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恒烁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轻盈的凌扬东 01-0501-05 14:20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卖了 股友595956r0a9 01-0501-05 14:20
- 109 5 [科泰电源吧] 能跑就跑了拜拜 老天赏饭吃的粥粥 01-0501-05 14:2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0056z8n859 01-0501-05 14:20
- 80 0 [凤形股份吧] 赶紧跑要不来不急了 股友617zg98098 01-0501-05 14:20
- 51 0 [南天信息吧] 量化就是稳 坚毅不拔的岳姝柏 01-0501-05 14:20
- 81 0 [南华期货吧] 怎么涨幅跟港股差这么多 陈会计 01-0501-05 14:20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拉胯 月光照我身 01-0501-05 14:20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画饼了 股友7777777778N 01-0501-05 14:20
- 169 5 [国晟科技吧] 为什么要涨停 那一抹日落 01-0501-05 14:20
- 70 4 [钧达股份吧] 记住了,风狗唱多必砸盘 股友r32e557096 01-0501-05 14:20
- 77 1 [凯盛新材吧] 感觉主力围而不攻是要干啥 反量化 01-0501-05 14:20
- 131 3 [中粮糖业吧] 主升浪开始了,格局 勇敢小帅 01-0501-05 14:20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咱们小散容易激动,多看看理性分析,比光听故事 大A胜斗士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不涨停吗?? 温温炒股票 01-0501-05 14:2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罗牛都上去了你马 大哥哥AMG 01-0501-05 14:20
- 185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C吧] 港股反弹在即我选择加码 买基不买股 01-0501-05 14:20
- 25 0 [大秦铁路吧] 你还不如绿了,涨这一分钱干啥呢 股海无涯1986 01-0501-05 14:20
- 43 0 [海南矿业吧] 锂被海盗抢了? 股友97901H8v10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韶能股份吧] 感觉是跌怕了,没有人敢进来了? 股友u82980g877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新时达吧] 主力在出货。 风度儒雅的星阑5 01-0501-05 14:20
- 54 1 [光迅科技吧] 你不拉,我就要告之散户,让他们少被割 基民EGdDDs珠峰 01-0501-05 14:20
- 61 2 [大秦铁路吧] 大资金夺路而逃 股民一枚11 01-0501-05 14:20
- 92 6 [生益电子吧] 上不了车 hong红仔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要是有人信我的话现在卖2.3左右再接回来,能少 萝卜头疼 01-0501-05 14:20
- 69 0 [宝色股份吧] 绿一下吧,没必要装,又想骗人进来 股友8D72t58616 01-0501-05 14:20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跑!!!!!!!!!!!!!!下跌趋势 股友PEEIa1 01-0501-05 14:20
- 118 0 [国寿安保养老2030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观察资金流向就懂了,游戏ETF持续吸金,核心是A 未来驼影 01-0501-05 14:20
- 40 0 [富临精工吧] 坚决上车 华叔看牛 01-0501-05 14:20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真够垃圾的 股友5H3223g962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远东股份吧] 好的投资思想都是相同的,不熟悉的投资不做,在 多空猎手666 01-0501-05 14:20
- 52 0 [中矿资源吧] 宝宝我在天际那边吃板了,待几天再回来接你 套住再说 01-0501-05 14:2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行情,票不对基本没太大关系 股友16882u206V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合兴包装吧] 老庄是爽飞了,5个交易日跑了六亿多,爽歪歪 下一页爱你 01-0501-05 14:20
- 82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空头像一样,从一早等期货跌,到等股票跌, 阿龙门徒 01-0501-05 14:20
- 103 6 [中国化学吧] 搞不懂,利好很多啊,难道是在憋大招? DrChuck 01-0501-05 14:20
- 70 0 [蓝晓科技吧] 感谢主力 骑牛的哥哥9095 01-0501-05 14:20
- 209 0 [众生药业吧] 给宝子们汇报下,12.31号本来准备号召大家坚决 股友086u188Y63 01-0501-05 14:20
- 33 0 [鹭燕医药吧] 这票这几天就别幻想了出去随便买个都涨,然后你 杨浦区大西瓜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全板块也就这一个了,后排没有一个跟的 股友6qySPX 01-0501-05 14:20
- 62 0 [嘉事堂吧] 明天开启一字板,跨过筹码集中区。 大好河山1688 01-0501-05 14:20
- 62 1 [巨轮智能吧] 10万手就拉一个点 许自成 01-0501-05 14:20
- 40 1 [长安汽车吧] 他为什么一直这样 股友1Qhm5M 01-0501-05 14:20
- 67 2 [翠微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重新回到14? 牛妹她爸 01-0501-05 14:20
- 61 0 [新开普吧] 垃圾啊,同行业同板块都涨成啥样啦 股友ou01353616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目测怒红2分钱,明天小跌2毛 股友775U38V669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航天机电吧] 快上车快上车,回调过了 大不刘大牛 01-0501-05 14:2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博弈资金 股友DrSdBd 01-0501-05 14:20
- 37 0 [协鑫集成吧] 3分钱玩一天庄家控盘太可怕 几十厘米换人生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宝明科技吧] 到底这股有没有主力哦?睡着了迈 睿智英明的凌琛虹 01-0501-05 14:20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别碰了,这股有脏东西 誓不抄底 01-0501-05 14:20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知道你在干嘛 青禾加油加油 01-0501-05 14:20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满江红,大盘涨停潮,垃圾涨一次歇菜了。 猎鹰狙击 01-0501-05 14:20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是怎么了,中止或是终止的都在涨啊,就这货 佰华科技 01-0501-05 14:20
- 61 1 [东方明珠吧] 今年预计股价8.25-12.38 buman仓 01-0501-05 14:20
- 51 1 [贵州茅台吧] 连续跌了一个多月,今天终于硬起来一回 张大古冬生 01-0501-05 14:20
- 61 2 [永辉超市吧] 这里真的是散户集中营了, 主力让我赚包烟钱 01-0501-05 14:20
- 110 2 [上海电力吧] 涨停那天换手率才百分之六,这个周期换手率到百 水木源 01-0501-05 14:20
- 46 1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到5000点他还是原地不动你们信不信 前排吃肉999 01-0501-05 14:20
- 141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好垃圾 现在还能买大A吗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横河精密吧] 奇葩,今天还跌 刻苦耐劳之桂圆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新希望吧] C位哥,可以的,第一个交易日就来个开门红 呵呵3535 01-0501-05 14:20
- 35 0 [微导转债吧] 快跑,太垃圾 主力的初恋 01-0501-05 14:20
- 45 0 [新晨科技吧] 跌的很快,涨一分要磨半天 股海拾贝007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么好的开局,你狗成这个样! 红彤彤的大中华 01-0501-05 14:20
- 146 0 [华远控股吧] 全是绿头苍蝇。 股票代码5678 01-0501-05 14:20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应该在疯狂的压价,34,不应该是这场风波的尽头 红红如也 01-0501-05 14:20
- 58 1 [光迅科技吧] 上了70.70看能占稳不? 基民EGdDDs珠峰 01-0501-05 14:20
- 249 1 [爱仕达吧] $爱仕达(SZ002403)$ 股友88561o1C90 01-0501-05 14:20
- 523 1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资产注入预期升温,多重利好形成共振华 吕乔霖 01-0501-05 14:20
- 181 2 [航天科技吧] 明盘资金流出超三亿暗盘资金流入一个多亿,机构 万得资金 01-0501-05 14:20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上面全部是压单怎么涨 股友F0637675t5 01-0501-05 14:20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要有量的话你也行 多想一步不必着急 01-0501-05 14:20
- 28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拓展业务合作伙伴,资源共享共赢。 ZSYWTD 01-0501-05 14:20
- 82 0 [东风科技吧] 喜欢4200点,绿油油就一起和我一起买买买。 严谨的范鼎韬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既过不恋 我你个逗 01-0501-05 14:20
- 58 0 [锐科激光吧] 当牛市来临,就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满仓 满仓的阿涛 01-0501-05 14:20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缺口算不算回踩过了 基民OYXerX 01-0501-05 14:20
- 129 1 [健帆生物吧] 节前因还款,提前砍仓,在山底丢了筹码!还好整 cliex_001 01-0501-05 14:20
- 67 1 [威派格吧] 走了走了,涨不动了,给机会就走吧 高贵典雅的我 01-0501-05 14:20
- 67 0 [焦点科技吧] 以为会涨停了,谁知熊样,不贪心走了,大盘红的 账户已注销 01-0501-05 14:20
- 41 0 [指南针吧] 要求不高,稳住135 股市冥灯 01-0501-05 14:20
- 48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还不涨???等回调了,你要怎么 博敏已翻n倍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是AI医疗!!! 股友590218UC89 01-0501-05 14:20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简直就是群魔乱舞还不跑,明天就又下来了 宽心的齐优茜 01-0501-05 14:20
- 46 0 [隆盛科技吧] 持股信心,等跌10个点才卖吧。 侦察兵的自信 01-0501-05 14:20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够坚挺,佩奇很喜欢 宝友11819 01-0501-05 14:20
- 50 1 [中国卫星吧] 10年没有行情 东郭先生看股市 01-0501-0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