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2 [双欣材料吧] 我也走了,25买的,15.81走了 股友n0wfXB 01-0701-07 14:36
- 113 1 [苹果吧] 你这个显眼包这个时候不应该来个逆势跌停出出彩 股友17Z3797Z32 01-0701-07 14:36
- 1583 4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2个交易日突破2.5万亿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701-07 14:36
- 50 2 [航天信息吧] 一点不动。就是砸 泡泡球球球 01-0701-07 14:36
- 142 3 [东方钽业吧] 这位操盘手确实了不起过山车体会到 股友rCTwIU 01-0701-07 14:36
- 36 2 [华岭股份吧] 能不能一骑绝尘 seansea1982 01-0701-07 14:36
- 133 6 [小米集团-W吧] 终于知道今天为什么跌了,那个说了不算的男人,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1-0701-07 14:36
- 88 1 [大豪科技吧] 大盘跌跟你有啥关系呀。大盘涨你也没涨!!!! 股海修行录 01-0701-07 14:36
- 154 5 [南大光电吧] 开板啦,太好啦。应该能跌到均线,挂5288少上点 头头是道00 01-0701-07 14:36
- 61 1 [大秦铁路吧] 庄家轮流做,今天我建仓 子期2015 01-0601-07 14:36
- 2205 5 [厦门国贸吧] 上市公司套保进入精耕细作时代 厦门国贸资讯 01-0601-07 14:36
- 34 0 [宝胜股份吧] 刚回本又被套了 葵与龙共舞 01-0701-07 14:36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二选一选了你这个货 股友RdcAhh 01-0701-07 14:36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起来啊 基民Z9hbE7 01-0701-07 14:36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又走坏了,长上影,老人家们还没解套,今天又增 足智多谋的爱柏 01-0701-07 14:3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收复5日线明天起飞 股友2116NA3236 01-0701-07 14:36
- 184 1 [雷科防务吧] 早盘股雷科防务终于成功封死涨停了,恭喜介入的 周哥笔记 01-0701-07 14:36
- 60 1 [永鼎股份吧] 资金流入5亿还不涨停 股友576K532V11 01-0701-07 14:36
- 38 0 [南京银行吧] 卖出银行买科技 股友zXwlJ6 01-0701-07 14:36
- 39 0 [许昌智能吧] …… chenzhixiong660471 01-0701-07 14:36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闪迪27个点,你三个点,服气 股友YAeBqZ 01-0701-07 14:36
- 99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1月7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+1.18 大A牛牛牛888 01-0701-07 14:36
- 129 0 [朗迪集团吧] $朗迪集团(SH603726)$ 无止境旅途 01-0701-07 14:36
- 36 0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不买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贝氏弧线007 01-0701-07 14:36
- 63 1 [西菱动力吧] 1888对对顶,量化在玩!!!!!!。 加仓龙198888 01-0701-07 14:36
- 47 2 [浙江世宝吧] 这波会调到到22块多 仓又嘉措888 01-0701-07 14:36
- 80 1 [神州信息吧] 员工都在卖公司的票,因为公司已经面临严重亏损 秀美de卡尔文 01-0701-07 14:36
- 44 1 [中国卫星吧] 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股友l1o6033896 01-0701-07 14:36
- 51 1 [和而泰吧] 这热度,散户还都在啊! 妩媚的花花 01-0701-07 14:36
- 66 1 [金浦钛业吧] 真牛比啊搁这儿织了一天毛衣 空勾太强辣 01-0701-07 14:36
- 38 1 [康美药业吧] 气死人了,1.92买进,1.93出,跟庄家一起玩量化 洲际马上5块 01-0701-07 14:36
- 389 5 [胜通能源吧] 都是几点排的单,我还能进去吗 小鱼入大海 01-0701-07 14:36
- 77 1 [金正大吧] 不是一般的烂 股友3Ml6Pg 01-0701-07 14:36
- 74 2 [艾为电子吧] 板块涨幅的零头都没有,同花顺的公司号小作文还 赚钱养小菇凉 01-0701-07 14:36
- 140 6 [苏泊尔吧] 一做T就跌,你们啥情况。目前赔15个点了 股友1G777283V9 01-0701-07 14:36
- 95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亏了3千,但我又赚了420元 上车叫上我 12-2901-07 14:36
- 44 0 [北方导航吧] 马,早上被洗跑了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4:36
- 32 0 [德科立吧] 把长光华芯甩出去了? 孤冷号码 01-0701-07 14:36
- 19 0 [双欣材料吧] 跑吧 梭哈别问 01-0701-07 14:36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跑了 轻松的李清平 01-0701-07 14:36
- 45 0 [凯撒文化吧] 垃圾一日游。 股友85251O9v80 01-0701-07 14:36
- 55 0 [世联行吧] 这是个,不让人走,也不给你拉。就这样耗着你 股友0699z8E957 01-0701-07 14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阴 小股民看机会赚零花钱 01-0701-07 14:36
- 47 0 [睿能科技吧] 这个公司倒闭差不多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1-0701-07 14:36
- 44 0 [博信3吧] 下来再补点,盘子小,磨段时间,后期连涨机会大 股友518777 01-0701-07 14:36
- 34 0 [龙洲股份吧] 我也割了 股友3826r3o730 01-0701-07 14:36
- 56 0 [爱朋医疗吧] 卖了,换301298 化成龍 01-0701-07 14:36
- 43 0 [维信诺吧] 垃圾诺! 悟道中2026 01-0701-07 14:36
- 56 1 [航天长峰吧] 把爷看笑了 纯真质朴的许佑超 01-0701-07 14:36
- 104 3 [绿盟科技吧] 大盘涨60点你涨一毛!大盘跌1个点跌1毛1!巧丽 帅的无奈 01-0701-07 14:36
- 208 0 [东南电子吧] 东南电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00.15万元(0 东南电子资讯 01-0701-07 14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小阳线让全世界知道大A才是未来!! 运满楼 01-0701-07 14:36
- 40 0 [XD玲珑轮吧] 快砸,我已经无所谓了 人类高质量股民 01-0701-07 14:36
- 41 0 [铜陵有色吧] 怎么搞??明天能啥样? 他来了 01-0701-07 14:36
- 33 0 [*ST益通吧] 这股还有机会,进米低吸 股友97Z12091r5 01-0701-07 14:36
- 43 0 [诚迈科技吧] 上涨是杂毛,下跌必须是龙头 北海大鱼 01-0701-07 14:36
- 39 0 [电科网安吧] 还好3毛3清仓了 九把菜刀 01-0701-07 14:36
- 80 0 [上海建科吧] 怎么不去s啊,破烂 股友39676i7L57 01-0701-07 14:36
- 61 1 [中南传媒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。 欧阳满仓 01-0701-07 14:36
- 215 8 [爱迪特吧] 不慌,开盘竞价清仓了,明天水下接回,继续薅主 娴雅文静的红翻天 01-0701-07 14:36
- 36 0 [航天长峰吧] 骗炮 风致的郝瑶 01-0701-07 14:36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保证跌停 柔情似水的董淳美 01-0701-07 14:36
- 52 1 [金风科技吧] 游资锁仓量化对倒,这货是玩不转了。 风中拔刀 01-0701-07 14:36
- 85 2 [张江高科吧] 哪个不怕死的柚子来这里送钱,说真的 专业快枪手 01-0701-07 14:36
- 69 1 [神马股份吧] 上午说的没错哇,诱多,主力出完了,散户拼命进 股友R7680A5726 01-0701-07 14:36
- 59 1 [长药退吧] 阴跌到最后2天连续涨停板到1元,这样都高兴又可 俺是大股东 01-0701-07 14:36
- 63 1 [大业股份吧] 今天怎么说? 干净的欧尹衍 01-0701-07 14:36
- 31 0 [航天电器吧] 基狗票,抖到你晕车想吐。 炒股吃面条吧 01-0701-07 14:36
- 61 0 [恒瑞医药吧] 家人们,明天会有一个涨停板,我满仓满融先杀进 治嘴犟 01-0701-07 14:36
- 30 0 [西测测试吧] 谁把你买崩的??? 一台985搅拌机 01-0701-07 14:36
- 34 0 [山东矿机吧] 跑了,是碴男 雁潭影 01-0701-07 14:36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不行啊 股友899zk65567 01-0701-07 14:36
- 115 0 [顺灏股份吧] 我严重怀疑你是盯着我的资金进来的 炒股的刘邦 01-0701-07 14:36
- 97 2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龙虎榜进来的主力今天挣了两个点左右就出货 股友137X9z0993 01-0701-07 14:36
- 78 1 [飞龙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完毕,大家冲! 股友test663 01-0701-07 14:36
- 81 2 [盈新发展吧] ,排了一天没排进去,昨天计划今天低吸雷科的, 老虎爱吃肉丶 01-0701-07 14:36
- 77 3 [怡亚通吧] 这货现在爆起来的概念都有、为什么起不来啊 飞翔时 01-0701-07 14:36
- 66 1 [*ST岭南吧] 我来收购了岭南了,明年审请退市,来发批财呢? 庄明液压 01-0701-07 14:36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NB克拉斯 Xmx 130611 01-0701-07 14:36
- 8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.7下午14:30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1-0701-07 14:36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老师们!明天会咱走势哟! 股友202G37M395 01-0701-07 14:36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公司聚焦高潜力领域,避免盲目扩张 股友f7191w9987 01-0701-07 14:36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拉起来,过前高 基民ImhbzR 01-0701-07 14:36
- 90 0 [潞安环能吧] 焦煤焦炭期货市场双双涨停了 吞金亥 01-0701-07 14:36
- 52 1 [四方股份吧] 谁能助它涨停板,当然是我100股的力量,谁不服 股友0c9119N107 01-0701-07 14:36
- 76 0 [*ST起步吧] 全仓买进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吃肉 何处日暮乡关 01-0701-07 14:36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亲爱的米粉们,该是你们舍命救主的时候了,赶紧 有毅力的梅梁0 01-0701-07 14:36
- 49 0 [市北高新吧] 看看隔壁老张吧 基民qGIlvi 01-0701-0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