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北京银行吧] 爱和尊重与我们不同的人. 股友ne1Bul 01-0501-07 14:37
- 48 0 [广济药业吧] 坚决不在碰这垃圾 股友3V68697q95 01-0701-07 14:37
- 247 0 [ST云网吧] 没有涨的逻辑啊。前一阵豁免加捐赠已经反应在股 股友9932Z8q723 01-0701-07 14:37
- 58 0 [金银河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微调跌的是一泻千里 炒股是一种情怀 01-0701-07 14:37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白涨了。 迷失雨 01-0701-07 14:37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行情结束了明天不妙 红下巴韭菜王 01-0701-07 14:37
- 25 0 [大秦铁路吧] 等你4.5 紫琼A 01-0701-07 14:37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狼崽子在家看它婆娘月K天天是红的,在长油也天 金玉广进得江淮 01-0701-07 14:37
- 5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睿杰能进加仓榜前列是有道理的,近一个月涨34.3 牙线牙线 01-0701-07 14:37
- 71 1 [ST三木吧] 今天还敢进不? 有亲和力地伊丝塔 01-0701-07 14:37
- 112 4 [九鼎新材吧] 差在哪里了? 腼腆羞涩的巧思 01-0701-07 14:37
- 79 2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不会涨的,博彦科技要是能涨小女子我直 不和你闹了 01-0701-07 14:37
- 134 3 [电声股份吧] 后续大股东减持还在申请中!小心了 小胖胖帅哥k 01-0601-07 14:37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只要尾盘别乱拉就行了 叮系统已绑定 01-0701-07 14:37
- 40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1-0701-07 14:37
- 39 0 [南山智尚吧] 象死了一样 股友5w617U3820 01-0701-07 14:37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感谢主力大哥带我飞 一手仙人 01-0701-07 14:37
- 50 0 [正元地信吧] 大盘又要去3800了 要上一万点 01-0701-07 14:37
- 43 0 [格林美吧] 不涨停也会涨不停 作手旧衣 01-0701-07 14:37
- 55 0 [光华科技吧] 各位还留着这股???人家涨那么多,这股使劲跌 鼬鼬鼬鼬鼬 01-0701-07 14:37
- 42 1 [乐普医疗吧] 这个股票的股性很差, 老光9877 01-0701-07 14:37
- 91 4 [黑芝麻吧] 国资昨天接盘价6.25,今天就被套了,好惨啊。 一颗鸭蛋 01-0701-07 14:37
- 483 1 [*ST高科吧] 吸取教训,前天t飞了一部分,剩下的坚守,不做t 老王8048 01-0701-07 14:37
- 537 0 [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和蔼可亲的薛 01-0701-07 14:37
- 48 0 [科达利吧] 很好,群里的兄弟们都来了 生机成章地叶孤城 01-0701-07 14:37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春节前一步步的消息催化,春晚机器人的预期,机 倔强的小韭菜Lulu 01-0701-07 14:37
- 60 0 [景嘉微吧] 告别它,远离它,就正确了 顽强的吕颖严 01-0701-07 14:37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主升 绿洲骆驼 01-0701-07 14:37
- 37 0 [新强联吧] 明天又是礼拜四,要不要提前跑做个t,明天买回 潮湿的李可1 01-0701-07 14:37
- 43 0 [科森科技吧] 走了,明天低开再进 旭日东升oo7 01-0701-07 14:37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白白错过了一波行情,不深套就割了吧 dfnx 01-0701-07 14:37
- 28 0 [西测测试吧] 晕 股友6i5721135w 01-0701-07 14:37
- 201 1 [哈焊华通吧] 过气龙头不如勾, 低吸才能吃大肉 01-0701-07 14:37
- 79 3 [金风科技吧] 24.85买入,不知道会不会挂山顶 射手座小乖 01-0701-07 14:37
- 61 1 [新研股份吧] 板块很好,公司不退市,价格低廉,怕个啥 基民tfsnXG 01-0701-07 14:37
- 67 1 [云南锗业吧] 急拉缓跌 股友13P101535q 01-0701-07 14:37
- 94 2 [正海磁材吧] 不是哥们,别人涨6个点跌一半还有3个点,你就只 飞黄满斗得何书桓 01-0701-07 14:37
- 169 12 [仁智股份吧] 大家快跑…我来兜底…我继续格局 留壹单 01-0701-07 14:37
- 245 12 [沐曦股份-U吧] 我已经揭不开锅了,常常以泪洗面,孩子嗷嗷待哺 豆i豆 01-0701-07 14:37
- 42 0 [长川科技吧] 卖飞 蓝紫102 01-0701-07 14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仿佛看到3978补缺口的模样了 恒心的柯蕙栋 01-0701-07 14:37
- 68 0 [肯特催化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收盘一看xx5 铁血x魔王 01-0701-07 14:37
- 33 0 [金隅冀东吧] 这啥缺庄稼现在才反应过来了,这不是反应迟钝么 股友Z7ZBlO 01-0701-07 14:37
- 44 0 [德科立吧] 吃药了? 沐风1818 01-0701-07 14:37
- 46 1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又是一坨大的 cdM丶 01-0701-07 14:37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卫星上涨你不跟,卫星下跌你凭啥跟着跌呢! 只取一杯若水 01-0701-07 14:37
- 53 1 [智能自控吧] 主力就是个 蚂蚁博大象 01-0701-07 14:37
- 102 6 [*ST正平吧] 清仓了兄弟们,短期见顶了,这两天要不是大盘好 独立的冷爱蓝 01-0701-07 14:37
- 72 1 [比亚迪吧] 大盘红了你依然跌,不值得信任的企业。小赔1w, 慕凡24 01-0701-07 14:37
- 55 0 [天通股份吧] 临门一脚不封板,要干嘛,想要换手率拿筹码吗? 股友960WN29160 01-0701-07 14:37
- 593 0 [兴银景气优选混合C吧] 白银有色大涨带动市场关注,白银实物与纸银价格 憨态可掬的盛 01-0701-07 14:37
- 47 0 [天键股份吧] 庄就是个拉基,这票碰到过最差的,赶紧倒闭吧, 清新脱俗的文皓轩 01-0701-07 14:37
- 72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关注基金市场的朋友应该发现了,最近不少资源类 股友F135662Z86 01-0701-07 14:37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五个点走了,现在不走就赌连板呗赌不起磨磨唧唧 超期预胖 01-0701-07 14:37
- 28 0 [新广益吧] 恐怖,明天再一碗大面,2年解不了套 股友3G16F10218 01-0701-07 14:37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!前两周获利者,今天出货了?! 股友7K961017P6 01-0701-07 14:37
- 55 0 [爱旭股份吧] 玩不明白这个就割了去玩别的也能回本都挤在这, 于音绕梁的 01-0701-07 14:37
- 89 5 [博敏电子吧] 以后大家尽量少说话,主力看的到 股友95ou863770 01-0701-07 14:37
- 66 2 [海联金汇吧] 有救吗?又得等半年? 五十岁财富自由 01-0701-07 14:37
- 133 0 [雷科防务吧] 感谢雷科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坚毅不拔的零零漆 01-0701-07 14:36
- 142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AI圈炸锅!英伟达3月大法提前2月放,Rubin芯片 爱值班管家 01-0701-07 14:36
- 35 0 [恒帅转债吧] 格局小了 逍遥春笺 01-0701-07 14:36
- 52 0 [华融化学吧] 你又信了,回回上同样的当 不知自己多渺小 01-0701-07 14:36
- 37 0 [科翔股份吧] 拉个大阳线就这么难吗,看你跳水挺轻松的 股友W30n992758 01-0701-07 14:36
- 92 0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招财2026 01-0701-07 14:36
- 416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五财敲门 01-0701-07 14:36
- 43 1 [*ST东易吧] 大概率要破前高了明天开始顶板吧 稳定的蒋佑超1 01-0701-07 14:36
- 163 0 [碳酸锂吧] 这样开单拿到下周还能剩多少 到此一游lll 01-0701-07 14:36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直接 股友60w803685G 01-0701-07 14:36
- 74 0 [菲利华吧] Q布是确定方向,高性能信号传输,是下一代算力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1-0701-07 14:36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市梦率的杀伤力,太特么非人类了,公敌 新奇的欧阳杰 01-0701-07 14:36
- 39 0 [科翔股份吧] 不给力呀白高兴一场,以为上21站稳能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1-0701-07 14:36
- 67 1 [华林证券吧] 将货全部甩给散户了,太牛逼了 基民79732ZT661 01-0701-07 14:36
- 47 0 [富维股份吧] 你他么还有脸跟着大盘下跌?草! 股友qryj5N 01-0701-07 14:36
- 70 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今日高开高走,市场做多热情被有效点燃 竹成玉 01-0701-07 14:36
- 749 2 [TCL中环吧] 中环4季度利润肯定会大幅改善,前3个季度计提了 豪爽大气的霜白7 01-0701-07 14:36
- 910 20 [香农芯创吧] 大家还记得吗?前段时间,镁光科技和闪迪晚上涨 勤奋的邱茹雪 01-0601-07 14:36
- 1808 2 [基金动态吧] 1.6今天操作:双债调整,股市分化,加仓这三个 战神大叔 01-0601-07 14:36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我真求求了 股友2T08w65169 01-0701-07 14:36
- 31 0 [德方纳米吧] 渣子 基民607702xq68 01-0701-07 14:36
- 55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股票都不适合入手,要业绩没业绩,一群造假 基民551G661L06 01-0701-07 14:36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等大盘绿了再拉吗?这什么打法 精致的任古力娜扎 01-0701-07 14:36
- 52 0 [海特高新吧] 这里大部分人不洗走没有大行情。所以,大家一起 loyman 01-0701-07 14:36
- 49 0 [TCL科技吧] 明天低开,跌破涨停的起始位 W坚强_一定要坚强 01-0701-07 14:3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要停牌购买资产, 仙人掌84549 01-0701-07 14:36
- 73 1 [鞍钢股份吧] 不跟板块的吗? 看楼主吃DB 01-0701-07 14:36
- 55 0 [潞化科技吧] 充分换手走的更远 割肉绝对不可能 01-0701-07 14:3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14阳,这周都阳 股友URh7Mg 01-0701-0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