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恒工精密吧] 幸亏看出来这缺德庄在利用大盘出货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1-0601-06 14:29
- 30 0 [天奇股份吧] 冲啊,搏明天一个补涨。 梦澄2018 01-0601-06 14:29
- 54 1 [美锦能源吧] 放量了加油啊!看看明天能不能摸一下60天线 SYANG_5188 01-0601-06 14:29
- 47 1 [王府井吧] 还要脸吗?开年就落后二十个点 股友610GP60162 01-0601-06 14:29
- 43 2 [星辰科技吧] 跟风必跌,更像拉高出货!跟风天力复合 孤冷号码 01-0601-06 14:29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都是不断往上涨,你怎么就冲高回落呢?大盘 我不想当韭菜666 01-0601-06 14:29
- 29 0 [卫星ETF招商吧] 疯了? 涨停板敢队zlj 01-0601-06 14:29
- 43 0 [汇绿生态吧] 资金没格局注定走不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1-0601-06 14:29
- 57 0 [XD海光信吧] 这恶庄还在压盘吃小伞带血的筹码。恶贯满盈 如是我闻须菩提 01-0601-06 14:29
- 61 2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这个十字应该是空中加油 股友530r6877i7 01-0601-06 14:29
- 81 2 [再升科技吧] 别拉啦,再拉尾盘还得强,就完犊子了....航天动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1-0601-06 14:29
- 60 2 [东微半导吧] 这票怎么说 股友922HN72295 01-0601-06 14:29
- 415 8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卖吗?哪位老师说说,我要拿不住了 优雅淡然的雪涧 01-0601-06 14:29
- 110 4 [三柏硕吧] 这行情,你绿了???? 新世纪锦鲤附体 01-0601-06 14:29
- 249 1 [合肥城建吧] 从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,合肥还是要涨的,即便尾 提前埋伏强势股 01-0601-06 14:29
- 284 2 [志特新材吧] 面临价值重估(航天火箭耐热材料和AI玩具材料) 伟锋168 01-0601-06 14:29
- 2786 3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成交额达100亿元 蓝色光标资讯 01-0601-06 14:29
- 553 15 [股市实战吧] 把握大周期,操作小结构 季线主升浪 12-1401-06 14:29
- 56 0 [山鹰国际吧] 不论大盘涨多少,都与我无关,我本来就是只不会 闹闹1006652 01-0601-06 14:29
- 82 0 [重药控股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多少,我要打电话投诉 瑞气的摩嶂 01-0601-06 14:29
- 37 0 [常熟汽饰吧] 明天大跌补缺口 执笔写尽此生 01-0601-06 14:29
- 60 0 [安洁科技吧] 大盘要是不涨瞬间跌二三个点 我想做个好人2 01-0601-06 14:29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为什么造纸都没涨 勤快地荻丝梦娜 01-0601-06 14:29
- 37 1 [A50期指吧] 航天工程 凉文峰是勾孙 01-0601-06 14:29
- 68 1 [三六零吧] 国之重器被压成好个样子,这主力有点搞笑 赚点菜钱不容易啊 01-0601-06 14:29
- 55 1 [潮宏基吧] 明天能不能红?,开门绿两天了 不爱吃久菜 01-0601-06 14:29
- 72 2 [中国动力吧] 成本26.589元。不知哪年哪月才能回本? 智者常乐A9759 01-0601-06 14:29
- 172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压住有什么用呢后面还有好几天每天都得压 舒心之小琵琶 01-0601-06 14:29
- 69 2 [亨通光电吧] 敢不敢来一个旱地拔葱,直线拉上去 坚韧的马仔 01-0601-06 14:29
- 87 1 [悦安新材吧] 勾杂毛票,这票纯杂毛,几个月了一路跌,没有一 努力的三仟万 01-0601-06 14:29
- 126 2 [ST亚光吧] 烂股说是在磨散户的耐性,同时也是实力不够,筹 不知道该叫啥名 01-0601-06 14:29
- 257 11 [盐湖股份吧] 五年回本跑了 空格369 01-0501-06 14:29
- 26 0 [锦好医疗吧] 可以了,准备增持了 股友18265Kc203 01-0601-06 14:29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们快点跑 股友10558gm016 01-0601-06 14:29
- 45 0 [众生药业吧] 走了留下发财 英气俊朗的舒顺昊 01-0601-06 14:29
- 40 0 [豫能控股吧] 你是真的狗 勇敢坚毅的曾靖淇 01-0601-06 14:29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不要涨停慢慢来 股友5g101T8992 01-0601-06 14:29
- 27 0 [御银股份吧] 卖飞了? 横盘交易员 01-0601-06 14:29
- 74 1 [南华生物吧] 不要 n14200237859cdcd 01-0601-06 14:29
- 55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长虹居然还在跌,大家留下证据 AAA明天是更好 01-0601-06 14:29
- 42 1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什么利好吗 百里穿一 01-0601-06 14:29
- 47 2 [通宇通讯吧] 我相信尾盘群总会发力的 股友30cT087800 01-0601-06 14:29
- 86 4 [乾照光电吧] 商业航天中的宁王 张稳进 01-0601-06 14:29
- 156 3 [华天科技吧] 5日内必有涨停 自由之翼队长 01-0601-06 14:29
- 335 6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还要卡异动吗?最高价卡多少? 多头多多看 01-0601-06 14:29
- 421 5 [天奇股份吧] 6啊买最多的你,亏最多的钱,浪费最多的行情 A股不满仓 01-0601-06 14:29
- 62 2 [雄帝科技吧] 太它妈无语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J6S9vl 01-0601-06 14:29
- 84 2 [恒生指数吧] 牛市终于来了 股友sGVxVY 01-0601-06 14:29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刚进场希望不晚 种下一根苗 01-0601-06 14:29
- 584 5 [卫星ETF鹏华吧] 卫星航天真的一点都不回调吗 我脑子有shi 01-0601-06 14:29
- 178 2 [上峰材料吧] 老韭菜们,打听个事,这属于高位换手空中加油吗 乐观豁达的指向 01-0601-06 14:29
- 123 2 [*ST宁视吧] 小庄股炒起来就是简单,今天我要止盈了。 顺势而为啦啦啦 01-0601-06 14:29
- 298 3 [华润双鹤吧] 新年开门红,恭喜诸位发财,美中不足的是涨幅仅 不自见故明 01-0501-06 14:29
- 97 2 [科达利吧] 元旦假日期间海南天气总体较好,适宜出行!海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3101-06 14:29
- 24 0 [御银股份吧] 偷袭成功 我能砸跌停 01-0601-06 14:29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走了走了,太失望了 佳超建宏鸣9249 01-0601-06 14:29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水下拉到三个点已经相当可以了还是要知足 股友3A299P8517 01-0601-06 14:29
- 46 0 [美格智能吧] 上方都是套牢盘,少跌就是赚了 zzzlyaahh 01-0601-06 14:29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来这一手忽悠人??????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1-0601-06 14:29
- 42 0 [迈为股份吧] 我这大冤种捷佳跑过来就跌了 满仓盈满钵金 01-0601-06 14:29
- 29 0 [新易盛吧] 恶心的庄,贪婪的机构,没必要跟下去了,坚持下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1-0601-06 14:29
- 175 0 [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C吧] 从历史经验看,券商往往是行情的“信号灯”。今 忠心耿耿的陈 01-0601-06 14:29
- 74 0 [三六零吧] 昨天进的主力看拉不动,今天开盘就跑了 股友607nX69807 01-0601-06 14:29
- 56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消闲派大佬不给力呀!航天电子早就涨停啦!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29
- 75 1 [兴发集团吧] 来个涨停吧,带带云天化也再冲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29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看得心累 基民A8QpOE 01-0601-06 14:2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补点 细腻的苗麦克 01-0601-06 14:29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清仓了,亏5K 浇个朋友吧 01-0601-06 14:29
- 53 0 [新力金融吧] 早盘买的,要拉尾盘吗 卡哇一 01-0601-06 14:29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哈哈哈,看看还有哪些人在这里吊着。我在指南针 坚韧的沈哲13 01-0601-06 14:29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握草,跑不过大盘,版块,真垃亅 股友m0YyaW 01-0601-06 14:29
- 26 0 [卫星ETF招商吧] 许愿成功。七个点 股友95950Z218f 01-0601-06 14:29
- 33 0 [五粮液吧] 107买明天卖挣点 善于赚钱地火龙果 01-0601-06 14:29
- 36 0 [中科金财吧] 你终于动一下了,外面这两天涨遍天了 股友90V915O093 01-0601-06 14:29
- 54 0 [电科网安吧] 大量散户进场接盘,短期已见顶 股友W33031m796 01-0601-06 14:29
- 59 0 [中微公司吧] 刚补涨两天就怕了!!!涨点出息! 股友f35971612z 01-0601-06 14:29
- 121 1 [鼎胜新材吧] 看好你就进,不看好就换个桌。趋势使然。铝件龙 股友f229318G56 01-0601-06 14:29
- 130 3 [久祺股份吧] 从21,73一路跌下来。现在留下来的应该都是看好 股友I75f658128 01-0601-06 14:29
- 640 1 [东岳硅材吧] 哦豁,广撒网总有一两个能掏着的下午再涨点,别 股市冥灯小暹罗 01-0601-06 14:29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弱的一匹 铁面无私的施楚潼 01-0601-06 14:29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很明显在有意压盘 什么多不知道 01-0601-06 14:29
- 34 0 [丰元股份吧] 坑爹啊 股友63832NO159 01-0601-06 14:29
- 24 0 [ST喜临门吧] 来个跌停赶走融资客 大吉满腹的赛娅 01-0601-06 14:29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好手段 冲击的巨人2026 01-0601-06 14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春节前过5000点,冲 严谨de公子羽 01-0601-06 14:29
- 31 0 [东百集团吧] 手贱,今天被挂里面了。 红红灼灼 01-0601-06 14:29
- 53 0 [国投丰乐吧] 驾驾 股友g9DQ8c 01-0601-06 14:29
- 25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去,这么大的盘子要涨停??? 基民mHdtAR 01-0601-06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