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1 6 [*ST京化吧] 重组完成后,5个涨停。 股友8322a172a8 01-0601-06 17:47
- 124 2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涨这么多,调整一下就要死要活的,这股可以 能吃是福YYDS 01-0601-06 17:47
- 56 0 [值得买吧] 大单砸了一天的盘,真弱!还是割了区蓝色 大吉大利LL666888 01-0601-06 17:47
- 69 0 [深城交吧] 加油吧,低空最近还是很强的,加了些通用航空ET 清逸的吕 01-0601-06 17:47
- 41 0 [航天电器吧] 5成减到一成你就涨停了无语 精准的耿瑾柯 01-0601-06 17:47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大涨了歇几天不很正常?不知道空狗哇哇叫些啥, ww123gt 01-0601-06 17:47
- 92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倩倩,我的震裕能不能别砸了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01-0601-06 17:47
- 115 2 [豪恩汽电吧] 想知道还有几个人跟我一样,从10月熬到现场纹丝 喧哗的买单者 01-0601-06 17:47
- 81 1 [湘财股份吧] 空枸杞都是一直做t的,怪不得一涨就不见了,就 MCDC 01-0601-06 17:47
- 208 4 [中国联通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5.42清了你之后,换了其它 迅捷的舒昆 01-0601-06 17:47
- 96 1 [ST亚光吧] 主力是想等李这个雷爆之前,把筹码都倒给散户啊 股友F96CCP 01-0601-06 17:47
- 110 3 [医疗ETF华宝吧] OK362出了,哈哈哈看了一早上了。该准备下午的 蓝菲特 01-0601-06 17:4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意思是拉高出货,再明白不过了,还在傻傻的往里 山里人168 01-0601-06 17:47
- 122 3 [陕西旅游吧] 这明天不得套一大批? 股友0565Y9i009 01-0601-06 17:47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可能开的,别排了 股友1i38X26882 01-0601-06 17:47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王小雨减仓了,全网都减仓了,风险太大了 买了就涨发发发 01-0601-06 17:47
- 54 1 [三峡旅游吧] 过年旅游它不是热点,还是等五一吧 股友237817p7o0 01-0601-06 17:47
- 56 2 [北证50吧] ETF还不出来啊 横财到我手 01-0601-06 17:47
- 54 1 [步长制药吧] 明日喜提跌停板一个! 可靠的谢衍慕 01-0601-06 17:47
- 105 3 [九安医疗吧] 其实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,这个票完全已被资金流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01-0601-06 17:47
- 40 0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明日回调,这货怎么样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1-0601-06 17:47
- 76 0 [鑫铂股份吧] 你也有商业航天低空经济概念,为何不涨? 啸天龙虎 01-0601-06 17:47
- 62 0 [雷尔伟吧] 啥时候加的自选股忘记了,看能看见表现真不错, 上海龙四 01-0601-06 17:47
- 107 1 [精达股份吧] 回来看看,仍在这,九转第9个月,这个月不动动 LONGT 01-0601-06 17:47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烂到根上的债务问题 股友7270Wu7597 01-0601-06 17:47
- 96 3 [斯达半导吧] 四千点都回不了本哎 股友85771T216p 01-0601-06 17:47
- 99 1 [万向钱潮吧] 希望它走振德医疗的路线,兄弟们人气不要搞的太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1-0601-06 17:47
- 54 1 [紫金矿业吧] 好怕怕 股友0e7uWP 01-0601-06 17:47
- 156 1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低空盘旋吧! 捡点金豆子 01-0601-06 17:47
- 767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机器人表现出色,连续四连涨行情。人形机器 山间独猫 01-0601-06 17:47
- 39 0 [天奇股份吧] 刚冒尖的时候以为是大哥,这么久了,看明白了, 股得芒林 01-0601-06 17:47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买在了今天高点 玲珑剔透的杨柏 01-0601-06 17:47
- 139 0 [德恩精工吧] 300780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82255Lh678 01-0601-06 17:47
- 61 2 [丰林集团吧] 广西股,天下秀,八菱 空allETf3消季 01-0501-06 17:47
- 100 2 [中来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涨不起来的,今天全靠板块带起来, 卖公司的 01-0601-06 17:47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涨不过别人没关系,别调整的时候带头冲啊 割肉要快 01-0601-06 17:47
- 91 1 [上汽集团吧] 广弃和丧汽有没有合并的可能???2个都是曾经 百年3000点 01-0601-06 17:47
- 399 4 [澜起科技吧] 长鑫DDR核心供应商没有之一~ 价值觉醒 01-0601-06 17:47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老子12块被洗下车了 股友68Y506210E 01-0601-06 17:47
- 402 2 [川仪股份吧] 小牛才露尖尖角 血手屠人 01-0601-06 17:47
- 199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(00175.HK)1月6日回购42.30万股,耗资7 吉利汽车资讯 01-0601-06 17:47
- 49 0 [风华高科吧] 涨的太多了,该跌了。 归燕又南飞 01-0601-06 17:47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环宇:预计2025年公司商业航天相关收入占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7:47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股天天热度怎么那么高,连个涨停板都封不住 龍一铱 01-0601-06 17:47
- 109 1 [国债期货吧] 明天直接110?? 坚决不扛单 01-0601-06 17:47
- 180 5 [*ST聆达吧] 现在除权后的股价,相当于站在新成长周期的起点 富有远见的专家 01-0601-06 17:47
- 1061 5 [锦华新材吧] 明天30cm 赞我的人赚大钱 01-0601-06 17:47
- 816 2 [ST京机吧] 起飞 CZXGOGO 01-0601-06 17:47
- 24 0 [联瑞转债吧] 求中,感谢 股友888wG39862 01-0601-06 17:47
- 65 0 [汇绿生态吧] 厂里面的扫地阿姨班都不想上了本来还想盼着涨停 董带枫 01-0601-06 17:47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所有产品均未满产,这个意思是2026年还有增长潜 股友8300d2z823 01-0601-06 17:47
- 64 0 [中国动力吧] 等回调,我就不信这么大的平台震荡一把过,今天 温柔敦厚的韦航禹 01-0601-06 17:47
- 107 1 [万里马吧] 今天进来一看前几天的老面孔发现都不在,现在发 独立的齐晨13 01-0601-06 17:47
- 39 0 [邵阳液压吧] 哎,卖了就涨! 刀不走偏峰 01-0601-06 17:47
- 64 1 [乐普医疗吧] 我觉得有戏,进来嚎的都是卖了的散户,没有说站 有远见的范澄0 01-0601-06 17:47
- 443 0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关于股东拟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股 盈峰环境资讯 01-0601-06 17:47
- 151 2 [国晟科技吧] 这种票能这样涨要啥没有啥,厉害 生机富贵地周瑜 01-0601-06 17:47
- 84 1 [中国卫通吧] 别恐高,妖股不言顶,趋势没破坚决持有,跟着情 南夏多盈 01-0601-06 17:47
- 221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志特新材资讯 01-0601-06 17:47
- 265 0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罗欣药业资讯 01-0601-06 17:47
- 318 0 [罗欣药业吧] 罗欣药业: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罗欣药业资讯 01-0601-06 17:47
- 389 0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环境:关于变更公司办公地址及投资者邮箱的 盈峰环境资讯 01-0601-06 17:47
- 118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液冷下午走强,明天拉上去哈!最好来个一字 悟道的高里 01-0601-06 17:47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牛市,9块还不带喘气声,红一绿5 大红沙沙6625 01-0601-06 17:47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居然没有龙虎榜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1-0601-06 17:47
- 77 1 [新广益吧] 新股都感觉控盘了,厉害 大鱼3333 01-0601-06 17:47
- 42 0 [航天电器吧] 一直连板直奔200 股友n6956A1202 01-0601-06 17:47
- 99 2 [大秦铁路吧] 底部放巨量,明天抄底 水平线888 01-0601-06 17:47
- 129 0 [九安医疗吧] 据公告,九安12月份回购了663600股,已经无限接 风釆2046 01-0601-06 17:46
- 53 1 [新广益吧] 明天上300 股友5v02701l90 01-0601-06 17:46
- 94 2 [沪银吧] 79.110突破了好几次都没过去,但是不敢空了过夜 小灰灰594288 01-0601-06 17:46
- 283 16 [大洋电机吧] 12.66建的仓,是不是回本困难了现均价12.55 旻旻坤坤 01-0601-06 17:46
- 308 5 [艾力斯吧] 看明天能不能重复8.27日的走势!期待 股友03Ii780096 01-0501-06 17:46
- 59 0 [立方退吧] 炒股就是一条不归路,股民的人生像极了退市的股 炒股败家7788 01-0601-06 17:46
- 39 0 [ST惠伦吧] 靠,今天套牢2个点了 一直发财喵 01-0601-06 17:46
- 409 5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率40%,成交155亿多,利害啊,人气排名第一 日進斗金666 01-0601-06 17:46
- 287 2 [华安证券吧] 明天大低开,希望不要套我太多哦 一叶知秋老虎2 01-0601-06 17:46
- 189 2 [广发证券吧] 这两个交易日都没有操作,如果没有大的调整或大 独行者破虎 01-0601-06 17:46
- 395 8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这个放量明显是外援加入进来了,所以一定记 大贵老撕 01-0601-06 17:46
- 45 0 [R东方1吧] 鼓励基层职工每年最多可自费开展四次春秋游活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1-0601-06 17:46
- 888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不负众望!押注的固态电池今日 沉着冷静的袁艳娥 01-0601-06 17:46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期待信泰人寿举牌北京银行,只要增持0.3%就行了 秋心王子vvv 01-0601-06 17:46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不涨停就跑 山顶的守望者 01-0601-06 17:46
- 55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,确实非常好的业绩!70百分的市占率!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1-0601-06 17:46
- 76 2 [凯撒旅业吧] 彻底完了拿你是最错的决定大家成本都多少钱还有 股友10v78Z0022 01-0601-06 17:46
- 236 4 [保龄宝吧] 这次会不一样吗? 花为手机 01-0601-06 17:46
- 102 1 [塞力医疗吧] 利润翻倍回来 Roseinvestment 01-0601-06 17:46
- 1389 8 [再升科技吧] 都有点看不懂了,不是已经30日了吗? 艳艳And 01-0601-06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