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斯达半导吧] 最垃圾的半导体票,去年九月18号106买的,现在 股友CLArTh 01-0601-06 17:46
- 230 0 [长青集团吧] 请问贵司截止2025.12.31股东人数是多少? 长青集团股友 01-0401-06 17:46
- 109 3 [摩恩电气吧] 这股真是磨死人 人生如梦qaz 01-0601-06 17:46
- 39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招财的老猫 01-0601-06 17:46
- 55 0 [国泰集团吧] 现阶段以加仓为主 四季发财2026 01-0601-06 17:46
- 191 2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磷酸锂期货都涨停了 农夫与蝉 01-0601-06 17:46
- 108 5 [姚记科技吧] 想往上拉点立马就抛~见不得涨这几分钱 要挣百万小目标 01-0601-06 17:46
- 142 0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作为微型电连接器龙头,请问有没 电连技术股友 01-0501-06 17:46
- 115 0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有没有脑机接口的技术储备?如果 电连技术股友 01-0501-06 17:46
- 82 0 [亿华通-U吧] 预计下周开始风扇旋转到氢能 MUFM 01-0601-06 17:46
- 100 1 [银邦股份吧] 太牛了还有航母概念明天又是大涨 东财网友1741513715040788 01-0601-06 17:46
- 1508 10 [阳光电源吧] 早就看你不对劲我上个月16号开始就平铺无人驾驶 小七小侠 01-0601-06 17:46
- 109 1 [再升科技吧] 难道主力不知道异动怎么算?没我们算的清楚? 沪东新村小嗲乱 01-0601-06 17:46
- 526 2 [华安证券吧] 你是不是疯了?这行情你居然还空仓?!昨晚梦见 吾股好丰登 01-0601-06 17:46
- 1630 6 [三安光电吧] 真的假的啊…… 三安光涨 01-0601-06 17:46
- 103 0 [海航科技吧] 春节后才有行情,留一万股就可以了 自由的赵翔云 01-0601-06 17:46
- 46 2 [健康之路吧] 典型的香港老千股,这个股没有人可以赚到钱的 香道的邹琛 01-0601-06 17:46
- 879 17 [方正证券吧] 出了点国泰建个仓,感觉还是国泰强,但是又担心 海航机长007 01-0601-06 17:46
- 205 5 [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$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$收益给力收2.41%, 认真的车泽哈 01-0601-06 17:46
- 47 0 [ST任子行吧] 主力,你啥玩意 股友7293WK6977 01-0601-06 17:46
- 206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集团(02005.HK)连续2日回购,累计回购260 石四药集团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793 0 [川恒股份吧] 川恒股份大宗交易成交717.81万元 川恒股份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506 0 [太湖远大吧] 太湖远大1月6日大宗交易成交170.94万元 太湖远大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659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大宗交易成交49.35万股 成交额757.03万 真兰仪表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1694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大宗交易成交5903.92万元 乖宝宠物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508 0 [倍益康吧] 倍益康龙虎榜数据(1月6日) 倍益康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的振幅达到了13个点,老油条已经毫无感觉 蜗牛炒股不割肉 01-0601-06 17:46
- 63 1 [金银河吧] 这么砸收盘能有三个点吗? 股友6i198515x5 01-0601-06 17:46
- 77 0 [海得控制吧] 大涨5分钱,知足了 泉13802729677 01-0601-06 17:46
- 54 0 [*ST东智吧] 涨了百分3的,热度涨了一倍 韭菜是我0_o 01-0601-06 17:46
- 72 1 [中科创达吧] 前几天哇哇叫的韭菜应该都卖飞了 知行合一稳步向前 01-0601-06 17:46
- 120 4 [艾力斯吧] 这股的垃圾主力天天都是流出的状态! 股友vKLl6a4071 01-0601-06 17:46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股价被主力押的死死的。 平静的章虹慧 01-0601-06 17:46
- 193 8 [退市岩石吧] 一旦保壳成功,就能翻100倍,诱惑太大了 刘问天 01-0601-06 17:46
- 102 0 [华创云信吧] 问题太多,压制上涨只有百灵,太平洋,问题解决 喂喂喂给我跌 01-0601-06 17:46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什么时候发预增公告? 残云552291220 01-0601-06 17:46
- 56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投资拼的是眼光!圆信永丰高端制造锁定固态电池 沉着冷静的袁艳娥 01-0601-06 17:46
- 83 0 [模塑科技吧] 有点不及预期原来是快要分红了,,,,承接很强 坚强不屈的赵艳娥 01-0601-06 17:46
- 78 1 [恒顺醋业吧] 昨天憋了一天,今天才放了6分钱的屁呀 审时度势g58 01-0601-06 17:46
- 60 0 [必创科技吧] 消费股时间到了,年前科技股获利太多要高低切。 qaz57660264540 01-0601-06 17:46
- 122 4 [大秦铁路吧] 五元补仓没希望了,好烦 原始森林sz16ur 01-0601-06 17:46
- 45 0 [比音勒芬吧] 升都(样衰过人) 木林森发展 01-0601-06 17:46
- 51 0 [湖北广电吧] 马到运开,蓄势待发,看看周线,该有机会,明天 财神光临好运来 01-0601-06 17:46
- 93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明天怎么走:玉泉媳妇都卖光股票 股友0i626L6208 01-0601-06 17:46
- 500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与天力复合全面对比分析一、主营业务定 拴心猿意马2026 01-0601-06 17:46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航天依旧是毫无疑问的主线,只要敢跌,就有人敢 KevinJay 01-0601-06 17:46
- 41 0 [航天晨光吧] 不该卖你的,4个点卖你,10个点没了 爱股票的小韭菜 01-0601-06 17:46
- 139 0 [大业股份吧] 雷科防务,中超控股,都在加速弟2波,大业股份 股友e3720m7520 01-0601-06 17:46
- 99 0 [光启技术吧] 感觉明天有可能上涨哦,低点不断抬升融资盘四连 股友83auCJ 01-0601-06 17:46
- 54 0 [沈阳机床吧] 明天冲高走人,等着回调。 股友TZ42Gp 01-0601-06 17:46
- 445 0 [中信金属吧] $中信金属(SH601061)$ 股友8jCfND 01-0601-06 17:46
- 13707 0 [财经评论吧] 1月6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7:46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1月6日南向资金净买逾28亿港元,逾18亿抢筹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7:46
- 194 4 [菲林格尔吧] 这下彻底废了,浅套的可以撤了,深套的就没有办 宁波小小巴菲特 01-0601-06 17:46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垃圾,同花顺都涨12个点了,这货才5个点。同花 上海探宝 01-0601-06 17:46
- 114 2 [中国卫星吧] 我就问问,这种股票为啥一直涨, 耐心耐心的猎手 01-0601-06 17:46
- 868 1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上板板,今天加了点仓位 进取的文靖娴 01-0601-06 17:46
- 70 0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没有主力看得上,主力都跑到别的地方去了。 海阔天空118 01-0601-06 17:46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让我回个本,我就走,真不待这里 恭喜纳福地韩信 01-0601-06 17:46
- 91 1 [思维列控吧] 真恶心人呀,河南企业…也就那样,明天等着下跌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7:46
- 152 2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起来了,华胜天成也不远了,他们两个总是两 江东七郎之一 01-0601-06 17:46
- 48 1 [步长制药吧] 明日跌停板买一点! 精准的康怡萱 01-0601-06 17:46
- 66 1 [格林精密吧] 请拿出去年Ar眼镜的那一波气势出来 低吸还是追高 01-0601-06 17:46
- 118 1 [四方达吧] 15.95的压力位不能有效突破,明天就麻烦了,要 拉萨雄起 01-0601-06 17:46
- 220 3 [成都路桥吧] 不在这垃圾耽误时间,外面全是黄金, 高贵典雅的山月 01-0601-06 17:46
- 198 8 [洋河股份吧] 酒真的不能有涨停板吗?看空者极尽嘲讽!!明天 大地11111111 01-0601-06 17:46
- 68 0 [锦鸡股份吧] 亏了8万怎么卖 n303613456690128 01-0601-06 17:46
- 33 1 [数字人吧] 倒数第一垃圾,买就是躲牛市! 股友6992Q209G3 01-0601-06 17:46
- 1349 2 [利亚德吧] 今天万集科技暴涨20CM!自动驾驶概念集体爆发! 华南老酒菜 01-0601-06 17:46
- 177 9 [广发证券吧] 卖飞了啊啊啊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1-0601-06 17:46
- 57 0 [法兰泰克吧] 掉毛票,这么好的业绩不涨? 有自制力的魏越7 01-0601-06 17:46
- 58 0 [中投环保吧] 中投环保:公司章程 中投环保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66 0 [威腾体育吧] 威腾体育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威腾体育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109 0 [信盟装备吧] 信盟装备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信盟装备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99 0 [中投环保吧] 中投环保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投环保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228 1 [康希诺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单 康希诺股友 12-3101-06 17:46
- 87 0 [蓝桃文化吧] 蓝桃文化:2025年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 蓝桃文化资讯 01-0601-06 17:46
- 83 0 [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明天大家打4008680666和075523890666此基金电话 股友6X38653k50 01-0601-06 17:46
- 5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一个大饼消息 用户741717197011 01-0601-06 17:46
- 225 7 [塞力转债吧] 明天正股低开你们看着办 孤影一剑 01-0601-06 17:46
- 106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会打压下来新低,继续洗,昨天告诉你们今天 上西区 01-0601-06 17:45
- 1100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参与国家商业航天低轨卫星组网项目,中 做滑头才能生存 12-1001-06 17:45
- 125 0 [凌云股份吧] 实话实讲,买这个票虽然亏很多钱,但是每天看股 红牛牛红牛哄哄 01-0601-06 17:45
- 156 0 [绿能慧充吧] 刚刚看了下新进十大股东都换了而且都减持了果然 孤注一掷31 01-0601-06 17:45
- 51 0 [中科信息吧] 假的脑机接口,死亡股 股友869EU68899 01-0601-06 17:45
- 681 4 [金逸影视吧] 反包 抄短援手 01-0501-06 17:45
- 124 2 [沪铜吧] 啥啥啥,期货持续上涨,股票纹丝不动,有人在做 股友2V3650239P 01-0601-06 17:45
- 32 0 [脑再生科技吧] 再起一轮主升浪,大三浪。 股友37112X3x65 01-0601-06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