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4485多出4485.6空 股友9187Om3917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割肉离场,砸的太狠了 韭菜盒子816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贝隆精密吧] 使劲的跌狠狠的砸 喜聚财 01-0701-07 10:25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富贵险中求,祝留下的各位发财,我还没点交易, 苍蝇腿肉也是肉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国义招标吧] 草 股友502m50T039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高盟新材吧] 篮板王 祝大家八方来财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有时候真想骂人 不忘初心的w 01-0701-07 10:25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就昨天涨了两个点了吗,用得着这样跌? 和气的越博2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中国第一 小仙气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这真不给力 恒心的韩皓轩 01-0701-07 10:25
- 56 0 [安靠智电吧] 这货,是真的 股友1p5K111565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锁仓静等 理性投资红满天 01-0701-07 10:25
- 262 1 [麦格米特吧] 卖飞了 股友E66E997307 01-0701-07 10:25
- 371 5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关于根据一般性授权配售新增H股及发行 广发证券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121 6 [海印5吧] 为什么涨而不封死(因为庄控筹不够多,很无奈), 公司不争气 01-0601-07 10:25
- 38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呀!这个p样 坤5T 01-0701-07 10:25
- 114 0 [嘉实长青竞争优势股票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股友jso54379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很强啊,突破后没有回落,承接很强,这是洗盘呢 牛气冲天的宝贝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自救完成,今天全抛跌停 皮一指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空方真厉害 李仁波2775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股真恶心,再也不碰了 股友knHVf8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比委内。瑞拉还软 今年喜发财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爱美客吧] 涨的少,跌起来真快 朋友1gjko4677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山东药玻吧] 就等着我割肉呢,就不割耗死你 谢红玲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真的在瞎炒市盈率6000倍 生机万贯de洁心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珠海冠宇吧] 大盘两天涨了100个点,你又没涨,今天跌你就第 求财_心_莫急 01-0701-07 10:25
- 76 0 [中国天楹吧] 它涨那是假把式,涨不上去的,不把某某恶心走不 小陈炒股要养家 01-0701-07 10:25
- 46 1 [红宝丽吧] 迟了一分钟没出去,直接又被套死 股友89Ro870092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垃圾的么,耽误行情 舒适的戚琦1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补缺口,正点 火正北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赛福天吧] 上车,把量化洗出去 放心持有7777 01-0701-07 10:25
- 42 0 [苏州固锝吧] 下跌第一名 股友7mp1123879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放量了,只要持续放量,就不怕一直窝在地平线。 投资评论 01-0701-07 10:25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见货 我是车手 01-0701-07 10:25
- 44 0 [狄耐克吧] 涨不跟,跌你是来真的,将军赶路,莫追小兔 张八万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踏马真是瞎了眼了 老肥佬 01-0701-07 10:25
- 15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看来白银溢价确实高,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。建议 喜气洋洋的戚博弘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青岛双星吧] 真丢青岛人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散户多套了40%散户,不可能拉的,希望借外围利 日日红868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踩到868 一定要有准则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华安证券吧] 小群你让我在股民里很没面子 股友913v88U616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跑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1-0701-07 10:25
- 50 1 [星辉娱乐吧] 必须涨停今天 股友Z15525231f 01-0701-07 10:25
- 75 1 [福昕软件吧] 100元要来了 太懒啦 01-0701-07 10:25
- 64 0 [海能实业吧] 还有比你差的股? 热情似火的欧辰咏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都斩了吗?我殿后 忽悠小Q 01-0701-07 10:25
- 49 0 [*ST华西吧] …… 七步的林芸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也是没有格局,终于等来人拉了你还做T 大A轿主 01-0701-07 10:25
- 23 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,拉通宇,出货雷科。 大A小行者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依依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真有你的 股友Qz29233933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中金公司吧] H股涨,你怎么了? xaxaxax1650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来咯,这图就难看了呀 youmad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国风新材吧] 留一半 赚钱买地狱猫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没出,今天你就跌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拿了一个多月没拿住 股友m161c39850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副行长一席话,我驾着四方精创奔向了小康。 东南一指 01-0701-07 10:25
- 52 0 [思创智联吧] 暴跌开始,估计很快会ST 股友WzysnD2078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要挺住 暴富0918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向日葵吧] 缩量下杀怕啥 今年马马赚大钱 01-0701-07 10:25
- 49 2 [广百股份吧] 看九百脸色 基民991a1n3856 01-0701-07 10:25
- 36 1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割在最低点,妙妙妙 股友3732r58W83 01-0701-07 10:25
- 345 1 [江顺科技吧] 大涨大卖了。 今天有雾 01-0701-07 10:25
- 85 1 [丰元股份吧] 出利空的股还是不要碰的好 大白菜加韭菜花 01-0701-07 10:25
- 50 1 [宝胜股份吧] 看来还是少看点股吧看多了影响脑子 Xenos2025 01-0701-07 10:25
- 50 1 [用友网络吧] 哈哈,弱就是弱,还不换吗?在不换这次的牛市你 光光光砸光 01-0701-07 10:25
- 166 8 [通宇通讯吧] 情绪高涨的时候就要考虑风险是不是我能承受的了 一片边城 01-0701-07 10:25
- 98 2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下午2.97元忍不住买入福田12万股,赚1毛就 股友MUbapM 01-0701-07 10:25
- 36 1 [甲醇吧] 跟国际原油市场没有关联的大宗商品交易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森霸传感吧] 天天给机会做差价,真是亲人啊,在搞下去成本都 减持中的霸主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维信诺吧] 跑了,不浪费行情,再过半年再回来 吼哈哈咯 01-0701-07 10:25
- 42 0 [烽火电子吧] 发帖看不到了,涨停记得喊我。 广陵巴菲特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神经病一样 股友02308T0p63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别想着封板了,典型的急拉缓抛,快跑吧,兄弟们 股友1f5718d120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速腾聚创吧] 开始了,又 股友09087e5M65 01-0701-07 10:25
- 58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经理浙江荣太汽车,减掉吧! 基民50i9Q88212 01-0701-07 10:25
- 75 0 [太平鸟吧] 太平鸟1月7日打开涨停 太平鸟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45 1 [迈为股份吧] 那20cm基本绿光了,唉 股友578M31P283 01-0701-07 10:25
- 43 2 [国科军工吧] 理工导航 价值大师2026 01-0701-07 10:25
- 82 0 [南网数字吧] 今天只是启动前的试盘动作,后面还会有回调震荡 股灵金贯 01-0701-07 10:25
- 435 14 [外汇吧] 人民币继续升不利于出口,听专家说到7以内纺织 稳坐人生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上涨不积极,跳水第一名 我要翻10倍Amaz 01-0701-07 10:25
- 47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冲12 jxgbxyzd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卖点已经结束了,刚才没看到了,也太快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华力创通吧] 骂我的出来走两步?我说它是杂毛板块调整必然领 专治无脑狗007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真是有病 股友c0670092C7 01-0701-07 10:25
- 59 0 [居然智家吧] 一入居然门,从此破红尘。K线皆是绿,账户剩残 股友526xC90735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进去!买进去会死掉 抓点猎人XSPWYFC 01-0701-07 10:25
- 48 0 [华是科技吧] 大盘调整,多点耐心再等等 没计划好 01-0701-0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