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京泉华吧] 只要大盘一调整,就是死! 博博520 01-0601-06 14:44
- 156 0 [盛泰集团吧] 托单难得真么多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1-0601-06 14:44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真是对不住你的光大股东们,在你身上还赔钱 专骂凯撒WH 01-0601-06 14:44
- 35 0 [江苏国信吧] 还好还好,涨起来 jellydog 01-0601-06 14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航天装不完,简直是拉得搞笑,谁接盘? 穆奥奥 01-0601-06 14:44
- 360 1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这只基金有没有问题,这只基金有没有L鼠仓,有 基民u1vKr5 01-0601-06 14:44
- 40 0 [台湾加权吧] 怎么买 坚强不屈的焰光3 01-0601-06 14:44
- 34 0 [航天晨光吧] 合力做多不好吗,硬要砸 四等韭菜6124 01-0601-06 14:44
- 34 0 [中天火箭吧] 第一轮次又没封住。。。。。 金海藏龙 01-0601-06 14:44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站在山顶好凉快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1-0601-06 14:44
- 51 0 [新华百货吧] 两天一百多点涨幅,再看这一窝咂sui这两天甚至 股友7L68597D89 01-0601-06 14:44
- 65 1 [御银股份吧] 反包了,换手量能还是非常健康,消费+数字经济 平常心_Y 01-0601-06 14:44
- 71 1 [联合动力吧] 500项专利发挥作用了!加油干! 正压不过邪吗 01-0601-06 14:44
- 92 2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这么好,佝庄不知道顺势而为,还死压着不让 股友68i0608k95 01-0601-06 14:44
- 135 5 [金风科技吧] 昨天板上进,今天板上出 低谷谷主 01-0601-06 14:44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这是千年的,万年的龟,一动不动。 耐心变愤怒 01-0601-06 14:44
- 4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什么意思,看不到净值了 大方之小红 01-0601-06 14:44
- 21 0 [中国卫星吧] 好好好 孤零零的施优优1 01-0601-06 14:44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别涨了,你下来吧,反正都是亏,我明天就了算了 亲切的石欣儿 01-0601-06 14:44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了 钱多多富贵我 01-0601-06 14:44
- 36 1 [中国卫星吧] 你是真疯了 聊发丨少年狂丨 01-0601-06 14:44
- 75 1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涨停吗?是走还是留 股市行情探索者 01-0601-06 14:44
- 39 1 [金风科技吧] 航天千亿,除了卫星就是你 鹿耳韭 01-0601-06 14:44
- 47 1 [顺灏股份吧] -4割了华菱买的你,人农要涨停了。。。。 teckbit 01-0601-06 14:44
- 55 1 [隆基绿能吧] 80万散户在干嘛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1-0601-06 14:44
- 79 1 [淳中科技吧] ST淳中 英明神武得兔八哥 01-0601-06 14:44
- 39 1 [迈为股份吧] 尾盘拉上去,拉升哟,希望收在195元 股友336Y29678L 01-0601-06 14:44
- 51 1 [陕西旅游吧] 闷了一天发现没涨,各种开始跑路了。笑死了。哈 灵动机敏的魏紫莹 01-0601-06 14:44
- 69 2 [永泰能源吧] 我没舍得卖,你可千万别跌下来? 股友2896587ey2 01-0601-06 14:44
- 287 19 [荣科科技吧] 道友们,给个建议,上午29.3的成本,还需要补仓 周密的龚子轩 01-0601-06 14:44
- 85 3 [石大胜华吧] 这股涨跌都得看天赐脸色 细致的西门心宇 01-0601-06 14:44
- 175 4 [海南瑞泽吧] 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26关键词:扩内需促消费,自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3001-06 14:44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开始压单了,玩楞 股友I086m31832 01-0601-06 14:44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?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1-0601-06 14:44
- 38 0 [海格通信吧] 太会玩了 在回本的路上游荡 01-0601-06 14:44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呜呜呜,T飞了 洞悉未来的至尊宝 01-0601-06 14:44
- 100 0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观棋局听音乐,“待发”修行,陪伴小方健康 日月同框 01-0601-06 14:44
- 51 0 [稳健医疗吧] 今天资金砸盘流出,卖的真开心。 无语A股 01-0601-06 14:44
- 62 2 [天下秀吧] 7.09把你卖了你冲高一波不地道 D之谜 01-0601-06 14:44
- 130 2 [东兴证券吧] 不明白,按照中金公司股价测算,东兴股价应该sh 指南针32362 01-0601-06 14:44
- 422 6 [君正集团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我已经卖了。 权哥hallo 01-0601-06 14:44
- 69 1 [亨通光电吧] 可怜亨通这没娘的孩子啊! 股友Uph9cS 01-0601-06 14:44
- 90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13估值播报:+0.66% 估值搬运工 01-0601-06 14:44
- 77 2 [天顺股份吧] 没什么抛压,也没压盘,就是没资金拉而已。难搞 随缘吧佛系 01-0601-06 14:44
- 74 2 [金洲管道吧] 好久没来这里看了,这货看起来又要半死不活了。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1-0601-06 14:44
- 346 8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散户太多,没有机构愿意拉升。 n978813367085310 01-0601-06 14:44
- 190 1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啥时候更新持仓 毛孩子的爱 01-0201-06 14:44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十九公分大长腿 01-0601-06 14:44
- 41 0 [中泰股份吧] 又是一个亖38,这个主力就是个亖38,同概念股涨 股友3qR0238897 01-0601-06 14:44
- 45 0 [明牌珠宝吧] 乖乖愣砸 好屋明牌 01-0601-06 14:44
- 36 0 [ST三木吧] 差劲 股友X097085l83 01-0601-06 14:44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有色板块成市场主线,近3日涨近8个点领跑A股。 灵光一的雨滴 01-0601-06 14:44
- 56 0 [博盈特焊吧] 收盘能稳住就行 最美不过大阳天 01-0601-06 14:44
- 4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家伙财务造假了吧,这么跌 静心沉气66 01-0601-06 14:44
- 35 0 [广生堂吧] 不服不行,重仓你真是不信狠 股友bvImTD 01-0601-06 14:44
- 50 0 [精达股份吧] 洗去浮沉,轻装上阵 金世安 01-0601-06 14:44
- 70 0 [国睿科技吧] 航天电子涨停 左三圈右三圈 01-0601-06 14:4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反人性一下,买了一手,抽个奖 先进磁能 01-0601-06 14:44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割了,不看它了 小顺123 01-0601-06 14:44
- 43 0 [新华医疗吧] 这个不行啊,清仓了, 才望纳福的周伯通 01-0601-06 14:44
- 37 0 [多氟多吧] 换手率17.22,这就是出货了。看着主力占比额从 金沛恒盈 01-0601-06 14:44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尽力拉了,余下的就交给兄弟们啦。 股友3tCSUF 01-0601-06 14:44
- 29 0 [天下秀吧] 拉高出货明天BBQ了 不能怂就是干 01-0601-06 14:44
- 47 0 [正泰电源吧] 阳光电源的干儿子 股友632q6533m7 01-0601-06 14:44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量化 稽山赵子龙 01-0601-06 14:44
- 45 0 [石药创新吧] 威哥红盘,打脸某个人,估计脸早已麻木不晓得疼 石药创新 01-0601-06 14:44
- 37 0 [诺瓦星云吧] 控盘手牛200就200 别怕1 01-0601-06 14:44
- 616 17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2026年第一季度会重上2.70元。 炒股女孩张婷 01-0601-06 14:44
- 139 1 [道有道吧] 道有道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为道有道 道有道资讯 01-0501-06 14:44
- 193 0 [XD梦天家吧] 梦天这两天的走势对于追涨停板进入的来说真的是 股海独舟 01-0601-06 14:44
- 46 0 [格林美吧] 这股一天只能涨一毛 os1867190 01-0601-06 14:44
- 24 0 [天润科技吧] 24都上不去,废了 股友9a18F09168 01-0601-06 14:44
- 36 0 [安妮股份吧] 别碰杂毛 窝妮蝶 01-0601-06 14:44
- 148 2 [碳酸锂吧] 散户应该很少了,使劲拉升吧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1-0601-06 14:44
- 58 1 [金信诺吧] 这货公司肯定出问题了。一直找项目套钱完全没有 吉吉祥1 01-0601-06 14:44
- 98 1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是不是有问题,大盘涨这么多,他一点都不动 远离分红骗子股 01-0601-06 14:44
- 63 1 [稳健医疗吧] 果然,在这里躲牛 关注钢铁 01-0601-06 14:44
- 107 3 [蔚蓝锂芯吧] 刚卖就秒拉,害我17.97又追进去,锄生 有耐心的缘山泉7 01-0601-06 14:44
- 115 2 [金诚信吧] 80进了,下午继续涨!!! 有道TC 01-0601-06 14:44
- 287 3 [东华软件吧] 董秘你好,东华与摩尔的合作进展到哪一步了? 东华软件股友 12-1101-06 14:44
- 69 1 [瑞纳智能吧] 这垃圾太弱了! 股友pbT9rK 01-0601-06 14:44
- 1794 18 [中国卫通吧] 先拿到低轨卫星营运牌照再说,目前卫通是高轨卫 十里马 01-0101-06 14:44
- 29 0 [派克新材吧] 散户洗完了,这么恶心,谁玩,谁还接盘,真没有 心生道长 01-0601-06 14:44
- 32 0 [英维克吧] 提起来 股友zH67869957 01-0601-06 14:44
- 51 0 [全柴动力吧] 赶紧买买买………涨停---涨停----- 股友53672d57x6 01-0601-06 14:44
- 47 0 [中央商场吧] 还没绿呢? 一只玉蝴蝶 01-0601-06 14:44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老太太走路,太磨叽了。不刺激。 哪吒他师傅 01-0601-06 14:44
- 134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,太磨蹭了,一点激情没有的股 黑背心1 01-0601-06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