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月完成预计的百分之30,完全底线的百分之50 建仓团队 01-0601-06 18:57
- 651 17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3连板!胜通能源复牌再涨停,273%涨幅刷纪录, 扫地僧养基 01-0601-06 18:57
- 85 1 [珠江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,资金全部理财,没有主营业务,靠啥 锦鲤宝贝儿 01-0601-06 18:57
- 463 16 [真爱美家吧] 剩下仓位清仓 天天普叔1号 01-0601-06 18:57
- 473 8 [长安汽车吧] 尽管长安不断拓展海外销售渠道,尽管泰国工厂已 股友0KyYH5 01-0601-06 18:57
- 56 0 [摩尔线程-U吧] 北美硬件,确实如期走弱。大盘在拉升,北美硬件 股票大王贝利亚 01-0601-06 18:57
- 82 1 [科德教育吧] 后面有大利好,低吸 实话实说315 01-0601-06 18:57
- 182 2 [工银平衡回报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] $工银平衡回报6个月持有期债券A$哪个子能做出这 长水校尉61803 01-0501-06 18:57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别再回落就好,前两天真是冲着让我吐收益来的啊 豹运运 01-0601-06 18:57
- 70 3 [万科A吧] 4元见 一个老股民股友 01-0601-06 18:57
- 80 1 [澳柯玛吧] 这半个月一来大盘一直在往上走,这勾东西但是好 股友87290P3W96 01-0601-06 18:57
- 110 2 [华联控股吧] 现在还是锂概念,收购成功估值起飞 sunny的炒股日记 01-0601-06 18:57
- 774 4 [天下秀吧] 知道今天为啥不会突破过去么因为主力仓位不重在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1-0601-06 18:57
- 111 1 [西陇科学吧] 上次主力洗盘大跌买入赚了一大笔钱,现在等着再 股海小白92 01-0601-06 18:57
- 63 1 [嘉美包装吧] 昨日满仓干了,不管涨跌,先拿三年 股友7869157I9d 01-0601-06 18:57
- 349 8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不是30天了吗?怎么又要重新算? 股友23R6950o18 01-0601-06 18:57
- 89 1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低开 股友805no31833 01-0601-06 18:57
- 202 5 [大连热电吧] 没啥本事,不敢买科技股,也不敢买大票,只能买 股友2ny0820799 01-0601-06 18:57
- 71 1 [ST文峰吧] 有点尴尬,2.95好几年了, 股友U87E917303 01-0601-06 18:57
- 262 5 [嘉亨家化吧] 明后天2个涨停板稳了;这2天洗盘洗的很彻底了! 股友1i760p2101 01-0601-06 18:57
- 70 2 [旅游ETF富国吧] 一起围观中美观光旅游板块的极限反差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1-0601-06 18:57
- 58 0 [联合动力吧] 买这货,不是浪费行情 n558413830051012 01-0601-06 18:57
- 44 0 [再鼎医药吧] 再鼎是创新药最烂天花板 价投践行123 01-0601-06 18:57
- 30 0 [航天长峰吧] [惊讶] 无敌henry518 01-0601-06 18:57
- 95 2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低开,连续2个地板,看谁还不跑 股友风云nxnx 01-0601-06 18:57
- 609 0 [航天科技吧] 正经的商业航天,无人驾驶,物联网,办公地在北 马雄风 01-0601-06 18:57
- 337 8 [岩山科技吧] 板之前你们咋找到这个股的 亿万婆 01-0601-06 18:57
- 403 1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会怎么样。告诉我。 单一广东龙少 01-0601-06 18:57
- 71 4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轮船AFRAMAX油轮新船交付,开启能源运输新 千层套路最终章 01-0601-06 18:57
- 79 3 [摩尔线程-U吧] 什么时候出摩尔贷,我想贷一点 股友9y0331N131 01-0601-06 18:57
- 229 2 [ST路通吧] 别吹了,先把这个月股价站上20元就算你们牛逼, 天天被骂的E51 01-0601-06 18:57
- 2604 19 [京东方A吧] 每日研究一家上市公司——第五家京东方A(北京 多头的浪漫 01-0501-06 18:5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持股不动365 01-0601-06 18:57
- 107 3 [德赛西威吧] 2个月前全是骂的,现在全是吹的 股海比比 01-0601-06 18:57
- 678 0 [中国卫通吧] 牛市是用作改变账户,跨越阶级的!不是等着解套 d1083568 01-0601-06 18:57
- 117 1 [御银股份吧] 这肯定是机构柚子提前知道消息,一点抛压都没有 柠檬有点酸啊 01-0601-06 18:57
- 93 2 [英威腾吧] 耻辱载入史册,大盘上涨百点,这东西两天只涨一 安详的林昊祥1 01-0601-06 18:57
- 52 1 [新广益吧] 72卖了,没想到尾盘涨这么多 青云的暮光 01-0601-06 18:57
- 3174 15 [千方科技吧] 布局干线物流自动驾驶,千方科技拟变更9.56亿元 千方科技资讯 12-2801-06 18:57
- 1934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: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中兰环保资讯 01-0601-06 18:57
- 1899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:关于公司高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中兰环保资讯 01-0601-06 18:57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烦,不给补仓的机会 PP来了 01-0601-06 18:57
- 270 6 [派克新材吧] spaceX今年上市,相关上市公司返复上攻,派克还 乔纳Z 01-0601-06 18:57
- 285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帝科股份资讯 01-0601-06 18:57
- 263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ST恒信资讯 01-0601-06 18:57
- 276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关于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 帝科股份资讯 01-0601-06 18:57
- 281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恒信东方文化 ST恒信资讯 01-0601-06 18:57
- 258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军工企业 点石满堂得小舞 01-0601-06 18:57
- 100 1 [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] 连续上涨,并且弹性都比较给力呢,看看最近追涨 股友171X3H2763 01-0601-06 18:57
- 66 2 [深圳燃气吧] 老庄们,这么有耐心?货吃的还不够吗? 飞黄成章de吕布 01-0601-06 18:57
- 311 3 [同洲电子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办点不油人 01-0601-06 18:57
- 87 0 [美置3吧] 本帅哥无时无刻都坚信:美好置业回归武汉,建设 股侠方展博8888 01-0601-06 18:57
- 86 2 [碳酸锂吧] 说的真巧,我只做期权 //@小羊半仙 :大概率3年 小羊半仙 01-0601-06 18:57
- 89 1 [华力创通吧] 王者往往是最后亮相,前期的都是喽啰们出来嘚瑟 Massage 01-0601-06 18:57
- 100 2 [*ST海利吧] 多好的机会昨天进的庄砸想的?明天直接涨停吧别 忍耐前行一击爆发 01-0601-06 18:57
- 59 2 [德力股份吧] 买了就套我是吧 要让我咋样 01-0601-06 18:57
- 450 14 [川润股份吧]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,我个人觉得这一波会过21,大 跑步的刘翔 01-0601-06 18:57
- 594 1 [R新亿控1吧] 一切都结束了 解谜票票 12-2401-06 18:57
- 120 1 [北方导航吧] 你一涨停,板块基本到顶了费多大劲把你带起来 韭菜开花时 01-0601-06 18:57
- 883 28 [欧线集运吧] 炸裂!oocl前天3200,昨天3100,今天2900啦! 玩期货的春哥 12-3101-06 18:57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呵呵…拉倒吧!明天继续收割,不再上船 狂12345678 01-0601-06 18:57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让不坚定的筹码一口气卖卖光这样我们就稳了 东财网友6065513921174222 01-0601-06 18:57
- 71 1 [*ST准油吧] 商业航天正是主线,非的搞冷门,这下知道了吧 独钓寒江001 01-0601-06 18:57
- 34 0 [陕西旅游吧] 这是准备卖兵马俑吗 跑滴滴去补仓 01-0601-06 18:56
- 388 0 [摩尔线程-U吧] $摩尔线程-U(SH688795)$ 美丽的单胤珩1 01-0601-06 18:56
- 60 1 [天下秀吧] 利欧最少调2天 不顾及后果 01-0601-06 18:56
- 261 5 [铖昌科技吧] 请向25年4月是什么原因带帽的. 股友DVPADl 01-0601-06 18:56
- 45 0 [先锋精科吧] 天天一堆屁话,赶紧滚就对了。还来这晃荡 家财为富得展翔 01-0601-06 18:56
- 42 0 [飞凯材料吧] 涨点又开始幻想了 厨神新作龙一 01-0601-06 18:56
- 55 0 [信维通信吧] 万亿养老金在路上,社保是大哥,社保是信维的第 股友8l1370h357 01-0601-06 18:56
- 53 1 [康芝药业吧] 明天跌回11.5再杀回来 DTboss 01-0601-06 18:56
- 77 3 [爱朋医疗吧] 你们真辛福啊羡慕! 股友LFRaYm3321 01-0601-06 18:56
- 8273 64 [尤洛卡吧] 看好买入一只票,只要基本面匹配对路,业务项目 三春金镰 10-1501-06 18:56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的很啊 潇洒不羁的戚莉 01-0601-06 18:56
- 92 1 [盟升电子吧] 比垃圾还垃圾,买到就是输,无语 c3478851429381695 01-0601-06 18:56
- 159 3 [农心科技吧] 如果明天冲高马上回落就是,然后一路出货下来, 神秘GG侠 01-0601-06 18:56
- 6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经历前面的痛苦之后感觉只要能涨回来都还好 豹运运 01-0601-06 18:56
- 60 0 [万润科技吧] 科技股在航空航天面前别说泡沫,连泡泡都算不上 股友z8z1031285 01-0601-06 18:56
- 63 0 [三峡能源吧] 勾桩今天准备把昨天涨幅砸下来的,无奈大盘太猛 股友12313r0x78 01-0601-06 18:56
- 31 0 [卓兆点胶吧] 很奇怪,这股票哪里来的抛压啊,就这么点盘子, 细心的浪飘树10 01-0601-06 18:56
- 88 1 [腾讯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已发行股份变动及股份购回 腾讯控股资讯 01-0601-06 18:56
- 81 1 [德林控股吧] 洗盘而已,涨了这么多,不洗一洗,怎么可能。 文心宇 01-0601-06 18:56
- 149 2 [江丰电子吧] 家人们我还在山里干活还没下山我这没信号,请问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1-0601-06 18:56
- 130 3 [博腾股份吧] 要起飞了吗 心中常乐 01-0501-06 18:56
- 117 3 [上海九百吧] 下周会突破8年新高?11元95 真正的上海股民 12-1901-06 18:56
- 49 0 [创元科技吧] 又围一波,明关门收菜。 股友18m633675m 01-0601-06 18:56
- 246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-跨境电商 arancheung 01-0601-06 18:56
- 92 0 [欧瑞欣合吧] 欧瑞欣合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欧瑞欣合资讯 01-0601-06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