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4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再涨停继续停牌,普通人看看就行! 大刀阔斧888 01-0601-06 18:59
- 68 1 [国联民生吧] 明天低开,高走,来个涨停,站上11.2就0K了,, 为了梦想去奋斗 01-0601-06 18:59
- 82 3 [南钢股份吧] 指数叠创新高终究要回调,到时候南钢吃肉没轮到 股友jdClY15883 01-0601-06 18:59
- 750 7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出了一半,卖飞了,今天又全出了,看明天会 小张哥 01-0601-06 18:59
- 541 2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东方犇犇 01-0601-06 18:59
- 406 6 [嘉美包装吧] 今年股转让控制权发生变更的,只有嘉美包装与锋 TMH18083556072 01-0601-06 18:59
- 112 3 [蓝色光标吧] 六万手哥挣钱了,我也挣钱了,哈哈哈,第二波开 小诸葛的量 12-3001-06 18:59
- 72 1 [佛慈制药吧] 大盘新高涨疯了,我们的股票可出息了,怒涨两分 股友AJnZcZ 01-0601-06 18:59
- 78 1 [燃油吧] 今晚肯定和燃油提起大跌哈哈!!??空单坐好扶 我要验主力的牌 01-0601-06 18:59
- 180 4 [光莆股份吧] 明天脑机接口大调整,你们怎么办 股友1r6T021563 01-0601-06 18:59
- 25 0 [国晟科技吧] 恶炒亏损股,这歌市场变态了! 万事顺利888 01-0601-06 18:59
- 1005 9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是不是洗的挺难受,今天突破才有加仓点,记 A股战狼 01-0601-06 18:59
- 1010 8 [双杰电气吧] 在科技融合的浪潮中,看似分属不同赛道的双杰电 鑫gold 01-0501-06 18:59
- 94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卖了2成仓,想看明后天量化的变化 股友2G97668R33 01-0601-06 18:59
- 29 0 [LPG吧] 妖气资金盘更显著,不跟任何品种 侠者丨为国接盘 01-0601-06 18:59
- 135 4 [赛力斯吧] 塞皇开始启动了 纯真善良的爱翔云 01-0601-06 18:59
- 222 4 [旭升集团吧] 机器人概念加商业航天概念叠加这么大利好。今天 股友7i2066789R 01-0601-06 18:59
- 303 6 [健康元吧] 俺可是抛了别的和丽珠集团加元元的 阿宝风声水起 01-0601-06 18:59
- 632 3 [欧菲光吧] 。 豆生金豆生 01-0601-06 18:59
- 56 0 [罗牛山吧] 我11.4的成本很长时间都不会解套啊 不易你咋地 01-0601-06 18:59
- 59 0 [安妮股份吧] 股权转让成功是大概率,不用考虑这个 God5555 01-0601-06 18:59
- 123 1 [博苑新材吧] 散户涨了,闹心,我以为这次要掉到8000以下,股 股友9296150f8Z 01-0601-06 18:59
- 296 17 [*ST智胜吧] 最近大家都不用看了,9块是一定能到的,极限在8 桃源里 01-0601-06 18:59
- 225 8 [启迪设计吧] 大单对倒拉升吸引散户,小单出货!上方全是套牢 斗斗牛 01-0601-06 18:59
- 37 1 [三博脑科吧] 明天等着跌停 智慧集团总经理 01-0601-06 18:59
- 143 2 [天际股份吧] 我老公说陈小群进了这个票呀,我才充的呀。 今天就发财呗 01-0601-06 18:59
- 88 0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尾盘从商业航天翻过来的,至现在还有点盈利 羅東I 01-0601-06 18:59
- 102 4 [东土科技吧] 估计到23左右,开启新一轮的上下震荡。 墨菲定律的舞台 01-0601-06 18:59
- 554 2 [华谊集团吧] 就光凭这样一家华谊投资公司,半年报3.1亿。24 Aladj 01-0601-06 18:59
- 103 2 [国风新材吧] 明日高开秒板 股市新生杨过 01-0601-06 18:59
- 72 1 [*ST实达吧] 你们那,涨一分钱就开心的不得了,跌几块钱的时 树以静时亦远 01-0601-06 18:59
- 149 3 [视觉中国吧] 缩量上涨都是动能不足,破新高没有量全是诱多, 韭菜之王668 01-0601-06 18:59
- 78 1 [利群股份吧] 突破5元的坎,加油 细水长赢 01-0601-06 18:5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杀的第一头年猪从明天开始,减仓避险了,在 不羡卧龙不羡仙 01-0601-06 18:59
- 860 0 [吉宏股份吧] 看你明天认不认了 赚钱冲游戏 01-0601-06 18:59
- 168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包头波哥百万梦 01-0601-06 18:59
- 1734 2 [永辉超市吧] 利好来啦 有礼貌的寒飞香5 01-0601-06 18:59
- 359 5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价格今日跌了五千 緣分到了 01-0601-06 18:59
- 1070 2 [中国核电吧] 025年12月20日,这个日子可能以后会写进历史课 南山晨风 01-0601-06 18:59
- 63 2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2026年1月6日11:11,上证科创板100指数(000 一幕了然 01-0601-06 18:59
- 56 0 [宏达电子吧] 彻底败了,看来人家在别的股,赚的盆满钵满,我 n1407733272999e14670 01-0601-06 18:59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老登股,硬朗的很 股友79163I13m3 01-0601-06 18:59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准备A杀,舒服 股友737302M5d6 01-0601-06 18:59
- 122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按1/5净值,预估仓位75% 风姿绰约的杨莉萍 01-0601-06 18:59
- 94 0 [哈尔滨银行吧]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修订) 哈尔滨银行资讯 01-0601-06 18:59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公司主业是啥?炒什么?空壳吗? 艳冠群芳的西洲 01-0601-06 18:59
- 160 2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大盘涨1.5%,估值-0.35%! mskj小散 01-0601-06 18:59
- 454 2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今天收盘从十6.9跌到一0.03,会不会大资金也跑 股友1Q63K13803 01-0501-06 18:59
- 3613 13 [厦门港务吧] 请问贵司重组流程什么时候走完? 厦门港务股友 12-2601-06 18:59
- 169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的砸盘明显是昨天买二宜昌沿江大道砸了2.2 股友6192X3w570 01-0601-06 18:59
- 83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,终于守到今天涨停价抛了!好爽啊!大 股友8N06p85076 01-0601-06 18:59
- 42 0 [盐田港吧] 我宣布!以后盐田港改名了!叫五万倍!一直涨! 港口大都督 01-0601-06 18:59
- 26 0 [ST龙大吧] 典型的2比股!除了找跌,就是横盘! 牛必红红哒 01-0601-06 18:59
- 290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为什么黄金涨了你们家基金净值反而跌了呢?@易 掌天地 01-0601-06 18:59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应该发进展公告了吧 股友mq25398800 01-0601-06 18:59
- 439 6 [翠微股份吧] 有预期了,小群买了2个亿鲁信,明天可以带飞翠微 小小明ya 01-0601-06 18:59
- 65 1 [宁波华翔吧] 这个吧怨气冲天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1-0601-06 18:59
- 97 2 [恒宝股份吧] 12连阳了亏麻了 股友8q96731p77 01-0601-06 18:59
- 59 0 [九丰能源吧] 减持3个月里面,还有春节假期,年报+季报窗口期 韭韭归一888 01-0601-06 18:59
- 72 1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挂70给干掉,晚饭都不想吃了,倒在黎明前 股友256H676o90 01-0601-06 18:59
- 288 1 [三川智慧吧] 商务部禁止所有两用物项对日本军事用户、军事用 股友3krXKo 01-0601-06 18:59
- 56 0 [万通智控吧] 明天拉什补涨 股友JHQ5TA 01-0601-06 18:59
- 164 5 [微创脑科学吧] 兄弟们这个胡是不是没有脑机接口! 懒惰的猫汤姆 01-0601-06 18:59
- 56 1 [银鸽3吧] 历史大放量,有点意思 有魄力的欣蓝雪15 01-0601-06 18:59
- 870 16 [上海九百吧] 我一直跟大家苦口婆心讲年底九百是妖股,有贴为 真正的上海股民 12-1801-06 18:59
- 93 0 [西部材料吧] 国晟科技停牌了 赵嘉凯 01-0601-06 18:59
- 53 0 [怡亚通吧] 百分之八十的负债,别有闪失,不然灰飞烟灭。 怡亚通我出一块钱 01-0601-06 18:59
- 202 7 [乐歌股份吧] 只能挂拖单慢慢往上挤了,你们要卖的就赶紧卖! 劝你不要老三老四 01-0601-06 18:59
- 47 0 [海南发展吧] 暗盘进了3个亿??? 是起风了呢 01-0601-06 18:59
- 61 1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卖了利欧,然后打板进的明天希望我是对的吧 买头牛下个蛋 01-0601-06 18:59
- 465 4 [再升科技吧] 不主动碰异动,天天都是二十九天!这个票时间停 股友76Z6e83195 01-0601-06 18:59
- 1196 9 [剑桥科技吧] 买点剑桥科技 富元一 01-0601-06 18:59
- 138 6 [微创医疗吧] 主力,我肚子里的二胎奶粉就靠给你了,生了儿子 积极的黎舒茜1 12-2901-06 18:59
- 131 0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固态电池概念1.含氟聚醚电解质2.新型含氟 洒脱的哥淼洋 01-0601-06 18:59
- 81 3 [A50期指吧] 跌下来吧,宝贝,你那么高不累吗 淋雨的大螃蟹 01-0601-06 18:59
- 433 1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:复旦张江H股公告(须予披露的交易认购 复旦张江资讯 01-0601-06 18:59
- 164 2 [北京银行吧] 5.6我还是觉得价格低,搞不懂这种价格为什么要 三十年还在股市 01-0601-06 18:59
- 222 2 [*ST起步吧] 这回彻底清仓,拜拜,2.51砸不下去,量化一直在 股友0w9d660166 01-0601-06 18:59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真的是仙人指路了 一人一座城 01-0601-06 18:59
- 217 1 [银邦股份吧] 最新公司资讯:航宇微的玉龙芯片已经搭载在卫星 潜伏其中 01-0601-06 18:59
- 100 0 [永清环保吧] 你们慢慢卖吧,我稍微捡点 追涨先锋408 01-0601-06 18:59
- 58 0 [荣盛发展吧] 航空航天总龙头 雨后初步 01-0601-06 18:59
- 46 0 [中泰股份吧] 明牌的业绩才没有人拉,高管都减持了 标致的欧阳宜仲 01-0601-06 18:59
- 27 0 [沪镍吧] 外盘疯了吧,一直冲 稳得一批得稳 01-0601-06 18:59
- 639 1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城建发展资讯 01-0601-06 18:59
- 108 0 [兆新股份吧] 老股民说句实话,兆新今天这公告就是中性偏暖! 稳稳冲4500 01-0601-06 18:59
- 43 1 [ST龙大吧] 这股能买吗? 来了来了110 01-0601-06 18:59
- 761 4 [航高5吧] cao 有条理的新山 01-0601-06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