 [琏升科技吧] 这个砸茅 江湖一散客 01-0601-06 15:17
- 47 0 [多伦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夯爆了,没毛。 就不减肥 01-0601-06 15:17
- 760 0 [恒立液压吧] $恒立液压(SH601100)$ 股友i7499r5832 01-0601-06 15:17
- 97 1 [玲珑轮胎吧] 这孩子实诚,吃亏在不会讲故事 支持平保 01-0601-06 15:17
- 79 2 [万马科技吧] 来不及了怎么办啊,明天涨停了 股市民盟 01-0601-06 15:17
- 100 2 [深南电路吧] 真踏马的恶心,昨天进来就被套了, 股友fZSGkM 01-0601-06 15:17
- 28 0 [*ST金科吧] 你有自信可以试试[大笑] 林昭1949 01-0601-06 15:17
- 526 3 [上海电气吧] 给你们看个好玩的 基民YqP168 01-0601-06 15:17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都涨雾掉了,你今天偷懒不开盘…… 要相信光吖 01-0601-06 15:17
- 48 0 [东北证券吧] =跑,跑,跑,拉高不要又兴奋!离5日线远定回抽 n142332051506981 01-0601-06 15:17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58.88~撒由那拉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1-0601-06 15:17
- 39 0 [XD志邦家吧] 志和邦是孙子 n303613456690128 01-0601-06 15:17
- 67 0 [天奇股份吧] 三板组的走势,直接a杀了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 穷汗微十五元 01-0601-06 15:17
- 44 1 [索菱股份吧] 好可惜没买到 乐观豁达的鹤川7 01-0601-06 15:17
- 84 2 [申科股份吧] 不得不佩服这只垃圾! 炒股风云 01-0601-06 15:17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明天能到7块么 DDOC 01-0601-06 15:17
- 59 0 [再升科技吧] 为什么开盘啦哪里显示还要控异动?这怎么算的 股友22117dh661 01-0601-06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