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泰瑞机器吧] 对了,这样有点意思 想试我宝剑锋利否 01-0701-07 10:25
- 72 1 [*ST集友吧] 要涨到11 文雅的卢筱 01-0701-07 10:25
- 35 2 [东百集团吧] 过气大哥天天被小弟拉一把 愤怒的野兔 01-0701-07 10:25
- 218 1 [美好医疗吧] 抚顺特钢正中!!!公告都发了,主力还在压着吃 就是看不惯你 01-0701-07 10:25
- 242 5 [白银有色吧] 有些散户真的是纯韭菜,都说了白银是地名,白银 曹永德 01-0701-07 10:25
- 70 1 [亚太实业吧] 持仓亚太十万股哦! 中国小丫头 01-0701-07 10:25
- 185 1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股份1月7日快速反弹 冠农股份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947 13 [江淮汽车吧] 定增通过了!该涨了喔!股价涨高点才有人勇跃定 天天涨123666 01-0601-07 10:25
- 154 2 [影石创新吧] 无人机的新赛道是民转军,参考鹅乌,多花点心思 边牧白又灵 01-0601-07 10:25
- 30 0 [欧菲光吧] 没有一点阳气的东西 金银满斗得祖千秋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酷特智能吧] 大盘绿了终于可以放心跌停了 额额额123 01-0701-07 10:25
- 174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连续大涨过后的小幅调整,不用担心的,等拉升了 花开隐龙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哈焊华通吧] 我去,套人这么狠? 股友719X0982w1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5.81最低点挂单入场的,今天又能吃肉了 有洞察力的施谦11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*ST聆达吧] 每天不是在卖就是在卖的路上 股友E1sMDR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中微公司吧] 稳如 长坂坡之战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又没有降温 股友250z53F397 01-0701-07 10:25
- 61 0 [森特股份吧] 大盘跌你也要继续跌吗?挺垃圾的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力生制药吧] 跑步 心想事成WSRY 01-0701-07 10:25
- 35 1 [XD玲珑轮吧] 这大饼太大根本吃不下 基民7673c1260P 01-0701-07 10:25
- 47 0 [泰晶科技吧] st东晶涨停,ST慧伦也是红的!这货是什么存在, 基民Zq97rm 01-0701-07 10:25
- 34 1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长红168168168 01-0701-07 10:25
- 49 1 [蓝色光标吧] 竞价被吓到了,直接跑了 后来居上de老王 01-0701-07 10:25
- 104 1 [河钢资源吧] 大漂亮屯上百万吨的铜铜肯定回爆涨 皎月明空 01-0701-07 10:25
- 111 1 [京东方A吧] 全仓买入10万股,我就不相信他不会反弹,昨天盘 股友8798W29M62 01-0701-07 10:25
- 35 1 [众诚科技吧] 这几天大盘这么好,完全浪费了行情 股友eGpvmi 01-0701-07 10:25
- 83 3 [神马股份吧] 预期已经炒完、这股有转债本身就股性不好,马年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1-0701-07 10:25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做t的又发财了 豁达牛牛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14块钱左右能守得住吗 老彭1111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燕生辰熙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合百集团吧] 挺住,大盘马上跳水了,你也可以砸 我的游泳池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古鳌科技吧] 很好,主力今天很配合 阿芳炒股 01-0701-07 10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成了,继续上涨,套了也不怕! 买跌补买涨 01-0701-07 10:25
- 32 0 [传音控股吧] 又要回去65了,所谓的4000都是笑话 股友09F6180H35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华林证券吧] 还有5分钟 幸运咖年 01-0701-07 10:25
- 58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庄已经完全控盘,靠来回做T降低成本,未来 二千里路云和月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东通退吧] 直接封板举牌得了这价格吃不了亏 ghjiv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服了 欠2个涨停板 01-0701-07 10:25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今日大势已去,来日再战 保持秉性 01-0701-07 10:25
- 37 1 [*ST实达吧] 三木大涨 股涨涨声响起 01-0701-07 10:25
- 165 6 [盛屯矿业吧] 持股盛屯矿业,别抱着赚急钱的心态。耐得住寂寞 股友086M13q136 01-0501-07 10:25
- 43 0 [南兴股份吧] 早晨你跟引力传媒二选一进的你,真是天地板啊 心如晴天飞雪 01-0701-07 10:25
- 52 0 [世运电路吧] 清仓大吉,买入cpo 宝总出手 01-0701-07 10:25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真渣 股友6y88961k39 01-0701-07 10:25
- 45 0 [青岛双星吧] 情定神闲 专和庄过不去 01-0701-07 10:25
- 33 0 [ST亚光吧] 抓紧跑吧 预知未来666 01-0701-07 10:25
- 30 0 [易点天下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,资金先流进,后流出,手法顺畅 股友091ey73905 01-0701-07 10:25
- 38 0 [和而泰吧] 一个儿子,仨爹 张阳泉 01-0701-07 10:25
- 52 0 [金冠股份吧] 终于放量了,哈哈全是主力跑路 顺其自然13133 01-0701-07 10:25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你看看你的嘴脸,比一坨还难看 骑扬满堂de吕布 01-0701-07 10:25
- 212 0 [东岳硅材吧] 买在山顶,卖在山谷 贪婪Vs恐惧 01-0701-07 10:25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我一直都看好你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天天柚子 01-0701-07 10:2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 漫天雨繁多傲然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总感觉还差一点 节奏稳一稳 01-0701-07 10:25
- 66 0 [*ST明德吧] 加速下来吧 热水烫烫 01-0701-07 10:25
- 75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1月7日快速反弹 统一股份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植物人太吃消息了,属于要打针才能上涨的板块, 烤韭菜zzz 01-0701-07 10:25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跳水,你就拉红? 福见狼 01-0701-07 10:25
- 39 0 [特锐德吧] 板块的毛都长不过,你是啥啊 逆天改财运 01-0701-07 10:25
- 21 0 [东方中科吧] 只有 平衡心 01-0701-07 10:25
- 31 0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的垃圾股 慈祥的姜昊寒 01-0701-07 10:25
- 355 1 [国机重装吧] 反转只会迟到几天,从不缺席! XO大禅师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通光线缆吧] 跟跌不跟涨的,再见 连续性复利 01-0701-07 10:25
- 44 0 [京东方A吧] 连涨五天了,不跑是 股友1X89222w38 01-0701-07 10:25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1月7日快速回调 古鳌科技资讯 01-0701-07 10:25
- 73 0 [泰瑞机器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泰瑞落九天 佛顶珠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普天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37511Yy181 01-0701-07 10:25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挖坑 富可为富得亚瑟 01-0701-07 10:25
- 46 0 [三星电气吧] 又是跟跌涨的时候偶尔抽风不会主动跟涨 三哥做个人吧 01-0701-07 10:25
- 29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还能天天红,明天大盘不会好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什么sb玩意 持仓涨停168 01-0701-07 10:25
- 37 0 [海南矿业吧] 下降通道了,明天还得跌 仗剑行世 01-0701-07 10:25
- 53 0 [日上集团吧] 大盘涨板块涨都不涨,大盘跌还能涨才怪 旭升旭升旭升 01-0701-07 10:25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高开低走,一样 林哥江苏 01-0701-07 10:25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直接出货了,完蛋了。 想一下等一下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拉这个掩护卫星出货 作手旧衣 01-0701-07 10:2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该拉消费了吧 基民RkA237 01-0701-07 10:25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画饼天天跌 酒兴的项昕 01-0701-07 10:25
- 42 1 [瑞丰银行吧] 小涨十天,小跌十天。记住T十0 自信财富跟着我 01-0701-07 10:25
- 78 5 [平潭发展吧] 坚持了三天,今天被洗了,祝平头哥安好 股友Q090155k73 01-0701-07 10:25
- 61 2 [平潭发展吧] 你不要红啊?我快了哭死了。 小学徒傻白甜 01-0701-07 10:25
- 48 1 [航天电子吧] 每天都是这样,上下来回搞, 股友72d38728l1 01-0701-07 10:25
- 153 1 [格林美吧] 牛逼 jpgc 01-0701-07 10:25
- 42 1 [普利特吧] 8块割的肉。 诚挚de莎珂拉 01-0701-07 10:25
- 99 3 [软通动力吧] 不要再幻想了!定增价不出来!刘不减持完不会涨 万佛朝宗无法无天 01-0701-07 10:25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做人不要太贪心 不想任割的韭菜 01-0701-07 10:25
- 27 0 [中国卫星吧] 脏东西,人人喊打 BlueOcean 01-0701-07 10:25
- 63 0 [真视通吧] 真视通真他喵的垃圾 股友2818T552U5 01-0701-0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