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3 [中恒电气吧] 偏离了五日线,要调整了 股友56w5o95807 01-0701-07 19:11
- 29 0 [NYMEX原油吧] 美股开盘前拉红 东财网友3878513815599906 01-0701-07 19:11
- 244 0 [恒林股份吧] 我今天问千问大模型,我从上市开盘买了一万股, 翡翠生财地风清扬 01-0701-07 19:11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明天大涨2个点哈 冷对人生 01-0701-07 19:11
- 86 0 [致尚科技吧] 1267不做!这种图形我不会做!我叫他 「癞蛤蟆 暑假时光 01-0701-07 19:11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低开,应该没有什么大消息了 诚实的曾凌8 01-0701-07 19:11
- 44 0 [顺控发展吧] 掐指一算,明天有涨停 见牛观复 01-0701-07 19:11
- 113 2 [首都在线吧] 诶,这样实盘有意思马?拉回中枢上沿,这个我该 JOESTEVENSON 01-0701-07 19:11
- 109 3 [永利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卖飞了!!! 正义之眼 01-0701-07 19:11
- 8663 3 [三花智控吧] 龙虎榜泄密:2026开年,顶级资金猛攻的“新三驾 黄万生 01-0701-07 19:11
- 299 4 [新广益吧] 走势参考新恒汇前5日,大家觉得怎么样 股友8XgVVI 01-0701-07 19:11
- 146 4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大盘回调轻踩五日线中银护盘拉涨停 股友525vf81607 01-0701-07 19:11
- 90 1 [*ST柳化吧] 大盘这100多点白涨了,这垃圾一动不动。 恋家888 01-0701-07 19:11
- 60 1 [廊坊发展吧] 虽然股份不多,但也造成一定的瑕疵!!!再接再 smmmity 01-0701-07 19:11
- 132 2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早盘的走势,就是清理一下昨天下午的追涨短 眼光放在更高处 01-0701-07 19:11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票坑了很多散户,名牌赚钱的事轮不到散户, 普通的散户 01-0701-07 19:11
- 52 0 [高能环境吧] 明天直接开盘涨停 山羊开泰96 01-0701-07 19:11
- 54 0 [中安科吧] 你什么时候要约我 青萝111 01-0701-07 19:11
- 32 0 [通信设备吧] ,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1-0701-07 19:10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股早上诱多出货开了 股友8x511y0365 01-0701-07 19:10
- 329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$同源康医药-B(HK|02410)$ 星辰123456789 01-0701-07 19:10
- 63 1 [海南海药吧] 同花顺有了脑机概念,为啥东方不显示 赚钱的小白鼠 01-0701-07 19:10
- 69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如果大盘回调不敢想象 涨涨涨涨涨ok 01-0701-07 19:10
- 238 2 [聚灿光电吧] 下周看到十元了...加仓干 股友175g7936h3 01-0701-07 19:10
- 112 2 [海南发展吧] 还好早上5个点左右卖了,不然亏死了。 均衡乱中求 01-0701-07 19:10
- 104 1 [燃油吧] 今晚又是跳空低开 白银进出口商 01-0701-07 19:10
- 70 1 [用友网络吧] 早就说买税友,就是不听 光光光砸光 01-0701-07 19:10
- 126 5 [长城证券吧] 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妈的就说了,昨天涨的都不够 机智的何虔 01-0701-07 19:10
- 233 4 [能科科技吧] 一大堆看不懂,明天是涨还是跌? 重庆银龙布艺 01-0701-07 19:10
- 80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天啊,-1.71有人性吗?有天理吗? 知识的陈三仟 01-0701-07 19:10
- 121 4 [顺控发展吧] 典型的三板组手法,而且不合标准的三班组因为主 A6老哥 01-0701-07 19:10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强势拉升, 滦河大侠 01-0701-07 19:10
- 358 2 [电科网安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玉卓1月5日至6日赴四川深入 洒脱的游资 01-0701-07 19:10
- 820 6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来看看,自己对标下差了多少个档次,5年内 青海湖1 01-0701-07 19:10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什么时候股息到5,就可以买了 也许事与愿违 01-0701-07 19:10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实在不行就把公司卖给华为吧 股友361v913O19 01-0701-07 19:10
- 84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交银的基金都很垃圾,毫无研究水平,还好意思收 细致的岳捷沐 01-0701-07 19:10
- 58 1 [华凯易佰吧] 主力就不能拉上去让新的一批人顶雷,要不就干脆 股友95cH732830 01-0701-07 19:10
- 630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目前根本没有主力资金,全是散户资金在来来 股友801z6872D1 01-0701-07 19:10
- 60 0 [国投智能吧] 真丢人,看看外面涨的,这两年真是被你害死 股友65k88895n7 01-0701-07 19:10
- 29 1 [A50期指吧] 今天跑了随便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1-0701-07 19:10
- 95 1 [立讯精密吧] 108亿,谁在卖,又是谁在买 股友909c96a897 01-0701-07 19:10
- 164 2 [山东墨龙吧] 熟悉的味道,明天下杀6个点 股友179uq25801 01-0701-07 19:10
- 77 3 [万马股份吧] 我是王小雨,我先买一部分 股友0888Eg9325 01-0701-07 19:10
- 53 1 [航宇微吧] 是不是都不要交易费用的 雨泉16 01-0701-07 19:10
- 44 1 [航天机电吧] 看到16 股友V00799n968 01-0701-07 19:10
- 79 1 [航宇微吧] 今天试盘,明天涨停 成熟的龚美波 01-0701-07 19:10
- 202 5 [华勤技术吧] 这下子你再好意思跌,你这个拉ji总要有表现吧 关键节点 01-0701-07 19:10
- 363 2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一直都没动静 乐观豁达的爱伟涛 01-0701-07 19:10
- 161 1 [中华企业吧] 忠告各位,千万不要购买此股,太烂!我已烂在里 股友3u720l1398 01-0701-07 19:10
- 169 3 [金地集团吧] 早上走得好好的,看到万科跌了马上转向,好股你 股友168JcJ680306 01-0701-07 19:10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areyouok?? 股友19Tg166772 01-0701-07 19:10
- 198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,并购重组,标优秀,国产替代,半导体 Bensonzhk 01-0701-07 19:10
- 374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钱请不来的高手 01-0701-07 19:10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跌肯定是因为神九转 股友7Y662w9577 01-0701-07 19:10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$国泰海通(SH601211)$ 基民7063E16X87 01-0701-07 19:10
- 49 0 [BAILLIE GIFFORD CHINA GROWTH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1-0701-07 19:10
- 107 0 [金河生物吧] 东方系启动,东方日升,东方明珠,东方铁塔,卫 陕西宏博士 01-0701-07 19:10
- 44 2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性头部,撤退,撤退,撤退 天鹰666 01-0701-07 19:10
- 344 1 [兴齐眼药吧] 就是不涨 兴齐眼药天天跌 01-0701-07 19:10
- 113 1 [中创智领吧] 超聚变辅导上市,志玲有多少股权? 大度的董莉 01-0701-07 19:10
- 379 3 [航天科技吧] 也是倒霉,又碰到这sb,在博纳也是天天唱空,直 利落的秦菡辉 01-0701-07 19:10
- 55 1 [宝信软件吧] 再大的利好也没有看到他涨停 股友8T5003i267 01-0701-07 19:10
- 594 1 [创新医疗吧] 气的吐血,创新每天顶一字,我每天骂 JC铁杆郑 01-0701-07 19:10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做空的都这样了吗?,都瞎喊,如果喊有用,今天 一起打股发财 01-0701-07 19:10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走势这么弱没有想到 老三届77翁 01-0701-07 19:10
- 56 0 [ST亚光吧] 董事长置留无音迅!财务又亏损!又有官私!晕死 生意生财得左冷禅 01-0701-07 19:10
- 78 0 [雅克科技吧] 我国宣布对日本二氯二氢硅反经销调查明天不知道 股友x3g9811539 01-0701-07 19:10
- 28 0 [通信设备吧] ·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1-0701-07 19:10
- 111 0 [爱信股份吧] 爱信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爱信股份资讯 01-0701-07 19:10
- 78 0 [经纬恒润-W吧] 你不要这么暴力好吗,就是洗盘,也不要这样搞 股友fc1zQ5 01-0701-07 19:10
- 110 0 [科德教育吧] 利好来了!八部门重磅发布《“人工智能+制造” fl888168 01-0701-07 19:10
- 268 0 [岩山科技吧] A股十四连阳有股民两天赚一个月工资, 陈添财论市2026 01-0701-07 19:10
- 362 6 [沪银吧] 嘿,主力。到饭点了,拉红他们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9:10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这是一家绿色环保企业。 大涨经 01-0701-07 19:1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像淳中科技那些亏损股都突破新高了,再看看这个 白朱古力 01-0701-07 19:10
- 102 1 [立讯精密吧] 增持一定会发生在连续暴跌的时候,既捡到便宜货 股友Qy5lgs 01-0701-07 19:10
- 362 1 [至信股份吧] $至信股份(SH603352)$ 大顺的晨曦 01-0701-07 19:10
- 43 1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拜拜了您那, 于小小七 01-0701-07 19:10
- 176 2 [奥特维吧] 幸亏开盘跑了。换了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01-0701-07 19:10
- 55 1 [恒生电子吧] 这支股。很多人疯掉了,动不动非常残忍,这是正 波段博取 01-0701-07 19:10
- 51 1 [ST合力泰吧] 这里躲牛市 飞哥炒股 01-0701-07 19:10
- 109 4 [海汽集团吧] 没意思了,快过年了还被套过个年都郁闷了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1-0701-07 19:10
- 225 4 [联泓新科吧] 60分钟和日线已经背离成这样了,静静等待一场瀑 股友17R655685Y 01-0701-07 19:10
- 62 1 [文灿股份吧] 最近强的可怕 欠揍的小糖糖 01-0701-07 19:10
- 272 4 [毅昌科技吧] 国资已经浮亏7%,这事儿成不了了吧? 涨停绵绵 01-0701-07 19:10
- 233 6 [阳光电源吧] 我就说里面有脏东西,一直在砸盘 末班车了 01-0701-07 19:10
- 50 1 [能科科技吧] 这票十五亿能板 龙鳞居士 01-0701-07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