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五粮液吧] 大盘这么猛都带不动它,等大盘回调它不得一泄千 廣林石 01-0601-06 18:38
- 43 0 [沪铜吧] 内资很坏坏 股友d8ZOB4 01-0601-06 18:38
- 12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是战略资源,化工是制造血脉。富国中证细分 有远见的羊14 01-0601-06 18:38
- 5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这持仓看着还是挺优秀的,今天应该有大肉了,期 山也听风吖 01-0601-06 18:38
- 46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垃圾…… Joseph约瑟 01-0601-06 18:38
- 61 0 [宁波色母吧] 的主力欺负人 热情的乐蓝月8 01-0601-06 18:38
- 89 0 [联瑞新材吧] 对小鬼子的出口管制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? 有领导力的齐轶8 01-0601-06 18:38
- 150 0 [沪金吧] 黄力晨:地缘风险升级 黄金再度上涨 黄力晨 01-0601-06 18:38
- 1076 0 [*ST金灵吧] 新晋两ST股:*ST金通灵及ST得润今日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1-0601-06 18:38
- 42 0 [邵阳液压吧] 各位,各位,二点钟买的,有没有人跟我提提建议 散户就是韭菜0 01-0601-06 18:38
- 64 0 [广誉远吧] 前几年买过亏了不少,业绩不好还造假,公司管理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1-0601-06 18:38
- 781 0 [道氏技术吧] 自己斟酌! 赚够3000万就收手了 01-0601-06 18:38
- 176 0 [乾照光电吧] 哎!你们都没说对。这票最大利空是二股东有减持 小菜一碟而已 01-0601-06 18:38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晦气,什么玩意。跌套马几个月,大盘,板块涨冒 英姿飒爽的云帆1 01-0601-06 18:38
- 291 1 [蘅东光吧] 三天换手率才100%,老股还没卖玩 韭菜蹲完胡萝卜蹲 01-0601-06 18:38
- 52 0 [士兰微吧] 明天大概率中阳 小糯米日记 01-0601-06 18:37
- 153 3 [雷神科技吧] 这货到底是做什么的,一年能卖30个亿? 大方的耿佳玉 01-0601-06 18:3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追进去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01-0601-06 18:37
- 73 3 [德翔海运吧] 病的不轻 德华爱炒股6 01-0601-06 18:37
- 58 1 [博实股份吧] 涨每一分钱都异常艰难,为什么?大家发现没有, 大渝网 01-0601-06 18:37
- 373 0 [碳酸锂吧] 我持仓量上榜了//@我是许仙:我搞了760张购权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1-0601-06 18:37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吃独食的主力沿着五日线疯狂洗洗洗 笑逐颜开的陈光耀 01-0601-06 18:37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要暴跌了 冬天的风a 01-0601-06 18:37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,我套了好久,什么时候给我解套? 买好股得好报v 01-0601-06 18:37
- 57 0 [吉大通信吧] 6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1-0601-06 18:37
- 77 0 [海阳科技吧] 套的就是追涨的散户,低吸的今天高点卖的晚上吃 跟庄杀手 01-0601-06 18:37
- 137 0 [摩尔线程-U吧] 2022–2024年,摩尔线程收入从0.46亿增长到4.38 月色放弃 01-0601-06 18:37
- 80 1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今天一早砸盘,垃圾 股上找拾仟 01-0601-06 18:37
- 76 1 [广联航空吧] 今天没有榜,换手超过二十但不是前五,振幅没达 独行者职业人 01-0601-06 18:37
- 124 3 [丽珠集团吧] 丽珠有脑机接口吗? 从此不做锂矿股 01-0601-06 18:37
- 114 5 [江苏神通吧] 为何如此敬业?以为你是只喷子,但没见过咬住就 乌鸦哥 01-0601-06 18:37
- 112 0 [恒基地产吧] 月报表截至月份31/12/2025 恒基地产资讯 01-0601-06 18:37
- 63 1 [凯撒文化吧] $凯撒文化(SZ002425)$ 奋斗的栀子花 01-0601-06 18:37
- 75 1 [浙富控股吧] 不管啥题材,这个票都不跟 胖胖2018 01-0601-06 18:37
- 156 3 [*ST正平吧] 明天应该买不到了 股友8282P761h1 01-0601-06 18:37
- 69 1 [陕西旅游吧] 格局了一天,尾盘竞价132块把我震出去了 nwsz 01-0601-06 18:37
- 230 8 [城建发展吧] 这排名明天不低开就算是好的 龙腾吟 01-0601-06 18:37
- 1383 17 [广百股份吧] 今作大家欣赏 每次一买就跌穿 01-0601-06 18:37
- 179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天弘中证智能汽车C主投智能汽车产业链,而富国 起开2 01-0601-06 18:37
- 98 0 [天华新能吧] 上午海科新源反弹有力一点,下午明显天华强很多 Jsx天天向上 01-0601-06 18:37
- 111 1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板块需休息一下,因为从前期高点一路下跌, 飞黄斗金的阿苏 01-0601-06 18:37
- 180 4 [玻璃吧] 国泰不行了,这几天让东财赚的盆满钵满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1-0601-06 18:37
- 70 1 [键凯科技吧] 虎头蛇尾,明天必跌 用心的盛日轩 01-0601-06 18:37
- 158 2 [大西洋吧] 连着四天6.10,这是啥兆头 大熊儿 01-0601-06 18:37
- 289 0 [ST合力泰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 aqing123 01-0601-06 18:37
- 31 0 [苏州高新吧] 楼下一群托又出来汪汪吸引眼球 跑为上策 01-0601-06 18:37
- 505 0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1-0601-06 18:37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证据在哪里看?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1-0601-06 18:37
- 141 3 [*ST聆达吧] 聆达股份股价虽然波动大,但重整消息一出,感觉 正一股民 01-0601-06 18:37
- 65 1 [天虹股份吧] 这股没有股性的,我已经蹲了2年了,这股从来不 股友67Q152078G 01-0601-06 18:37
- 114 3 [顺灏股份吧] 不懂就问大哥大姐们15:30分4.7万是买还是卖呀? 鲁伟承鑫 01-0601-06 18:37
- 338 4 [冰轮环境吧] 盘中暗语“1678”——妖牛启发,同志们抓住机会 九九归一9981 01-0601-06 18:37
- 146 4 [国泰海通吧] 22才是五指山,华泰是你爹 安全no1 01-0601-06 18:3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铅业yz 01-0601-06 18:37
- 41 0 [华安证券吧] 明天涨停再考虑减仓吧, 别慌别冲动 01-0601-06 18:37
- 69 1 [诺德股份吧] 我来了,明天涨停 欢快的哥全 01-0601-06 18:37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继续坚定持有 常涨涨涨不停 01-0601-06 18:37
- 45 0 [深振业A吧] 6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1-0601-06 18:37
- 80 1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做空45%,牛批呀,看来是不计筹码往下砸了 勇敢的柯禹17 01-0601-06 18:37
- 325 2 [华锋股份吧] 给你们利好,分两次卖出,我溜了一手在里面,按 又菜又爱玩123456 01-0501-06 18:37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补涨,直接高开在9.1,最高上冲到9.8 买什么套什么 01-0601-06 18:37
- 57 0 [叮当健康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叮当健康资讯 01-0601-06 18:37
- 255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股市开盘前,提前给大家4点提醒! 易中行s 01-0601-06 18:37
- 199 4 [荣盛发展吧] 东财不给你加商业航天标签,已经说明一切了! 折戟不沉沙 01-0601-06 18:37
- 124 3 [深粮控股吧] 你们对比金米心情会好很多。别着急大盘继续涨这 某小葱 01-0601-06 18:37
- 184 4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你们什么时候下车,记得拉拉我 霍霍要起飞了 01-0601-06 18:37
- 69 1 [兴民智通吧] 为啥没人说话,不热闹啊 股友0G19005P99 01-0601-06 18:37
- 60 1 [浙江荣泰吧] 主力资金高低切了,去买低位的荣泰健康了 基民91z511R903 01-0601-06 18:37
- 187 6 [西部材料吧] 尾盘进明天会如何 管住手管住手 01-0601-06 18:37
- 70 2 [全柴动力吧] 磨一磨,就有了 浴火重生S 01-0601-06 18:37
- 97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$东方臻裕债券C$现在债市下跌不用太慌,主要是 不发胖只发财w 01-0601-06 18:37
- 469 8 [新纶3吧] 这是利好吗?这是破产重整。在这里的都是赌重整 滚雪球的王 01-0601-06 18:37
- 96 2 [GC001吧] 今天有科创股打新,利率应该1.75以上 谦虚的夏赫 01-0601-06 18:37
- 80 1 [瑞立科密吧] 清仓了,补完下面缺口再买回来 咩咩咩321 01-0601-06 18:37
- 31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红利震荡上行,长江电力:2025年发电量 赛道观察家 01-0601-06 18:37
- 46 0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大跌! 股友wW07771312 01-0601-06 18:37
- 67 0 [大智慧吧] 没有猪狗板吗 善书的风铃 01-0601-06 18:37
- 34 0 [卫星互联网吧] 金风科技 安全至上666 01-0601-06 18:37
- 74 0 [海南瑞泽吧] 下午商业百货开始异动了,说明活跃商业航天等热 羅東I 01-0601-06 18:37
- 267 1 [宇信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2月底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宇信科技股友 01-0201-06 18:37
- 89 1 [指南针吧] 观察一下大多数人的观点,如果大家都认为要调整 有执行力的卢禹 01-0601-06 18:37
- 270 3 [多晶硅吧] 操盘手还敢把05拉到6万之上吗? 股友abc98 01-0301-06 18:37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明日破位跌停,望周知! 股友TrCSYM 01-0601-06 18:37
- 137 0 [中简科技吧] 为何2025.09.30执行了15+亿的合同!而2025年三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1-0601-06 18:3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拉得高高的,进来一个死一个 股友3zMWID 01-0601-06 18:37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碳酸锂期货又涨4%,11.5万元/吨!川能动力锂资 价值洼地工程师 01-0601-06 18:37
- 66 0 [千禾味业吧] 这么点换手,没人卖吗? 淘股123 01-0601-06 18:37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牛逼,啥概念都有你 主力带我吃肉肉 01-0601-06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