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光韵达吧] 商业航天“朱雀三号”“长征十二号”发射成功, 饭后甜点123 01-0601-06 15:18
- 145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] 全球流动性利好,叠加外部地缘局势风险,资金避 财是省出来的 01-0601-06 15:18
- 119 6 [上证指数吧] 近10年熊市我只亏过两年。去年是大牛市,偏偏我 有条理的邱亿6 01-0601-06 15:18
- 163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有连板的可能吗?各位大哥们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601-06 15:18
- 249 6 [甘李药业吧] 未来20年中国的糖尿病患者只会越来越多,买入糖 老许1101 01-0601-06 15:18
- 49 1 [香溢融通吧] 严重落后于大盘 片金黄 01-0601-06 15:18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该你表现了吧 纵横的帅蕙 01-0601-06 15:17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无语,这么好的行情没跑赢大盘 凡人炒股传123 01-0601-06 15:17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从长江换过来的,不要跑不过 幸福的黑牛 01-0601-06 15:17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老奶奶下楼梯,回到均线再选择方向,低开都是低 四郎不会炒股 01-0601-06 15:17
- 93 0 [盛路通信吧] 回购价格不超过10.85,这让人怎么玩,不能终止 堆金为富de嬴政 01-0601-06 15:17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可惜了联建光电,昨天买的,挣10个点就跑,被套 萬寳路 01-0601-06 15:17
- 212 7 [桂冠电力吧] 怎么不跌了 周润发1203 01-0601-06 15:17
- 108 6 [大鹏工业吧] 散户都怕了,狠多都出了,我也走了一半,主力不 偏相虎山行 01-0601-06 15:17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本来计划尾盘加仓的,等到2点半忙了一下过来一 ccc123666666 01-0601-06 15:17
- 72 1 [通宇通讯吧] 呼叫小群总,明天可以来个52.00么!呼叫小群总 禾只极且向上 01-0601-06 15:17
- 72 3 [上证指数吧] 都挣钱了吗晒晒单呗?我还没回本啊!!!你们都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1-0601-06 15:17
- 467 2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继续 股友AdcWfp 01-0601-06 15:17
- 101 2 [ST章鼓吧] 今天天量换手,是主力出货还是进呢 有组织能力的夏柳 01-0601-06 15:17
- 235 2 [沪电股份吧] 冲冲冲 反向做T螺旋升天 01-0601-06 15:17
- 67 2 [因赛集团吧] 传媒应该没结束 白841 01-0601-06 15:17
- 56 1 [齐心集团吧] 几千只票,就是不能碰这货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1-0601-06 15:17
- 357 2 [财通证券吧] 红包先落袋 老股民厉害哥 01-0601-06 15:17
- 119 0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融资净买入981.24万元,融资余额9.07亿 海目星资讯 01-0601-06 15:17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一直涨不停 股友6230V7i377 01-0601-06 15:17
- 62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都拜托李元博打的基础,让我们解套无望 一颗长寿的狮枣 01-0601-06 15:17
- 73 0 [德赛西威吧] 德子,你今天比老伯好,老伯今天炸了一个下午板 股友v717318V86 01-0601-06 15:17
- 55 0 [*ST西旅吧] ,浪费行情 不尽长江滚滚流 01-0601-06 15:17
- 100 1 [安徽合力吧] 苦了里面的小散们,里面主力贪图那点蝇头小利天 股友Vd83165185 01-0601-06 15:17
- 68 1 [ST银江吧] 可怜的娃,筹码玩没了,搞突袭看多的可以下手收 股友6fH2383803 01-0601-06 15:17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牛呀!今天当大哥! 进取的谢茁 01-0601-06 15:17
- 44 0 [ST达华吧] 明天等着暴跌砸吧 坦诚的俞怡禾 01-0601-06 15:17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5000只是起点 股友1760Y83a92 01-0601-06 15:17
- 46 0 [东田微吧] 割肉了 股友03H269G201 01-0601-06 15:17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盘中波动有点大的,还好下午极限拉升 任尔南北东西 01-0601-06 15:17
- 182 2 [金风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基民kGBHLT 01-0601-06 15:17
- 120 3 [碧水源吧] 下午马上绿回去信不信 我想吃鱼了_vv6 01-0601-06 15:17
- 131 1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融资净买入836.22万元,融资余额8366 北路智控资讯 01-0601-06 15:17
- 405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热热热热热1 01-0601-06 15:17
- 48 0 [财达证券吧] 成交量上来了,势不可挡。 有趣的施曼琰 01-0601-06 15:17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最后结束来个万手哥 高效的董泽哈 01-0601-06 15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互联网金融板块持续拉升,大智慧涨停,同花顺涨 慢慢来不要着急 01-0601-06 15:17
- 64 0 [华谊集团吧] 公司资产优质,发展前景看好 投资长远价值 01-0601-06 15:17
- 6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还是主线,今天继续吃肉的一天,ai应用业绩 股友6LI2980958 01-0601-06 15:17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他为啥这么稳大盘都啥样了!现在这气氛最次也得 我刘阔实名炒股 01-0601-06 15:17
- 102 3 [新广益吧] 明天干到160元 股友1LeQsM 01-0601-06 15:17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2026顶部确立 董鹤川 01-0601-06 15:17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请问主力,何时跌到26,产业趋势面前,一切雕虫 东哥抓牛 01-0601-06 15:17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收在40多一点就行。别那么拉胯 闭上眼天籁 01-0601-06 15:17
- 46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商业航天板块最近表现强势,平安中证卫星产业近 策马攒梦想 01-0601-06 15:1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卖了对吗 city不city啊 01-0601-06 15:17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一波小阳感觉不错 浮盈加仓丶 01-0601-06 15:17
- 64 0 [爱科赛博吧] 全部卖玩,没有成交量的股,大盘二万八千亿的成 豪放不羁的爱全 01-0601-06 15:17
- 38 0 [英维克吧] 耗不起,走了。 股友8o3816d713 01-0601-06 15:17
- 45 0 [科创新源吧] 白瞎了牛市了,牛股一批批涨停潮。 买的都翻倍 01-0601-06 15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真正的牛市 柔情似水的霜序6 01-0601-06 15:17
- 53 0 [圣晖集成吧] 全仓了! 飞翔0000 01-0601-06 15:17
- 49 1 [东百集团吧] 这周是科技航天主场消费不行了 无敌暴龙兽45425 01-0601-06 15:17
- 99 4 [新易盛吧] 浪费了两天的大好行情,真是无语, 买进就大涨666 01-0601-06 15:17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每天涨个两毛,能连续涨一个月不,我就不信耗不 眸生至爱520 01-0601-06 15:17
- 105 0 [多氟多吧] 回踩了上次分歧点的收盘价,收在了最近分歧点的 Mexta墨星棠 01-0601-06 15:17
- 34 0 [川投能源吧] 这都不涨,还得是你呀 股友kR5N2y 01-0601-06 15:17
- 58 0 [北投科技吧] 卖飞了,割肉卖的,还是自己格局太小了 我是达文西 01-0601-06 15:17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爱尔兰总理时隔14年再次访华,称“中国市场至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5:17
- 88 1 [ST金顶吧] 天工开物,神话出奇迹! 范蠡再现 01-0601-06 15:17
- 88 3 [雷科防务吧] 刚刚撤单是不是有人害怕了 我一直有个梦想 01-0601-06 15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见顶,明天大跌 易中天vs航天 01-0601-06 15:17
- 65 0 [西部材料吧] 深市主板个股连续30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累计≥20 wshzy898 01-0601-06 15:17
- 125 2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不能高开高走就废了,止损出局了。本来今天 翻身逆袭小丸子 01-0601-06 15:17
- 100 3 [科伦药业吧] 忙活一个月转十块钱,解套! 又傻又蠢的钱多多 01-0601-06 15:17
- 109 3 [顺灏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股到底是不是走的商业航天,怎么 开心的爱芝蔓 01-0601-06 15:17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难道是戴着脚镣手铐吗?涨一个竟然费了九牛二虎 股友1Vw5597687 01-0601-06 15:17
- 50 0 [中南文化吧] 真是 基民C065085I83 01-0601-06 15:17
- 41 0 [合众思壮吧] 你大爷昨天被逼割肉离场 拾荒投资者 01-0601-06 15:17
- 292 1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水木清华374777 01-0601-06 15:17
- 49 1 [ST迪瑞吧] 年报可能有巨雷,大盘爆涨,垃圾仍然下跌。卖不 股友37Fv053019 01-0601-06 15:17
- 99 3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票有过涨停吗 心细如发的魏菡 01-0601-06 15:17
- 399 8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持仓,也不差啊,还限购,跟纳科,差距为什么 基民snFspc 01-0501-06 15:17
- 288 0 [掌阅科技吧] 明天再卖 豆豆龙dreamer 01-0601-06 15:17
- 54 0 [步长制药吧] 真是寒了多年追随散户的心。 股友1803v3w270 01-0601-06 15:17
- 119 1 [双枪科技吧] 阴跌到20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5:17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呵呵,还是一如既往的菜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1-0601-06 15:17
- 45 0 [乐普医疗吧] 明天回补缺口吗 陈小群主 01-0601-06 15:17
- 39 0 [众安在线吧] 敢调整一下吗 挨过的打铭记在心 01-0601-06 15:17
- 60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有弹射发火箭技术就是有商业航天概念 股市新思维888884349 01-0601-06 15:17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这么高都不板,真丢脸 骑驴看股走着瞧 01-0601-06 15:17
- 46 0 [金固股份吧] 明天进入主力位 低调点咯 01-0601-06 15:17
- 139 1 [宏源药业吧] 六氟磷酸锂今日大跌注意风险 股票深度研究员 01-0601-06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