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冲锋号,涨势 点石满堂得牛魔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卓胜微吧] 不用慌最多回调到20线 快乐的马马马 01-0601-06 10:20
- 21 0 [汇金科技吧] 挺挺挺 股友35Z59R7253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天合光能吧] 这股确实是无语,拿这么久, 股友1vQ6151712 01-0601-06 10:20
- 47 0 [万里扬吧] 大盘4000点,万里扬3000点大盘5000点,万里扬20 股友66569fP076 01-0601-06 10:20
- 66 0 [鹭燕医药吧] 短线的又蜂拥而至了!!!!!御鹭金燕上青云! 天行九歌7 01-0601-06 10:20
- 52 1 [创世纪吧] 还是那句话,大盘涨都带不动,跌的时候还想逆势 股友59r9657n57 01-0601-06 10:20
- 64 1 [恒兴新材吧] 板块涨3.36%,你跌0.24%,真tm是个人才 择机二阳 01-0601-06 10:20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逃。上涨就要一场空,再回2元60元啦。 笑在春夏 01-0601-06 10:20
- 25 0 [雅创电子吧] 空狗们又高潮了 来自山区的大虾 01-0601-06 10:20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们,有点骨气,光模块不行了,PCB在风口浪 基民jaaSPU 01-0601-06 10:20
- 4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韭菜进不来急啊 懂王特派野生专员 01-0601-06 10:2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暴涨富联暴跌!万恶不赦的量化!!!量化不 股友23a97k3598 01-0601-06 10:20
- 43 1 [天华新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!草!板块第一熊 金股集一路走高 01-0601-06 10:20
- 80 2 [赛力斯吧] 股价已经压无可压,黎明前最后的磨蹭,兄弟们卖 恭喜高雅的牛魔 01-0601-06 10:20
- 64 2 [圣泉集团吧] 买这股的人,不仅亏了钱,还亏了时间,错过了外 山河无恙1 01-0601-06 10:20
- 144 1 [深圳新星吧] 为啥你不敢涨?非要等天际涨你才敢涨,已经破新 被闷杀退坑了 01-0601-06 10:20
- 294 2 [森源电气吧] 还是森源电气股吧热闹! 热情的馨如烟1 01-0501-06 10:20
- 38 0 [范式智能吧] 迈富时商汤都大涨你咋好意思绿呢 张婷张步婷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铜冠矿建吧] 再不梭哈就了 持有很难吗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紫金矿业吧] …… 赚够叁千万收手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范式智能吧] 大哥我来了,没错吧 股友C682301T19 01-0601-06 10:20
- 57 0 [蓝黛科技吧] 山子高科、浙江世宝,哪个不比你强,买了这个破 蛮蛮_妖妖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谢谢主力 资本之永不眠 01-0601-06 10:20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快抢吧,又要拉溢价了 基民7CEHmF 01-0601-06 10:20
- 63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板,7板是个坎,7板位置会经历 财神大表哥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物产中大吧] 昨天一天耗尽了年前全部的涨幅?这么不给力吗 日进成章de大年 01-0601-06 10:20
- 85 0 [新农开发吧] 走成一条直线,乍一看以为涨停了 覆盆子Sow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真气人,每次要回本了,就跌,这个票有毒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1-0601-06 10:20
- 48 1 [华体科技吧] 涨停 股友SZZFV5 01-0601-06 10:20
- 77 4 [新易盛吧] 跌那么久,还砸,良心呢? 股友gdRMaz 01-0601-06 10:20
- 76 2 [中金黄金吧] 这轮牛市看一万点大盘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1-0601-06 10:20
- 48 1 [航天动力吧] 啥时候异动监管结束啊结束前一天我来捡筹码 全仓商业航天 01-0601-06 10:20
- 45 1 [快手-W吧] 又没量了,这票实在是垃圾 周杰伦20157494 01-0601-06 10:20
- 85 3 [航天机电吧] 还有多少人抱有希望的 股友oD39837601 01-0601-06 10:20
- 72 2 [先导智能吧] 完成出货,恭喜山顶站岗。 Garfield爱吃肉 01-0601-06 10:20
- 1307 1 [*ST纳川吧] 纳川被批准签署共益债务借款协议,意味着重整必 韭菜团画师 01-0501-06 10:20
- 43 0 [安泰集团吧] 老李,直接一口气拉起来,吃点筹码,我们一起飞 日宜日乐 01-0601-06 10:20
- 52 0 [北大荒吧] 起不来尾盘破15 财经朱老师 01-0601-06 10:20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红,红不停 壮志凌云之桃子 01-0601-06 10:20
- 67 0 [ST中珠吧] 来了来了 Gamestonk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索辰科技吧] 如此垃圾 家无缺 01-0601-06 10:20
- 34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o2725o878 01-0601-06 10:20
- 54 0 [山高环能吧] 硬气不了一下,纯纯的垃圾 卷哥无敌 01-0601-06 10:20
- 102 0 [宏和科技吧] 市升股跌,L亅主力 股友U60807n616 01-0601-06 10:20
- 67 1 [ST百利吧] 百利太适合做t了哈哈 股友d2719r2696 01-0601-06 10:20
- 45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宁愿亏也得给他买下来让没有上车的朋友都上车 善琴的宗莉 01-0601-06 10:20
- 4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是准备去3.20吗?真要去话,就爽歪歪了 乘风天意_YKQ 01-0601-06 10:20
- 182 2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大陆休假日,港股开放的时候,基金值如何体现啊 万事州鹤的王昭君 01-0201-06 10:20
- 31 0 [海南发展吧] 15分钟线没有放量,这个底还是不能抄,明天开盘 小就就 01-0601-06 10:19
- 35 0 [开发科技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 n171113675881534 01-0601-06 10:19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一大批接盘侠报道真快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1-0601-06 10:19
- 62 0 [比亚迪吧] 快跳 w44680455 01-0601-06 10:19
- 106 1 [海昌新材吧] 杭州营业部买入海昌新材(300885)7128万! 股友3765r01n25 01-0601-06 10:19
- 270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跟踪:与上海语荻签订合作协议,切入半 MT调研1 01-0601-06 10:19
- 38 0 [*ST建艺吧] 保壳成功的st市值不会少于20亿,压不住的 ST复利求索人 01-0601-06 10:19
- 28 0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人吗 老龙女股红 01-0601-06 10:19
- 33 0 [长药退吧] 又抬走一个 回码枪Callto 01-0601-06 10:19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跌,跌下来我好加仓,磨磨唧唧的,涨又不涨 拉萨退 01-0601-06 10:19
- 52 0 [武汉天源吧] 渣渣,永远的渣渣 股友82P05k7980 01-0601-06 10:19
- 29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在手 低位wJ 01-0601-06 10:19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给力点,来点波动做个T行不,到底是加是卖 接盘侠之大者 01-0601-06 10:19
- 45 1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国产替代 金正大翻十倍 01-0601-06 10:19
- 49 1 [铜冠铜箔吧] 跳水铜箔这华丽的跳姿 秀晶爱你5127 01-0601-06 10:19
- 60 1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游资,庄的对手盘就是你们,人人赚钱谁亏? 永远满仓的心 01-0601-06 10:19
- 532 3 [ST美克吧] 我c了 基民790918Lh73 01-0601-06 10:19
- 575 15 [顺灏股份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反包,提前一天压异, 追求大牛股 01-0501-06 10:19
- 51 0 [辉煌科技吧] 套在12了何时解套 股友W50633w027 01-0601-06 10:1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行情火热,我看好这个方向! 晚风与落日L 01-0601-06 10:19
- 32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没割肉的兄弟们有福了 你是真滴6 01-0601-06 10:19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肯定还会涨,现在就是低点 蕙质兰心的梅骏荟 01-0601-06 10:19
- 38 0 [英伟达吧] 任何利好都拉不动它? 才望四海的钟馗 01-0601-06 10:19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拿这b股真不好受 n142071605068d6d9266 01-0601-06 10:19
- 103 0 [和顺石油吧] 哎,好烦,说好今天接回,没接,服了 爱理财de白菜 01-0601-06 10:19
- 26 0 [汉威科技吧] 63.55买回一手 华有估业 01-0601-06 10:19
- 44 0 [甬金股份吧] 苦啰苦啰 选择就坚持 01-0601-06 10:19
- 70 0 [中光学吧] 单兵眼镜有没有想象力 生财兴隆得秦歌 01-0601-06 10:19
- 56 0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涨停6.66,多吉利呀。主力来一个 乐观的馨如语6 01-0601-06 10:19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龙,压不住了 润松鸣涧 01-0601-06 10:19
- 49 1 [三花智控吧] 盘子太大拉不动? 斩尸正道 01-0601-06 10:19
- 28 0 [天下秀吧] 卖了一半抄了中超 柚子梦入神机 01-0601-06 10:19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筹码,今天进来了大量散户,还有这人气涨的忒 舰炮155 01-0601-06 10:19
- 40 0 [海南橡胶吧] 万物落,一鲸生。 大位小妹 01-0601-06 10:19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还是这句话,和9月24一样,都是贴着5日线跌,一 回流信号 01-0601-06 10:19
- 45 0 [北斗星通吧] 哇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1-0601-06 10:1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啥情况,大盘这么猛 我再看一看 01-0601-06 10:19
- 29 0 [万向钱潮吧] 三花正宗,其它杂毛! 炳哥888 01-0601-06 10:19
- 31 0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恶心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1-0601-0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