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航天信息吧] 红一下就行啊 老六的大哥 01-0501-05 14:17
- 35 1 [航天电子吧] 空中加油 雅典迷神 01-0501-05 14:17
- 55 1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艾哈伊 01-0501-05 14:17
- 118 2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庄家想拉,可是抛压太重,力不从心,自己作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1-0501-05 14:17
- 183 3 [山西焦煤吧] 这货一年大概产多少煤炭焦油,有知道的吗? 招财四海得夏侯惇 01-0501-05 14:17
- 55 2 [航天发展吧] 这几天要调整,卡异动 股友JJovYd 01-0501-05 14:17
- 49 2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可惜没买,打开了-8-7-6分别加仓了,希望下 复利老茶客 12-3001-05 14:17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大盘都一个多点了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天下秀吧] 相信该该我了吧,去年亏一年了 买入是元卖出亦是元元来是你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蓝色光标吧] 资金去追脑机接口了 股友7221V2U590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需要吃饺子了,刚吃了个饺子就涨停了 有魄力的叶希7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么猛呀 股友5JFUhv5370 01-0501-05 14:17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傻G现在来点火,早上就不该开在水下。。集合进 股友5322vC3520 01-0501-05 14:17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之前大盘3600.你三十多块,大盘四千多了你才23 股友Xdur1D 01-0501-05 14:17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2026年第一天不红今年一年都好不了可以走了 细心的姜铮0 01-0501-05 14:17
- 51 0 [中矿资源吧] 天际盐湖都涨停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1-0501-05 14:17
- 60 0 [茂业商业吧] 急拉慢跌? 打工回馈股市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那么快开始了,砸了 暴富0918 01-0501-05 14:17
- 31 0 [航天机电吧] 余哥又来拉了 立清宵 01-0501-05 14:17
- 59 2 [吉林化纤吧] 买了这垃圾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zf8TX0 01-0501-05 14:17
- 58 1 [振华海科吧] 如果我吃够筹码,立马就把股价打到20元,让其他 喜欢秋天的野草 01-0501-05 14:17
- 73 2 [广田集团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07x90251T3 01-0501-05 14:17
- 47 0 [顺威股份吧] 不要喊了,这股没有主力会拉,能跑就跑 坚决信卦 01-0501-05 14:17
- 32 0 [新易盛吧] 去中际了,那才是龙头,这个完全不涨了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1-0501-05 14:17
- 41 0 [日出东方吧] 一开年就霉到透 平分秋色0983 01-0501-05 14:1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50万手 卑微虔诚 01-0501-05 14:17
- 84 0 [云赛智联吧] 软件开发近三个点,上海板块近两个点,云赛智能 溯本正源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知道是怎么赚钱的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大跌 乐观的耿帆12 01-0501-05 14:17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哥砸我也砸,我为祖国献石油 股友26vf230692 01-0501-05 14:17
- 150 2 [中信证券吧] 请珍惜手中的29元中信证券和28港币的中国人寿股 丘处机路人 01-0501-05 14:17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快,先卖一半中兴,明天砸下来再买入。 芦小兵8588 01-0501-05 14:17
- 82 1 [新城控股吧] 在乎分时没有用的,能做出来就可以做出来,不能 刘劲松2026 01-0501-05 14:17
- 717 8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资源:关于年产3万吨高纯锂盐技改项目点火试 中矿资源资讯 01-0401-05 14:17
- 36 0 [振华风光吧] 明显的放量滞涨,调整即将开始 股友9573n60L27 01-0501-05 14:17
- 72 0 [华锦股份吧] 这货无药可救了 股友7756c95g05 01-0501-05 14:17
- 42 0 [南网数字吧] 一字断魂啊 水货巴菲特 01-0501-05 14:17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隔夜有买进的么 股友503U00F191 01-0501-05 14:17
- 28 0 [航天机电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01-0501-05 14:1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成功被割肉洗走了, 股友605U00e790 01-0501-05 14:17
- 80 0 [上海凯宝吧] 今天买了002035华帝,比凯宝好一点就是业绩好, 齐心协力的神医 01-0501-05 14:17
- 36 0 [集泰股份吧] 有补仓的吗 准了打赏哦YYDS 01-0501-05 14:17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航天发展的龙头地位无可撼动啊!! 一一飞刀小李一一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风范股份吧] 快点跌!!! 八方兴隆的卜鹰 01-0501-05 14:17
- 73 0 [映翰通吧] 成交量太不够了。如果现在能翻一倍就ok了。 谷里瓢羹 01-0501-05 14:17
- 22 0 [航天机电吧] 每次都是你冲锋啊 哈哈人生 01-0501-05 14:17
- 91 0 [奥康国际吧] 这股有十个活人吗? 浙系佛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救救大东方吧 为了股市交学费 01-0501-05 14:17
- 33 1 [海马汽车吧] 两个涨停都不能回本了。 海马气人 01-0501-05 14:17
- 53 1 [明阳智能吧] 还是明阳稳,指数暴涨新高,这个啦吉只跌不涨 闪电芦苇 01-0501-05 14:17
- 86 1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老庄你对不起大行情,不要磨洋工了,上 经常的君子谦1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带不动,真心带不动,踏马的。 股友Uz95201150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隔夜一字板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*ST东智吧] 会不会再转股,谈好了4.44元交割 江苏V笑看风云 01-0501-05 14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是有什么利好吗,涨这么多,券商可就太次啦 股友29xK557735 01-0501-05 14:17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 zjr321277 01-0501-05 14:17
- 44 0 [楚天科技吧] 哈哈 南疆老兵 01-0501-05 14:17
- 54 0 [七彩化学吧] 先走了 股友78w53y3682 01-0501-05 14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行业应用软件办公软件版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 先见者赢 01-0501-05 14:17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股! 创新的叶桐寒 01-0501-05 14:17
- 50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大哥真是弱啊,大盘好不跟,大盘差躺平,建 君子居易以俟命 01-0501-05 14:17
- 40 0 [乐普医疗吧] 明天上车 普修斯 01-0501-05 14:17
- 44 0 [福达股份吧] 机器人已经涨过了,该调整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航天机电吧] 有个大哥拉不动板块,来拉一下这个,带板块 股友6230V7i377 01-0501-05 14:17
- 39 0 [铖昌科技吧] 当时30进的,40出的。简直了 股海校尉 01-0501-05 14:17
- 46 1 [丰光精密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郭老鹏 01-0501-05 14:17
- 56 1 [富祥股份吧] 节前从泰和科技过来的,要被你气死 涨停一点都不累4225 01-0501-05 14:17
- 42 0 [风语筑吧] 坚持住反转开始了 旺旺旺东方红 01-0501-05 14:17
- 45 0 [一品红吧] 反抽一下利润还可以 O000A 01-0501-05 14:17
- 58 0 [苏州高新吧] 大盘这么好不拉,一言难尽啊! 弱水三千666 01-0501-05 14:17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不 熊老大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南山智尚吧] 骂,人,了。。。。气,死,了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1-0501-05 14:1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拿什么拯救你呢 天天201181314 01-0501-05 14:17
- 40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是不是放弃软件科研发展 木石之性 01-0501-05 14:17
- 63 0 [电科数字吧] 什么狗熊,赶紧走吧真害人,这么红的大盘被压制 股友718G985g78 01-0501-05 14:17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板块全部在拉高出货 股友y1c0899708 01-0501-05 14:17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太争气 在回本的路上游荡 01-0501-05 14:17
- 70 0 [广田集团吧] 等散户把带血的单子给放出来,就会上升到2元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1-0501-05 14:17
- 69 3 [东方财富吧] 新年第一天沪深交易金额大幅放量有望突破2.6万 hxf1 01-0501-05 14:17
- 91 2 [亿嘉和吧] 这是高达要来了么 西湖边的tfboy 01-0501-05 14:17
- 226 8 [富春股份吧] 下午直线拉升,百万手封涨停,明天还是涨停 百倍龙头 01-0501-05 14:17
- 1575 5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股友8051o31X38 01-0301-05 14:17
- 62 0 [XD海航科吧] 这主力缺大德了 健康的小新 01-0501-05 14:17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刀流砸下来了 hzfxj9643 01-0501-05 14:17
- 53 0 [开能健康吧] 均线必穿适合做t 股友65o2lJ 01-0501-05 14:17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麻麻呀2026开门红也太过劲了 基民R1121052c2 01-0501-05 14:17
- 98 0 [药明巨诺-B吧] 什么时候能交易 股友3380R7868d 01-0501-05 14:17
- 55 2 [力源信息吧] 全是主力的压盘筹码,没人接的动,割了去外面了 股友738q7857t5 01-0501-05 14:17
- 75 3 [荣科科技吧] 最牛的股遇上了二股最勾的势力(周勾和恶庄)这 每天股市捞金 01-0501-05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