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航重机吧] 跌幅超过了航天电子,真牛呀!冉兴 太阳石888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不好的事情还是要来,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暴跌 平等的谷浩源 01-0701-07 10:25
- 50 0 [*ST东智吧] 春节前改名“东盟物通”。 股市螺蛳粉 01-0701-07 10:25
- 40 1 [航天发展吧] 钱多人傻的主力出不货,被迫继续拉高诱多! 温柔的老马 01-0701-07 10:25
- 84 1 [天能重工吧] 这只股票就是碰到鬼了,效益是有的,就是不想动 股友8258I91l71 01-0701-07 10:25
- 50 2 [陕西华达吧] 唱多的托太多了,果断割肉走了。买龙头强者恒强 股友26809gw686 01-0701-07 10:25
- 87 2 [横店东磁吧] 这股还欠点东风呀 灵动活泼股东 01-0701-07 10:25
- 51 2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手贱入手,今天就直接跌两块开盘,我是不是 静谧悠然自得瑟 01-0701-07 10:25
- 375 8 [南极电商吧] 看了经济观察报记者的论述,这次南极官司胜诉率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1-0601-07 10:25
- 331 7 [博思软件吧] 兄弟们,商业航天你们是完全不看啊??? fracke 01-0601-07 10:25
- 185 14 [ST华谊吧] 明天过224就行了,走势很正常 人生会更好 01-0601-07 10:25
- 49 0 [卓翼科技吧] ……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1-0701-07 10:25
- 91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A吧] 怎么还不公布持仓 基民8282V32u28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沈阳机床吧] 完了挂那了 斐然万贯得向问天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我在景兴躲牛巿 股友6032m73U01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贝泰妮吧] 垃圾中的 股友qfbpox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亚联发展吧] 涨没他份跌比谁都快 豁达的熟寿司2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钒钛股份吧] 过年了,大甩卖 脸都绿了绿了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福石控股吧] 拉基 道法相随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万达信息吧] 涨不动跌飞快 弌念逍遥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迪子很快就是你们高攀不起的,珍惜每一次下跌 游心宇宙 01-0701-07 10:25
- 22 0 [联瑞转债吧] 中 善于赚钱得杜鹃 01-0701-07 10:25
- 54 0 [中国中车吧] 清仓,小赚两个点,等待调整吧,目前不适合短线 股海无涯回头无悔 01-0701-07 10:25
- 54 1 [中山公用吧] 太明显的拉尾盘早盘拉高就跑,昨天融资盘干进来 股友4LnIJZ 01-0701-07 10:25
- 45 1 [晟楠科技吧] 军工涨了,航天航空涨,现在是北交涨,全没它的 心细如尘的姚弘煦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华力创通吧] 31减仓,28.3重新接回,感谢韭菜们愿意割肉交出 虚心使人进步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涨到2元过年 All_in_AI_次年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ST洲际吧] 把大盘拉下来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厦门国贸吧] G垃圾,大盘涨你不涨,不盘跌你Tm拉 生机高升的尔康 01-0701-07 10:25
- 107 0 [中国卫星吧] 龙头变后排小弟弟了,一个早上都是在深水出货, 日渐富有黄美美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老奶奶下楼梯越来越低了 薛定谔养的猫 01-0701-07 10:25
- 42 0 [ST信源吧] 不要追,追必套 月城小麦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国脉科技吧] 又是死跌 股友55d9u06237 01-0701-07 10:2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我的股不跟,跌的时候大跌 下山虎虎 01-0701-07 10:25
- 86 0 [北部湾港吧] 妈的老子扔了2000万打水漂了,刚从神州高铁赚的 股友hjM1al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DR华建集吧] 吃了4个点跑了 涨停板板上板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华鼎股份吧] 471.1.2万手,470.1.5万手 优美的冯孝洁2 01-0701-07 10:25
- 44 0 [航天智装吧] 我们都在这里面看你表演.,你.暴力洗盘我们也抢 股友2M3910577Y 01-0701-07 10:25
- 95 0 [亨利加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 亨利加集团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278 0 [农心科技吧] 其实群里很多朋友都提醒了,这是三哥的票。记住 千山渡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又被大盘给拉下来了,可惜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701-07 10:25
- 30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我看是要噶屁了 气球628 01-0701-07 10:25
- 54 0 [先进数通吧] 一阴吞几阳 随便涨涨 01-0701-07 10:25
- 50 1 [视觉中国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拉高出,低位控盘横一天慢慢捡 终南山老汉 01-0701-07 10:25
- 45 1 [天奇股份吧] 格林美封板了。你的资源循环回收呢 盆满成金地梦轩 01-0701-07 10:25
- 78 1 [中国卫星吧] 我就想问问什么没人注意交易猿的筹码而一直要逮 仁慈之宝瓶 01-0701-07 10:25
- 41 2 [艾融软件吧] 北交所啥时候能出利好,艾绒才能起来 成霖607 01-0701-07 10:25
- 88 1 [光华股份吧] 王子光华二选一选你选了个熊 吃食赶不上热乎的 01-0701-07 10:25
- 96 5 [胜通能源吧] 已经三十个点了,纠结的很 糖果小萌主 01-0701-07 10:25
- 68 1 [沪锌吧] 今晚就这样了,下班了。明天看看现货价格还会不 叫我虾哥 01-0701-07 10:25
- 998 5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:股价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 国网信通资讯 01-0601-07 10:2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住反而踏实,是不是已经成老股民了 股友0V9950669L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麦迪科技吧] 你是中年男人,起不来还不承认自己不行,只能软 厐弘七十 01-0701-07 10:25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两天涨的,一天就跌回去了,你跟我说公司一切正 股友01ND608132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长亮科技吧] 真是阿斗啊 任漂流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中航机载吧] 这货的操盘手弄的是商业航天版块总调度。 有条理的游皓轩1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要回到7.6以下 谷悠lu699 01-0701-07 10:25
- 35 1 [景津装备吧] 满仓杀入下午涨停!!! 天南渝北5294 01-0701-07 10:25
- 48 1 [福莱新材吧] 换手率不到1%? 战侠歌0123456 01-0701-07 10:25
- 51 1 [富满微吧] 低开不一定高走,高开一定低走 好奇的温心宇 01-0701-07 10:25
- 434 8 [健康元吧] 健康元和丽珠上涨的唯一办法就是两个公司合并, 股友503h9038k1 01-0601-07 10:25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这拉几到底有啥利空,即使快退市的也比这拉几强 牛散上善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吉林碳谷吧] 人家涨你跌,人家跌你领跌,钱就是这么没的。 推兵线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回A了,这个微创脑科学典型的庄股,反正12.6买 股友32q5p65625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r8220B7226 01-0701-07 10:25
- 48 0 [雷赛智能吧] 李卫平天天恶心人 股友215z13E176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很垃圾,不是龙头 股友880e61h560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今天国际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6x118t077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大盘急跌调整,撑住十几分钟就好 且听竹吟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昨天说涨停的小拉几呢?不出来了吗?天天做梦 坚决的黎晨光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太钢不锈吧] 逆大盘上 聪颖的游日轩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美能能源吧] 跌跌不休了破股 股友6P785X8031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和东百集团一样的,大盘逆子就是牛!! 恒心的纳兰晨光 01-0701-07 10:25
- 171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不格局 基民26V0821Y02 01-0701-07 10:25
- 97 1 [三鑫医疗吧] 富贵险中求,卖了三鑫买了美好医疗,等三鑫成交 股友58z711f039 01-0701-07 10:25
- 122 4 [ST汇洲吧] 超聚变上市了,把他拉红一分钱,哈哈 在A股赚彩礼 01-0701-07 10:25
- 48 0 [齐心集团吧] 这就补涨完了? 天使无限 01-0701-07 10:25
- 73 0 [交建股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也,远离问题股票是上上策,外 悍马军威 01-0701-07 10:25
- 70 0 [吉华集团吧] 公司的人和高管都扑街了 股友z7SsXA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金信诺吧] 墨迹得很,这庄家,有的等了 杭二哥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起飞了 有魄力的涨停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华力创通吧] 买进 大卫新疆5884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跌三个点!拭目以待吧 亲切的谢言秋 01-0701-07 10:25
- 54 0 [*ST宝实吧] 快速买入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一点 yanmouw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好牛逼啊 股友rr68577926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传艺科技吧] 不知道能不能顶住 不上镜灬先生 01-0701-07 10:25
- 65 2 [大智慧吧] 哈哈还敢不敢不卖 永利88888888 01-0701-0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