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辉煌科技吧] 拉升前的洗盘而已 打你熊 01-0601-06 19:14
- 42 0 [沪银吧] 1.7日收盘跌 我可能做不赢了 01-0601-06 19:14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赚了指数不赚钱,无语了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1-0601-06 19:14
- 41 1 [汉宇集团吧] 耗着呗,你不走,它不拉 剪子包裹锤 01-0601-06 19:14
- 348 1 [力量钻石吧] $力量钻石(力量钻石的新材料已应用于芯片半导体 聚福地 01-0601-06 19:14
- 211 2 [博源化工吧] 大盘快4100了,这股还有大量散户没有解套,几个 笑嘻嘻地康乃馨 01-0601-06 19:14
- 55 0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低开入 股市小野人 01-0601-06 19:1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凡是体材概念跟公司业绩构不上钩的都是瞎忽悠市 股友7M3o587671 01-0601-06 19:14
- 77 0 [*ST精伦吧] 奥维营收那么差的都地天板了,你还趴着不动 一股长航 01-0601-06 19:14
- 622 4 [*ST正平吧] 含金量还在上升 万相凡清 01-0601-06 19:14
- 46 1 [石大胜华吧] 无耻之极,进来就被套 昆山大B哥 01-0601-06 19:14
- 56 1 [好想你吧] 兄弟们明弹上满 来了就干 01-0601-06 19:14
- 90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A吧] 智能汽车市场需求也大 股友9a80U53098 01-0601-06 19:14
- 77 0 [呷哺呷哺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呷哺呷哺资讯 01-0601-06 19:14
- 263 0 [华测导航吧] 泰豪科技北斗概念核心是军用抗干扰北斗装备+陆 n14084112228ff62 01-0601-06 19:14
- 44 0 [鲁信创投吧] 群总牌子,一周翻一次 按照节奏只看核心 01-0601-06 19:14
- 82 0 [前沿生物-U吧] 为什么盘口资金显示这两天资金都是持续流出的呢 我不会炒股108 01-0601-06 19:14
- 6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开年局面不错我也很喜欢科技行业。 海树懒 01-0601-06 19:14
- 165 0 [拉卡拉吧] 国家外汇管理局:有序扩大跨境贸易高水平开放试 fl888168 01-0601-06 19:14
- 57 0 [新华医疗吧] 主力出逃散户接盘 基民zD6XF1 01-0601-06 19:14
- 55 0 [合众思壮吧] 郁闷,被昨天公告骗了,没敢进 动D平衡 01-0601-06 19:14
- 47 0 [万科A吧] 地产先来一波!!!! 大圣来迟二两肉 01-0601-06 19:14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走了走了,受不了了,祝大家好运 我的4月真好 01-0601-06 19:14
- 69 0 [海南海药吧] 最高点9.24很神奇啊,924行情啊,最高点了 赚点小钱呗zfc 01-0601-06 19:14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停牌好事啊,下周一,接着买,冲就行了,做兄弟 神剑钉子户 01-0601-06 19:14
- 59 0 [和而泰吧] 我宣布明天减持和而泰股份44000股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1-0601-06 19:14
- 68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鸡 基民WRJpJy 01-0601-06 19:14
- 65 1 [福龙马吧] 这董事是真懂事啊,动不动就减持,就这样的股票 负责的司马卓婷 01-0601-06 19:14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什么叫趋势,趋势一旦形成,谁都无法阻挡,想挣 浪子燕青161 01-0601-06 19:14
- 76 1 [合众思壮吧] 这个是跟商业航天还是跟无人驾驶的 镇江李浩宇 01-0601-06 19:14
- 59 1 [城发环境吧] 祝:城发环境一路长虹!一定成成成,必定发发发 股友17z36i9973 01-0601-06 19:14
- 107 5 [国晟科技吧] 哦豁,大鑫子,最少吃一个板 小韭菜f 01-0601-06 19:14
- 69 0 [国美零售吧] 英伟达股票发行数是243亿股,啊美零售是470亿股 认赌服输真君子 01-0601-06 19:14
- 924 7 [荣科科技吧] 周秘昨天,放小利好,让股票涨,今天确实涨了一 登山借势5178 01-0601-06 19:14
- 171 4 [神剑股份吧] 每天做T不爽吗?怕啥,只要不格局不梭哈,很好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1-0501-06 19:14
- 63 0 [正海磁材吧] 还是要买热点以为是个慢牛股结果只是慢炒稀土没 手机登陆111 01-0601-06 19:14
- 1861 11 [汤姆猫吧] 我来了猫弟…… 股友M88891788U 01-0601-06 19:14
- 47 1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回调我后天进来吃一个点就跑 电机motor 01-0601-06 19:14
- 241 8 [立新能源吧] 今天开盘建仓 不争气的菜市场 01-0501-06 19:14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间若是空头跌破4440位置的话,那么久宣告看涨 股友079yY35809 01-0601-06 19:14
- 37 0 [*ST实达吧] 4块见 欢快的章亚特 01-0601-06 19:1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关注? 热情似火的听雨轩 01-0601-06 19:14
- 112 2 [*ST京化吧] 因个人资金需求1月6日减持7手,成交均价18.4元 崔总的小金库 01-0601-06 19:14
- 110 1 [东方甄选吧] 特大利好,豆包预测 椒江反弹句 01-0601-06 19:14
- 108 3 [远大控股吧] 9.98进,吃几个跌停,一次没涨停过,还得是你 z某人a 01-0601-06 19:14
- 73 1 [阳光照明吧] 僵尸股 九霄云上 01-0601-06 19:14
- 46 0 [和而泰吧] 等了那么久等到了减持,无敌了老太 华尔解 01-0601-06 19:14
- 54 0 [迈为股份吧] 明天坏了,最底8个点跑为敬 股深不可测 01-0601-06 19:14
- 63 1 [PTA吧] 大哥向南走,小弟乱窜.后果就是被围殴 如来随风 01-0501-06 19:14
- 38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票好,排名不高,每天偷偷涨停,琐发育! 快乐的沈琦2 01-0601-06 19:14
- 33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真是太优秀了 股友3e17270l92 01-0601-06 19:14
- 307 2 [畅联股份吧] 上海鼓励发展低空经济,贵司业务核心为医疗器械 畅联股份股友 01-0501-06 19:14
- 67 2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再不涨我就走了 就是平平淡淡 01-0601-06 19:14
- 70 1 [清水源吧] 希望后面两天macd能金叉泛红,大家都能安心持股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01-0601-06 19:14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道氏技术两天暴涨30%!76亿成交引爆创业板,人 神话经济学 01-0601-06 19:14
- 54 0 [森麒麟吧] 明天继续 春来花自青3 01-0601-06 19:14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一天白玩 逸王爵 01-0601-06 19:14
- 63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今年能看到80么,多盈利多分红,靠你分红过 活泼俏皮的康芸菲 01-0601-06 19:14
- 70 1 [北斗星通吧] 稳了。明天又一字板 学渣1号 01-0601-06 19:14
- 89 2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属于诱多找韭菜接盘,不信看前期一发布公告 股友760L95881Y 01-0601-06 19:14
- 91 1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的高点没过前一天的高点,资金一直在流入, 路过的招财猫 01-0601-06 19:14
- 226 3 [工业富联吧] 想走的,建议关闭账户。,下个星期再打开。随时 基金操作笔记 01-0601-06 19:14
- 117 1 [红枣吧] 就如同我开始时的预测一样,红枣底部你永远都猜 期货猫小黑 01-0601-06 19:14
- 160 4 [新洁能吧] 明天,后天,应该要上利好了,开始空中加油了,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1-0601-06 19:14
- 79 3 [海南华铁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 京宝888 01-0601-06 19:14
- 271 0 [锋龙股份吧] 没拿住哎 太难了哈 01-0601-06 19:14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啊!我今天尾盘买了点也没风险提示! 世界杯王子 01-0601-06 19:14
- 41 1 [宁新新材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,比长虹能源都强了 固态T神 01-0601-06 19:14
- 41 1 [一脉阳光吧] 如果财报收入能突破新高,达到十亿。净利润也能 基民0150IC8855 01-0601-06 19:14
- 373 4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不会回调吧 牛散鑫多多 01-0601-06 19:14
- 41 1 [英国富时100吧] 争取收个10086 股友7189Ao8781 01-0601-06 19:14
- 237 4 [综合铜03吧] 铜铝的上涨与需求端毫无关系,纯粹是地缘政治因 ccyvb 01-0601-06 19:14
- 71 1 [天孚通信吧] 稳了,各大V继续吹光模块,踏空的散户们蜂拥而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1-0601-06 19:14
- 292 4 [勘设股份吧] 控的可以,所图甚大。 股友23852P92P8 01-0601-06 19:14
- 753 8 [巨力索具吧] 我确实没看懂,12.31号,放巨量,理论上就释放 星期6 01-0601-06 19:14
- 101 1 [柳钢股份吧] 要说爱你不容易,你提供的是情绪价值还是存在感 股海敏姐 01-0601-06 19:14
- 6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这鸡一般几点更新呀?有知道的吗 鑫崯2 01-0601-06 19:14
- 59 0 [中国卫通吧] 投我一票吧祝大家新年都能行大运发大财!!!20 魅力皇a玛 01-0601-06 19:14
- 164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10倍做空做对了 股友V6323H5219 01-0601-06 19:14
- 195 2 [智光电气吧] 希望变为尚庄,欢乐海岸庄,不坑散户,携手共同 蒲公英出差了 01-0601-06 19:14
- 111 4 [金鹤5吧] 明天再上去一分我甩十万股,有没有人收啊? 稳定的谢虔 01-0601-06 19:14
- 53 0 [瑞康医药吧] 全a股最垃圾的股,是不是有雷没爆出来,真。 股友269392hh62 01-0601-06 19:14
- 53 1 [*ST香雪吧] 怒涨3分钱。难为香雪了 股友5T69157P58 01-0601-06 19:14
- 159 0 [赛力斯吧] 筑底已完成,可以加仓了,目前看到145元。立帖 老练的红来绿往 01-0601-06 19:14
- 130 0 [天马新材吧] 全球首款可量产全固态电池问世,相当于把固态产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01-0601-06 19:14
- 11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里有不少硬件和半导体公司, 渡沉浮 01-0601-06 19:14
- 67 0 [华仁药业吧] 待在华仁躲牛市, H牛理牛器H 01-0601-06 19:1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加油 速匀匀 01-0601-06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