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宏发股份吧] 今年突破40 只求回本的人2159 01-0601-06 10:20
- 90 2 [中持股份吧] 天地板啊这是 股友253O62188l 01-0601-06 10:20
- 80 1 [博瑞传播吧] 互道s,b的日子,在拿一会看看吧,收盘前再决定 交易注定孤独 01-0601-06 10:20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都歇菜吧,基本上收盘也就这样了 我叫李忻雨 01-0601-06 10:20
- 63 1 [华安证券吧] 估计有天大的利好 大傻子001 01-0601-06 10:20
- 105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事出反常必要妖。就看谁先被吓跑 GT吃亏是福 01-0601-06 10:20
- 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泰君 炒股回本本 01-0601-06 10:20
- 172 0 [石基信息吧] 脑机接口人工智能新零售国资云数据要素阿里概念 炒主力的妈妈 01-0601-06 10:20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熟悉的感觉,两轮牛市他不涨,普涨他不涨。回调 风起那年 01-0601-06 10:20
- 72 0 [飞凯材料吧] 强力新材涨停板,飞凯材料为什么这么弱?主力以 股友071E37Z068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钒钛股份吧] 3.33入了100手 请叫我富婆啊 01-0601-06 10:20
- 50 0 [福莱新材吧] 真 股友2522N0z920 01-0601-06 10:20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不好要炸板了 股友2653fr3935 01-0601-06 10:20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买这票真是亏了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1-0601-06 10:20
- 27 0 [嘉美包装吧] 此鸟是真的美啊,多次异动都不怕,不进小黑屋都 鸿运金财 01-0601-06 10:20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真有钱啊给我上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1-0601-06 10:20
- 148 1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是后娘生的 股友9B196u5397 01-0601-06 10:20
- 50 1 [崇达技术吧] 他是怎么做到的 鱼很贵 01-0601-06 10:20
- 72 1 [华安鑫创吧] 这么小的盘子真是费劲 飞翔中的老鹰 01-0601-06 10:20
- 51 1 [盈新发展吧] 半个多小时四百多万就剩这点? 东方韭菜苗丶 01-0601-06 10:20
- 40 2 [航宇微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,我等你回馈我一个涨停板我再走 伟健发展 01-0601-06 10:20
- 94 2 [新易盛吧] 460卖,本来还有大把利润,自己手贱450买回来,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1-0601-06 10:20
- 27 0 [长江能科吧] 卖了吧 南方猜富 01-0601-06 10:20
- 31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智慧地任我行 01-0601-06 10:2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买了这个比踏空还让人恶心难受。 Lhs_666666 01-0601-06 10:20
- 27 0 [中船汉光吧] 今天汉光主力磨洋工,窄幅震荡。 善良的卢源昱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京东方A吧] 近些年这股都是最高五个点,今天看来还是五个点 博学多才的大臣 01-0601-06 10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稳站4800 巫添华账号 01-0601-06 10:20
- 402 0 [国投瑞银成长优选混合吧] 今年春季躁动的主线会不会是脑机接口?硬件先起 乘年逐月 01-0601-06 10:20
- 33 0 [东方日升吧] 长线肯定涨到20,今年必须涨 赚点钱而已 01-0601-06 10:20
- 46 2 [汇金股份吧] 一不小心20厘米 股友8K37a25581 01-0601-06 10:20
- 80 5 [浙江世宝吧] 有个哥们儿,一直发墨龙,也是无语了 dirksirk41 01-0601-06 10:20
- 57 1 [大智慧吧] 还是指南针牛 持筹向丰途 01-0601-06 10:20
- 74 3 [新美星吧] 目标明确,钱冲! 股友yDDNoB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…… 冷酷的美女 01-0601-06 10:20
- 72 0 [振邦智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?真是瞎眼了,买了这个破玩 爱你就是爱自己 01-0601-06 10:20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强力才是龙头 混不到名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古鳌科技吧] 黄线下来就上不去了5日线就扣死他了没人关注的 不赚就撤了 01-0601-06 10:20
- 28 0 [大中矿业吧] 可以拉黑了 开门大吉节节高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星网锐捷吧] 你不是人脑工程吗 乐于助人的夏杭5 01-0601-06 10:20
- 33 0 [亨通光电吧] 真正的牛市大熊 发财路路通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碳哥今天硬起来了, 基民05667K3D20 01-0601-06 10:20
- 72 0 [电投产融吧] 国字头中字头现在不许坐庄,没人敢炒,自从17年 何鑫淼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大中矿业吧] 怎么回事??没有利空啊,期货锂又大涨,大中为 武林小草 01-0601-06 10:20
- 116 0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A吧] 中金合并两券商今日复牌,不涉配套募资轻装上阵 股友jj46940 01-0601-06 10:20
- 85 1 [彩虹股份吧] 面板涨价预期带动了面板三傻 蔓莉莎 01-0601-06 10:20
- 56 1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不会炸了吧 股友717vv78362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固态电池出消息了 炒股养家能成 01-0601-06 10:20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你怎么拉我也不敢进了 伟789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盛路通信吧] 看不好的赶紧走别在这里混了 招财满斗地大年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上压下托继续出货 shadowX 01-0601-06 10:20
- 53 0 [安图生物吧] 下来吧,宝贝儿,我爱你 挨刀割 01-0601-06 10:20
- 60 0 [雷曼光电吧] 杂毛 富贵大展地柳二龙 01-0601-06 10:20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啥时是个头,还没解套,又不行了,站在山岗上, tyzch 01-0601-06 10:20
- 29 0 [楚天龙吧] 真正的坑虫 股友01122Zn318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骏亚科技吧] 净流入多了 生龙活虎的薛桐焱 01-0601-06 10:20
- 40 0 [*ST准油吧] 冲啊冲啊,石油股都涨疯了。 今天就发财呗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航天智造吧] 外边大把好票你又要绿了跑真得跑了 此生炒股不格局 01-0601-06 10:20
- 65 3 [怡球资源吧] 四川那个昨天在我下面留言那个,我今天先打你脸 孤独寂寞如雪 01-0601-06 10:20
- 45 1 [天通股份吧] 通仔,你干嘛啊 通天教主助我 01-0601-06 10:20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草7.46买的,8块没走,一路套,说什么建设世界 悟道中2026 01-0601-06 10:20
- 59 0 [金海高科吧] s垃圾 发财手手 01-0601-06 10:20
- 36 0 [城建发展吧] $城建发展(SH600266)$ 归一7 01-0601-06 10:20
- 29 0 [大秦铁路吧] 玛德要跌到啥时候 刚强的祝婉影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国风新材吧] 评估资料过期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?还得是国企啊 让伱飞起来 01-0601-06 10:20
- 31 0 [浙江建投吧] 大跌微涨 股友m0Alms 01-0601-06 10:20
- 42 0 [莱茵生物吧] 没主力看上的票 明明吾明168 01-0601-06 10:20
- 41 1 [神剑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76516p6I68 01-0601-06 10:20
- 58 1 [城建发展吧] 还是这种爽,没什么人气,一鼓作气封板,追三板 绚丽人间 01-0601-06 10:20
- 46 2 [海博思创吧] 拉高出货漂亮 昌吉顺发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中国神华吧] 舒服 北向股神 01-0601-06 10:20
- 99 0 [中国宏桥吧] 国际铝业期货大涨,行业逻辑已改变,关注南山铝 bluesky_111 01-0601-06 10:20
- 37 0 [泰尔股份吧] 拿住兄弟们,后面还有好几个板呢 股友9711n1c931 01-0601-06 10:20
- 147 0 [西部材料吧] 买一手建仓,这票看好它后续冲击50+ 金风玉露雪 01-0601-06 10:20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不要来海南机场 桃李的越崠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好长的上吊绳啊 水淼北 01-0601-06 10:20
- 35 0 [长城电工吧] 看看你爷爷中超 心善福贵财富来 01-0601-06 10:20
- 50 1 [光启技术吧] 看来要振荡到月底补缺口!不看了!让它潮起潮落 火箭在悬赏 01-0601-06 10:20
- 48 0 [创业黑马吧] 夸年注定是绿马 股友5e7k722802 01-0601-06 10:20
- 273 6 [泛海3吧] 泛海3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泛海3资讯 01-0501-06 10:20
- 34 0 [合康新能吧] 无量无戏了 只寻十倍牛股 01-0601-06 10:20
- 39 0 [必贝特-U吧] 40以下没有抛压 Layson大叔 01-0601-06 10:20
- 102 0 [天弘策略精选混合A吧] 中金合并两券商今日复牌,不涉配套募资轻装上阵 股友jso54379 01-0601-06 10:20
- 24 0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都能绿,真是见鬼了 随它去呗 01-0601-06 10:20
- 34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上市即巅峰。 扬帆768880936 01-0601-06 10:20
- 30 0 [沪银吧] 空头快逃要去23000了! 欧纳 01-0601-06 10:20
- 41 0 [伊之密吧] 完美踏空这波牛市了 末日的守护 01-0601-06 10:20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垃圾看看海能,海特,吃点伟哥冲冲冲冲 股友871N8813L1 01-0601-0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