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涨起来就说大盘带的,往下跌就说是公司不好的, 公一口 01-0601-06 18:54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文明点 股友310PT91599 01-0601-06 18:54
- 49 0 [诺瓦星云吧] 至少也值个300 一剑飘红3 01-0601-06 18:54
- 122 0 [嘉美转债吧] 跑完了,明天估计还有冲高机会 必备技能 01-0601-06 18:54
- 64 0 [通裕重工吧] 这是真正会做到的股票 付函坚 01-0601-06 18:54
- 178 0 [艾森股份吧] 牛股就是这么折磨人,友友们不要着急!我倒是希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01-0601-06 18:54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6块以下慢慢建仓 铁面无私的肖言秋 01-0601-06 18:54
- 37 0 [中科金财吧] 从7月份卖掉一段时间没有看这个票,长这么高了 A市淘宝 01-0601-06 18:54
- 82 2 [*ST岭南吧] 高位十字星,明天跑 冲上云霄a 01-0601-06 18:54
- 87 1 [壹连科技吧] 标准的诱空 月下独酌1314921 01-0601-06 18:54
- 136 1 [云天化吧] 这票属实好,2年2倍,几天下来又是近20个点,不 嬉戏浮沉 01-0601-06 18:54
- 53 1 [天保基建吧] 给万科提鞋都不配 玉树的唐僧 01-0501-06 18:54
- 305 0 [华测导航吧] 你们说这么多,补充一个,智慧农业,农机自动驾 zjs的未来不是梦 01-0601-06 18:54
- 150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降准降息后会涨吗? 淡定的莎拉 01-0601-06 18:54
- 176 5 [航天发展吧] 10年内能上40不 炒股买糖糖哈 01-0601-06 18:54
- 51 0 [石药创新吧] 上证已经突破!我要看看大盘能不能带你起来 每日AI复盘 01-0601-06 18:54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看看南京熊猫还有几个涨停板 仙允森 01-0601-06 18:54
- 125 0 [中信建投景益债券C吧] 朋友推荐的债基,真的可以!中加聚安中短债我上 芝麻呢 01-0601-06 18:54
- 53 1 [博纳影业吧] 平均成本越来越低了,看样子主力跟散户开始做T 大道阳光 01-0601-06 18:54
- 995 5 [国瓷材料吧] [图片] 一买就涨咋办 01-0601-06 18:54
- 288 2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近期利好主要集中在卫星通信合作和技术 夏成功 01-0601-06 18:54
- 55 1 [科翔股份吧] 还以为可以持续上攻了结果拉了个大的 叽里咕噜叽里 01-0601-06 18:54
- 1064 18 [ST文峰吧] 这则公告对文峰股份(601010)而言,属于明确的 传播正能量8 01-0501-06 18:5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把所有看多的抖音主播全部拉黑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1-0601-06 18:54
- 63 1 [上海电力吧] 26的本 INU 01-0601-06 18:54
- 123 2 [九丰能源吧] 公司老板4年多都没减持,很有情怀了,估计对公 牧野小青鱼 01-0601-06 18:54
- 96 2 [澳柯玛吧] 今天8.20割肉走了,明天8元下方再买回来 迈阿密阳光 01-0601-06 18:54
- 484 1 [中石科技吧] 权益白皮猪,感谢白皮猪们,2026目标2个小目标 TT遇见脚裸斩王添 01-0601-06 18:54
- 53 0 [天保基建吧] 一如既往的丢人现眼 玉树的唐僧 01-0501-06 18:54
- 27 0 [沪镍吧] 打个点吧! 兰陵王100 01-0601-06 18:54
- 59 1 [中国黄金吧] 就问一下有没有可能退市? 有6个点就跑 01-0601-06 18:54
- 341 6 [双欣材料吧] 是不是有个产品是打破日本垄断的? 哈哈嘿哈哈嘿 01-0601-06 18:54
- 115 3 [欣旺达吧] 如果是真的,索赔23亿根本不可够,因为就会面临 股友3W8826y801 12-2801-06 18:54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最近走势在商业航天中有点弱,在这样就没有 股友R56E712102 01-0601-06 18:54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可能要见证历史上下跌最惨最短时间记录的股 股友hDA64K 01-0601-06 18:54
- 71 0 [南方原油C吧] 看了好几只油气都限购呢,还是买诺安吧,至少这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1-0601-06 18:54
- 58 1 [嘉美包装吧] 听说小群来了,那可不行,来了明天我就买不到了 智元机器人 01-0601-06 18:54
- 51 1 [山河智能吧] 你还没有使力,我知道的。每天只要红就可以了。 创新的司马鸿娥 01-0601-06 18:54
- 298 12 [R工智1吧] 工智2026马到成功!第一个交易日已缩量非常漂亮 上亿大哥 01-0501-06 18:54
- 34 0 [九丰能源吧] 估计主力早就跑了 股托去s 01-0601-06 18:54
- 2852 6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这是我上次经历过的上证连阳。。2018年。。。这 仗剑走天涯sy 01-0601-06 18:54
- 144 3 [金证股份吧] 哎呀,要留底仓,下次不能情绪冲动,清仓 //@爱 爱惜自己 01-0601-06 18:54
- 1498 15 [R中弘1吧] 如果重组成功,我们所有人的股票加起来80亿股, 卡瓦依 12-3101-06 18:54
- 84 0 [亚香股份吧] 这么烂的票,散户居然增加了,无语! 学渣丁春秋 01-0601-06 18:54
- 57 0 [新广益吧] 震荡走... 长短1218 01-0601-06 18:54
- 226 3 [*ST金灵吧] 这庄既没实力又没格局,形成合力的时候庄就卖, 股友55722m23f3 01-0601-06 18:54
- 269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武商集团资讯 01-0601-06 18:54
- 163 8 [华发股份吧] 下午尾盘抢筹。我拿出80万股送你们筹码。目标收 富贵高雅地伯南 01-0501-06 18:54
- 51 0 [左江5吧] 唱空也一样拉黑,最坏的就这两种,不看趋势不问 温文尔雅的肖逸凡 01-0601-06 18:54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周线顶背离? 嘻V嘻 01-0601-06 18:54
- 149 1 [信维通信吧] 尾盘抢筹2.9万手,明天看涨 风起云散时 01-0601-06 18:54
- 150 1 [蓝色光标吧] 被脑机吸筹了,明天回流估计还是大涨 汨罗板侠一枝花 01-0601-06 18:54
- 69 1 [金力永磁吧] 这么多唱多的。明天发套 蹦天侯 01-0601-06 18:54
- 60 1 [航天动力吧] 节奏全乱了尾盘一键清仓休息休息哎 这123456789 01-0601-06 18:54
- 87 2 [久盛电气吧] 18.31位置狠狠的满仓深度插入了,能让吃囗肥肉 专套技术派 01-0601-06 18:54
- 402 7 [国晟科技吧] 为什么垃圾股可以一直涨? 跟随不抗 01-0301-06 18:54
- 133 2 [远程股份吧] 最近爆雷的票挺多,看着你这走势,有点像,奉劝 富贵生财的老顽童 01-0201-06 18:54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快4100点,你还在3000点左右 干就完了8888 01-0601-06 18:54
- 213 3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显示溢价率是5.28%为什么说是没有溢价?还是有 darktomy 01-0601-06 18:54
- 45 0 [世运电路吧] 已经兑现了,伺候 大缸哥 01-0601-06 18:54
- 60 0 [东方日升吧] 不知道朱莉吸筹吸够了没 股友233h12c507 01-0601-06 18:54
- 66 0 [海南橡胶吧] 这股把一群人折腾疯了……,明显就是弱势,明显 风中de承诺 01-0601-06 18:54
- 83 0 [XD泽宏科吧] 泽宏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XD泽宏科资讯 01-0601-06 18:54
- 44 0 [亚威股份吧] 又减持,缺德玩意 股友0529te5361 01-0601-06 18:54
- 68 0 [鹏鼎控股吧] 营收大增,意味着供货商的供货量提升,新广益可 嘎嘎爆金币 01-0601-06 18:54
- 75 0 [天顺风能吧] 这股价在板块倒数了,整个板块也就一两个比你价 股友3k603292U3 01-0601-06 18:54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概念多真好,什么概念都能蹭蹭,大家找一找能不 冲天阵气满长安 01-0601-06 18:54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帮说开源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8:54
- 151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有一个现象,涨停板的十分之一,是社保重仓 吾股好丰登 01-0601-06 18:54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散户进去了,停牌了 韭菜炒家s 01-0601-06 18:54
- 99 0 [亿纬锂能吧] 说句实话这个股要么憋大招要么就是机构调仓去科 金晚打老虎丶 01-0601-06 18:54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看不懂。走的这么纠结,估计等分红结束 st吐稀方北 01-0601-06 18:54
- 68 0 [神州高铁吧]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 谦虚谨慎的夏聪5 01-0601-06 18:54
- 63 1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好像低价买不到了,唉 格律诗W 01-0601-06 18:54
- 59 1 [思维列控吧] 没谈拢好啊我要上车 古韵菩禅居 01-0601-06 18:54
- 982 20 [天际股份吧] 2026锂电产业链竞争会异常激烈,小心价格再创新 山上红牡丹1 01-0501-06 18:54
- 146 1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垃圾为什么不预告年报,去年亏4毛9,就 n207813379174702 01-0601-06 18:54
- 121 2 [嘀嗒出行吧] 这公司要凉了,app全是小广告。取消优享拼,搞 股友06V3653n07 01-0601-06 18:54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人民币资产吸引力增强,市场对年初信贷投放及后 股友58989u069H 01-0601-06 18:54
- 53 1 [沪银吧] 内盘一停。外盘就跌,内盘一开外盘接着拉起来 无欲则刚ABC 01-0601-06 18:54
- 160 3 [杭州高新吧] 我说让你们跑吧 灵动机敏的青竹3 01-0601-06 18:54
- 444 4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,自2015年起,持 股友SbO9kQ2306 01-0601-06 18:54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可科技疯了!近300名核心骨干喜提1200万股, 速度与耐心 01-0601-06 18:54
- 67 0 [魅视科技吧] 这种票果断放弃吧!没人气,没强庄家,就是个小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1-0601-06 18:54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(2.4-1.9)/1.9=0.26,一个债一年都可以这么牛 股友9R9y781378 01-0601-06 18:54
- 39 0 [索威尔吧] 直接翻倍别墅靠大海 股友6z328U5918 01-0601-06 18:54
- 97 0 [柠萌影视吧] 自愿公告业务发展最新情况 柠萌影视资讯 01-0601-06 18:54
- 97 0 [美力科技吧] 27.3买的买了没几天短期还是有希望的准备开始要 炒股的兔子1 01-0601-06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