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10 [法拉第未来吧] 又增发了2900万,总股本1.98亿!! 端庄大气的张芝菲 01-0601-06 18:53
- 158 3 [上海九百吧] 12天来买入此股统统获益,12个月来买入此股统统 真正的上海股民 12-2201-06 18:53
- 265 6 [*ST实达吧] 买了20000股,明天到5.06就跑 端庄秀丽的耿诚汐 01-0601-06 18:53
- 68 1 [西藏城投吧] 1月26日 南郭之一 01-0601-06 18:53
- 235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23年投资者胜诉先例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 股事心声 01-0601-06 18:53
- 677 10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的问题下周三能有点眉目吗 基民IdfyMQ 01-0601-06 18:53
- 151 3 [彩虹股份吧] 抛压很大呀,不知道大哥能顶住不,顶住明天就是 就拼运气 01-0601-06 18:53
- 639 10 [赛伍技术吧] 高位放量就是出货了,15以上的九成割肉了就是底 猎者A 01-0501-06 18:53
- 389 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当别论 01-0601-06 18:53
- 62 2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进早了14.62明天让我出去就行 华尔街头部韭菜 01-0601-06 18:53
- 571 6 [中百集团吧] 我有毒,上次水下三个点卖了拉涨停,今天卖了拉 善良的章可严 01-0601-06 18:53
- 577 7 [派能科技吧] 折寿不走没行情 蚍蜉难撼大树 01-0501-06 18:53
- 65 0 [深水规院吧] 明天让你高攀不起! 柔和的纳兰锦鹏 01-0601-06 18:53
- 80 0 [文灿股份吧] 筹码全在五只唐老鸭手上,营业额比市值还高了, 文灿五只唐老鸭灭 01-0601-06 18:53
- 270 0 [光博士吧] 财务内控、收入确认等多方面“失守” 光博士及 光博士资讯 01-0601-06 18:53
- 174 4 [洋河股份吧] 62.15元清仓卖出,落袋为安,谢老板红包,谢谢 鹏程的邱菲 01-0601-06 18:53
- 306 3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一字涨停!没办法,短线做过头了 smmmity 01-0601-06 18:53
- 334 7 [海科新源吧] 空头出尽,筹码干净了,明天再来一次就上去了, 玩转A股量化 01-0601-06 18:53
- 242 2 [利欧股份吧] 下车尚早,月线初步增量拉升形态已成型,途中看 盘股测天地 01-0501-06 18:53
- 97 0 [中国船舶租赁吧] 宣派特别股息 中国船舶租赁资讯 01-0601-06 18:53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还开好吗?哈哈今天没昨天盘前涨的厉害哦 股友d0197779l8 01-0601-06 18:53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停盘了吗?怎么到现在还不动 满山猴子抓大牛 12-2901-06 18:53
- 61 0 [东方中科吧] 上午脑子发热,明天估计得吃面了,再也不追热点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1-0601-06 18:53
- 46 0 [创元科技吧] 这是要一飞冲天? 凡哥看生活 01-0601-06 18:53
- 138 1 [华塑控股吧] 一个多亿的官司现在都没消息,一般是三个月内。 果姆水多多 01-0601-06 18:53
- 246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明天继续涨停? 风险止于未然 01-0601-06 18:53
- 447 1 [*ST康乐吧] $康乐卫士(SZ920575)$ 寂静的复利 01-0601-06 18:53
- 287 4 [三六零吧] 昨天11.5减了半仑,今天还没补,趁庄今天大出单 股友7mjWN6 01-0601-06 18:53
- 89 2 [思进智能吧] 我赌它近期跌至9元,否则对不起他的名讳。 股友79281xw796 01-0501-06 18:53
- 115 1 [亚太科技吧] 如果接下来3天指数不拉了做一下回踩,非常好奇 股友fRAKOz3161 01-0601-06 18:53
- 165 7 [双成药业吧] 兄弟们元旦快乐!好好休息,节后在跟这个恶庄玩 热心邻居王某 01-0101-06 18:53
- 134 1 [龙旗科技吧] 弄不好今晚的ces大会就有消息了,一般新品都会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1-0601-06 18:53
- 96 2 [雷尔伟吧] 没有龙虎榜,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76E207Z861 01-0601-06 18:53
- 60 0 [北京君正吧] 终于开启主升浪了,至少看到200 豪放不羁的钱小达 01-0601-06 18:53
- 68 0 [欣龙控股吧] 浪潮软件马上主升浪,数字信息智能软件,AI机器 韭菜不怕割割 01-0601-06 18:53
- 107 1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必须中阳表态要不然我直接清仓了,今天不红 科研狗也要炒股 01-0601-06 18:53
- 764 8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汽车来了,这也太好看了, 股友5Oqzwr0772 01-0601-06 18:53
- 40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赛道 | 人工智能低开反弹,预计2030年使用AI的 赛道观察家 01-0601-06 18:53
- 69 0 [新易盛吧] 大盘13连涨,你这货9连跌。这种出货方式教科书 n14268042579a78f6319 01-0601-06 18:53
- 790 0 [阳光电源吧] 国家发红包y光电源涨停吧 贤成董事会 01-0601-06 18:53
- 80 0 [兆驰股份吧] 庄家时代早已过去!迷信庄家不如相信趋势,不如 善道者赢 01-0601-06 18:53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会一字,开盘必须先把量化打板洗出去 哦啦_回来 01-0601-06 18:53
- 148 3 [长源电力吧] 7.3的本两年了都没回本 金玉成章的翠薇 01-0601-06 18:53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半导体 财运腾达得文泰来 01-0601-06 18:53
- 34 0 [强达电路吧] 竟然收盘绿色,无耻至极 n723213317736896 01-0601-06 18:53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直接说不明天低开几个点 炒股买糖糖哈 01-0601-06 18:53
- 56 0 [雪迪龙吧] 大盘大涨两天,我自然不动。 股友GCPtTJ 01-0601-06 18:53
- 44 0 [台基股份吧] 不如大盘涨的多呢 关晓彤 01-0601-06 18:53
- 92 0 [铜陵有色吧] 一直不涨,根据外部环境竞争恶劣,看来铜陵有色 有礼貌的枫水蓝16 01-0601-06 18:53
- 107 0 [信义储电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信义储电资讯 01-0601-06 18:53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 基民A8QKVw 01-0601-06 18:53
- 323 0 [兰剑智能吧] 兰剑智能:公司已经与山东大学在智能物流、具身 兰剑智能资讯 01-0601-06 18:53
- 40 1 [嘉美包装吧] 大忽悠小忽悠,这两天都出来了。 股友390232iR39 01-0601-06 18:53
- 83 2 [宝泰隆吧] 拉上去,让公司高价买 保利绿合 01-0601-06 18:53
- 112 1 [波导股份吧] 三季报就己经过三亿了怎么还跌啊? 坦诚的祝昊祥 01-0601-06 18:53
- 255 2 [兴蓉环境吧] 2025年还以为自己有多牛,分析研究头头是道,实 孤鲸九剑 01-0601-06 18:53
- 162 2 [巨力索具吧] 10多亿封板竟然能破,正是不敢相信,明天直接一 有激情的乔熙17 01-0601-06 18:53
- 145 0 [汇兴智造吧] 汇兴智造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汇兴智造资讯 01-0601-06 18:53
- 70 1 [中富通吧] 今天又是暴涨了这么多,明天再暴涨一下就好了! 金标枪 01-0601-06 18:53
- 49 0 [登云股份吧] 今天亏钱的可以到这里找点安慰,心里舒服多了。 股友RnDj9O 01-0601-06 18:53
- 74 2 [天目湖吧] 主力棒棒哒!!就要这样,大盘每天涨1%,天目每 买啥啥涨买就涨停 01-0601-06 18:53
- 67 1 [国机重装吧] 红三兵出现了,是真是假?难以判断 金玉为富的尔康 01-0601-06 18:53
- 74 1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太多,没行情。散了吧。 宏图四海的尔泰 01-0601-06 18:53
- 271 4 [沪银吧] 平安家人大幅加多,晚上空头危险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-0601-06 18:53
- 633 4 [麦迪科技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,踩陷阱的事留给我吧 禅师老赵 01-0601-06 18:53
- 163 3 [石榴云医吧] 现在敢进去抄底的,都是狠人,怎么说呢,它有可 广东四哥 12-1901-06 18:53
- 888 3 [ST信源吧] 人家涨完了你加个这个有什么用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0715P7N762 01-0601-06 18:53
- 1983 7 [华西股份吧] 智神星一号可回收火箭即将首飞,华西股份通过(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8:53
- 562 7 [登云股份吧] 实控人被捕股权被冻结,实控人变更在路上!北京 ST挖矿 01-0601-06 18:53
- 74 2 [众泰汽车吧] 车市进入高销量低增长周期行业从拼价格转向拼价 有魄力的冷小泥 01-0601-06 18:53
- 64 1 [东富龙吧] 空中加油吗 股友u668Q02262 01-0601-06 18:53
- 350 5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昨天全网光学大涨时舜宇光学不动就很奇怪,晚上 骑扬善贾柯镇恶 01-0601-06 18:53
- 3050 150 [聚隆转债吧] 正式进入压力区,可以开始做差价了 一位优雅的女士 12-2901-06 18:53
- 96 1 [新广益吧] 请教一下,十股派二十元,我是上市第一天买的, 万事善贾得江仰止 01-0601-06 18:53
- 649 3 [华盛锂电吧] 今天VC又降价1000,看不懂了,你随便涨,只能理 去年秋天 01-0601-06 18:53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连续6次炸板,然后第二天低开低走 冷若冰霜的轩轩 01-0601-06 18:53
- 103 3 [长缆科技吧] 尾盘抢筹码了 耐心做T等风来 01-0601-06 18:53
- 174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2.3的价格,要不要卖掉。明天会不会跌? 股友812182tf66 01-0501-06 18:53
- 80 0 [跃岭股份吧] 近期过度炒作的妖股接连倒下,接下来才是真正的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01-0601-06 18:53
- 70 0 [信澳领先增长混合C吧] 昨天上涨了四个多点,真的是太牛了。 杏花春雨绵 01-0601-06 18:53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最低去到4442这里~今日两次给到4465-67这里 慧儿2987017138 01-0601-06 18:53
- 52 0 [北京文化吧] 割了,只留了2万股 幸运的小航 01-0601-06 18:53
- 87 0 [开能健康吧] 恭喜开能健康股价创9年新高!!! 财星昊帝99999 01-0601-06 18:53
- 203 4 [苹果吧] 没人收拾得了多头,决定苹果的高度是多头的胃口 股友7976kQ0136 01-0601-06 18:53
- 189 2 [万林物流吧] 量还是没有起来 爱吃榴莲的littleD 01-0601-06 18:53
- 203 4 [东百集团吧] 希望明天平盘出来就好要求不高 惬意的岳翔涵 01-0601-06 18:53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妖股通行证,牛逼的票才有。稀烂不涨的票没有通 白小纯音乐剧 01-0601-06 18:53
- 43 0 [ST洲际吧] 这票只有过4块才是牛 A高歌猛进A 01-0601-06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