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鸡蛋吧] 为啥跌啊 期货是修罗场 01-0701-07 10:25
- 102 3 [和元生物吧] 涨一点资金就是流出的,怎么可能有大涨? 隹宓99 01-0601-07 10:25
- 30 0 [国科天成吧] 完了,抢反弹也要等收盘,抢龙头 江二三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ST汇洲吧] A塔塌了 股友7G59t68118 01-0701-07 10:25
- 325 0 [南方远见回报股票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忠心耿耿的陈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诺瓦星云吧] 今天又又又完蛋 兔子暴富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山东药玻吧] 谁买谁知道,这里是躲牛市的好地方 耐心等待坐等风来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景兴纸业吧] 跌起来数一数二!! 打爆庄家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这又是什么情况呀,救命呀! 解忧杂货店2020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奥普光电吧] 庄股 GoSunny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5.2压力过了我全仓进来 不要想太多好吗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股市里面只要拿的住,你就战胜了80%的人了。 股友8361Z19g82 01-0701-07 10:25
- 266 0 [天弘养老2035三年(FOF)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刚强的赵心 01-0701-07 10:25
- 42 1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回落再入。 行运一条龙4 01-0701-07 10:25
- 171 5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全埋 年年100万 01-0601-07 10:25
- 107 7 [南侨食品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,等着烂侨破19 股友790Y75t559 01-0601-07 10:25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16溜了,屯子好涨了 蓝精灵88 01-0601-07 10:25
- 45 0 [ST百利吧] 学学百利电气 股友3p0t578090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的股东们,节哀顺变吧 气势磅礴牛牛牛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海联金汇吧] 没戏了 股友076z1z5018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芭比q了,这帮犊子太坏了,我走了拜拜 小伙捡了一沓钱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割肉出来了 笑对人生5858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东方中科吧] 一个字,割 平衡心 01-0701-07 10:25
- 73 0 [通行宝吧] 除了下跌还要别的吗 hz老朽1234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宣布券券出来hp 一只啊呜呜 01-0701-07 10:25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下跌出不了货,只能稍稍拉一把继续出。 hzfxj9643 01-0701-07 10:25
- 77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金桥欠全体股东一个交代 股友L27t958181 01-0701-07 10:25
- 3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从没见过这么差的ETF 慷慨的曹茁 01-0701-07 10:25
- 107 1 [*ST湘邮吧] 湘邮昨天前天涨太多了,今天肯定要回调 炒股很难IU 01-0701-07 10:25
- 58 1 [保变电气吧] 一击涨停,拉动板块!!! n14098818098e409 01-0701-07 10:25
- 227 20 [硅鑫集团吧] 怎么今年没有阿保的2026新年祝福,感觉跟往年不 股友F52230010a 01-0501-07 10:25
- 21 0 [好想你吧] 买早了 天马策略02 01-0701-07 10:25
- 85 0 [佛燃能源吧] 这股拿得比较佛系,平时不怎么看盘,今天收到分 股友77987fk662 01-0701-07 10:25
- 58 0 [延华智能吧] 不好的事情还是要来,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暴跌 平等的谷浩源 01-0701-07 10:25
- 24 0 [迈为股份吧] 太恶心了 开朗的冉念茜 01-0701-07 10:25
- 85 0 [绿城水务吧] 退市边缘股 浙江大舅哥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清源股份吧] 垃圾 基民fSeyC1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使劲砸吧。 香山红叶红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了色股 保红粑粑 01-0701-07 10:25
- 22 0 [山东药玻吧] 锁仓锁仓锁仓锁仓锁仓,今日必涨停快买快买,满 飞黄州鹤地武则天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彤程新材吧] 肯特催化加油跟上 股友62559nO671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万集科技吧] 山顶的风真的好冷 缘起禅空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天坛生物吧] 怎么又给绿了 妍妍妍妍妍妍 01-0701-07 10:25
- 57 1 [欧菲光吧] 肯定破11.90 人以何堪 01-0701-07 10:25
- 49 2 [赢合科技吧] 天天说知人合一!都他娘的合体了也不见涨!无语 钱袋子916888 01-0701-07 10:25
- 49 1 [宝钛股份吧] 上涨一次不跟,回调一次不落下。 严谨的南宫菡 01-0701-07 10:25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多空双向收割机,华盛顿管饱夜间,尤太管大白天 沧海一声哥 01-0701-07 10:25
- 74 0 [深南电路吧] 130赚了个翻倍卖的,没想到还能翻倍 远离妖镜他叔 01-0701-07 10:25
- 381 5 [中钨高新吧] G 我绝不_投降 01-0701-07 10:25
- 1109 18 [双欣材料吧] 这人疯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1-0601-07 10:25
- 42 0 [TCL科技吧] 假帐责任重大,李主任麻烦了 an36239838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绿了,看你哦! 龙虎真人 01-0701-07 10:25
- 80 0 [瑞迈特吧] 这个股涨的莫名其妙的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跟跌不跟涨…… 仙女阿絮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贪心了 股友710vk37063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不要作恶 股友909d39N253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思特威-W吧] 不知道哪个荀机构不停出货,资金流出2300万 股友WDrzYb 01-0701-07 10:25
- 47 0 [国机汽车吧] 大盘4000点了,你个CS 地铁六号线1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美凯龙吧] 大盘被倒霉虫带蹦了啊 辛勤劳动de木芙蓉 01-0701-07 10:25
- 50 0 [瑞康医药吧] 妈的,又是买个最高点,今年的工资全给这个庄了 股友p0x7292652 01-0701-07 10:25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只要大盘放量,券商就有希望 本宇宙第一股神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翔鹭钨业吧] 意思是今年金属要走成暗主线? 成都市民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加 股友DrSdBd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富士达吧] 发套了!可悲的散户。 上套回本中循环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全世界都在TT灏股份 chaochao88888 01-0701-07 10:25
- 55 0 [海大集团吧] 掐指一算,明后天会涨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,干! 一个亿目标哦 01-0701-07 10:25
- 235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股市渣男l 01-0701-07 10:25
- 40 2 [*ST实达吧] 这股主力出货厉害!大盘行业都带不起来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德方纳米吧] 不要怕,只要拿好不退市总会回来的 通通壹佰元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股友66510HY958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可惜没人接盘,气不气 雨浥芊绵 01-0701-07 10:25
- 48 0 [*ST广糖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加倍贪婪,就是莽 CCC123455 01-0701-07 10:25
- 259 0 [万家智造优势混合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机灵的付 01-0701-07 10:25
- 23 0 [双欣材料吧] 取消转融通 九阳真金 01-0701-07 10:25
- 89 0 [东财沪深300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海鸥终将远航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反包板后就这走势,操盘手很高 炒股养家呢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刚才在98.08已全数买回 浩瀚财金 01-0701-07 10:25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碰见金财互联是我2025年最倒霉的一件事情,倒了 挨打要立正啊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乐普医疗吧] 假脑洞机 炫武衫 01-0701-07 10:25
- 54 1 [朗新科技吧] 大好多行情走成这个鸟样 一个星期五天 01-0701-07 10:25
- 38 1 [伊利股份吧] 突破30好难 华小华 01-0701-07 10:25
- 118 5 [玻璃吧] 1120铁底! 爱炒多精龟2023 01-0701-07 10:25
- 65 0 [恒玄科技吧] 市场都在讲抢资源,抢人气,人气高,自然吸引更 心想的全菊 01-0701-07 10:25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最低前期高点应该不在话下!第一目标位80! 本色梁山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城建发展吧] 从二板时感觉它是龙头,观点不变,但愿感觉是对 玲珑剔透的柳亦凡 01-0701-07 10:25
- 117 0 [强力转债吧] 你下来呀下来我就接你 薅根羊毛买韭菜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品渥食品吧] 昨天都说了反弹让你们清仓,长线月线金叉向下, 驰骋的太昱 01-0701-0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