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盈新发展吧] 深夜全线飙涨!美联储降息大消息!“应降息超10 平常心看大盘 01-0701-07 10:25
- 22 0 [中国卫星吧] 刚给你评为百元股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汉威科技吧] 五个点起步 股友9Bw486 01-0701-07 10:25
- 44 0 [利尔化学吧] 垃圾啊,。高开低走是。 n13971993555b991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 严谨的潘淳美1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拉卡拉吧] 买了就套,哈哈 shdbehu274718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砸的牛逼接着砸 股友PQKyq0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出货啦,废炮了 股友3a6681y303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狮腾控股吧] 跟昨天一毛一样,上午张,下午绿,一高一低,套 股友01N2868W35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蓝丰生化吧] 你干嘛 小雪的股红红的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自己不会玩,亏了10个点,天天亏。自己的交易模 好天成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楚天龙吧] 涨起来犹如吃食,跳水跳的无比丝滑 股友11773O9i76 01-0701-07 10:25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封板费劲,今天又出货,垃圾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0701-07 10:2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变盘了 大叔抄盘 01-0701-07 10:25
- 48 0 [利民股份吧] 必要回踩结束,小仓位进场 深海饿鱼 01-0701-07 10:25
- 104 2 [新疆众和吧] 大盘4100了主力放心拉了:反正我是不到12不卖的 股友woLqY4 01-0701-07 10:25
- 72 4 [华岭股份吧] 不要对杂毛抱有幻想,这个避雷针又套了多少人, 逗你呢 01-0701-07 10:25
- 48 1 [ST豆神吧] 炒股20多年,这只股票是我见过最恶心的 布鲁衣 01-0701-07 10:25
- 44 1 [*ST华幸吧] 织布呢? 悟道3月毁于日经 01-0701-07 10:25
- 180 7 [双欣材料吧] 市场钱多,明天向红四方看齐 似曾相识8888 01-0601-07 10:25
- 45 0 [万安科技吧] 弱的还是弱的,还没轮到万安,再等等吧 我不是韬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拉卡拉吧] 今天为什么又砸盘? 股市悠悠荡荡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要补缺了 年年豆豆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华孚时尚吧] 老子就知道 基民17757r7L82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要崩了,坐等我大宋城崩溃的表现 有条理的陆易17 01-0701-07 10:25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破高就破菊花 独立的依飘木6 01-0701-07 10:25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又是星期四,一到星期四都杀一下! 一刀一刀的小韭菜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证券公司吧] 900点,算高点吗?? 低估买入ETF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航天电器吧] 完了,买在山顶了 若白selinda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保利发展吧] 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393821L7q8 01-0701-07 10:25
- 67 0 [XD洪通燃吧] 完犊子 股友28763x58k7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哎,追高了。 桥的那一边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大金重工吧] 涨没你的份,跌起来跌跌不休! 萤火虫NO1 01-0701-07 10:25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大盘不行了!!拉高就跑!! 股友6L76ik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终于该调整了 扬帆财税 01-0701-07 10:25
- 55 0 [中瑞股份吧] 这股最喜欢画天线 向北高飞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2015年净利润只有1.385亿元,2025年估计是15年 zhuch1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一分一分艰难的涨网上打个喷嚏它就跳水 隔壁老李老李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被中国卫星带下来了! 南风倩影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割了太磨叽换太辰光了一直打压不是大盘拖着今天 股友wU3Fm5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追进去的又要站岗多久?????????? 股友09785x227Z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德方纳米吧] 结束了结束了 南京小鳄鱼 01-0701-07 10:25
- 69 0 [连云港吧] 回来看一看,你是我入市第一个大亏的股票,我会 满仓干无所畏惧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海陆重工吧] 加油涨,哈哈 秋枫轻舞 01-0701-07 10:25
- 40 1 [拓维信息吧] 跑了! 顺为凡逆则仙168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珀莱雅吧] 其他股赚钱补你这个sm玩意北斗我都卖了 道友留步梭哈啊 01-0701-07 10:25
- 47 1 [ST三木吧] 垃圾垃圾 笨蛋fbvxgbj 01-0701-07 10:25
- 42 1 [ST西王吧] 退市了 一路长纮 01-0701-07 10:25
- 48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辉哥不喝茶 01-0701-07 10:25
- 95 2 [汤姆猫吧] 跟蓝色光标比,元宇宙的时候比又比不过,ai也比 周星点灯 01-0701-07 10:25
- 218 9 [国际复材吧] 涨跌都不卖,长期持有是王道,今年必翻倍 股友qJn4kt 01-0601-07 10:25
- 33 0 [华菱线缆吧] 爆头技术哪家强,还得看华菱。 肝张婷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最近老是落后A股啊,今天还以为会带A股飞,结果 AirsonZhou 01-0701-07 10:25
- 58 0 [拓日新能吧] 试盘结束,可以考虑跟进了 股友N118218t33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果真是大盘逆子 我的股票会逆天 01-0701-07 10:2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啊 柔情似水的范淼洋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回本已经清仓 朝气蓬勃的卓华1 01-0701-07 10:25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勤奋的彭然19 01-0701-07 10:25
- 23 0 [COMEX黄金吧] 4485多出4485.6空 股友9187Om3917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割肉离场,砸的太狠了 韭菜盒子816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贝隆精密吧] 使劲的跌狠狠的砸 喜聚财 01-0701-07 10:25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富贵险中求,祝留下的各位发财,我还没点交易, 苍蝇腿肉也是肉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国义招标吧] 草 股友502m50T039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高盟新材吧] 篮板王 祝大家八方来财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有时候真想骂人 不忘初心的w 01-0701-07 10:25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就昨天涨了两个点了吗,用得着这样跌? 和气的越博2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中国第一 小仙气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这真不给力 恒心的韩皓轩 01-0701-07 10:25
- 56 0 [安靠智电吧] 这货,是真的 股友1p5K111565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锁仓静等 理性投资红满天 01-0701-07 10:25
- 262 1 [麦格米特吧] 卖飞了 股友E66E997307 01-0701-07 10:25
- 371 5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证券:关于根据一般性授权配售新增H股及发行 广发证券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121 6 [海印5吧] 为什么涨而不封死(因为庄控筹不够多,很无奈), 公司不争气 01-0601-07 10:25
- 38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呀!这个p样 坤5T 01-0701-07 10:25
- 114 0 [嘉实长青竞争优势股票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股友jso54379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很强啊,突破后没有回落,承接很强,这是洗盘呢 牛气冲天的宝贝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自救完成,今天全抛跌停 皮一指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空方真厉害 李仁波2775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股真恶心,再也不碰了 股友knHVf8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比委内。瑞拉还软 今年喜发财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爱美客吧] 涨的少,跌起来真快 朋友1gjko4677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山东药玻吧] 就等着我割肉呢,就不割耗死你 谢红玲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真的在瞎炒市盈率6000倍 生机万贯de洁心 01-0701-07 10:25
- 28 0 [珠海冠宇吧] 大盘两天涨了100个点,你又没涨,今天跌你就第 求财_心_莫急 01-0701-07 10:25
- 76 0 [中国天楹吧] 它涨那是假把式,涨不上去的,不把某某恶心走不 小陈炒股要养家 01-0701-07 10:25
- 46 1 [红宝丽吧] 迟了一分钟没出去,直接又被套死 股友89Ro870092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这么垃圾的么,耽误行情 舒适的戚琦1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补缺口,正点 火正北 01-0701-0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