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走吧,明天肯定要跌! 心细如发的云栖 01-0701-07 13:25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烂玩意 神秘大胖 01-0701-07 13:25
- 63 1 [广汇能源吧] 国家能源安全战略下,公司角色不可或缺。 为你抵着 01-0701-07 13:25
- 58 1 [中持股份吧] 是不是戴着我割啊,我买啥跌啥亏损百分之90了玩 徐痴回本路上 01-0701-07 13:25
- 57 3 [纳百川吧] 新广益倒在了黎明前,只能来这边了 到处挨打10 01-0701-07 13:25
- 81 1 [厦门空港吧] 和港务是一家的 睿智英明的唐晗圆 01-0701-07 13:25
- 87 3 [利亚德吧] 废亚德,丢了广东深圳的脸。 cwhwin08 01-0701-07 13:25
- 76 1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两阴夹一阳线。调正的开始 伯乐马 01-0701-07 13:25
- 91 4 [中国船舶吧] 还我的中国重工 一百万零一点 01-0701-07 13:25
- 78 2 [兆日科技吧] 清仓了!88感觉庄出货了 江湖人称股神 01-0701-07 13:25
- 5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景顺稳健回报就是强啊,近一年涨超141%,净值创 邱梦香财财 01-0701-07 13:25
- 42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没跌他先跌成狗了,指数都已经涨上天了,这 n1430918229738db 01-0701-07 13:25
- 35 0 [盛路通信吧] ,完蛋草的东西 股友g0276k0388 01-0701-07 13:25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唉来求滴 隔壁老李老李 01-0701-07 13:25
- 5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行情阴晴不定,资金更爱供需明确的资源板块 日蟹小金侠 01-0701-07 13:2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继续收阳线是没问题的 股东权益 01-0701-07 13:25
- 36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一个千亿大坑!铁路化债主力! 有点追求的长城 01-0701-07 13:25
- 33 0 [ST标准吧] 你们看看一路走来只要是红的全是大小天线,今天 理性的公孙虔 01-0701-07 13:25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坨 股友08361R7Q81 01-0701-07 13:25
- 45 1 [赛微电子吧] 最牛光刻机赛威电子。 三哥N 01-0701-07 13:25
- 40 1 [雷科防务吧] 谁在砸盘 我和我周旋 01-0701-07 13:25
- 35 1 [常山药业吧] 有反骨 股友0067009RT3 01-0701-07 13:25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铁定双头每一次拉升都是跑的机会 大发如意 01-0701-07 13:25
- 59 1 [兆易创新吧] 继续洗,最好下来把253把缺口补了!让散户多接 大满贯冠军 01-0701-07 13:25
- 48 2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,你这样拉,是不是要把我洗出去啊?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01-0701-07 13:25
- 136 1 [海伦哲吧] 应该很快就有预告2025年业绩了,2026年上10大洋 老wang 01-0701-07 13:25
- 102 1 [广东鸿图吧] 主力对这股很务实,盯着增收不增利的基本面只看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1-0701-07 13:25
- 79 2 [泰胜风能吧] 建仓 乐山嵇叔夜 01-0701-07 13:25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这样涨,你还绿 福建C巴菲特 01-0701-07 13:25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心脏病都要被你整出来了 股友3x9X705172 01-0701-07 13:25
- 44 0 [光启技术吧] 商业航天见顶了,总想蹭热点,点还踩不上,真二 Hx3D395 01-0701-07 13:25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释放一批抛压。 股友2260414 01-0701-07 13:25
- 40 0 [XD炬芯科吧] 最低55.99,最高没超过56.39抛出,数票子 牦牛吃嫩草 01-0701-07 13:25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越澄清越有问题 美丽de小琵琶 01-0701-07 13:25
- 110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跑路中 自在的冉衍慕 01-0701-07 13:25
- 58 0 [富佳股份吧] 涨点,要绿几个月 股友1878dF8057 01-0701-07 13:25
- 57 1 [秦川机床吧] 哈哈,原来是套,哈哈。 勤勉的柳婕 01-0701-07 13:25
- 63 1 [厦门国贸吧] 龙头还是厦门港务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1-0701-07 13:25
- 137 1 [厦门港务吧] 4w手不到封板,涨停板出了20w手,量倒是有了, 道法自然我亦燃 01-0701-07 13:25
- 792 1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初見X 01-0701-07 13:25
- 118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7估值播报:-0.08% 估值搬运工 01-0701-07 13:25
- 1120 7 [信邦制药吧] 涉嫌单位行贿罪,信邦制药被公诉 信邦制药资讯 01-0701-07 13:25
- 28 0 [爱乐达吧] 啥也不是啊,心电图都不跳一下 空谷回音 01-0701-07 13:25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再不跑就绿了 股友3g203p8087 01-0701-07 13:25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真Tm弱,一补仓就跌 金玉暴富的天天 01-0701-07 13:25
- 24 0 [江波龙吧] 今天开盘进去的还能活吗 机智的祝佳玉 01-0701-07 13:25
- 44 1 [双环传动吧] 没什么好说的了,里面还不走的一起等死吧 我在三花等涨停 01-0701-07 13:25
- 47 1 [三博脑科吧] 难道我又做了接盘侠吗 好运连连的小陈 01-0701-07 13:25
- 34 1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250,走了 股友9691w8P652 01-0701-07 13:25
- 103 3 [赢时胜吧] 大家不要慌,明天我出钱反包拉上去。 赢时胜50 01-0701-07 13:25
- 50 2 [股市实战吧] 杭州银行抢筹码启动加仓建仓了。 霸王花来了 01-0701-07 13:25
- 58 1 [智慧农业吧] 退市吧,3块多?牛市行情你告诉我这是真的上市 股友18880ka375 01-0701-07 13:25
- 151 6 [华工科技吧] 8328卖出昨天80买入的 hotsundy 01-0701-07 13:25
- 381 7 [东鹏饮料吧] 第一份工作东鹏特饮,当时让员工掏钱持股,都不 三十年苦读经济学 01-0701-07 13:25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杂毛股啊,昨天炸板尾盘出了一半,没想到今天又 全球独一份的A 01-0701-07 13:25
- 27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走势针磨人,一般人拿不住 阿鸣只做一进二 01-0701-07 13:25
- 52 0 [雷电微力吧] 国博市值600亿成交量7个亿涨12,雷电140,成交 天罡星20122642 01-0701-07 13:25
- 27 0 [华大九天吧] ! 刚强的何艳 01-0701-07 13:25
- 59 0 [山西焦煤吧] 怎么卡住了?憋大招呢 疯狂战斗机666 01-0701-07 13:25
- 37 0 [*ST实达吧] 跟数产名商的交方案可能要出来了 赢观局客不格日 01-0701-07 13:25
- 54 0 [国民技术吧] 真能砸 欠2个涨停板 01-0701-07 13:25
- 309 0 [再22转债吧] 等会再接 翡翠有余de露娜 01-0701-07 13:25
- 55 1 [合兴包装吧] 要发疯现在买 李佰川 01-0701-07 13:25
- 56 0 [中富通吧] 慢的很 太辰光80 01-0701-07 13:25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卖盘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出货要跑 一路向阳678 01-0701-07 13:25
- 37 0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六个点都带不动,指望什么? 给我先来一千倍 01-0701-07 13:25
- 120 0 [中加科丰价值精选混合吧] 马斯克量产宣言引爆市场,脑机接口狂热!011003 秋分熊猫策略 01-0701-07 13:25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封板又如何 有野心的赵子龙 01-0701-07 13:25
- 49 1 [沪电股份吧] 板块天天高举高打,沪电天天要死不活 股友9N63066w30 01-0701-07 13:25
- 47 2 [京粮控股吧] 真坑啊,一卖就涨 一次就行 01-0701-07 13:25
- 112 3 [日上集团吧] 这个庄的口碑不好,以前咋说的,日上一战,妻离 股友268Nr26979 01-0701-07 13:25
- 79 1 [恒银科技吧] 天天跌,天天减持 好运来喜报财 01-0501-07 13:25
- 46 0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大家炒你良,玛德比。 股友vrb1iX 01-0701-07 13:25
- 49 0 [锋龙股份吧] 乱炒 一股独大市场 01-0701-07 13:25
- 39 0 [百大集团吧] 和昨天一摸一样拉高出货 ZJP章 01-0701-07 13:25
- 27 0 [杉杉股份吧] 你跌的真好看 A菲A 01-0701-07 13:25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马的,不计成本抛 n707413558182620 01-0701-07 13:25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低于5万股的散户赶紧卖掉 负责的宋丞柏 01-0701-07 13:25
- 48 0 [甬金股份吧] 兄弟们这天线有点长吧? 向上走吧 01-0701-07 13:25
- 22 0 [誉帆科技吧] 这垃圾确实弱,那还要调整几个星期,磨出底部 股友F7APWY 01-0701-07 13:25
- 36 0 [汉威科技吧] 疯了????? 只要不割就不会亏 01-0701-07 13:25
- 60 0 [凯龙高科吧] 重生之我在凯龙躲牛市 有热情得蔓越莓 01-0701-07 13:25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低吸的机会要来了,快点砸盘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1-0701-07 13:25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算力来了 股财神CEO来了 01-0701-07 13:25
- 104 6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要做T记得高抛接回,没把我的就持股不动, 我爱张婷N2025 01-0701-07 13:25
- 43 0 [银之杰吧] 赶跌才积极。主力真厉害 股友KxE9J16976 01-0701-07 13:25
- 38 0 [跃岭股份吧] 即将连板儿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1-0701-07 13:25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7.08分等你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1-0701-0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